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01 当热情过了头

101 当热情过了头

    “你说什么?!妖族大祭司是你亲爹?!康乐你没吓唬我吧,我告诉你我心脏可不怎么好啊!”

    钟灵犀眼睛都瞪圆了,她和苏乐清真被康乐的话给吓到了,她们两人都是鬼族,虽然不了解这位妖族大祭司,但也是听过他的传说的。

    不过这还不是最关键的,钟灵犀抓住了话茬,“那你生母是谁啊?”

    既然刚才都说了,康氏夫妇只是康乐的养父母,那她生母到底是谁……

    “你们想知道啊?”两人默契点头如捣蒜。

    康乐提醒了一下她们,“那你们扶好,不然一会儿被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听了她的话,钟灵犀和苏乐清一同扶好了对方,还顺出一只手来扶稳了桌子。

    见两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康乐开口两个字,“泉姬。”

    虽然是扶好了桌子和彼此,两人还是被这个名字吓到了,钟灵犀平时看起来挺厉害,但现在还不是和苏乐清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出身鬼族的不会有不知道泉姬的,“你……你生母是泉姬啊?!”钟灵犀快激动的晕了过去,她从小就喜欢这个传奇的女人,没想到泉姬的后代竟然是自己的好姐妹,她真是比家里的公司股票大涨还高兴。

    “让我缓一下……让我缓一下……”苏乐清站起来后坐到凳子上缓了好一会儿,她还是无法这么快消化这些事情。

    “这世界太奇幻了,真的太奇幻了。”别说苏乐清了,就是自认为承受能力好的钟灵犀都没缓过神来。

    紧接着康乐给她们说了些自己知道的关于生父生母的故事,两人听得如痴如醉那叫一个认真啊,听到激动的地方还拍桌的拍桌,拍腿的拍腿。

    听完整个故事后,两人也真的佩服康氏夫妇,两人含辛茹苦的将康乐带大,把她像公主一样的捧在手心里,康乐很不幸,但又很幸运,不幸的是刚出生就被迫与亲生父母分离,一别就是1500年,生母还为了保护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对她如同对待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甚至连所有财产都转到了康乐名下,为康乐的未来做足了准备。

    两人也不知到底是该同情康乐,还是羡慕康乐。

    或许两种情感都有吧,同情她的遭遇,羡慕她有两对视她为自己生命的父母。

    “唉……我还以为你犯错误呢,你这生活还真就像电影一样,曲折离奇。”钟灵犀拍了拍康乐的肩膀,好像在给她安慰,也好像在给自己鼓励。

    门外的钟玥琦经过这一次事情,彻底没了戏,都不用三人提出来,她自己就乖乖收拾行李离开了宿舍另寻他处去了。

    她行李多,搬个宿舍搬了三天才搬完,她这么一走,钟灵犀也要走了,她的学业早就完成了,这一次来这宿舍住着也单纯是为了帮康乐出口恶气,现在钟玥琦被赶出了宿舍,她的使命也达到了。而且真的也没时间再待下去了,公司里好多事。

    “以后多多出来聚啊!”康乐和苏乐清二人给她送行的时候那个眼泪汪汪的。好像一辈子都见不到了似的,让钟灵犀感觉自己不久于人世了一样。

    她走后,康乐又回到了平常的生活。最近挺长时间没见安于瑾了,她决定抽一天放假的时间去参观参观这男人的公司。

    ……

    康乐最近挺闲,为了给安于瑾一个惊喜,她换了一身漂亮的小裙子高高兴兴的往安于瑾平时工作的公司去了。

    不过安于瑾工作的这个地方比她的中央大楼查得还要严,康乐刚进大楼就被拦下来了,“小姐请问您找谁?”

    “我找安于瑾。”康乐诚实作答。

    将她拦下的像是安全人员,一身黑衣的男人十分严肃,半点情理都不会通的样子,“您有预约吗?提供一下您的身份信息,我去核对一下。”

    “我……”康乐还没来得及说话,被一旁的一对夫妻拉了过去。

    夫妻二人看上去都挺年轻,精神面貌也好,穿得还十分考究,一看就知道是大户人家出来的。

    康乐可认得他们,毕竟在视频上见过,“伯父伯母……你们怎么在这啊,我刚才都没注意到你们……”

    安伯母脸上笑开了花,挽着康乐一口一个儿媳妇儿的叫着,“我俩就想来看看瑾儿,刚才你伯父说那边有个女孩和儿媳妇儿长得像,我还以为他开玩笑,一看没想到竟然是康康。”

    一旁的安伯父也没好到哪里去,脸上都快笑出褶子了。

    “这我儿媳妇儿,还用身份信息吗?”这老夫人变脸可是真的快啊,刚才还乐呵呵的样子,一转头就变成了居高位者的严肃威严,连带一旁的安伯父也一样。

    安伯父指着康乐和那个一身黑衣的男人道:“这我家儿媳妇儿,看我老婆子疼她疼得跟小闺女似的,还用证明什么嘛?”

    “不用不用……三位快请进……”黑衣男人赶紧放开路,见他们走远擦擦额头上的汗自言自语,“吓死我了……这两尊大神怎么突然来这儿了……”

    安氏夫妇其实刚旅行回来,来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催促安于瑾赶紧把康乐带回家给她们老两口看看,这好巧不巧的正赶上了康乐也来公司看安于瑾……这不就撞上了嘛。

    总裁办公室外,白雪看到康乐的时候差点跑进去给安于瑾说王后到了,可被三人叫住了。

    老两口打头阵,先进门,“儿子!爸妈回来了,高不高兴?!”安伯母生活中一直都是这样的乐天精神,一看到安于瑾恨不得冲上去抱一下,只可惜安于瑾没她那么激动。

    “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来你看看,这是谁。”她闪身到一旁。

    康乐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安于瑾眼睛都亮了,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止不住,激动得大步上前就抱住了康乐转圈,“你怎么来了?哦~是不是来检查我有没有什么女秘书的?”

    “嘁,贫嘴,伯父伯母还在呢,你注意点。”后面的话是康乐对着安于瑾的耳朵小声说的。

    夫妻二人也是从年轻人过来的,看她现在的样子就知道她说了什么,安伯父更是乐得见这两人甜甜蜜蜜的模样,“我们什么都没看见啊,媳妇儿给你送到了,我和你妈就先回家,下午带康康回来吃饭啊!听到没你个臭小子!”安伯父看安于瑾就没听自己说话,光顾着和康乐咬耳朵了,佯装生气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背。

    “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电灯泡。”安于瑾眼睛都没舍得从康乐身上移开。

    安伯父听了后惊讶的指着他,安伯母看不下去将他拉出去,可这老爷子真是体力好,大声嚷嚷着:“这臭小子!真是有了媳妇忘了爹!”

    刚离开办公室,安伯母有点不高兴的扯了下安伯父的袖子,“我说你,干什么叫我出来啊,我还有好多话没说呢。”

    “哎呀!”安伯父搂着自家老婆的腰,耐心劝道:“这你就不懂了,上次我们和儿子打电话,他不是说挺长时间没见康康了嘛,一个工作忙,一个学业忙,你还不得给着小两口一点时间亲热亲热啊,我看你这老婆子就是不懂浪漫。而且刚才我不是说了嘛,让他带康康回家吃饭,下午你们有得聊,你急什么。”

    一听这么说,安伯母也觉得是这么个理儿,不再纠结了。

    又听一旁的安伯父笑着继续道:“你看没看见康康手上戴的钻戒?这小子,动作快,我看不久啊,就可以准备他们两人的婚礼了,我俩啊,就可以带孩子享清福了。”

    这话安伯母爱听啊,笑容比刚才看到康乐的时候还要大,还说着要赶紧回家准备准备,她问了下安伯父的意见,“你说……我把咱妈送我的那个祖传的绿宝石戒指送给康康好不好?”

    “东西都给你了你就自己决定呗,我现在啊,什么都不想,就想他俩赶紧结婚,给我多生几个小孙女小孙子,我这辈子就齐活了。”安伯父高兴啊,根本不管那些事,一心一意就只有孙子。

    “我一开始知道瑾儿谈恋爱我就调查过康康,说出去虽然不好听啊,但是我们这种家庭,又是妖界大族,难保会有人动歪心思,但我发现这女孩信息太干净太漂亮了,康氏也是鬼族的大家族,据说可以追溯到创世神的时期,康康呢,从小到大都是那种乖孩子,早早就被选成了司掌,你想想,这样一个女孩要是嫁给了咱儿子,对妖族和鬼族的关系有多大帮助啊,你从前不就一直希望两族和平共处嘛,多好。”

    她的话安伯父赞同,夫妻二人对康乐都很满意,这一对快乐的夫妻也是康乐在未来生活中的后盾之一。

    安伯父催促着安伯母,“走走走,我们快回去,我今天也下厨做我的拿手好菜欢迎未来的儿媳妇儿,你呢,一会儿就去看看你收藏的那些珠宝首饰啊什么的,看看有没有合适送康康的。”

    “好好好,那快走快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5009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