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43域外者

643域外者

    看到这样的一个结果,林木洋顿时对自己有些失望。然而作为更加关切这一点的远古巨鳄来说,他却是安慰林木洋说道:“不要气馁,也许是你的境界还不够,继续修炼吧!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话音一落,远古巨鳄再次下山寻找兽核。

    而林木洋继续留在山上修炼,时间在修炼之中过得很快十个兽核被炼化完之后,林木洋的修为境界再也压制不住,神力顿时一阵爆涌般的突破到了圣道十境的境界,这又是一个崭新的高度。

    然而,即便是林木洋已经突破到了圣道十境的境界,金龙枪所发射出的金电金剑也依旧没有能将巨大的无字碑给轰碎,只是让无字碑上的裂缝变得更大了一些而已。对此,远古巨鳄依旧没有埋怨,而是说继续修炼吧!

    对于这一点,林木洋顿时很是感动,因为在这修罗世界之中,只要炼化了十个兽核之后,就可以自由的出入了,也就是说,现在的林木洋可以离开这修罗世界了,即便林木洋现在离开,远古巨鳄也是不能够阻挡。交易还没有完成,林木洋却是可以离开了,对此远古巨鳄本来是可以大发雷霆的,然而远古巨鳄并没有这样做,反而对他林木洋好一阵的安慰。

    这顿时让林木洋更加的下定了决心,即便是用上一百年的时间,也非要将这无字碑给轰碎不可。通天老祖说过,这修罗世界算是一个界中界,在这里面即便经过了一百年的时间,对于外面的世界来说,也不过十天的时间而已。

    正是因为这个远古,因此林木洋就下定了决心,不将这无字碑给轰碎他就不离开。之后便又成了开始的模式,林木洋在山顶修炼,远古巨鳄去山下找兽核,现在他们的目地已经变成了一致了,便是通过共同的努力将这诅咒凝结而成的无字碑给轰碎。

    春去秋来,这一修炼便是一个又一个季节的轮回,兽核似乎越来越难搞到了,当然并不是只有兽核才可以修炼的,事实上在这修罗世界之中,神力也是相当浓郁的,只是以兽核修炼的话,速度会更加的快一些而已,几年的时间算下来,林木洋已经炼化了一百个兽核了,境界似乎再度有要突破的迹象,林木洋却是压制住了,使本来的境界压制在了圣道十境的境界上。

    这一天,远古巨鳄外没有下山去找兽核了,因为已经实在是再难找到了,远古巨鳄之前太缺德了,以自己为诱饵吸引其他的异兽过来,然后杀之取兽核,因为上当的次数太多了,因此其他的异兽再不上远古巨鳄的当了,因此,也就再不容易找到兽核了。

    这同样的说明,也是林木洋最后的机会了一百兽核,林木洋就算想要继续留在这修罗世界之中也是不可能的了,因为他已经严重超标了,必须要强制离开了,在离开的这一天,林木洋决定再试一次,不能就这么辜负了远古巨鳄这段时间的辛苦。

    金龙枪再次握在手中,对准无字碑,周身神力催发到极致,电流一般的灌注于金龙枪之中,噗的一声破空响,一道金电金剑从枪剑飚射而出,速度极快。砰。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眼前一阵火花四射。远处的远古巨鳄见了,顿时一喜。

    因为,无字碑总算是轰碎了,然而喜只有一秒钟的时间,因为无字碑是一个碎而不散的状态,仿佛无字碑周围的时间被凝固了一般,碎屑飞洋,却是聚而不散。

    林木洋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同样的皱气了眉头,就在这个时候,聚而不散,已经被轰碎了的无字碑忽然又动了起来,如一个漩涡一般,无数的碎屑一阵飞速的旋转着,在这个过程之中,天地忽然风云色变,周围一阵狂风大作,吹得周围的树叶都发出一阵阵尖锐的声音来,天空之上更是一阵黑云翻滚,原本晴朗的天空顿时陷入了一片昏暗之中。眼前的景象,仿佛末日降临一般。

    然而这还不是最为恐怖的,最为恐怖的是,林木洋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更加庞大的森煞之气,若不是如今的修为已经脱胎换骨,以精纯的神力凝结出隔绝结界加以阻挡。此刻林木洋恐怕早就被这股浓烈的森煞之气给吞噬。

    远处的远古巨鳄同样以神力结界阻挡着这森煞之气,比起林木洋他也并不轻松,就在他们以眼神交流询问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那飞速旋转的无字碑漩涡忽然停止住了,从漩涡之中接着走出一个脑壳光凸凸如斗的白袍人来。

    他面目很是丑陋无比,林木洋很是怀疑他是不是新物种,而随着这丑陋的白袍人从漩涡之中走出来,那股森煞之气顿时变得更加的浓烈起来,为此林木洋不得不催发出更多的神力来抵抗。

    这白袍丑人冷冷的看了一眼林木洋之后冷冷的说道:“无字碑是你打破的吧!那么你就该死。”

    话音一落,白袍丑人一只森白的手爪顿时如变魔术一般,忽然延长的向林木洋抓来,他来的是那么的轻易,森白的手爪轻易的便刺穿了林木洋神力凝结的结界,直向林木洋的心口抓来。看来他是想要将林木洋的心给抓碎。

    然而,即便白袍丑人的速度极快,到最后他也依然没有能够得手,森白的手爪在抓到林木洋的心口处时,他顿时皱起了眉头来,手爪像是抓在了金铁之上一般,并不能进入肉里一分一毫,想要抓碎林木洋的心脏自然不可能的。

    林木洋的绝天战体的体魄,再一次的救了他自己的性命。

    不能抓碎,那就震碎,皱眉之间,白袍丑人顿时变爪为掌意图将林木洋的心给震碎而死,林木洋当然不是白痴,第一次的失手可以说是大意,第二次再被打的话,那就是真该死,感受到√手的匆忙变招之时,林木洋顿时旋身一侧。

    森白的手爪顿时落了空,同时延长得更长,就在林木洋侧身躲开的同时,林木洋祭出了金龙枪,金龙枪自腰间刺出,对手快,林木洋更快,锋锐无比的金龙枪顿时刺穿了这魔术一般延长的手臂,林木洋接着又是一绞,在砰的一声巨响的同时,这条手臂顿时就被绞碎。

    林木洋算是在最后的关头反败为胜了,然而白袍丑人这个对受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害,原本失去的手臂,接着又马上长了出来。看到这样的一幕,林木洋顿时一阵错愕,这自动恢复的机能也太恐怖了吧!仿佛永远都不会被打死一般。

    就在林木洋一阵错愕的时候,只听远处的远古巨鳄顿时惊讶的说道:“域外者。”

    林木洋听了,顿时再度一愣,域外者,这个称呼实在是太陌生了,这还是头一次听到。接着被称为域外者的白袍丑人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哈哈,在这九界凡域之中居然还有生物知道我们存在的家伙,真是不错啊!”

    远古巨鳄接着焦急的语气说道:“林木洋,这家伙必须要死,我们一定要杀死他。”

    话音一落,远古巨鳄举起三叉戟便率先对这白袍丑人展开了轰击。

    对于远古巨鳄的轰击,白袍丑人轻松的便躲了开去,他仿佛有很多个分身一般,林木洋的眼前顿时到处都是这白袍丑人的身影,只听他们说道:“想要杀我,就凭你们这帮圣魂未开的家伙么!”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骇然,关于圣魂境,他在以前听别人说过的,是在圣道境之上更加恐怖的境界,然而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人达到这一境界,圣魂未开,林木洋顿时很是怀疑这给袍丑人难道已经达到了圣魂境不成。

    就在这时,远古巨鳄在一阵盲目的轰杀之中,很快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之中,接连受到了白袍丑人的好几次轰击,从来没有见过远古巨鳄受伤过,这一次的远古巨鳄却是身受重伤,此刻的局面更是惨不忍睹。数十个白袍丑人正围着远古巨鳄一阵疯狂的乱拳,仿佛要以乱拳将远古巨鳄杀死一般。

    这段时间以来,若不是有远古巨鳄的帮助,他林木洋也就没有如今的修为境界了,对于他林木洋来说,远古巨鳄就是恩人一般的存在,因此林木洋是不希望他死的。所以林木洋再次举起了金龙枪,以一枪断河的决杀之击,对数十个白袍丑人展开轰杀。

    砰砰…

    巨响之声一片,每一声巨响之后,就都会有一个白袍丑人被轰碎。如今的林木洋因为神力的精纯与浓厚,已经可以连续的发出着消耗神力巨多的金电金剑来了。在金电金枪的轰击之下,白袍丑人的数十个分身顿时被一一轰碎,接着便显现出他的本尊来。

    本尊的白袍丑人此刻很是狼狈,他的嘴里不住的流出蓝色的血丝来,嘴里更是一阵不敢相信的说道:“这怎么可能,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三维速度,你们中居然有人已经达到了。”

    林木洋再度一阵错愕,重伤之中的远古巨鳄顿时再度催促道:“快杀了他,千万不要给他喘息的机会。”

    林木洋听了,顿时再度接连使出了三道一枪断河的决杀来。砰砰砰,三声巨响之后,被称为域外者的白袍丑人终于被轰杀。

    那股恐怖的森煞之气顿时全部消失,这也是白袍丑人被轰杀了的最好证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003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