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64黑白双煞

564黑白双煞

    林木洋听到上烟院山门封闭后,顿时一阵皱眉,如果这这茶客们的猜测是真的话,那么此刻的上烟院恐怕也很危险了,必须马上赶到上烟院去才行,林木洋如此的在心里暗暗的想道。

    就在林木洋拉着龙仙儿准备离开的时候,身后顿时传来一阵嘈杂之声,林木洋顿时寻声看去,霎时便看见,数个黑衣人,正在光天化日之下追杀一名白衣女子。黑衣人有三个,他们都是圣道二境的修为,白衣女子只有一人,修为好像也是圣道二境的样子。

    此刻的白衣女子很是狼狈,一头乌发散乱,白衣更是大片被鲜血染红,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皱眉又高兴,皱眉的当然因为黑衣人的人多势众,居然三个欺负一个,喜的是,这白衣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上烟院的烟儿姑娘。

    路上的行人很是冷漠,眼见一个女子被三个黑衣人追杀,却是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止的,即便他们也都有修为在身,然而他们依然是选择冷漠旁观,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烟儿姑娘在人群之中一路跌跌撞撞,很快便被追杀的三个黑衣人给围住。

    着三位黑衣人明显都是心狠手辣的住,将烟儿姑娘围困之后,顿时便展开了霹雳般的手段想要瞬间将烟儿姑娘轰杀。一盆用脚,两人用拳,拳脚之上神力凝结着可怕的强大破坏力,同时更是散发出阵阵可怕杀气来。

    这一幕刚好被林木洋所看到,就在烟儿姑娘将要命丧当场,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林木洋顿时出手了,他快速的并指如剑,神力如电流一般的汇聚于指尖,接着紫芒耀日一般的紫电金剑便破空飞了出去。

    紫电金剑速度依旧快极,就在黑衣人们以为马上就可以了事交差的时候,死神顿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他们在还没有明白过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便被紫电金剑给轰得粉身碎骨而亡。这一手紫电金剑实在是奇妙无比,顿时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当然,烟儿姑娘的目光也被吸引了过来,对于紫电金剑,她是再熟悉不过,一场生死般的考验之后,她才如梦初醒一般,绕后顺着众人的目光,一双美目顿时也落在林身在茶楼的林木洋的的身上,美目里,林木洋看到又泪水在打着转,差点酒死掉了,她显然也是吓得不请。在林木洋的第一印象里,这位烟而姑娘是狡猾非常的,然而在这一刻,林木洋却感觉到,她是柔弱无助的。

    这在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当龙仙儿注意到的时候,烟儿姑娘周围的危险已经全部解除,这个时候她正好看到烟儿姑娘看了过来,龙仙儿顿时一边奔了过去,一边高兴的叫道:“烟院姐姐,总算是见到你了。”

    龙仙儿一把将烟儿姑娘抱住的同时,林木洋清楚的看到,烟儿姑娘顿时也将龙仙儿紧紧的给抱住。显然此刻能够安慰到烟儿姑娘的,就只有姐妹之间的拥抱了。两个紧紧的抱在一起,好长一段时间也都没有分开。

    接着,直到林木洋走近他们之后,她们两人方才分开,烟儿姑娘声音顿时很小俏脸一红的向林木洋道:“谢谢你救了我。”

    林木洋当然是客气了一番,龙仙儿接着将烟儿姑娘领进了茶楼,喝了些茶水,压压惊之后,方才向她询问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为何会被神秘黑衣人追杀。

    喝了些茶水之后,烟儿姑娘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接着她便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事情来。原来就在前天的时候,上峰院主忽然带着两个人前来拜访,关于之前的传闻他们也已经有所耳闻了,她们院主自然是不想见到上峰院主的。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上峰院主便直接指挥着他身前的黑白两人一路斩杀,而后更是一路冲杀到了上烟院的上烟殿之中。

    上烟院主自然大怒不已,为了防止罪魁祸首上峰院主逃跑,院主顿时下出了封闭山门的命令。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原来这才是上烟院真正的噩梦的开始,原来在整个上烟院之中,早就有许多的人已经投靠了上峰院主了。

    就在上烟院主与上峰院主对抗的时候,叛徒们顿时临阵倒戈,原本大好的局面,顿时如山倒一般,上烟殿内顿时被叛徒杀得血流成河,支持上烟院的人顿时越来越少,情况极为不利,最后上烟院主只有带着身后的人逃跑。叛徒们与上峰院主顿时展开了一阵追杀。

    一路狂逃之中,上烟院主便带着剩余的人逃入了上烟峰中,上烟峰只有一个进出口,众人顿时被封死在了上烟峰内,如此如果持续下去的话,上烟院最后恐怕就要落入叛徒手中了。就在这时,上烟院主告诉他烟儿姑娘上烟峰还有一个小小出口,希望她能逃出去,然后搬救兵来解决上烟院。

    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烟儿姑娘刚从秘密出口出来没有多久之后,便遭遇了一场埋伏,很显然叛徒们之中有人是知道这个秘密出口的,因此他们才会在此守株待兔。一番血战之后,她方才逃了出来,然后一逃便逃到了这里,然后就遇上了林木洋他们。

    林木洋听得一阵唏嘘不已,接着又向烟儿姑娘问了上烟院内的具体情况,需要多少救兵才行。烟儿姑娘接着做了一番解释,原来上烟院的叛徒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上峰院主所带来的黑白两人,名为黑白双煞的两个强大高手,只有将这两人制服了的话,剩余的叛徒便自然好解决了。

    说完这些之后,烟儿姑娘顿时又将目光在龙仙儿与他林木洋身上一阵来回搜寻,林木洋立马明白了烟儿姑娘的用意,接着便向烟儿姑娘表明了此来的目的,便是代表着天泽院想要与他们上烟院结盟的。

    烟儿姑娘听了,顿时一阵高兴的说道:“如此便实在是太好了,只要你们帮主我们上烟院这次度过眼前的难关,我相信我们院主就一定会同意这次结盟的事情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也高兴的点了点头,若是真能够如此的话,那这一趟也算是不虚此行了。之后,经过一番商议之后,烟儿姑娘便决定带着他们返回上烟院,对上峰院主所带来的黑白双煞进行轰杀。

    很显然,林木洋将问题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当他们真正的与那黑白双煞面对面的时候,方才察觉到对手的可怕,他们的身上散发着浓浓的杀伐之气,这是林木洋在以前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只是一眼,林木洋便感觉到,这黑白双煞是非常可怕的对手,顿时本能般的将同为圣

    道三境的修为的龙仙儿给拉到了身后,虽然说同为圣道三境的修为,然而从气机来看,对方明显就是要强大许多。

    对面的黑白双煞看到林木洋他们,顿时齐齐的将脑壳一歪,嘴角更是流出轻蔑的笑意来,很显然,在他们看来,林木洋他们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因此他们才会露出如此嘲讽的表情来。这一刻,林木洋感觉周围的空气仿佛也变得冰冷了起来一般。

    林木洋忽然有了一种想法,现在恐怕逃跑方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一旦交上手的话,他林木洋自然是可以凭借特殊的体魄而不被杀死的,然而龙仙儿却是没有这样的体魄,林木洋可不想龙仙儿就这么死在这个地方,因此他的心中才会有了想要逃跑的想法。是为了龙仙儿才有的。

    对于之前对烟儿姑娘的承诺,就由他林木洋一个的来承担就好。龙仙儿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被林木洋护到身后之后,她顿时又冒出头来说道:“怎么了,这个对手很棘手么?”

    林木洋点了点头,而后小声的说道:“的确很扎手,恐怕是我们对付部了的,因此一会儿若是看到情况不妙的话,你就先跑吧!”

    最后面的烟儿姑娘顿时有些失望般的说道:“就连你们这些同境界的圣道三境的高手也觉得他们很难对付么?”

    林木洋没有隐瞒,接着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这黑白双煞很是古怪,他们身上散发着浓浓的杀伐之气,他们的出手一定是非常狠辣的,可以说一出手便会要人命的。这样的对手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因此必须小心对付才行。”

    烟儿姑娘听了,顿时叹了口气说道:“你倒是没有说错,他们的出手的确是很是狠辣,我们的好多个长老便是死在他们的手下的。如今竟然连你们也觉得难以对付,看来这一次我们上烟院是要在劫难逃了。”

    龙仙儿听了顿时安慰般的说道:“不会的,有我和林木洋在,绝不会让你们上烟院落入叛徒手中的。”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他的心里现在很是生气,因为烟儿姑娘又在耍手段了,利用了龙仙儿的同情心,使得她不会就此脱离战场。一声冷哼,烟儿姑娘很快便意识到了林木洋的态度,她顿时便以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向林木。意思似在说,请他讲解,她也是万不得已才会这么做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50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