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17 “受邀”观摩

117 “受邀”观摩

    因为龙骨的事,康乐好几天都没睡好觉,整个人浑浑噩噩的。

    也因为他,极恶之海的警报在康乐上任司掌后第一次被拉响,许多不服气康乐的极恶之鬼也第一次见识到了康乐真正的手段。

    以前……

    或许只是她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底牌而已。

    不少极恶之鬼都这么想。

    龙骨企图出逃的事情很快传到了浴火鬼道红牢中那群恶鬼的耳朵里,它们中绝大多数都不服气康乐的管教,认为她只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还不配让它们放在眼里。

    这些都只是因为康乐工作的重心一直放在极恶之海,还真疏忽了这一群本事不大脾气不小的恶鬼。

    她很乐意将黄阆的下场展现出来。

    所以……

    康乐挑选了几个红牢里的恶鬼头子、几个极恶之海黑牢里的不服管教的顽固派。

    带它们亲自去体会一下,被彘龙包围、被赤目雕包围的感觉如何。

    每个恶鬼头上都戴着避水泡泡,康乐可不想它们就这么死了,不过……真看到彘龙的时候,说不定还会被吓死几个。

    它们手上、脚上全被套上了特制的铁镣,其实一开始康乐是想将它们不做任何措施的带来观看,可江离漓不同意,她也不说什么了,总之无论如何,视觉上的震撼和心理的恐惧是不会改变的。

    “你们别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这样的表情你们如果能在看到黄阆后还继续保持着,那才叫厉害。”康乐也不与它们多说什么。

    反正这些恶鬼,都是不服她管教的,既然这样,还不如用最简单的方式,好好吓唬一下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

    她操控手中的遥控装置,坐席逐渐降到海底,在下降的过程中,一个巨大的抗高压防水玻璃罩缓慢覆盖了所有缝隙,将组织起来的恶鬼们包裹在里面。

    关押黄阆的地方距离水面并不算远,微弱的阳光透过海水还是能看清一点,只不过黑还是挺黑的。

    为了让它们有更直观的感受,康乐按下一个按钮,黑牢顶端的一个小黑塔里守着的守卫打开了强力探照灯。大量的电力为探照灯提供了充足的光线,只是再探照到海里的时候,还是大打折扣,不过也足够它们清晰的看见彘龙的长相了。

    那黑塔上的守卫看着从禁海各个角落逐渐聚集过来的彘龙的背鳍,心中发毛……每一条彘龙身上的鳞片都好像发着幽蓝的微光,明明是很好看的颜色,此时此刻却只觉得阴森森的,让人不寒而栗。

    “等了这么半天还不开始,呵,吓唬我们的吧?”说话的是个老顽固派了,早在康乐上任前就被关进了极恶之海,最爱拆康乐台得就是它,最看不起康乐这个丫头片子的也是它。

    康乐没有说话,脸上浮现出一个阴恻恻的笑容,听这个声音,看水下这些掀起的暗潮……康乐嘴角一勾,又按下一个按钮,将关着黄阆的巨大铁笼放了下来。

    黄阆被吊在四方形的大铁笼正中心,四肢被铁链紧紧拴在四个角上,整只鬼呈一个大字型。它现在最害怕的就是把它放到水下了,今天康乐也在……还带了那么多恶鬼极恶之鬼,看来……她是动真格的了……

    大家只看见黄阆只套了一个避水泡泡在头上,身上的衣服全被脱光,只留了一条内裤给它最后的尊严。

    巨大的铁笼刚被放下水没多久,所有恶鬼就看见一条庞然大物从它们的身后窜到面前,狠狠撞击关押黄阆的笼子。

    笼子一下就被撞出一个大凹陷,里面的黄阆记不住自己这是第几次这样害怕了,好像自从那条彘龙咬住了自己的腿,它就无时无刻不处在担惊受怕中。

    这条彘龙刚撞完,另一条彘龙又从凹陷的另一面撞过来,好像是要把黄阆撞瘪在中间一样,康乐不悦的敲敲窗户,眼睛瞪着两条不听话的彘龙,“我是怎么交代的?”

    那两条彘龙好像不情不愿的,有一条甚至张开大嘴想要吞掉黄阆,这样一条巨 物,黄阆在它们面前别说塞牙缝了,估计牙里塞的食物残骸都比它大。

    那彘龙正要吞掉黄阆,就听远处传来巨大的嘶吼声,然后在座每一个恶鬼就看见一条更大的彘龙朝张口的那一条快速冲过去,一口咬在较小的那条彘龙身体上,猛地一甩,甩出老远,要知道这还是在水下,有阻力的情况下……

    在场已经有恶鬼害怕了, 它们从来都不知道……极恶之海的海底会隐藏着这样的怪物……最后冲上来的那只……应该……得有二十五米了吧……

    还没等它们反应过来,落泉往它们这边冲了过来,张口在特殊材质的玻璃罩上留下了一圈牙印。

    康乐被落泉这举动逗笑了,“好了,别这么小气,它们……”她转头眼含深意的看着那群恶鬼,“它们就是来观摩的。”

    落泉听懂了康乐的话,在玻璃罩的周围转着圈,眼里好像只有康乐这个主人,其他的通通看不见。

    被它这一撞吓得不轻的那些恶鬼有的咽口水,有的已经想离开了,却听刚才那个说话的极恶之鬼再一次用很不屑的语气道:“怕什么?!咱们是鬼!这玩意儿还能弄死我们不成?!”

    大伙一想好想是这么个道理,一个个全都鼓起了勇气,眼神也要比刚才更加坚定。

    康乐看着这群恶鬼摇了摇头,又重新放下一个铁笼,这铁笼要比关黄阆的小太多了,里面还囚禁着一个惊慌的恶鬼,在场观摩的恶鬼中有认识它的,“康乐你想干什么?!”

    “不是我想干什么,而是它们想干什么。”康乐用手指向外面,刚才还被甩飞的彘龙已经在虎视眈眈了,看上去像是饿了很久的样子。

    这一次落泉没再阻止这条彘龙,反而很有风范的在一旁看着其他彘龙。

    观摩的恶鬼头领怎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小跟班就这样丧命,冲上前抓住了康乐的衣领,守卫想要拉它,却被康乐制止了。

    她不紧不慢的低下头看着自己衣领上那双如老树枝一般干枯的手抬眉冷笑。

    外面落泉也看到这一幕,猛地一下子又撞了过来,这玻璃做的保护罩感觉已经要散架了,它们都怀疑,如果落泉再撞一下,它们这里面的所有鬼都会成为这些彘龙的加餐。

    “这玻璃罩要是被撞破了,我和我的手下保证是安然无恙的,你们呢?”康乐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彘龙,面色也阴冷下来,笑容里带着的几分得意与诡异,让那群恶鬼不敢轻举妄动。

    其他恶鬼也上前拉住了揪着康乐衣领的那个恶鬼,“你冷静一点!难道想让我们全体死在这里吗?!”不对,不应该说死,应该说……再死一次,毕竟,它们已经是鬼了。

    听旁边的劝阻,那恶鬼也慢慢松开了自己的手。

    可它们没想到,刚一松开手,外面最大的那条彘龙毫不犹豫的撞了过来,整个特制玻璃弄成了安全小仓就成为了渣渣,所有恶鬼暴露在水下,周围全是凶相毕露的彘龙。

    再去看康乐,这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一直爱和康乐对着干得极恶之鬼也算法力高强,为所有鬼都吹了避水泡泡,可它们现在就在一个包围圈里,想逃脱根本就是不可能了。

    所有恶鬼都不怀疑,这就是康乐故意的,为的就是让它们看到她真正手牌的一部分,但这个女人最后的底牌……到底是什么呢……

    “啊……你们怎么还在这里,我以为你们都游上去了呢,害得我还特意下来找你们。”康乐那一脸讽刺的模样一看就是故意的,在场的人被气得气不打一出来。

    这该怎么游?

    为首的极恶之鬼大声吼了一句,“你到底想怎么样?!”

    只不过是声音稍微大了点,情绪激动了点,对康乐的态度差了点。

    落泉低吼一声,周围的彘龙也开始凶狠起来。康乐撇撇嘴,“呀,别在它们面前对我大声说话啊,会被吃掉的。”

    不得不说这一刻的康乐真是有点让人生气,不过……那关她什么事,是这些恶鬼不听话。

    她换了个姿势坐在落泉的背上,“怎么样?以后要不要乖乖听话?黄阆的下场,你们也看到了吧,你们想和它一样吗?”

    一群在水里飘着的恶鬼你看我我看你,都在等待最有领导能力的说话,康乐知道这群恶鬼不会真心的诚服她,她要的也不是诚服,她只想要这群恶鬼怕她,这样以后如果有新的恶鬼进来,她也不用再费力的管教新鬼了。

    见它们没有动作,康乐翻了个白眼后,命令彘龙将它们吃了,说着就要骑着落泉转头,却听彘龙群里传来一个声音,“我们服了服了!别让它们吃了我们!”

    康乐转过头明媚一笑,那笑容犹如春日暖阳,温暖又明亮,当然……如果不看那双寒如冰窟的眼睛的话,“这才对嘛。”她脸突然垮下来,“你们给我记好了,阴界现在是我在掌权,我要你们生,你们就可以生,但如果我要你们死,你们就必须得死。”

    话音刚落,康乐骑着落泉转身离开,并吩咐下面的守卫,“带8它们上去,让它们给那些没运气下来的恶鬼讲讲这下面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7338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