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0 血拼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50 血拼

    康乐她们没走远,转身就进了对面的一家店,和刚才那家不一样,这是一家正宗的奢侈品店,康乐就是为了气气那个势利眼店员。

    巧的是,这家店正是康乐身上这条裙子的品牌店Vinci,店员和刚才那家店的一样势力,但人家有眼力见,一见康乐身上穿得是他们新出的走秀款,满脸堆笑的就上去了,更不忘落下苏乐清和柳云梦,反正这三个人一看就是好朋友,要是都照顾好了,就算另外两个穿得寒酸,保不齐中间这个会买多少呢。

    “三位小姐,有想要的款式吗?或者我为三位推荐一下。”不得不说大品牌店训练出来的店员要比刚才那种好多了,虽然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可明面上却是滴水不漏的,从头到尾那笑容就没消失过。

    康乐挽着另外二人在店里转了一圈,时不时听店员吹些彩虹屁,倒是让康乐挺满意得,而且好像这个品牌很注重舒适度,所有衣服的料子都很考究,“我们Vinci是很注重舒适的,经典款几乎都是选用亲肤面料,一些特殊设计得会考虑用特殊面料,但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成品的舒适度,所以如果您是注重这方面的话,可以关注下我们品牌的。”

    这些店员都是察言观色的高手,她看出了康乐心里在想什么,说的这些话也正好戳在康乐的心口上。

    二话不说的包下了两条无袖连衣裙,另外还买了条腰带用来搭配裙子,店员喜笑颜开的将裙子套上防尘袋搭在小臂上,屁颠屁颠的继续跟着康乐。

    苏乐清和柳云梦进了这样的店就是无头苍蝇,碰都不敢碰,康乐则是大气得揽过她二人,用豪掷千金的暴发户语气道:“放心挑吧,我买单。”

    身为司掌的她其实根本不差钱,而且康乐注重保养,用的护肤品全是大牌子,还有专门的私人医生,一些护肤品也是直接找品牌定制,这无疑是非常烧钱的。

    她还养宠物、爱打游戏。家里放着不少正版游戏碟,掌机手柄多到她专门定制了一个玻璃柜来存放……家里的电脑也是有好的新款就换,就为了打游戏舒服。这算下来一年都是不少的钱。

    可这些钱对她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她一年年薪七位数起,而且家族有自己的公司,业务广泛,她父母的股份也全都转到了她的名下,也就是说她基本啥也不用做,光拿分红就能拿到手软。而在康乐父母去世后,所有的资产也都别康乐牢牢捏在了手里……现在的康乐可以说是几辈子不差钱用的。

    虽说康乐已经开口了,但两个人还是拘谨,不愿意坑自己的好姐妹,两人各挑了一条裙子,康乐一看就知道她们是跟自己客气,“你们两个啊……来逛街就是为了开心,给我省什么钱……宰我的机会了不多,还不牢牢把握住?”

    话虽如此,可两人还是不想让康乐破费,犹豫着要不要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只听康乐凑近两人耳边不知说了些什么,两人这才放开了胆子……

    “走吧,去包那边看看。”店员一听康乐要看包,嘴角快咧到耳根子了,将衣服赶紧放到柜台上,又紧跟着康乐的步伐,生怕这个大客户被别人抢走了。

    苏乐清柳云梦看上了同一款包,都是爆款,货比较紧张,所以店员留了二人的电话,有货就给她们留着,康乐平时对包也不怎么感冒,所以只选了一个看起来挺普通,但细节很精致的小挎包,别看小……价格也不便宜的……以至于那店员真的快高兴飞了……

    用银行卡结账的时候康乐想了下,她确实挺喜欢这品牌的衣服,决定办张卡,可这却让店员为难了,“不好意思小姐……品牌规定,只有买高级定制款才能办会员卡……”

    康乐不怎么来这些奢侈品店,倒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规定,又想了一下大气的问:“那你们店里有什么高级定制吗?包还是衣服?”

    店员一听不得了……这是个超级大客户啊……赶紧将康乐请到了VIP得休息室内,“是这样的小姐,高定款呢都是需要提前预定的,所以如果您需要的话……”

    还不等她说完,康乐抬手打断了她,“我了解了,你们的高定里面有男性适用的吗?我想作为礼物送给我男朋友。”

    “有的,你可以看看这套西装,是我们品牌最新的高定走秀款。”康乐翻看着图册,西装确实不错,穿在安于瑾的身上的话应该很好看。但康乐的眼神却并不是一直都在西装上,她指着袖口的地方问店员,“这袖扣和这西装都是一个品牌的吗?”

    店员真的太喜欢听康乐说话了,当即点头,“是的,这袖扣是铂金的,上面分别镶有一克拉白钻,但我们店里是没有这款袖口的,如果您喜欢的话我可以给您调货。”

    康乐是真的很喜欢这款袖扣,设计简约大方不说,主要是亮闪闪的真心好看!当即拍板决定买下来,“行,这西装和袖扣我都要了,一起划账吧。”

    看着康乐手里得黑 卡,店员算是明白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女孩子会那么豪气了……

    这黑 卡……客户不能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才能加入。

    康氏富了很多代,曾经也是鬼族的顶级财团,虽说如今因为人丁凋零大不如前,可老牌富人的身份还是无法取代的,康乐作为康氏的嫡系一脉有这黑 卡也不是什么怪事。

    划卡的时候店员们皆是满眼羡慕嫉妒的看着接待康乐的那名店员,心想她们就赶不上这样的好事,最重要的是康乐临走前还专门说了一句,“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我要买什么直接找你也方便。”

    这句话对其他店员的杀伤力有多大看她们的表情就知道了,超级大客户啊……随手一买就是“不要问价格很恐怖”的数,怎能让她们不眼红。

    店员拎着大包小包亲自送康乐她们离开的时候,好巧不巧的刚才看不上柳云梦的那个店员就站在门边,天知道她看着Vinci的店员脸上的笑容的时候有多后悔。

    Vinci的店员也有不少势利眼,而且比她们这些中低端品牌的高傲多了,能被Vinci的店员这么亲切的送出来,一定是买了不少东西,想想这个品牌的价格,再看看自己在的这个店,那小店员肠子都悔青了,这要是刚才好好接待的话,她几个月的业绩估计都没问题了……

    可能还不止几个月,好几年的业绩也有可能。

    经过这么一场血拼,三人的心情都不错,康乐甚至没看那个小品牌的店员。

    因为手里拎着Vinci的袋子,康乐她们再去其他店的时候没怎么遇到势利眼的店员了,“手好酸……会不会买太多了……”

    康乐颠了一下自己手里的那些袋子,又看看柳云梦和苏乐清手里拎着的,不由感叹,自己始终是个女孩子,购买力真不是盖的……不过难得一次,当然要买得开心,这么一想康乐也就释怀了,拖着精神头依旧十足的两人走进了一家她不会读的店……

    在这个商场里,凡是这种读不来品牌名的店,都是大牌子,康乐反正不差钱,坦然的走了进去。

    与其他店的店员不一样,这家店的店员并不是那么热情,即使康乐三人的手里还拎着Vinci的袋子。

    可刚踏入店门就被店员拦住了,“不好意思三位,已经满员了,三位请先排着队等等吧,里面有人出来了再让三位进去。”

    康乐大包小包得提着东西,怎么有闲心在门口站着等,本想转头叫苏乐清和柳云梦走的,遇到了同样来这里购物的刚才在咖啡厅和她吵架的那对情侣。

    “是你啊,怎么?不进去吗?”是个正常人都听得出来她言语中的奚落之意,何况那看好戏的表情。

    这女人手里有这家店的会员卡,不用排队,她就站在店里面趾高气昂的望着康乐。康乐不愿与她多说什么,转身就要走,却在转身时听见那女人说的话:“没错,这种人一身的穷酸气,进来了也买不起,还是拦在外面最好。”

    店员没说什么,目光平静的直视着前方,她们不会明面上得罪任何一个客人,因为对方有可能是潜藏的大客户。更何况眼前这个女的身上穿的是走秀款的裙子,想来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就算不热情,也不能开罪。

    “有的人真是有点钱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康乐白眼嘁了一声,谁知道正是这样一句话却引来了那女人的不满。

    女人大嗓门响彻整个店,指着康乐便羞辱到:“那也总比你这种连个奢侈品店门都进不来的穷酸好吧!”

    闻言康乐没忍住笑了,“你是我的银行账户吗?还知道我有没有钱?”

    此时远处走来一群人,今天是季度大检查,被人群簇拥在中间的自然就是这个商场最大的boss了。

    门前的店员见检查组来了,赶紧劝阻两人,可那店里的女人说什么都不干,吵吵嚷嚷的让康乐有本事现在就进去。康乐也想进啊,可人家店员说里面人满了,她又是第一次来这家店,总不能闯进去吧,这和劫匪有什么区别。

    围观的人逐渐多了起来,那店员心道不好,赶紧跑进去找来了店长,另一边那些陪同大老板检查的高层管理人员也是注意到了前边闹哄哄的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029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