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7 短暂分别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7 短暂分别

    此时的安于瑾太阳穴不停突突,无奈又嫌弃的看着莫月冷,“你别想拐走我女朋友。”

    “哎……这么绝情的嘛?小白兔借给姐姐玩两天嘛~”这女人实在太美,一颦一笑都能将人带入一个名为仰慕的漩涡中。

    只是……康乐不明白,眼前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莫月冷看着自己的眼神中带了那么一丝丝的欲望,莫非是她看错了?

    对!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安于瑾移步上前,挡在了康乐和莫月冷的中间,护着康乐小心往后几步,“收起你这一套,我家康康不吃。”

    说完二人一同坐到了沙发上,只留莫月冷一人还站在原地,女人朝安于瑾撇嘴嘁了一声,“你这男人真是好生无趣……罢了,找风清去了,对了,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你回家等等说不定他一会儿就回去了。”安于瑾没好气的说到,那一脸的死傲娇相,倒是让康乐看了个新鲜,原来安于瑾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莫月冷转身之际朝安于瑾挥了挥手,鲜红的指甲在灯光的照耀下覆上了微微细闪。走到门前她突然停住了,转身又朝安于瑾走去,“借个火,我打火机不知道放哪儿去了……”

    原本计划好的华丽退场,就在这一瞬间彻底垮台了。

    康乐实在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被莫月冷看了个正着,她赶紧给身前的御姐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实在是你刚才的表情太搞笑了……”那一副苦大仇深却又不得不低头的模样,真是叫人看了就忘不了。

    点燃手中的烟,莫月冷深吸一口后朝天吐出一层浓白的烟雾,“刚才不小心看到床头柜上的一盒东西……”康乐脊梁骨瞬间凉了下来,她总感觉莫月冷嘴里吐不出什么好话……果然,女人眼睛闪过一抹笑意,戏谑道:“小老弟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我走啦,拜拜~”

    康乐总有一种她是落荒而逃的感觉,安于瑾面上虽不像康乐那一副被抓住了把柄的样子,可也还是揉捏着自己的山根无奈笑道:“还真是那个睚眦必报的性格。”

    看得出,就算是安于瑾,也对莫月冷束手无策。

    不过……这个女人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吧,康乐有一瞬间怀疑自己的性取向,莫月冷就是个人间扳手,石锤了!

    “明天我要出差,估计一个月才能回来,自己在家乖乖的知道吗?我把小袁助理的电话留给你,这期间如果有事的话就打电话给他。”安于瑾怀里抱着康乐不愿意撒手,明天就要走了,得有一个月见不到自己的小宝贝呢……还不得趁今天人还在他身边的时候多亲近亲近。

    康乐会心一笑,“你也把我想得太弱了吧,再怎么说我好歹是个司掌,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似的。”

    康乐一直想要摘掉小朋友这个帽子,可在安于瑾的面前,她这一辈子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当个不谙世事的小朋友了。

    男人在她的额头上留下深情一吻,“我希望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永远被我保护和宠爱。”

    ……

    安于瑾要走,康乐不管嘴上怎么倔强,心里还是舍不得的。机场里来来往往都是人,可康乐还是抱着安于瑾的腰不愿意撒手,连带着说话的声音都带了哭腔,“早点回来……”

    “完事立马赶回来好不好?我会给我家的小朋友带礼物的~”平日里若是安于瑾说会给她买礼物,康乐一定是很高兴的,可今天不一样,纵使安于瑾这么说也无法让她平缓下来,悲伤完全控制了她。

    这时广播里响起一阵悦耳的声音:N国航空114航班最后广播,请头等舱乘客安于瑾先生马上由24号入口登机。

    听到广播,康乐这才依依不舍得松开了自己的手,目送安于瑾离去。

    “夫人我们走吧……”小袁助理有事告假了,来的人是安于瑾的另外一个秘书白雪。听名字是个女孩子,其实人家是纯爷们,不过长相偏阴柔,倒是有一点点小受的感觉。

    康乐和他是第一次见面……等等……夫人,是什么鬼?

    “你叫我什么?夫人?”康乐用手指着自己,一脸的不可置信。

    而白雪却觉得自己的叫法没有任何问题,“难道不是夫人吗?您不是我们总裁夫人吗?”

    他这么一说还真把康乐搞迷瞪了,康乐羞涩的把玩着自己的一缕卷发,“还没结婚……不算夫人吧。”

    “早晚都得结婚,早叫晚叫也都一样。”别看白雪这禁欲的模样,其实是个十足的腹黑加毒舌,这也是为什么安于瑾众多下属中只有白雪和康乐最合得来的原因。

    好吧……康乐默认了他的说法,也就由着他叫了,可一直听着夫人夫人的,总是觉得太正式了,听起来不舒服,就让他换一个叫法,“你要不直接叫我名字吧?要不叫我小姐也行吧……算我求你了,叫什么都别叫夫人。”

    白雪只冷淡的看了她一眼,神色一闪,点头算是答应了。

    离开机场,白雪驾车带着康乐回了安于瑾的公寓,夏威夷已经被接到这边来住了,平时公寓里有阿姨,也会顺便照顾他,不过夏威夷一直坚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自食其力的动手能力很强。别看是只长相怪异的狗,其实能说人话,有独立的思想,康乐有时候怀疑他是不是没进化完全的妖族。

    “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康乐接起电话满脸不悦,不用猜也知道打电话过来的是谁了,龙骨。

    龙骨今天得到消息,说安于瑾要出差一个月,没了这个男人的阻挠,那他不就能轻轻松松的接近康乐了嘛?一个月的时间,他觉得够了。

    “今天公司有聚餐,你忘了吗?”聚餐?康乐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但她没表现出来,只冷着声音道:“我知道了,聚餐是下午4点开始吧,我一会儿就过去,没事我挂了。”

    期间白雪一直注意着康乐对龙骨得态度,或许是康乐的决绝,让白雪对她的态度暖了一点,“我送你。”

    康乐没多想拒绝了,“不用了,很近的我自己坐地铁去。”

    “王让我时刻保护着你,所以我送你去。”他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感情,别说,康乐还真有点怵他。主要是白雪本来就不爱笑,说话又严肃,和他的名字一样,整个人都是冰冷的。

    面对这不容反驳的话语,康乐接不下去了,没多说,算是默认了。

    这次聚餐和往常没什么不同,多的就是白雪,他一直站在康乐的身后,低气压席卷了在场所有人,康乐几次邀请他坐下和他们一起吃,都被拒绝了,龙骨也一直在打量这个名叫白雪的男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最后他想起来了,这个男人是安于瑾最得力的属下之一,表面上是秘书,其实算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情报人员兼保镖,虽然安于瑾实力已经强悍到不需要人保护的地步,但身边总时刻环绕着一群身手同样不凡的人。

    这男人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安于瑾居然会把自己时刻带在身边的人留着保护康乐,这倒是让龙骨吃了一惊。

    聚会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席间已经有人喝醉了酒,可康乐一直保持清醒,她的酒量并不算好,所以在喝酒方面,康乐总是拿捏着一个很精准的度。

    “一会儿我送你回家吧乐儿……”龙骨此刻显得很卑微,像是在求康乐答应他一样。

    康乐还未有任何反应,只见白雪挡在了她的面前,“我会送夫人回去,就不劳阎君大人费心了。”

    夫人?龙骨看向了康乐,眼中带了几分探究,康乐一开始还有点心虚,但最后还是认真的与他对视,而龙骨也在她的眼睛里看见了他想要得知的真相。

    最终他的目光停留在康乐左手中指上的一枚造型小巧的戒指。

    昨天夜里安于瑾将这戒指戴在康乐手上的时候还说,这戒指就是她的护身符,能防止那些觊觎康乐的臭男人对康乐有什么别的想法,其实就是个防烂桃花的戒指,不过也代表了安于瑾对她的心意,所以康乐想都没想就接受了。

    现在看来这戒指还真是好东西。

    龙骨将眉头拧得不成样子,看得出他在极力隐忍自己的怒气,龙骨咬着牙小声道:“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你都没这么对过我,为什么安于瑾偏偏那么好运气。”

    “是啊,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别说戒指了,你就连和我的未来都没勾画过。”康乐的话将龙骨准备的一堆说辞都给堵到了喉咙里。

    确实,他和康乐在一起的时间里,从没与她提到过未来的想法,可那不代表他的未来没有康乐。

    两人皆是沉默,白雪一直在观察着康乐,看得出来,这小姑娘对王是真心的,那他也可以放心了,不过这龙骨……是个大麻烦,得和王商议一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109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