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5 手下吗?

125 手下吗?

    “好好好,女神开口就是不一样。”有的人玩嗨了,吹着口哨直叫康乐女神。

    害羞的坐下后,康乐听见前座的女生毫不避讳的说:“真是个妖精,你看她身边坐的都是男生,和妖王交往还要吊着别的。”

    她的声音可不小,康乐听后满心不悦,抬脚,一脚重重踹在了前座椅背上,“你说我坏话能别让我听到吗?”

    什么脑子?说别人坏话还让别人听到,有病吧?

    罗生在一旁拉康乐,“别别别,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别动气。”说着还向康乐递去一颗蜜饯。

    康乐也愿意卖给大家这个面子,毕竟如果她现在闹起来,所有人都别想好好郊游了。

    接下罗生递来的蜜饯死开包装,刚一入口,甜蜜的感觉让康乐心情瞬间明亮了不少,“你这蜜饯好吃啊,是什么的?”

    “就普通的杏仁干儿,我奶奶自家晒的,你要喜欢我下次让她多邮一点。”康乐笑着就答应了,还掏出手机说要给钱。

    她刚一动作就被罗生立马拦下,“别啊!咱俩现在也算认识了吧,相识就是缘,何况我俩还挺聊得来的,你要给我钱就见外了,就是不认我这个朋友。”

    噗——别说,她还真喜欢这个小肥仔的,人们常说心宽体胖,倒还真是。

    康乐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为人义气,别人对她好,她加倍的还回去,“行,那我收下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康乐,很高兴认识你。”

    她向小胖子伸出了右手,这一次是正式的自我介绍,也说明康乐将罗生当成朋友了。

    到达目的地后,康乐和罗生招手说了一会儿见,然后就转身去找上次在凤凰山和她说话的那个女生了,她们不是一个车的。

    “嘿!康乐,快过来!”罗生站在原地看着康乐渐远,有点失望。

    而他的表情也被康乐看见了,她发现,好像罗生没有伙伴,“不好意思啊,我能带个朋友吗?”

    她商量的口气让那女生和她的朋友们对康乐的好感蹭蹭蹭往上涨,“好啊,反正大家都是同学嘛,多个人还热闹一点,你去把他叫过来吧。”

    康乐笑着和他们说了一声谢谢后向罗生跑去,罗生不明白她为什么又回来了,挠着头问:“你不是和朋友去了吗?怎么又回来啦?”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康乐很热情的邀请罗生,罗生被她笑容一晃,脑子还没来得及反应呢,嘴巴就自己答应了。

    他小心的跟在康乐后面,罗生多少是有些自卑的,就因为身材的原因。

    康乐却慢下脚步与他并肩走在一起,“怎么?你不喜欢人太多的场合吗?”

    罗生摇了摇头,康乐都能看到他下巴上的肉在抖,她直视着前方安慰道:“刚才你还让我不要把所有人都想成坏人,怎么到了自己就这样了?”

    确实……罗生想了一下,是这么一回事,可是……在对上那些人嫌弃的眼神时,他又自卑了。

    “这是黄乐乐,这些是她的朋友。”康乐指着凤凰山上认识的那个女孩给罗生介绍道。

    两人打了个招呼后,康乐带着罗生很自然的融入到了小群体中,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倒也还算热闹。

    一大群学生陆陆续续登上山顶,有带便当在山上吃的,有带零食成小学生秋游的……康乐他们这群人是准备烧烤的,她负责带肉,黄乐乐负责带蔬菜,男生负责带装备、烧烤碳啥的。

    罗生因为是临时加入的,什么也没带,连买菜的钱都没出,所以有点不好意思,但他也想了办法,把自己还剩的所有零食都贡献了出来,“我这个临时来的……帮不上什么忙,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就把这些零食收下吧,也当我出了一点力了。”

    “你是康乐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啊……别客气别客气。”黄乐乐和罗生互相推着手里的零食,说什么也不收。

    谁知康乐从旁边站出来,抢过了罗生的零食,放在了野餐垫上,“哎呀,反正他一个人也吃不完,大家就一起吃呗,你们不收他可能心里还不好意思呢。”

    她这话说得罗生脸一红,本就白胖的他看起来跟年画上的胖娃娃似的,还挺可爱,当然,如果除开他的体型身高的话。

    刚把烧烤架和炉子搭好,康乐将肉从小型冷藏箱里拿了出来,已经腌制好的肉看上去还很新鲜,黄乐乐盯着里面的牛肉皱眉,指着道:“这……这牛肉应该挺贵的吧,你看这个脂肪层……”

    “不贵,这都是我从家里拿的,根本不花钱,下面的这些肉才是用大家的钱买的。”她提起上面的一袋牛肉,下面的肉类看起来也都很新鲜。

    旁边的一个男孩子指了一下康乐手里拎着的牛肉,若有所思的道:“这袋子上写着Ugo,不会是Ugo的牛肉吧?”

    这牛肉每天都是现宰杀的,保证新鲜,而且是放养牛,肉质紧实有弹性,喂食也有将就。总之就是牛肉中的奢侈品,在国内目前应该还没有专门的养殖场……

    “是啊,我爱吃这个牛肉,安于瑾专门从国外订购的,所以大家要多吃点,可别浪费了。”她满面笑容,好像在说很轻松的事,对康乐来说,这也本不是什么大事。

    可对黄乐乐他们来说,事情不简单。

    Ugo的牛羊肉对他们中很多人来说会让他们感到囊中羞涩,他们用来买肉的钱可不够买这么好的牛里脊,而且看看……里面还有大块的牛排呢……光这一袋肯定都不便宜。

    刚将烧烤碳点着,菜还没摆上炉子,远远就见卢教授往这边走来,手里还拎着一个小篮子,看样子是想和他们一起吃?

    他刚一走进,就脱鞋坐到了野餐垫上,也不顾旁的学生怎么想,而且坐得离康乐还挺近,让康乐感到不舒服了。

    “同学们这边真丰盛啊,老师来蹭个菜大家不介意吧?哈哈~”卢教授爽朗一笑,大家也都很欢迎他,没谁表情不对。除了康乐。

    她往黄乐乐的身边靠了一点,卢教授竟然也跟着靠过去。罗生看出这个卢教授不怀好意,抱着零食插到了二人之间,“来康乐,你带来的这个牛肉太好吃了,你都没怎么吃。快吃快吃,都要被我吃完了。”

    他这一来把卢教授挤到了一边去,男人不敢怎么样,只能老老实实坐得离康乐远了一些。

    康乐他们这边可以说是最舒服的,有吃有喝,风景还好,不少同学都过来蹭肉吃,不过还好康乐带了很多肉,每个人分一小点,倒也够。

    吃完烧烤康乐觉得有点撑,就想着去观鸟台上散散步消食。没想到卢教授竟然也跟着来了,看似很普通的和康乐搭话,“今天天气真好啊……是吧。”

    “嗯。”康乐不冷不热的答到,丝毫没有与卢教授继续交谈的意思。

    但这个男人就像是读不懂面部表情似的,“你……手上这个戒指,挺好看啊,是在哪里买的?我想给我妻子也买一枚。”

    康乐看了一下自己手指上的钻戒,举起来问:“你说这个啊?”

    她举起来卢教授才看清,上面的钻石竟然这样大?应该得不少钱吧,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说:“对对,就这个。”

    康乐嘴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这个……不在教授您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如果您真想买的话,我可以拿另外一枚小一点的订婚戒指给您看一下。”

    订……订婚戒指?

    卢教授不敢相信,“你……订婚了?和……妖王大人?”

    康乐点着头,很自然的说:“对啊……有什么问题吗?”难道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为什么这位教授看起来这么震惊?

    话虽如此,可康乐的确是故意将自己订婚的消息说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摆脱这个烦人且心怀不轨的教授。

    有时候康乐就在想,这学院里到底是怎么招人的,怎么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招了进来?

    要不是她今天心情还不错,铁定和这卢教授有一番不愉快。

    “没……”卢教授的脸好像有抽搐,显得很不自然,“没什么……恭喜你了啊……”

    却不知,有更大的阴谋正酝酿着。

    康乐还没消好食,就被这猥琐的教授恶心得不想再待在这儿了,果然啊,无论再美的风景,身边的人不对,那些风景怎么看都索然无味。

    她离开后,卢教授额头上慢慢渗出汗水,可他并没有管那么多,只是痴迷的望着康乐离去的背影。

    这个女孩子不简单,眼神中的杀气太重了……

    难怪龙骨先生会栽在她的手中。

    哼……不过……今晚,就是她的祭日了。

    罗生本来是过来找康乐的,却正好躲在一旁看见了在康乐离开后这卢教授脸上露出的阴险的表情,他本能的觉得不好,悄悄离开了原地。

    找到康乐后,罗生将自己刚才看到的都告诉了康乐,虽然没什么实质性的消息,但……至少让康乐知道了,这个教授确实不怀好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02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