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77 不听话jio给你打断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77 不听话jio给你打断

    阎君身边的人,自然都是经过一番训练的,所以这秘书并不把康乐放在眼里,而是移步到一旁,正视着邈落丝毫不畏惧道:“司掌大人这里虽有客人,可阎君命令也是不容忽视的,还请您尽快跟我到顶层。”

    康乐没来得及说话,“好,正好我也想见见传闻中的那位阎君大人,还请姑娘带路吧。”邈落的声音不同于往日,康乐总觉其中夹杂了些什么,但细想又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秘书却丝毫不将邈落放在眼里,神情高傲依然,“哼,我与司掌大人说话,您想必没有插嘴的余地。”康乐不是没见识过邈落的手段,她生怕这里会死一个妙龄女子,赶紧将秘书推了出去。

    三人一同坐上了前往顶层的电梯,气氛冰冷,邈落板着一张脸看上去心情很差的样子,康乐也无不同,相较于邈落,她的脸可能还要黑一点。

    对于这个秘书的办事效率,在没看到邈落之前,龙骨是很满意的,而他的脸,却在看到龙骨之后,完全变了,极阴冷的目光射向不明真相的秘书。但邈落好像根本不在意眼前的这一切,“阎君大人,真是好大的威风,全然忘记了我与你说过的那些话了。”

    秘书听他们三人说话像是在打哑谜,但她能感觉到这办公室里气氛不对,只是想要偷溜的时候,康乐却不给她这个机会,一转身挡住了唯一的去路,抱手站在门前似笑非笑的望着那女秘书,“是个忠心的,只是不知道,这忠心……是因为他给了你多大的好处呢?”

    康乐向龙骨的位置抛去一个眼神,那秘书自然明白,气急败坏的便解释道:“司掌大人别胡说!我与阎君大人清清白白!您这是什么话?!”

    这难道不是不打自招了吗?康乐好笑,拍着秘书的肩膀劝说,“你们这些年轻的小姑娘,别总想着一步登天,得脚踏实地才行。眼前的男人,或许不是人呢~”

    她这算得上是方面给龙骨难堪了,自从两次刺杀,康乐也想开了很多,这世上真不是谁少了谁会死的,龙骨既然待她不仁,那也就别怪她日后不义了。

    本是想着若他安分守己,便不再计较,可谁知道这男人仅仅是规矩了几天又搞幺蛾子了,那她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这样呗,大不了撕破脸,看看谁能笑到最后。

    “够了!你出去!”龙骨没好气的呵斥那秘书,秘书满眼通红,看样子是委屈极了。

    不过……谁说她可以走了,康乐可没打算就这么让她离开,既然要做龙骨的狗,那自然是要与她这不成气的主人共进退不是。

    康乐先那小秘书一步,一条雪白的大长腿就蹬在了右边门框上,自己则是背靠着左边的门框满脸戏谑的看着那小秘书,“我让你走了吗?你作为中央大楼的员工还是要搞清楚的,虽然他是阎君,但在这个地方,我说了算,我才是真正的老大。”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司掌……”秘书话说到一半,康乐放下腿一把揽过了她的脖子将她丢在了龙骨身边,被龙骨凶狠一瞪的秘书发了疯似得往旁边退,康乐和邈落真被眼前这一幕逗笑了。

    两人都老实了,康乐也不拐弯抹角,直接挑明了,“既然都老实了,那就告诉我,你让我来这上面有什么目的吧?”

    有什么目的?能有什么目的?肯定不会是好目的就对了。秘书紧张的看了一眼龙骨,又被男人给瞪了回去,康乐一看到他们这样子就知道龙骨肯定没安什么好心肠,这一次叫她上来想必也是有所准备,可龙骨和那秘书都不知道的是,邈落会在她的办公室,还跟着她一起上来了。

    “只是工作……工作上的事情……”秘书战战兢兢的回答到。

    哦?是吗?工作上的事情?那她给真好奇了,龙骨近期会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找她。康乐站在了龙骨的身旁,弯下腰目光阴冷的看着还坐在椅子上的龙骨,“那就请阎君大人说说,是怎么样的工作吧。”

    龙骨绝对有打败康乐的实力,他好几次也很想反抗,可就要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前他都会看看一旁坐着喝茶的那个男人,此时此刻也不例外。龙骨望着邈落咽了一口口水后决定编造一个谎言,“你昨天送上来的文件有问题……我找你上来问问。”

    在男人说话的时候,康乐随手从桌上拿起一支钢笔。本以为只是把玩而已,可谁知道在龙骨话音落下的一瞬间,康乐将钢笔锋利的尖头从他的手背上刺了进去,钢笔被插进了木质的办公桌桌面,一下子就没掉一截,只留短短的尾巴在上面,想也知道康乐用了多大的力。

    可他身旁站着的康乐却若无其事的走到了桌前椅子上坐下,一脸坏笑的模样娇俏却也充满了阴险,“答错咯,再问你一遍,什么样的工作?”

    龙骨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康乐不想再等下去,从椅子上起身后在他的办公室内四处转转,最后定睛望着那秘书绾发的簪子,不值是什么金属的,但……很不错,挺趁手。

    “不愿意说话吗?”等了半晌男人还是无任何言语,康乐朝空气翻了个白眼后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将那支发簪插进了龙骨的左肩后面。

    男人虽吃疼却还是强忍着不叫出声,康乐知道他是真的疼,毕竟脸都已经煞白了,可这是他应得的,放在以前康乐肯定心软,可现在……她不杀他已经是心慈手软了。

    “没意思,既然我问你不愿意说,那就让大祭司来问吧。”邈落曾嘱咐过康乐,在外不要叫他的名字,康乐自然尊重他的选择,也不多问什么就答应了。

    听到大祭司三个字时,康乐明显感觉到龙骨害怕了,她抱着手就站在他身前,好笑的看着龙骨奚落道:“原来我们曾经天不怕地不怕的阎君大人,也会有害怕的人啊,那就更要让大祭司来问了,万一问出什么惊天大秘密呢。”

    康乐特意加重了惊天大秘密几个字的读音,将椅子上的男人吓得腿肚子都在抖,他现在就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刀俎。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若真想,早就杀了我,可是不行,你还有很多疑问需要我来解答。康乐,我太了解你了,你根本不会杀了我,所以你也休想从我这里问去什么。”男人这张欠扁的嘴脸康乐见了真的很想一拳打在他脸上,可龙骨并没有说错,她内心确实有很多疑问需要他来解答……

    但……有一点他错了。

    康乐绕到龙骨的身后,男人被妖法定住了无法转身,也不知道康乐为什么要走到他身后去,他只能通过前面两个人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她想干什么。

    只见女秘书的表情越来越狰狞,龙骨心中愈发担心起来。康乐许久没有动静,就在龙骨快要放下心来的时候,却见自己的头上慢慢放下来一个黑乎乎的东西……

    修罗锁!

    他自然认得这是什么东西,瞬间大气不敢出,直勾勾的盯着缓慢放下来的修罗锁,最后康乐发力用修罗锁勒住了男人的脖子,龙骨双手不能动弹,直到脸被勒得变了色,康乐才大慈大悲的松手,“算了,没意思,沈天随你进来吧,给我把他丢到极恶之海去。”

    龙骨被沈天随带走,等人走远了,康乐才转头看向地上的那个女秘书,“至于你嘛……今天的事本不想被你看到的,但……”

    “司掌大人请放心!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还请大人留我一命!”这个女秘书现在倒是聪明了,看出康乐对她已经起了杀心,跪在地上求饶。

    嗯……康乐听了她的话还真认真考虑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

    她蹲下身,拍着秘书的背安慰道:“没事没事,别担心……别担心……”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的那句“很快的”女秘书并没有听到,以为是康乐原谅她愿意放她走了,爬起身来正往门口走去,却在转身背对康乐的一瞬间被康乐的修罗锁缠住了脖子,这可不像是折磨龙骨的时候了,康乐还会稍微松一点力,对这个女秘书,康乐用了十成的力量,就差一点就能把秘书的头勒下来了。

    “子桑进来,查清楚这个女人的家庭背景,想个合理的解释,补偿款翻三倍。”这些子桑空斋都懂,务必办得妥妥的。

    站在顶层办公室内,康乐冷面拍了拍自己的手,拍干净了上面那些本就不存在的脏东西,瞟了一眼沙发上一直未说话的邈落,“谢谢你在这里为我撑腰。”隔了很久,康乐来又继续补充,“邈落先生。”

    看着邈落失落的目光,康乐心中愧疚。

    原谅她现在还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突然冒出来的父亲,给她一点时间……未来……她应该会释怀的。

    “我会一直为你撑腰的,你只管做你自己就好。”邈落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去做一个真正的父亲,康乐的出现给了他这个机会,他断不会让机会平白消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293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