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1 默契的一对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1 默契的一对

    高层的人不比那个店员好到哪里去,对上总裁的眼睛,紧张得手心额头都是汗。

    他赶紧叫人跑上去查看一下情况,自己也紧追着步伐一路小跑上去,“怎么了?这家店店长呢?外面吵吵嚷嚷的怎么也不出来调解一下?!”

    平时他是怎么都不会管这种事的,这不是季度大检查,在总裁面前装样子吗?

    男人将责任推到了店长的身上,这种时候,大老板就在身后盯着,他是怎么都不敢得罪顾客的。何况还是在商场里买了这么多东西的顾客。男人盯着康乐手里印有品牌名字的手提袋,心中盘算着一会儿总裁上来了要怎么办。

    没一会儿后面的人群就移动到了康乐她们在的这家店面前,拨开人群就见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指着三个小姑娘嘴里没一句好话,一会儿说人穷了一会儿说人不应该来了,这样那样的。

    康乐一心都在眼前这个不讲道理的女人身上,没注意到身后已经走近了的队伍。

    商场的总经理看着总裁那张神情复杂的脸,喉咙里一口腥甜,今年的年终奖算是泡汤了……

    苏乐清注意到了身后站着的一大群人,最为明显的那个男人不是……

    她扯了一下康乐的手,康乐转过脸问她怎么了,只见苏乐清指着身后让她往人群里面看……

    康乐看过去时发现人群中心的安于瑾正满眼宠溺的望着她,康乐二话不说将手中拎着的东西放在了地上,扑进安于瑾的怀里。

    抱了个满怀的安于瑾此时心情很好,如果不考虑刚才那个女人说康乐的那些话的话。

    他伸出一只手揉了下康乐的头发,言语中尽是温柔,“看来我家宝贝今天收获颇丰啊,时间不早了,一会儿我带你去吃晚餐好不好?叫上你的两个好姐妹。”

    安于瑾抬眼看了下康乐身后得两人,很快又重新将目光转回到康乐身上。对康乐的这两个好朋友,安于瑾一直都很客气。

    “那你打算带我们吃什么?”康乐狡黠的看着安于瑾,男人怀疑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怀里的不是小宝贝,而是一只狡猾无比的小狐狸。

    男人爽朗一笑,捏着康乐的脸蛋道:“想吃什么都可以,你开心就行。”

    戏剧性的一幕就这样发生在所有人面前,刚才还在说康乐穷酸的女人不清楚为什么突然一下就傻了……她确信她眼前站着的人正是她们妖族的王,可王面前这个女孩子又是谁?为何二人举止如此亲昵?

    “听你说要检查,原来就是在这个商场啊……”康乐故作深沉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身旁的人皆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她。

    康乐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好歹是个正牌女友,总得在外面露露脸,否则光安于瑾这张脸就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惦记呢。

    男人主动牵上了她的手,“可不光只有这商场,这是最后一站罢了。要不宝贝你先逛着,我检查好了接你去吃饭好不好?”商量的口气在旁人听来甚至有几分讨好的味道,康乐却不在意这些,点头应下后在安于瑾右脸颊上轻轻一啄,狡黠的笑着跑开了。

    独留安于瑾一人在后面摸着自己的脸颊发呆,蓦然一笑,眼神明亮看着不远处落荒而逃的丫头。

    “那个……总裁……继续检查吗?”商场的经理不怕死的插了一句,安于瑾立马又变回了那张冰冷淡漠的脸,没有一丝情感的“嗯”了一声后又继续在其他人的簇拥和奉承下检查商场了。

    而此时另一头的康乐堪堪停下逃跑的步伐,脸红得可以和猴屁股争个高低了,一路上紧紧跟着她的苏乐清和柳云梦两人则是看好戏般的一直盯着康乐,“关系真是突飞猛进啊……”

    苏乐清欲言又止,柳云梦眼神中带着暧昧,不停朝康乐抛媚眼,“说说,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这么亲密的,细节都告诉我们,可别让我俩用刑~”

    康乐才不吃她们这一套,甩甩头发潇洒的就走进了另一家店里,手里即使拎着那么多东西看上去也丝毫不见疲累。

    后面的两人对视一眼,在对方的眼里看见了精光,沉默中达成共识:要让康乐老实交代是什么时候和妖王关系这么亲密了的。

    可无论她们怎么软磨硬泡康乐都只字不提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只用“都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当然亲密”这样拙劣的借口搪塞她二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安于瑾故意的,康乐总是能在店里遇到他,基本上每逛一层就能看到他一次,“老跟着我干嘛呀,刚刚明明还在下面那层的。”

    谁料安于瑾却是振振有词的道:“我才没跟着你,都说是检查了,自然是要每一层都照顾到。”说完还得意的笑了一下,康乐才不信他的鬼话,撇撇嘴又继续逛自己的了。

    刚走一步就被后面的男人拉住了手,“下次给你办张副卡,这次就先将就用我的吧~”安于瑾抽出钱包里的一张银行卡交给了康乐。

    康乐看着手里多出来的银行卡,头脑风暴了一会儿收下了,那表情就好像在对安于瑾说你早就应该这么做了一样。

    虽然表情挺欠揍,可康乐却并没有打算用安于瑾给她的银行卡。她自己做到了经济独立,没必要花男人的钱。

    收下这张卡也是为了不在那么多人面前拂他的面子。

    说来也奇怪,好像收了这张卡以后,康乐她们就再也没有撞见过安于瑾了。

    “妖王大人的卡啊……康康你给我摸摸……沾点妖力……”柳云梦小心翼翼的伸出了自己的爪爪,一点一点的触碰到了康乐手里的银行卡。

    猥琐中带了一点可爱的沙雕气息,康乐有些嫌弃的看着她,不免觉得好笑,对云梦这样的低等妖族来说,安于瑾或许是他们这辈子都无法触及的存在吧……

    六点钟的时候,安于瑾结束了今天最后的工作,康乐她们也已经精疲力尽不想再逛了,恐怕这十天半个月,三人都提不起一丝逛街的心情了。

    副驾驶上的康乐翻看着手机,准备在手机上订个位置,可看来看去都没有一家合心的餐馆啥的,“吃什么啊……”她无奈的将脸转向后座,只见后面坐着的两人皆是耸肩说她们也不知道……

    康乐对两人翻了个白眼又转了回去,“就是不能指望你们两个。”还不忘吐槽一句。

    “要不去吃火锅吧,好久没吃了。”她知道苏乐清和柳云梦两人是爱吃火锅的,所以问的时候是考虑到安于瑾。

    男人专心的开着车,目视着前方道:“我也挺爱吃火锅的,就看你们想吃什么火锅了。”如果单说他自己的话,安于瑾爱吃牛肉火锅,也经常叫上三两个好友一起去吃。

    “我们三个都是无肉不欢的,要不就去吃牛肉火锅吧?!”康乐兴奋得看着后面的两个人,安于瑾则是微不可察的勾了勾唇角,四人就这么默契的达成了一致,甚至没费多少口舌来讨论到底吃什么。

    他倒是第一次知道,康乐竟然有那么多喜好和自己是一样的。

    安于瑾开车将三个姑娘带到了自己常来的一家火锅店,这家店的牛肉肉质肥厚,还很新鲜,而且菜品多,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下了车后的康乐现在店门前发愣,等安于瑾走上来后她才拽着男人的手晃着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家的火锅啊?这家店的肥牛和里脊真是一绝了,尤其他家的酸汤肥牛……啊!想想都流口水。”

    这……安于瑾还真不知道了,他也是刚刚才知道康乐喜欢牛肉火锅,没想到两人竟然连常来的店也一样,纵使是他也有点惊喜。

    走进店里,领位的服务员一眼就认出了康乐,亲切的上前和康乐问好,“康小姐您又来了呀,往这边请。”待和康乐说过话以后,服务员才注意到她身后的安于瑾,颇为诧异的看着男人,惊呼出声,“妖王大人您也……您和康小姐是一起的吗?”

    安于瑾没有说话,只淡笑着点头。康乐反应不过来,抓住服务员的手问:“怎么?他也常来这里?”因为实在不敢相信,康乐的声音要比平时更尖了一点。

    那服务员笑着将几人带到了座位才对康乐解释,“是啊,妖王大人和他的朋友经常来我们店里聚餐呢,几位先坐一下,一会儿会有服务员上来为几位点餐。”为四人倒好了茶水后服务员又快步离开了,这时候正是用餐高峰期,她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待太久,还有别的客人需要招待。

    和康乐一样,苏乐清还有柳云梦都不敢相信平时看起来高高在上犹如天外仙人一般的妖王会吃火锅这么接地气的食物……安于瑾倒觉得是她们把自己捧得太高了,就算他是妖王,也有正常的生活,谁说妖王就不能吃火锅,不能吃路边摊了,瞎扯嘛这不是。

    “别把我当成妖王,就把我当成普通人好了。”安于瑾为康乐烫好了碗筷后又不厌其烦的照顾到了另外两位姑娘,这让二人对安于瑾的认知又刷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0517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