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32天泽飞虹的自信

632天泽飞虹的自信

    听了天泽飞虹痛心疾首般的话语,黑蝶夫人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这并不是小看自己,而是我们有自知之明,凭我们如今的实力,是根本不可能主动出击的,主动出击简直就是在找死。”

    众人也都觉得黑蝶夫人这话说得有理,在她话音一落之后,顿时一阵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的确,主动出击可以表现出自我的自信来,然而这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就是自身本来就有足够的实力和把握方才可以选择主动出击,要不然的话,就只会是送死。

    天泽飞虹当然也明白其中的道理,然而在听了黑蝶夫人的一番说辞之后,却是诡异的一笑说道:“在此之前,的确是如此,我们合道界是没法与众神界之中的高手相比较的。在合道界之中,原先最高修为也不过圣道七八境而已,对于众神界来说,却是一抓一大把般的存在,然而,现在却是不同了,如今的合道界之中至少已经有三个圣道九境之上的高手了,这些加起来的话…”

    天泽飞虹的话还没有说完,顿时又被黑蝶夫人打断说道:“前辈这话说得简直就是不打草稿啊!我们现在哪里有三个圣道九境的高手,更何况即便是有,又能怎么样,难道前辈不清楚众神界之中的恐怖吗?”

    天泽飞虹听了,再次一声怪笑的说道:“圣道九境的高手自然是有三个的,比如说老夫就已经是圣道十一境的高手了…”

    此话一出,两位盟主,黑蝶夫人,林木洋他们听了,顿时齐齐一阵咂舌,这简直就是在开笑,圣道十一境的修为,对于合道界来说,简直就是传说般的存在。最先镇定下来的自然是黑蝶夫人,以为她对天泽飞虹这位前辈是最为了解的一个,他的话自然是不会骗人的,而且他们也已经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的气机,从这里面也已经感觉到了这位前辈的强大然而他的具体境界还不能探查出来,听前辈自己说出口,他们方才知道他们之前完全就是在生死边缘跳舞。

    圣道十一境的高手,直接可以撕裂空间,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只要撕裂了空间,然后将他们丢入界外的乱流之中这就足够让他们死翘翘了。

    虽然已经知道了天泽飞虹的修为实力的恐怖,但是黑蝶夫人依然没有留口,接着又继续追问道:“前辈的修为的确很了不起,然而前辈说的另外两个高手又是谁呢?”

    天泽飞虹顿时指着林木洋说道:“就是这位天选者的高手了,他现在就已经是圣道九境的修为了,进入众神界的话,应该不会轻易被打死的。接着还有另外一位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石头人了,只要我们三个一起,去众神界也是可以闯一闯的。”

    天泽飞虹这已经说得足够详细了,不想黑蝶夫人听了,顿时再度一声冷哼的说道:“前辈这说的简直就是儿戏,三个人又怎么能够去闯众神界呢?恐怕你们还没有将那暗之子消灭,那暗之子先将你们消灭,最后的最后,更会是因为你所谓的主动出击,反而招致暗之子提前对我们合道界动手,你这分明就不是在救我们合道界,而是在害我们合道界,想要让我们加速灭亡而已。”

    天泽飞虹听了,顿时一阵气结,众人听了,也都觉得黑蝶夫人分析得很有道理,他们顿时以好奇又充满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天泽飞虹,那意思似乎是在说,希望前辈能对此解释一番。

    天泽飞虹当然要解释,要不然之前灌注给林木洋的天脉神通就白瞎了,一声干咳之后,他接着便解释道:“你说得没错,凭我们三个的力量,即便都有圣道九境及以上的修为也是不可能轻易的将暗之子除掉的。然而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知道众神界,却又有多了解他们的存在呢?”

    众人顿时一阵摇头,因为他们都没有去过,所以并不了解,而心中所了解的一些,也不过听说而已,就连黑蝶夫人此刻也跟着摇了摇头,因为她也只是听说过而已。微微的埋了一下头之后,黑蝶夫人接着又抬起头来问道:“那么前辈呢?你对众神界又有多少了解?”

    天泽飞虹顿时得意的点了点头说道:“当然比你们所了解的还要多得多,因为那个时候,我是去过一次的,因此我知道众神界之中,并不是所有的人,妖,魔,鬼,都是听从暗之子的调遣的。”

    “所以说,前辈的想法就是?”黑蝶夫人再次忍不住的追问道。

    天泽飞虹再次诡异的一笑说道:“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进入众神界之后去联络反对和憎恨暗之子的人,妖,魔,鬼,将他们都聚集在一起,然后就在众神界之中展开决一死战,如此一来的话,战火也就自然不会蔓延到合道界了。”

    直到天泽飞虹说到此处,众人方才一阵连连点头,听起来这完全就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战火在别处点燃,对于合道界说,才是最小的损失。

    黑蝶夫人听了,也觉得这主意不错,然而她想了一下之后,接着便又皱眉问道:“前辈对于这个策略有把握吗?又有几成把握呢?”

    此话一出,顿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好奇心,他们顿时也好奇的看向了天泽飞虹,希望他能再次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天泽飞虹听了,却是再度将目光落在了林木洋的身上,接着更是手指着林木洋说道:“这个策略成功与否的把握事实上都在林木洋的身上,只要林木洋能够表现得好的话,自然成功的把握就会大一些,到时候除掉暗之子也都是有可能的。”

    众人还是不解,他们完全想不出,为何成功的关键会在林木洋的身上,这也太不寻常了。天泽飞虹似乎看出了大家的疑惑,接着便又解释道:“因为林木洋是天选者,而在众神界之中,很多人都是认这个的,只要林木洋能够表现出足够的天选者的分量的话,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的人汇聚过来,到时候胜算也会变大的。”

    众人听了,顿时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个道理。

    林木洋听了,顿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有些无奈的看向了天泽飞虹。天泽飞虹却是故意的视而不见。环顾一周,见大家再没有什么疑惑之后,便又催促的说道:“好了,既然策略已定,那么大家就马上行动起来吧!”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又是一声无奈的叹息道:“如今,还在天斧山上的众人又该怎么办呢!他们可是都等着希望进入天牧山修炼来加强自己的修为的,如今天牧山内,修炼池已经完全的枯竭了,又该怎么对他们解释呢!”

    天泽飞虹听了,干咳一声后说道:“这真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在我们去了众神界之后,合道界之中的人员便都要汇聚道这天牧山之中来,这自然是为了防备不测,天牧山的结界很是强大,即便是恐怖的暗之子,不专心用上个百年的时间是破解不了。当然,若是有密匙的话自然就不同了。”

    听到天泽飞虹如此解释,众人的心顿时又空悬了起来,总得来说,这次主动出击的策略还是相当有风险的,因此天泽飞虹才会做出如此的安排。

    现场的气氛顿时又陷入了沉默之中,一阵沉默之后,林木洋顿时开口说道:“好了,现在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在危险还没有来临之前,我们还是听从前辈的策略来行事吧!俗话不是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么?天泽飞虹前辈见多识广,而且他更去过众神界了解过情况的。因此我们现在更应该相信前辈才是。”

    林木洋的这番话说得很是实在,的确,现在来说也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继续磨蹭下去的话,只会是在耽误时间。如今的局面就是伸头也是一刀,不伸头也是一刀,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那么为何不放手一搏呢?

    最后的结果从来都不是靠想象得来的,只有放手一搏亲身经历一场之后,方才能得出最后最真实的结果,无论结果如何,那都是最真实的存在。更是证明拼搏勇气的存在。

    听了林木洋的一番话,天泽飞虹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很好,我果然是没有看错你,不愧是天选者,果然有担当,现在你可是身负着守护整个九界安全的重任啊!你的这股决心与勇气很是不错,就带着这样的一份心情随我一起去闯一闯众神界吧!”

    听了天泽飞虹这番话,两位盟主顿时很是受感受,他们齐齐的向天泽飞虹问道:“前辈,我们不能随你一同去吗?”

    天泽飞虹淡然一笑的摇了摇头解释道:“我并不是看不起你们两个,只是众神界之中的高手太多,你们去的话只会凶多吉少,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即便在合道界之中,你们也还是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的。保证着如今合道界的秩序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

    天泽飞虹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们自然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然后郑重的对天泽飞虹说道:“前辈,一路保重。”

    这话,同样是对林木洋说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901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