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08 关于记忆消除

108 关于记忆消除

    康乐看到这家人就来气,干脆挣脱安于瑾跑到那老太婆的面前,“偿命?!我凭什么偿命?!你女儿活该死了,这就是报应!”

    一想到安于瑾给她看的那些照片,康乐更气了,现在的情况真就跟疯了一样,任谁都控制不住,就算是安于瑾,也知道她这一次被刺激得不轻,要不是他在背后抱着康乐,都不用怀疑,林家有的人要血溅当场。

    “安于瑾你放开我啊!我今天就算把他们全杀了我都不解气!这些年我外公外婆到底过的什么日子啊……你放开我啊……”康乐从一开始的狂躁变成了痛哭,不仅林家人没看明白,有的控制现场的警察也没看明白。

    但林家人就像抓到了把柄一样,指着康乐就让警察抓她,“警察同志你们管不管啊,她刚才说的什么话?杀了我们全家都不解气,这种女人已经疯了啊!”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白雪站在一旁阴冷的看着林家人,安于瑾此时已经没有过多的心思再去管他们了。

    怀里康乐的哭声真的让他心揪着疼,“白雪,你去给邈落打个电话,让他到这边来一趟。”

    邈落住在妖之秘境,离这里的车程可不断啊,白雪正狐疑,就听安于瑾继续道:“还不快去,他会有办法赶过来的。”

    他太了解邈落了,这个男人唯一在乎的只有康乐,康乐出了事,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赶到。

    “康康,来……我们坐下,吃颗糖好不好?”康乐主动张开嘴,安于瑾看她这模样被逗笑了,将剥好的糖放进康乐嘴里,还顺便刮了一下康乐的鼻子,“小机灵。”

    都哭成这样了还想着吃糖呢,不过有心思吃糖也好,刚好分散分散她的注意力。

    林家人也干等了一夜,就想看康乐的下场,可越看越觉得奇怪,这些警员会不会太殷勤了,一会儿送茶一会儿送吃的,康乐这哪儿像是一个嫌犯该有的待遇啊。

    一大群人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就在林家人快要厌烦的时候,邈落风尘仆仆的赶来了。只是让安于瑾没想到的是……怎么爸妈也来了……

    “康康……”邈落不顾其他人,直跑向康乐,接过了安于瑾怀中的小丫头,“好了不哭了……看这眼睛都哭成小核桃了,乖乖乖……”

    康乐一抬眼看到是邈落,哭得更厉害了,“哇”的一声吓到了邈落,男人手足无措,只听康乐躲在他怀里撕心裂肺的叫了一声爸,然后指着林家人颤巍巍的说:“他们一家子吃我妈留下的钱,用我妈妈留下的钱,还纵容林海英虐待我外公!”

    她一直以来憋在心里的情感终于爆发,对去世父母的想念、对亲生母亲的遭遇、对亲生父亲的纠结都在这一瞬间变成了止不住的泪水。

    “好……爸知道了,你都扭断人家女儿的脖子了,还不解气吗?”邈落整理着康乐因为汗水而粘在额头上头发。

    康乐擤擤鼻子,泪眼汪汪的看着林家人,“我外公被打成那样,身上那么多伤,她不过是断了个脖子,我怎么会解气。”

    她把安于瑾的手机拿给邈落看,就算是邈落,在看到图片上那些新旧伤痕后也皱着眉头深思,林家人伸长脖子想偷看,只可惜距离太远。

    安于瑾和父母从外面回来,知道了他们当时是和邈落在谈事情,白雪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就在邈落身旁,一听是康乐的事,也马上就过来了。

    “康康丫头……”安伯母一脸焦急的握住了康乐的手,“没事啊,伯父伯母给你想办法,他们不能把你怎么样的。”

    转过脸看向林家人和那些警车的时候,安伯母完全变了态度,“一百万,买你闺女的命。”康乐一听心中大惊,刚想拉安伯母却被邈落制止了,他摇摇头,示意康乐不要管这件事。

    林海英的母亲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女人,一看就知道是富贵人家的夫人,心下决定多敲一笔,“哼,区区一百万,就想让我们闭嘴,你做梦!”

    “两百万。”安伯母心中了然,这个女人已经上套了。

    林海英的母亲又是一摇头,说什么都不同意。

    既然这样,安伯母优雅的一笑道:“既然说不通,那我也不必多费口舌了,本来想用钱堵你们的口,如今,也只好用我们自己的办法了。”

    眼见到手的两百万又飞走了,林家人皆是懊悔的看着安伯母,林海英的母亲也是满脸的后悔。

    “老方,你去打个电话给鬼族公安部的晏部长,她以前还受过大祭司那么大的恩了,如今她女儿有难,她不会坐视不管。”这话安伯母是小声的对方管家说的,这种事如果传到林家这种平头老百姓的耳朵里,可不是什么好事。

    这位晏部长,说起来和邈落有些交情,康乐是阴界司掌,还管不到她头上,所以如果是康乐的名头,还不一定请得来这位晏部长,可如果是邈落的话,那就一定请得来她。

    林家人被安排在了一家小旅馆内,康乐则是住进了设备完善的酒店里,没办法,林家人是被安排的,人家康乐是自费的,当然规格不一样,但都有公安局里的人守着,主要怕他们又生出什么事儿来。

    当晚邈落接到一个电话,是晏部长打给他的,两人聊了很多,晏部长也承诺帮这一次,但这一次过后两人扯平,互不相欠了就。

    然后第二天,康乐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得意的走出的公安局,不过在走之前康乐还特意凑近了林海英的家人们说了一句,“你们都是鬼族吧。知不知道我们鬼族有消除记忆这个说法?物理消除,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晏部长站在旁边,她知道消除记忆是什么……物理消除……那不就是……眼前这个小姑娘竟然这么心狠手辣?

    林海英他们这种老百姓怎么会知道这么高机密的事,全都莫名其妙的看着康乐,像在看一个疯子,眼神里充满了恐惧。

    “司掌大人,赶紧走吧。”晏部长的耐心已经被磨得差不多,她对康乐的意见也很多,主要还是因为她其实是龙骨的人。

    走在路上,安于瑾出于好奇问了一下康乐,“什么是记忆消除啊?”他的声音很小,只有康乐和他能听到。

    康乐也压低了声音,一会儿到了车上给你说,这是我们鬼族的机密。

    等到了车上,车里只坐了三个人,邈落、康乐和开车的安于瑾,她一上车就关上了所有的窗户,生怕被旁人听去了,“我们鬼族的记忆消除啊,是分等级的。”

    她一说到这儿,邈落也来了兴趣,支棱起耳朵认真的听,“等级呢就和考试的成绩是一样的,一共有7个等级,1-6级,还有一个最高等级为S。至于我刚才说的物理消除,就是直接杀了。”

    康乐的话很轻松,邈落回想起她刚才和林家人说物理消除时的眼神,看得出来她真的很恨这一家人。

    “那6个等级之间的消除手段有什么区别吗?记忆消除一般什么情况才会使用这样的手段?”邈落问到。

    “我举个例子吧,我自当司掌以来,就遇到过一个被判为5级记忆消除的犯人,他因为找寻成为极恶之鬼还保留现有记忆的方式而被判处5级记忆消除。判处文件需要阎君、司掌和十殿阎王共同签署才生效。记忆消除的方式是静脉注射我们鬼族研发的精神药物,需要注射7次,每次间隔3天。犯人很长一段时间处于抑郁状态,需要专人看护。等药物作用完全发挥,他会丧失所有记忆。”

    这听起来很残忍,但这也是鬼族保护机密的一种方式,“那你听说过被判处S级记忆消除的犯人吗?”

    “没有,至今没有。但S级记忆消除确实存在,也有文字记录,它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就连6级记忆消除我都没遇到过,别说S级了。”

    就算安于瑾这妖族之王,都从来没有听说过记忆消除这种方法,他震惊的同时也佩服鬼族保护机密的方式,“那除了保护机密,还有什么情况会执行记忆消除?”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好像高威胁性的都会被判处记忆消除吧……”司掌虽然是鬼族权利圈中很关键的一个位置,但像这种问题,她也无法解释,因为真的不清楚……可能就连龙骨,都不知道吧。

    经过这几天的折腾,康乐终于回到了家,可她刚沾上床,马上想起了重要的事情,立马跳起来,“不行!我还不能睡,我得去看看外公外婆。”

    “你先休息一下吧,看你这个黑眼圈,去了以后还让外公担心,我让人好好守着照顾着的,别担心。”安于瑾将康乐摁坐在床上,抬手轻轻抚了一下康乐的脸,“怎么憔悴成这样啊……好了,都会过去的……快睡一觉吧。”

    康乐担心得很,但她相信安于瑾会安置好外公外婆的,便也心事重重的睡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6111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