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6 月冷风清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6 月冷风清

    康乐正要转身去找,就听后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什么东西啊?”

    副驾驶位上的康乐被他吓得不轻,抚着心口道:“你是谁啊?你朋友吗?” 她转过脸问安于瑾。她庆幸自己刚才没把话说完整……不然真是丢脸丢大了。

    “我叫莫风清,是这个人的死党!”莫风清一点不拘束的做起了自我介绍,本就长相阳光的他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更是明朗俊俏,这也让康乐对安于瑾的这位死党第一印象不错。

    “嗷……你好你好,我是康乐,安于瑾的女朋友。”

    “我知道!小嫂子嘛~嫂子好!”

    康乐咬着下唇瞥了一眼安于瑾,男人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专心开车。

    而莫风清这个人呢,本来就健谈,倒是很对康乐胃口,两人越聊越开心,尤其是莫风清,第一次和自己在游戏里崇拜的偶像一起说话,激动得好几次差点握着康乐的手就不撒开了。要不是顾忌开车的安于瑾,他可能一个大熊抱就上去了。

    过了一会儿莫风清挠着后脑勺问康乐,“嫂子我听说你也玩异夜啊……”

    “对啊,我玩很久了,怎么?你也玩?啊对了!你是不是就是于瑾说的那个有Poker face限量鼠标的那个好朋友啊?!”康乐突然想到安于瑾上次和她说的话,看向莫风清的眼神中露出了难得的狂热。

    莫风清比她好不到哪儿去,拍了下座椅靠背,“没错啊!就我啊!我也在风云再起服务器,我可是知道你的嫂子,快康康我,本服排名前十的超级大神!”

    被他这么一说康乐还真不好意思,羞涩的低着头,腼腆笑了一下,那可爱的模样怎么让人不心动,可莫风清是个游戏脑,满脑子就想着让康乐带自己打游戏,“嫂子!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嘛?”

    “什么?说来听听?”这一幕看来,像是小迷弟和大姐大……挺有喜感。

    莫风清的动作和刚才的康乐出奇一致,挠着头不好意思的道:“能不能……带我异夜啊……顺便……能不能把骚神墨兰这些和嫂子固定组队的大神介绍给我认识……”

    还以为是什么难题了说得支支吾吾的,原来就这么一件小事,康乐没想就答应了,“小问题,后天我们要下新出的大本,你可以和我们组队一起玩。”

    莫风清只觉得今天是他最幸福的一天了,不仅见到了传说中的大神,这大神还是自己的嫂子,更别说嫂子还愿意把自己的大神朋友介绍给他认识!

    直接可以开心得起飞了好吗?

    三人吃过饭以后,康乐带他们来到了自己平时没事的时候爱来的网咖,只有这一家的电脑配置能够达到她的要求,本来是想回宿舍玩的,可现在天色还早,苏乐清社团有事,宿舍就那两个麻烦的妖族舍友,她也不想回去,索性就在外面玩了。

    “老安平时打什么游戏嘛?还是你就坐在这里看看电影什么的等我们?”康乐现在爱叫安于瑾老安,有所求的时候就各种酸溜溜的什么都叫得出来。

    安于瑾淡笑着摇头,“我的电脑都是拿来办公的,你们玩吧,我在这里看看邮件,顺便还有个视频会,反正我们坐的包间,挺安静的。”

    “行,你想怎么就怎么~”说完,康乐和莫风清同时带上了耳机,这个莫风清,过个一时半会儿的就发出来一声尖叫,时不时还晃着康乐的胳膊也不知道在兴奋什么。

    莫风清他当然兴奋了,刚才和嫂子的固定队伍刷了个小副本,那感觉太爽了,而且骚神说他技术可以,还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们长期组队!!!天大的喜事!

    这边安于瑾的视频会议也开完了,他一言不发的坐在康乐身边看她聚精会神的玩游戏,他发现了不一样的康乐,今天看到的康乐,眼睛里是有星星的,和平时都不一样。

    “一杯柠檬水两杯可乐,都加冰谢谢。”距离康乐亲戚离开已经有好几天了,所以已经能够喝冰的了。

    安于瑾在等饮料的过程中正好有两个女孩子结伴过来买奶茶,两人一见到大理石的柜台旁站着低头看手机的安于瑾就不淡定了,其中一个胆子大的和身旁的同伴耳语了几句后拿着手机上前了,“帅哥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女孩子显然对自己的颜值很有自信,眼神中的从容不是装出来的,安于瑾期间一直盯着手机没有抬头,蹙眉道:“不好意思,不行。”

    即使他已经明确的拒绝了,可那女孩子还是不死心,见安于瑾要走,抓住了他的衣服一角,“那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

    “对不起,请你放开。”安于瑾现在的脸色已经黑到了极致,她知道康乐是个小醋坛子,虽然不会放心上,但这个小作精总会借机闹点动静,他可不想被康康看到,虽然那两人现在正在打游戏,但保不准一会儿就出来了呢。

    他的表情吓退了刚才还对自己的魅力抱有很大信心的女孩子,见女孩子松手,安于瑾便拎着三杯饮料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一路上心里还想着怎么现在的女孩子胆子这么大,脸不红,心不跳的就上来要联系方式了,不管别人怎么看待这样的事,反正安于瑾是不喜欢这么主动的女孩子,当然,他家宝贝除外,康乐越主动他越高兴。

    “来吧,加冰的可乐。”安于瑾坏心的将冰凉的杯壁贴在康乐脸上,将专心游戏的女孩子冰得眯起了眼睛。

    康乐仗着自己明后两天都没课,一直和莫风清玩到了夜里十点,安于瑾看着包间墙壁上挂着的圆形时钟,“鼠标啊……”

    电脑前的人本是戴着耳机的,安于瑾声音也不大,就不知道康乐是怎么准确得听到男人说得话的。

    可以说是条件反射般的从椅子上弹起来,“不玩了……这就回去睡觉……”安于瑾坏笑抚摸着康乐的脸,在她耳边轻声道:“今天允许你睡晚一点……”充满欲望的声音直叫康乐脸噌一下就红了,她不敢直视安于瑾的眼睛,低着头冲出了包间。

    “要不要我送你?”安于瑾将手搭在了莫风清的肩上,此时的莫风清还在游戏里刷着小怪,眼睛都不斜一下的道:“没事你们走吧,我一会儿自己回去。”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安于瑾也不多说什么,只让他自己注意安全,就拿上自己的外套追随康乐的脚步离开了。

    回到车内康乐正埋头玩手机装熊,安于瑾还是忍不住想逗她的那颗躁动的心,“一开始不还问剩下的那一个在哪儿吗?怎么现在变样了?”

    被他这么一说,康乐才缓和下来的脸又红了,安于瑾离她很近,鼻尖对着鼻尖,一点点的热气都能感受得到,两人这个暧昧姿势保持了很久,最后还是安于瑾见康乐实在太可爱了,生怕自己忍不住又在车上……才好好坐到驾驶位上,缓了一下后缓缓发动了车子。

    打开门,安于瑾公寓里的灯是亮着的,玄关下面摆放着一双尖头的红色高跟鞋,鞋跟看上去足有十厘米的样子,康乐皱着眉头,一时间脑海里闪过无数可能,但安于瑾却好像一点都不惊讶,这更让她怀疑了。

    “你回来啦……”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和康乐差不多的成熟女性,玲珑有致的身材被包裹在紧身的抹胸裙下,女人一头酒红色的大波浪卷将她人的肤色衬得更为白皙,即使是康乐都移不开眼睛。

    女人两只细长的指节间夹着一根香烟,烟雾袅袅。一双迷蒙的桃花眼中含着水氲,右眼角下一颗醒目的黑痣为这张脸添了几分神秘的风采,康乐被眼前的女人迷得移不开眼睛,却见那女人上前,伸手把玩着她一缕头发,“孔雀色的长卷发……真羡慕啊……发质这么好。”

    康乐还没搞清楚眼前的状况呢,只听她又道:“好好一个小姑娘怎么那么想不开,就看上安于瑾这么个不开窍的愣头青呢。”

    一听女人说的这番话,康乐基本能够肯定,这肯定也是安于瑾那群好友的其中一个了,“嗯……你好我是康乐,你是?”

    女人收回了自己的手,单手捂着嘴惊讶的看着康乐,“哎……他没跟你提过我吗?”紧接着女人好似失望的笑了笑,“也是,我常年在国外工作,难得回来一次,今天回来也是为了看看弟弟的,谁知道那个死小子又不知道跑哪里玩去了,我一想可能是到小安这来了,没想到啊,一个人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得有点多了,女人赶紧闭嘴,和康乐做起了自我介绍,“对了,我叫月冷,比安于瑾大了那么一点点……你可以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叫姐姐也行~”

    说完莫月冷还对康乐wink了一下。

    莫……月冷……康乐忽然想起风清好像也姓莫吧?月冷风清,原来,她说的弟弟就是莫风清啊!

    莫月冷知道康乐是个聪明人,见她那恍然大悟的模样就知道她是反应过来了,笑看着康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0898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