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39界中界

639界中界

    林木洋听了,顿时再次的一阵皱眉,听通天老祖这话的意思,这修罗世界之中还是非常的恐怖的,界中界又是什么鬼,许许多多的疑问顿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脑海之中,使他顿时感觉一阵混乱。

    好一阵,林木洋接着对通天老祖又问了一个自己很是关心的问题问道:“我们要在此历练多久?”

    通天老祖掐指一算之后说到:“也许一年,也许三年,也许十年,也许更久…”

    林木洋实在是听不下去,顿时打断的说道:“居然可能需要这么久,恐怕当我们历练完了之后,黄花菜都凉了!”

    通天老祖顿时白了林木洋一眼说道:“这你就不用担心了,专心历练就是,这修罗世界正因为是界中界,所以与外面的世界得时间是完全不同的,在这修罗世界之中,即便是过上一百年的时间,对于外面的世界来说也不过十天的时间而已,所以你们并不需要担心历练的时间,而应该担心的是你们能不能够有命出去才是。”

    林木洋听了,顿时纳闷的问道:“这又是为何,难道不是想什么时候出去就可以什么时候出去吗?”

    通天老祖顿时怪笑的摇了摇头说道:“当然不是,既然是历练,自然就不会这么简单,正因为是特殊的界中界,所以便是来时容易去时难。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奇怪的规则,即便是众神界高手如云,他们也不会轻易的到这界中界来修炼的,因为这真的会死人的,只有实力足够者方才会来此修炼。”

    林木洋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接着又道:“这么说,老祖也要与我们一起修炼之后才可以从这修罗世界之中出去了?”

    不想,通天老祖却是摇了摇头说道:“在这修罗世界之中,我的历练之路早已满格,所以不需要重复力量了。”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林木洋顿时惊讶的说道。

    通天老祖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之前我不是说过么,像这样的界中界在众神界之中有三个,而这修罗世界真是三个界中界之中实力难度最小的一个只有狙杀了十头远古异兽之后,取得他们的兽核之后方才可以开启修罗之门离开。而我已经有了十个这样的兽核,因此便可以随时的离开了。”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一阵咂舌,原来这修罗世界直是三个界中界之中难度最小的一个。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又忍不住的向通天老祖问道:“老祖你为何不将我们带到难度最大的一个界中界中去呢?”

    通天老祖听了,在一阵错愕之中连翻白眼,好一阵之后才对林木洋冷哼一声的说道:“小小年纪,口气倒是不小,难度最大的界中界你还是不要想得好,你能够撑得过现在这个难度最小的修罗世界再说吧!”

    通天老祖显然是被林木洋之前的话气的不行,一阵大口喘气之后再次冷哼一声的说道:“你们再没有什么疑问吧!我可要离开了到时候我会在井口等候你们的,期待你们一个部落的回来。”

    林木洋刚开口还想要问什么,不想通天老祖却是话音一落,转身便如一道轻烟般的溜之大吉,看来他是不想被林木洋的话语给气死,所以才会如此快速的离开的。

    通天老祖离开之后,林木洋,天泽飞虹,石头人他们三个顿时聚集在了一起,石头人接着便向林木洋问道:“大哥,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林木洋抬头看了下远处墨绿的山峰之后说道:“既然是来此历练的,我们当然不能在此安全的地方待着了,应该深入到危险之中去才对。”

    “前辈以为如何呢?”林木洋停顿了一下,接着看向天泽飞虹问道。

    天泽飞虹听了,顿时连连点头说道:“正是这个道理,关于界中界这个说法,我在很早以前就听说火了的,在九界之中,这种界中界是众神界所独有的,也正是因为有这界中界的存在,众神界方才会变成最强大的存在。而且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进入界中界的,因此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份天大的好机缘,因此我们必须好好珍惜才对。”

    林木洋听了,顿时下定决心的说道:“好吧!那么我们就一起去深处在这修罗世界之中闯上一闯。”

    林木洋话音一落,不想天泽飞虹却是摇头说道:“不,我们现在不能再汇聚在一起了,聚集在中起的话,就失去了历练的意义,因此我们需要分开历练才行,所谓的历练便是个人在过独木舟,因此必须分开历练,这样的历练方才更加的有意义,这样的历练也才是真正的历练。”

    林木洋听了,顿时有些惭愧,天泽飞虹前辈看问题还是要比他更加的透彻一些。

    林木洋接着便再次下定决心的说道:“好吧!希望我们能很快的再次相见。”

    接着他们三个便分别向三个不同的方向走去,林木洋向东,天泽飞虹向西,石头人向北,夕阳西下,他们三个的影子拖得很长很长,最后便都消失在了一片墨绿的山峰之中。

    林木洋在墨绿的山峰中行了一柱香的时间之后,别说什么远古异兽了,就是连个小鸟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四周很静,异常的安静,仿佛早在之前就被洗劫过了一番般。为此,林木洋只得继续的前行,接着又翻过了两座墨绿色的山峰,依旧毫无所获,这个时候他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湖。湖水很清,湖边长满了许多翠绿的小草,怎么看这都像童话般的世界一般,然而通天老祖却是极力的否认,还说这里就是修罗世界。

    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无奈的一笑,已经走了不少的路了,这个时候也感觉到有些口渴。林木洋接着便来到湖边蹲下,双手捧起清澈的湖水,湖水入口冰凉,入口却是十分的甘甜。林木洋心中一阵愉快,顿时又捧起湖水大喝了几口。

    原本平静的湖面因为林木洋双手入湖捧水而掀起了阵阵漪涟,水波荡漾,破浪不断的向远处扩散而去。就在林木洋享受着湖水的甘甜的时候,远处的湖面顿时也起了阵阵漪涟,波浪翻过滚,顿时又如大潮一般的向湖边卷来。

    一开始的时候,林木洋还并没有注意到,等他注意到的时候,一个浪花顿时卷了过来,林木洋瞬间湿了身。湿身的林木洋一阵错愕,就在这个时候,湖面的中心,湖水忽然像是被煮沸了一般,不住的有巨大的水花一阵翻过,无数的水花快速的聚集,最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花,巨大的水花一阵向上翻涌,顿时便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水柱,水柱猛然冲天而起,数十丈,在水柱的顶端正好站立着一个兽面,身批鳄鱼甲,手持三叉戟的怪物来。

    林木洋顿时再度在愣,心想这就是通天老祖口中所说的远古异兽么,看样子应该是个远古巨鳄才对。一身鳄鱼甲还很是那么回事的,令人有些奇怪的是,林木洋居然感觉不到这远古巨鳄周身的气机,仿佛就是一个很平常的远古巨鳄而已。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又脸色一阵大变,在很早以前他就听说过一句话,是老鬼告诉他的,大道无形。真正的高手是不容易被看出来的。他们会将自己隐藏起来,像是很平常一般。

    因此有人还说,最为平常也可能是最不平常,像眼前的远古巨鳄,看着像是很平常一般,恐怕就是那最不平常的一个。通天老祖说这里就是修罗世界自然也不会是骗人的,想到这这,林木洋顿时本能的身体不住的往后退。就在这个时候,身处水柱顶端的远古巨鳄接着便口吐人言,事实上到了他这种级别,自然是幻化成了完全的人形了,然而现在却还是保持着原来大部分的面貌。看来也是个念旧者。因此这远古巨鳄也自然能够说人话了。

    远古巨鳄的声音透着股沧桑感,只听他冷冷的说道:“渺小的人类,你还是头一个敢来此喝湖水的,以前进来历练的人都是绕着这湖走的,你当然担心不小,难道前辈们没有告诉过你,见湖绕道走么?喝了湖水,现在还想逃跑,没有用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远古巨鳄最后的话语居然该透着股悲悯的气息,着大概就是传说中鳄鱼的眼泪吧!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一阵叫苦,早知道之前就该问问通天老祖,这修罗世界之中有什么禁忌没有,现在看来,自己正是吃了这上面的亏,因此一上来就踩了一个大雷。虽然被说不要再挣扎了,但是林木洋还是在不住的小心后退。

    就在这个时候,清澈的湖水忽然像岸边卷来,接着更是听到远古巨鳄沧桑的声音再次响起道:“渺小的人雷,不要再逃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肉了,来当我的美餐吧!”

    哈哈…

    话音一落,远古巨鳄顿时一阵放声大笑,这阵阵大笑的声音之中,似乎也是一种特殊的攻击方法,林木洋听了,顿时感觉一真头疼欲裂,脚步也跟着虚浮了起来。

    此刻的林木洋感觉双脚之中被灌铅一般,沉重得难以挪动,湖水蔓延得很快,林木洋大半个身体顿时沉浸在了湖水之中,接着林木洋更是感觉到自己的双脚被一股股水草给缠住了一般,更加的难以移动,直到此刻,林木洋方才清楚的知道,如通天老祖所说,这里并不是美好的童话世界,而是一个残酷的修罗世界。表面上看着很美好的样子其实处处暗藏着杀机。

    谁猛想到,只是喝了几口清澈的湖水而已,就能遇上一个恐怖的远古巨鳄,所以说,美好的都是假象,残酷的世界才是最真实的。

    很快湖水没过了林木洋的头顶,林木洋的整个身体顿时完全的沉浸在了湖水中,这个时候,他林木洋终于可以将甘甜的湖水喝个饱了。

    当然,林木洋并没有这样做,身体完全沉浸在湖水之中之后,头疼欲裂的感觉顿时完全消失,仿佛这湖水有着天然的隔绝作用一般,顿时将那声音的攻击给完全隔绝。虽然已经高受了许多,但是林木洋却感觉更加的不妙。

    对于远古巨鳄来说,相比较陆地,水才更是他的主战场,正是因为这一点,林木洋暗想,自己此刻恐怕已经落入了对方的陷阱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954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