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1 嫉妒是条有毒的蛇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1 嫉妒是条有毒的蛇

    “那是康乐,听说傍上了妖王安于瑾了,现在都开豪车来学院了啊。”一个女学生抱着自己的双臂站在树下躲阴凉,顺便用尖酸的语气和周围人说说康乐的坏话。

    康乐不爱理会这些,傍大款?拜托,她本身就是大款好不好。

    不管什么车,都是不允许开进学院的,但由于有的妖族学生势力太大,所以这项规定基本就作废了。而且保安都很有眼力见,知道什么车不能拦,更何况全是0的车牌。

    可惜了,学院里开学新换了一批保安,不像从前那些老油条见到啥都不管。今天当值的保安看到有人违反校纪校规开车,二话不说上去就将康乐拦了下来,“学院不能开车进来不知道吗?你叫什么名字?”

    周围全是等着看康乐好戏的,几人一群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康乐关上车门后被保安拉进了值班室,她刚一离开,不少人围上来看车,“这是德赛的限量超跑啊……没想到这安于瑾还真是疼她,这么好的车让她开来上学。”

    说话的是人族的学生,妖族的学生心高气傲的,才不屑上去看呢,不过,还是有不少的学生伸长了脖子想要看看这妖王的座驾是什么样子的。

    “你知不知道学院里不许开车?”除了老师们。保安指着自己的小本子让康乐看,然后又拿出笔在上面不知写写画画了什么。

    康乐却满脸的不在乎,她从进这个学院起那天,就时常看到开车进出的学生,为什么别人可以,她却不行,“这学院里开车进来的多了,为什么你光拦我?”

    她虽然心中不高兴,但也还算客气,至少是心平气和的在说话。

    保安见康乐态度不错,态度也软了一点,但康乐的话确实让她犯迷糊了,“别的保安我不知道,但我当班的话就不允许开车进去。”

    是吗?康乐狐疑的看着保安,发现这个人和她的年纪应该差不多,正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保安,窗外一道影子迅速闪了过去,伴随着熟悉的声响。

    保安立刻丢下了手头的事跑了出去,指着已经开远的跑车大喊,“回来回来!汽车不许进校园!”

    他一直追到车停下来,气喘吁吁的看着从车上下来的男学生,再一次掏出了他的小本本,记下了车牌号,然后开始问学生的名字,“你名字叫什么?什么专业的?辅导员是谁?”

    男学生抬手打掉了保安手里的本子,“新来的吧?关你什么事?”看这嚣张的气焰,就知道不是个善茬了。

    这保安也有意思,估计是个一根筋的直性子,重新捡起本子拍干净上面的灰尘后再问了一遍他一开始问的问题,康乐在后面看笑了,心想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愣头青。

    男学生可和康乐的和善态度不一样了,开始大声指责保安就是看门狗,各种羞辱性的语句全部砸在了保安的身上,将保安骂了个狗血淋头,周围没人敢上去管闲事,生怕男同学的炮火扫射到自己。

    保安不明白他哪里做错了,自己明明只是在尽到自己的职责,可为什么学生们都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己。

    “我这是第一次开车进校园,就别找我辅导员了呗……更别请家长啊大哥……”康乐主动跑上前夺过男学生手里的笔,在小本上写好了自己的名字和班级。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康乐这是在为保安解围,就算是眼前的男学生也不例外,看到康乐一上来,他气焰都消了一半,但还是不愿意听从保安的话将车开出去。

    “不把车开出去就别想走!”保安拦在男学生面前,康乐现在算是彻底明白了,这保安小哥就是个二愣子,自己都帮他解围了,还要拦着不放。

    男学生愤怒的一把从保安手里扯出了自己的手,指着保安的鼻子开骂,“我要不看在康乐的面子上你看我不扇你这个看门狗,你什么东西?管事管到我身上来了?!信不信我一个电话让你失业?不知好歹的东西,滚!”

    保安现在心中几多委屈,咬着牙让开了路,他需要这份工资……不然妹妹就没钱治病了……

    “哼,算你识相,下次再敢拦我,我让你在妖族混不下去。”男学生的口气熏到了康乐,一旁的她捏着鼻子,另一只手还在不停扇风,嗡声道:“谁啊,这么大口气,都熏到我这边了。”

    口气能不大吗,当着准妖族王后的面说要让人家混不下去,口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那男孩子是妖族的,而且大家族嘛,本就小道消息多,他自然知道康乐于妖王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刚才还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她听到康乐这么说话时,有心想怼,最后还是将所有话憋在了肚子里。

    康乐甜美的笑着对那保安小哥道:“谢谢你放过我这一次,我先走啦~”说完,康乐将车开进了距离学校不远处的停车场,原本是专门为教职工修建的,现在却成为了有钱学生的专属停车场。

    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那些学生们见没有热闹可看了,纷纷散了去。

    回到宿舍,康乐看见一个假期没回来的宿舍竟然整洁如新,觉得奇怪,找了一圈发现苏乐清是最先回来的,心中有了数,站在苏乐清的房间门口自言自语,“我就说呢,也不知道乐清哪儿去了……一个假期没见了,还怪想她的。”

    “嘿!想我啊?”苏乐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站在康乐身后的,突然冒出来倒真把康乐吓了一跳。

    康乐被吓得一激灵,转过身朝苏乐清的肩上打了一巴掌,“想吓死我啊你!”虽然模样是挺凶狠的,可语气却是委屈得不行,逗笑了一直无聊的苏乐清。

    “对了,假期我去了外地实习,给康康还有云梦都带了礼物。”康乐的礼物是一盒子特产小吃,将康乐馋得口水直流,“肉脯啊,还是清清最懂我啦~爱你啾咪~”

    而且这一大盒,够她吃很久了。

    两人说了一些短暂的假期里发生在各自身上的事,苏乐清的多是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插曲,康乐的就不一样了,她将可以告诉苏乐清的都告诉了她,而且将得绘声绘色,成功燃起了苏乐清八卦的心。

    “什么?!你订婚了?!”苏乐清现在的嘴里估计能塞下一个灯泡,反正康乐是这么觉得的。

    她用手将苏乐清的下巴给抬了起来,合上了苏乐清的嘴,嫌弃的看着她,“有这么夸张吗?你就不怕你下巴脱臼了啊?”

    这还不夸张?苏乐清可劲晃着康乐的手臂,两眼放光,“你们这进展神速啊!照这个进度下去,我看要不了多久你得凭空变出个孩子了。”苏乐清这话是开玩笑的,但她愣了一下,突然又紧张兮兮的问康乐:“康康你老实说……你们这么着急结婚,不会是因为……”

    苏乐清欲言又止,伸出一根手指,悄悄的指了下康乐肚子。然后……就被康乐一掌拍在了头上,“你想什么呢?!我可没下重手,再乱说我真打你这口无遮拦的憨憨了!”

    被一巴掌呼在脑门上的苏乐清抬起头来就抗议康乐的不由分说就动手,“谁让你们那么快嘛!我以为你们擦枪走火嘛……”

    “还敢说?!”康乐抬手作势要打下去,苏乐清赶紧抱着头躲到了床上去。

    两人打打闹闹的时间倒是过得很快,本来说好了下午一起去吃家常小炒的康乐却在动身之前接到了刚才那个保安的电话,她倒是不奇怪,因为刚才自己写在小本本上了的,“喂,请问是康乐同学吗?我是刚才门口的保安。”

    “嗷……你有什么事吗?”康乐隐隐感到不安,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

    保安的语气好像很着急,“你快下来吧,我刚才听见几个女孩子说要划你的车……现在几个人已经出去了,你快来啊!”

    康乐闻言眉头紧皱,和那保安小哥道谢后穿好了衣服就带着苏乐清下楼了。

    她可没打算出手制止,但……她或许可以靠着这群女孩子翻新一下安于瑾的车车,康乐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地下停车场内灯光昏暗,出了学校,所有人都能使用自己的能力了,所以那几个女孩子全部变了外形,她们不知道的是,暗中的康乐已经将这一切通通拍了下来,“康康……会不会太暗了啊……”

    “不暗,我这手机是鬼族的高端产品,还没上市的,黑夜模式能把她们每个人的脸拍得清清楚楚,就等她们划呗。”虽说这么做是很不道德,但是这群女人犯事在先,就别怪她用卑鄙的手段了。

    苏乐清暗中给康乐竖起了大拇指,“你可真是够狠的……这车不少钱呢,而且限量的,被划会不会太可惜了。”

    她这么一说康乐瞬间反应过来……对啊,这车限量的,被划之后修复得再好那也是被修复得,她赶紧跑出去,指着那群女人大吼:“住手!干什么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333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