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2 俏媳妇也怕见公婆?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2 俏媳妇也怕见公婆?

    康乐叫住手的时候已经晚了,车门已经被划出了一大条道子,康乐跑的过程中手机还没关,一直录着的。

    所以第二天,安于瑾在学院里看到了这个令人发指的视频。视频后面的内容就是康乐舌战那群女孩子了,一个人顶十个人,一张嘴嘚吧嘚的,根本不饶人。

    “车上的道子我看过了,已经送去鉴定维修了。不过,我还是想请几位家长给我个交代,为什么你们的孩子要划我的车。”安于瑾的语气和态度都还算和善,就是这眼神太过吓人,那几位家长全都焉了。

    康乐坐在校长室内的沙发上又重新放了一遍视频,视频里的自己简直惨不忍睹……可太丑太泼了,没眼看。

    大半天没一个人说话,宽敞的办公室内静得出奇,安于瑾面无表情的坐到康乐身边,“你说说你,刚开学,又给我惹事。”说着他伸手点了一下康乐的额头,无论是动作估计是神情,都是那么的宠溺,半分不见指责之意。

    “明明是她们……”康乐指着几个女孩子还没说完,看着安于瑾严厉的脸,噤了声,委屈得窝在沙发上不再和安于瑾说话。

    哼,明明就是她们有错在先,为什么要对自己摆脸子啊。康乐越想越憋屈,最后不顾众人的目光冲出了校长办公室。

    她找不到地方去只能气冲冲的回到宿舍,宿舍里空无一人,这倒是让她轻松些了,从冰箱里拿出了自己买的冰淇淋,抱着回房间吃去了,“哼,什么嘛!明明就是她们的错,干嘛那么凶的看着我!”

    而在康乐离开后,安于瑾可以说是没有一刻犹豫的追了出去。好像有康乐的地方就有这样戏剧的场景出现。

    他了解自己家的丫头,知道她不会乱跑,便在康乐的宿舍楼下一直等着她,最后不惜动用柳云梦和苏乐清轮番劝说康乐下来。

    被烦得不行的康乐垮着一张脸走下了楼,看见安于瑾正焦急的等在下边石凳旁的时候,心中的气突然就消去了大半,但还是黑着一张脸佯做生气的问:“干什么?你那边事情都谈完了?怎么?现在脸不黑了?”

    安于瑾就知道康乐肯定是因为他刚才稍微严肃了一点生气了,平时他对她都是满面笑容的,只是今日稍微严厉了一点,哪想自家的宝贝就受不了了,“好了好了,我那是做给他们看的,你想啊,要是像在家里一样处处宠着你,她们肯定又要说我家宝贝是靠男人嚣张跋扈的了……好了,不生气了,吃颗糖~”

    他剥了一颗糖放进康乐的嘴巴里,小丫头表情果然是好看些了,但还是说不上开心。康乐打了安于瑾的手臂一下,“我才不管她们说什么!我才不要你对我那么凶!”

    “好好好,没有下次了。那……能不能和我和好了?”安于瑾小心翼翼的问康乐。谁知这丫头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转眼就没了刚才的怒气,变成了乖乖巧巧的小姑娘,,安静的靠在安于瑾的肩头。

    只是……安于瑾接下来的话却让康乐瞬间变成了易受惊的小猫,“我父母想见见你。”

    大哥你不是吧?!康乐震惊的看着安于瑾,只看到了认真的表情,她确信安于瑾的话不是在和她开玩笑,“我……我能不去吗?”

    “为什么不想去?”安于瑾显得很无奈,他知道女孩子多少会害怕见家长,可康乐这么不带一丝犹豫得拒绝确实让他有点受伤。

    可康乐接下来的话却让安于瑾的心再次为她而软下来了,“我只是担心你的爸爸妈妈不喜欢我……”

    “怎么啊?原来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司掌大人也会有这么不自信的一面吗?”安于瑾试图缓和现在紧绷的气氛,可康乐却用不言语默认了他说的每一个字。

    没错,她真的很不自信。安于瑾的爸爸是上一任妖王,妈妈听说也是大妖出身,她呢……无父无母的,唯一一个还在世的亲生父亲都不能说出来。

    安于瑾用手摩擦着康乐的脸,叫她不要担心,“不是现在就去,下个月,我母亲生日,无论怎么样,我都会保护好我家康康的,而且……我母亲真的很想见见你。”

    他这可是真话。

    当初给母亲说自己谈恋爱了的时候,母亲还以为是愚人节的一个笑话,没想到是真的,激动得不得了,说什么也要让安于瑾带着康乐回去见见。

    “可是……”康乐内心已经松动,安于瑾看得出来,又加了一把火,“难不成是臭媳妇怕见公婆?”

    康乐被他的话刺激到了,打了一下安于瑾的肩膀后翘着嘴说到:“谁臭媳妇儿呢?!”

    男人憨笑赶紧抱住了康乐安慰道:“好好好,俏媳妇儿怕见公婆行了吧……”康乐“切”一声丢下了安于瑾自己往奶茶店走去。

    最后康乐还是答应了安于瑾,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她还有时间准备,只是……送给长辈的礼物该怎么选,康乐还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不过幸好,她还有时间去考虑,目前就暂时不要想这件事了。

    又过了几天以后,康乐拿着账单找到了那群划车的女孩子,“你们商量一下吧,费用怎么分,想好了告诉我,我看过了,很合理。”

    丢下了账单,康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礼物看书,只剩那几个女孩子拿着账单发懵,她们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安于瑾的车……

    几人争执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左右,那张账单又被重新拍回了康乐的桌子上,显然,几人并不满意这张账单,“你这摆明了讹诈,那么一道印子,居然要15万?”

    “麻烦你看清楚了,这上面写得清清楚楚,这个漆国内没有,得从外国B国订。而且账单不是我开的,犯不着跟我说,这车也不是我的,更不用对我吼了。”言下之意就是,对价钱有异议,可以去找4S店,可以去找安于瑾,跟她说一点用都没有。

    几人被康乐的话堵住了口,极为不满的盯着她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康乐看了也真是觉得好笑,没忍住还真笑了出来,那几个人感受到了莫大的侮辱,指着康乐的鼻子放狠话:“靠男人,我看你靠得了多久,我们时间还长,等安于瑾不要你了,就是你的末日。”

    康乐平淡的看了指着她鼻子的那个同班同学一眼后,伸出手直接掰住了那人的手指,那人吃疼但也不敢动,因为只要她一动康乐就稍微用点力折磨她,“做惯了司掌,我真不喜欢别人威胁我。我靠男人?首先我吃司掌的这口饭就意味着我这辈子都不需要靠男人,其次,找一个靠得住的男人也是我的本事,你算什么东西对我指手画脚的?是我让你们去划车的吗?”

    15万。

    对在座的不少妖族学生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数目,可安于瑾明确说过了,她们几个的父母不能提供任何帮助,必须由这几个女学生还。

    这也就是说她们的生活费零花钱都将赔在这辆车上,所以怎么能不激动。康乐放开了女孩的手指,一改之前的面无表情,满脸讽刺的望着她们,好像在无声的嘲笑她们一般。

    “行,你有种。以后你别想有好日子过。”为首的女孩不敢再用手指着康乐了,却还是嘴硬得很,临了还要放放狠话。

    康乐才不想和她们掰扯那么多,只道:“还要威胁我吗?你真的想让我和你们算账吗?”算账,算什么账?当然是恶意划车的账了,更何况还是安于瑾的车。

    另外几个女孩子见康乐实在不好惹,拉着那个嘴硬的溜之大吉,只留康乐在座位上鄙夷的望着她们逃离的背影。

    “康乐,外面有人找你!他说他叫什么大祭司!”这时候门外边响起同学的声音,康乐不懂为什么邈落会这个时候来,但还是很自觉的走了出去。

    “爸你怎么来了?”康乐现在还不是很习惯直接叫邈落爸爸,但她也已经在慢慢习惯了,总会有彻底习惯的那一天的。

    邈落从车里拿出了要给康乐的东西,给她的时候还不忘多唠叨几句,“文件夹忘在公寓里了,今天阿瑾打电话给我,让我送来的。”

    康乐看了一眼,那是今天的演讲稿……她一直以为自己带了,没想到竟然没带,还好活动是在下午,不然她可真的要被自己气死。

    走之前邈落又从车里拿出了专门买给康乐的零食还有水果什么的,甚至还有一箱牛奶……他真是生怕康乐会饿着自己了,啥吃的都有,光是一只手拎着康乐都有点受不了,向男人抱怨道:“爸你干什么啊……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

    “哎呀,分给好朋友同学吃嘛,和他们搞好关系,以后多个朋友还多条路呢是吧。”邈落这话话粗理不粗,康乐想想也是这么个道理,就欣然接受了,连带着脸上的表情都好看了不少。

    不过她没有三头六臂,最后还是邈落亲自帮她搬上宿舍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33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