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93 犯贱才是这家伙的常态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93 犯贱才是这家伙的常态

    怜怜最后离开的时候,全公司的女员工都在看她的笑话,不过也不怪她们,谁让这个怜怜平日里仗着关老七嚣张跋扈的,有现在的下场都是她活该,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康乐和关州景的事情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柳云梦在慢慢恢复,至少不再拒绝与人沟通,但康乐还是希望她能和以前一样,做那个快快乐乐的柳云梦,不过……短期内应该是不行了。

    “最近龙骨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异常举动?”康乐在极恶之海内,询问了一下龙骨最近的状况。

    还不错,听说好像已经接受了自己成为了阶下囚的事实,偶尔还和他最瞧不起的那些极恶之鬼有了交谈,只不过大家都不怎么待见他……毕竟从前的事它们也没忘,这龙骨是怎么瞧不起它们的,都记得清楚得很。

    和极恶之鬼 交谈的过程中康乐发现龙骨好像有些不对劲,但细看又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只当是自己魔怔了,继续听那极恶之鬼的头头和她汇报最近她不在时极恶之海发生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看着龙骨,这男人诡计多端的,姐让他跑了。”说完,康乐转身离开极恶之海,而刚才还看上去已经木讷了的龙骨,在阴暗的角落里露出一张极致诡异的笑脸。

    柳云梦最后和关州景分了手,身体好得差不多返校的时候,却在校园内听到了关于她与关州景的传言,传言之难听让柳云梦又一度陷入了崩溃的边缘。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康乐心中不忍,再次找到了关州景,“最近校园论坛里的谣言,和你有没有关系?”

    她很直白,关州景对康乐不敢再有任何隐瞒,他知道这女人总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办法能找到真相。他摇着头表明自己真的不清楚这个传言是从哪里来的,康乐见他眼神坚定,没有半分闪躲,暂时相信了男人的话。

    反正这种事很好查,查下发帖的账号ip就行了,顺藤摸瓜就能找到这个背后玩手段的人是谁了,只不过这个人的手段很不高明,康乐一下就查到了是谁。

    “呵,还敢说和你没你没有关系。”康乐看着手机里的一张照片,嘴角勾起冷笑,看得苏乐清打了一个冷颤。

    苏乐清嘴欠欠的问到,“那你想怎么样啊?”

    怎么样?这不明摆着的嘛,欺负她的姐妹,也不看看自己命够不够长。

    第二天,同住一层楼1301号宿舍被康乐敲开,开门的人一见到康乐赶忙想将门拉关上,可她的速度和力量都不及康乐。

    “我怀疑你皮痒,而且我现在也有证据。”康乐将一张纸拍在了茶几上,冰冷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看得和开门那女孩子同一宿舍的女生都胆战心惊的。

    纸上是散布传言的那个论坛账号ip下的所有个人信息,这些都是康乐找朋友帮忙查到的,不过让她觉得好笑的是,这捣鬼的人居然住得离自己这么近,看她铁定是皮痒。

    她们宿舍最有话语权的女生来自一个古老缚魔师家族,女生拿起康乐拍在桌上的纸,转过头不敢相信的问刚才开门的女生,“云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其实更想问的是“你为什么招惹上了康乐”,但眼下康乐就在她面前,她不敢这么问。

    那叫云朵的女生本来已经想好了对策,可看康乐顺着她的ip把她所有信息都查到了以后,她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反而理直气壮的与康乐对峙道:“我说的那些又不是假的!柳云梦难道不是用自己肚子里的货威胁州景吗?!”

    话音刚落康乐毫不犹豫的朝她脸上来了一记清脆响亮的耳光,“你算什么东西?这件事轮得到你说三道四?!”

    康乐这一次真的生了大气,最后一声质问可以说是咆哮,吼得宿舍里的其他人也是一动不敢动,全部僵在原地如临大敌似的看着云朵。

    “这件事州景都给我说了,柳云梦设计怀上了孩子,好趁机敲诈一笔不属于她的钱!现在她有钱了,装什么清高,一个婊 子还给自己立牌坊吗?!”云朵的所有室友此时此刻都离她好几米远,没人敢跟她有任何关系,尤其是在她说出这句话以后。

    姐姐您可真牛啊,当着康乐的面编排她姐妹,脑子不是被门夹过,就是打娘胎里就没生好。

    云朵刚准备继续说,被康乐一脚踹睡在了沙发上,还好有个沙发,不然她就得直直倒地上了,那感觉可实在是不好受。

    康乐拨通了子桑空斋的电话,本来是想打给苏乐清的,后面想到苏乐清请不来那位不得了的关州景,“子桑,麻烦你帮我在广播里通知一下学生会主席关州景,让他立马到他女朋友云朵的宿舍里来,他要敢不来,我就让沈天随断了他家所有的资金链。”

    这话说出来有点唬人,但康乐绝对有本事让一个不算庞大的企业一夜之间消失在她鬼族的境内,而恰巧,晟明绝大一部分产业都在鬼域。

    有了这句强有力的威胁,关州景不敢不来云朵她们在的宿舍,楼下的舍管原本不让他进来,可后来听说是康乐让人来的,她也就不敢再说什么,这个学院的学生啊,都不要招惹为好。

    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从声音可以听出关州景是有犹豫的,康乐刚一打开门对着门外的男人又是直踹小腹,这一脚比刚才踢云朵还要重得多,直将关州景踹贴在了外面的墙上。

    康乐找半天没有趁手的东西,干脆跑到她们的卫生间抄起拖把就往关州景的身上招呼,“你挺能耐啊?!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吊膀子不用脑子了改污蔑前女友了是吧?!”

    不少人围堵这层楼凑热闹,康乐也觉得有些丢人现眼,揪着关州景的衣领将他人整个摔进了宿舍内,“旧伤未好你就开始作妖是吧,既然你这么怀念被我抽得皮开肉绽的日子,那我就满足你。”

    这一次康乐是真的气急了,抽出自己的修罗锁就往关州景的身上招呼,上一次是吓唬吓唬他,但这一次康乐直接没那个心情了,虽然修罗锁的阴力不能伤了他这种普通人,但上面布满的倒挂刺还是能让关州景记得这一次的教训。

    不一会儿他身上就被抽得皮开肉绽满是鲜血,康乐丝毫不慌,也根本没有停手的欲望,被她吓傻了的云朵窝在一旁放声大哭,实在看不下去的那个缚魔师家的小姐拦住了康乐,“你再打下去他就死了……别为了这种人背上罪名好吧?”

    她之所以敢上前是因为她觉得康乐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虽然一进来就抽了云朵一个耳光又补了一脚,但她都看过了,没用全力的,顶多痛一痛就过去了,不像抽学生会主席的时候,胳膊都抡圆了,一看就是用的全力。

    “我不抽他,他就记不住上一次是怎么被我打的。你犯贱啊?受了一次又来一次,我这次不撕了你这张臭嘴我康乐枉为柳云梦的姐妹了!”说着康乐就动手要掰关州景的嘴,虽然一个宿舍的人都在拦她,但也无法消除康乐心中的怒气。

    还好学院里的老师们来得快,不然关州景今天可能真的要废在康乐手里了。

    偌大的会议室内人不少,有家长,有目击了一切的同学,还有犯事的康乐,“你一天到底是闹什么啊?!学院的名声都快被你毁尽了!”

    校长这一次真是忍无可忍,拍着桌子对康乐吼到。

    康乐火还没消,不甘示弱的顶了回去,“你怎么不问问他都干了什么说了什么?!我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打偏打他!你这校长怎么当的?!”

    校长的声音大,康乐的声音比他还要大,两人僵持了半天最终还是校长败下阵来,转头问关州景,只不过这关州景伤得太厉害,校长只能转向另一个重要的人,“你说,关州景到底做了什么,让康乐那么生气。”

    云朵已经被康乐刚才的样子吓丢了一魂,现在还是浑浑噩噩的,她休息了一会儿后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告诉了校长,现在会议室内的老师们包括校长都很无奈……

    事情其实不复杂,无非就是一个渣男在现女友的面前诋毁前女友,被前女友的好闺蜜暴打了呗……

    可这事情简单,处理起来却很困难,关州景的父亲给学院捐了一个体育馆,是学院的大财主,康乐呢……平时也不是个主动惹事的主,而且身后又是安于瑾,又是这啊那的……她好朋友那个子桑空斋的父亲上个月才斥资给学院新修建了两个游泳池,也是得罪不得……所以现在问题来了,这事到底该怎么办。

    “校长……要不先把关州景送医院吧……我看他好像快不行了一样。”缚魔师家的那个小姐再一次发声,只不过她的话让在场不少人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所有人皆是询问一般的看着康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391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