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31小看自己

631小看自己

    现在林木洋他们所处的一个世界便是一个时间与空间所组成的一个二维世界,时间与空间是在同一维度之中的,时间在变化的同时,当时的空间也会随之改变,这也就是我们回不到昨天的缘故,时间已过,原来的空间也自然的改变,然后变成了现在的空间与时间。这也同样是为何抽刀断水水更流的缘故。

    因为刀断水的这个过程之中,时间与空间也在同时变化着,更深层次的就是说,这里面的就是一个动静的变化,然而在二维的世界里,动静的变化却是并不明显,因为时间与空间的缘故,他们在同时改变,因此动静的变化便不那么明显。

    而林木洋刚才的一枪断河,便是撕开了这个二维的空间,突破了速度,顿时便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关系,时间短时便像静止了一般,空间顿时也跟着静止,接着众人便看到了河流被截断的景象,之所以如此便是这个道理。

    然而,想要达到这样的一个效果却是并不容易。想要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一枪断河的目的,便需要达到另外的一个维度,那便是三维空间之中的速度,时间,空间,速度,只有速度被完全的改变,那么随之之后的时间与空间也会自然的发生改变。

    很显然,林木洋目前还并没有完全的达到这种程度。一枪断河的景象只持续了一柱香的时间之后便恢复了原状,这也就足够证明,此刻的林木洋的修为还并没有进入三维速度之中,只有完全进入三维速度之后,方才可以轻易的打破空间,吞破时间,将二维的世界彻底撕碎。

    直到那断河的景象完全消失之后,众人方才从目瞪口呆之中清醒了过来,艾豪,刑天两位盟主顿时齐齐的向林木洋好奇的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也太厉害了…”

    话到此处,他们二位忽然便又说不出话来了,因为他们此刻又有了惊讶的发现,便是林木洋周身的修为,仿佛就是眨眼间的功夫一般,之前林木洋的修为还不过圣道七境,现在居然已经达到了圣道九境的修为。

    他们很想问林木洋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忽然他们又记起,之前那令人尴尬的一幕,他之前可是与天泽飞虹这位老前辈抱在一起了一柱香的时间了,这本来就很是奇怪的事情的,现在看来,这并不奇怪,之所以他们会抱在一起,这个过程之中,自然就是天泽飞虹老前辈在给林木洋这个天选者灌注自己的修为,所以之后林木洋才会有了这么强烈的变化。

    林木洋还没有回到他们二人的问题,他们二人顿时连连点头道:“理解,理解了。”

    林木洋听得却是一阵纳闷,然后有些错愕的问道:“你们真的理解了吗?”

    二位盟主顿时再度连连点头。

    黑蝶夫人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东宫秀儿,龙仙儿他们二女一阵高兴,林木洋的变化实在太让他们高兴了,之前的局面还让他们很是担心,以为天泽飞虹会对林木洋不利,现在看来,完全就是他们想错了,他们此刻顿时连连的向天泽飞虹埋头表达歉意。

    天泽飞虹却是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再次走近了林木洋,然后问道:“怎么样,刚才可感觉到体能有什么变化吗?”

    这话正好问到了点子上,还别说,林木洋在一枪断河的同时,的确感到体能有了一番变化,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体内金字塔型的神宫居然自己旋转了起来,将神力均匀的转出来,这在之前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正是因为金字塔型神宫的变化,所以从体内爆发出的神力也更是如瀑布般的充沛,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林木洋的一枪紫电金剑方才可以达到一枪断河的目的。

    然而,更令林木洋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修为居然还会连升两级,直接突破到了圣道九境的境界,这一点同样让林木洋感到很是意外,天脉神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直到此刻林木洋依旧很是好奇,周身的变化,心中的疑问,在天泽飞虹问自己的时候,林木洋都一一告诉了他。

    天泽飞虹听了,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对林木洋神秘一笑的说道:“关于天脉神通,你以后自然就会知道的。”

    话到这个份上,林木洋自然也不好继续追问下去了,干笑一声说道:“我明白了。”

    天泽飞虹再次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瞬说吧!你们为何会进来这天牧山吧!”

    这一番折腾下来,差点就将这件正事给忘掉了,林木洋接着便解释了一番,从合道界大乱开始说起,然后说到章鱼黑怪出现,所有的人不得不聚集在天斧山上,然后又通过了石头人知道了丧心无我吞噬之法,然后大家方才知道,如今的合道界已经处在了一个岌岌可危的境地之中,为了对抗接下来可能要降临的灾难,只有让合道界之中更多的人变成强者方才能够办到,然而想要达到这一点的唯一办法,就是进入天牧山的修炼池之中修炼。

    所以,他们才会冒着极大的危险进入了这天牧山来,就是希望借助天牧山内的修炼池,在最短的时间里让更多的人变成强者,从而大家一起来保护合道界。

    听到此处,天泽飞虹的面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起来,一声无奈的叹息之后,说道:“想要让更多的人变成强者,这个愿景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林木洋听了,再度陷入了一阵错愕之中,黑蝶夫人听了,顿时一阵激动不已,而后更是激动不已的向天泽飞虹问道:“前辈这说的是什么话,你把话说清楚些?”

    天泽飞虹却是并没有回答,无奈的摇了摇头之后方才说道:“你们跟我来吧!”

    众人只得默默的跟随,离开河滩之后,周围终于有了绿色,灌木丛也跟着越来越茂密,如此在高地起伏的山林之中走了约莫三柱香的时间之后,眼前顿时变得豁然开朗起来,眼前是一大片的低洼处,像是很久以前是一个天然的大湖一般。

    然而现在在他们眼前的大湖已经干枯了,只有最低洼处还有一点绿色的水。着绿色的水林木洋很清楚这是什么,因为他之前就见过,这就是修炼之泉的水。

    接着众人便听到天泽飞虹再次说道:“这就是天牧山之内最大的修炼池了,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干枯了,现在也只剩下一点可以修炼了,所以我之前才会说,你们的愿景不能实现了。”

    黑蝶夫人看到眼前干枯的景象,顿时身体一软,若不是有东宫秀儿与龙仙儿扶着,她恐怕早就瘫坐在地上,看着眼前如此苍凉的一幕,她的嘴里顿时一阵自言自语般的说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难道说合道界真就不能摆脱被毁灭的命运吗?”

    艾豪,刑天两位盟主看到眼前的景象,顿时齐齐的一声叹息,此刻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来安慰黑蝶夫人了,林木洋同样也是一脸的失望,在他们看来,这天牧山的修炼之池就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然而就是这个最后的希望,就在他们的眼前,残酷的破灭了。

    众人顿时像是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连心中最后的希望也被浇灭。看着他们满脸的垂头丧气,天泽飞虹顿时一声干咳的说道:“你们不要这样,事情的解决办法并不只是一种而已。只是你们选择了最被动的一种而已。”

    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了,他还在说这样的风凉话,心情差到了极点的黑蝶夫人顿时一阵暴走的说道:“老前辈,你在说什么话,你躲在这天牧山当缩头乌龟难道就不被动了么?我们怎么被动了,我们只是希望培养出更多的强者而已,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合道界,这怎么就被动了。”

    黑蝶夫人的话还真是毫无顾忌,若是开始的时候,天泽飞虹恐怕早就一坨鼻屎泥丸将她给轰出去了,现在看在她心情低落的份上,天泽飞虹便忍住了,一生冷哼后,很是不饶人的说道:“你们的这个做法当然是被动,培养更多的强者,然后等着对手来攻击之后再进行抵抗,难道这还不被动吗?”

    黑蝶夫人听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的吼道:“难道说我们现在还可以主动出击么?”

    黑蝶夫人这本来就是气话,天泽飞虹听了,却是大喊一声的说道:“对,现在的局面来看,我们就应该主动出击才对,等着别人来打,不如主动出击的找上门打过去,只有将危险解决在萌芽的状态,这才是对目前的合道界最好的选择。”

    将邪恶消灭在萌芽的状态,自然是最好的选择,然而也要有这个能力才行。想到这些,黑蝶夫人顿时一声冷哼的对天泽飞虹回道:“你说得还真是轻巧,你觉得我们现在有这个能力吗?”

    不想,天泽飞虹听了之后,顿时痛心疾首般的摇了摇头说道:“你们为何总是如此小看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84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