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63可怕的上峰院

563可怕的上峰院

    大宫主当然不会去理会此刻的上峰院主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心情,因为他所需要的只有上峰院主的一个决心,铲除天泽院的决心。接着大宫主便又道:“既然你如此想要铲除天泽院,接下来我便可以帮助你达成这个目的。”

    上峰院主顿时高兴的道:“这么说这一次,万人宫要亲自动手了么?”

    “来人,将这蠢货拉出去喂狗。”大宫主听了,都懒得和他解释,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

    上峰院主听了,顿时吓得一阵浑身颤抖,心中更是一阵叫苦,这大宫主的心思还真是捉摸不透,前一刻还说有利用价值不会死,也没有资格死在万人宫的,这一刻就要被拉出去剁了喂狗,这之中都不明白那一句话是真的,而他上峰院主又是那一句话错了,将大宫主给彻底的得罪。

    大宫主话音一落,顿时有数个守卫冲了进来,直奔上峰院主而来,眼看着他们果然是动真格的,上峰院主顿时大叫一声的道:“大宫主我错了,我什么都听你的,你叫我怎么做就怎么做。”

    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先服软再说了。

    上峰院主的这一手果然没错,话音一落之后,大宫主果然将守卫们挥退,接着便冷冷的说道:“我们万人宫帮你上峰院,你不感恩戴德也就罢了,居然还想要拉我们下水,你就是死上一万次都不够。”

    上峰院主听了,顿时暗暗的松了口气,原来症结是在此处啊!事实上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万人宫不能出手,一是因为三宫秀约定,更是为了万人宫的声誉,在合道界的口杯,本来就比百仙宫,千圣宫差,若是被人知道以大欺小,万人宫的口碑恐怕会更加的差,到时后万年一次三宫魁首之争恐怕就又要垫底了。

    当然,这也是三宫都不亲自出手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万人宫不亲自出手,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

    上峰院主因为之前的教训,自然不敢再次找死般的胡说,而是一味的回答道:“大宫主教训得是,想要对付天泽院的就是我们上峰院…”

    上峰院主的话还未说完,却是被大宫主打断,冷冷的道:“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你们一个上峰院对付天泽院是肯定不够的,因为天泽院已经和天湖院结盟了,他们被绑在了一起,实力顿时大涨了不少,你若是想要对付他们的话,就必须也要找些帮手才行。”

    “一切都听大宫主吩咐。”为了不被拖出去喂狗,上峰院主顿时再度以这句话回道。

    大宫主一声冷笑,接着继续说道:“在九院之争的战斗之中,天泽院不是已经得罪了,天风院,天水院,上谷院了么?你将他们都召集到你的麾下,然而一起对付天泽院岂不是更好。”

    上峰院主听了,顿时一阵叫苦,事实上这一点他早就想到过了,当初还仗着有万人宫的暗中支持特意想要去拉拢他们,这几院的院主都以需要考虑一下的油头给搪塞了过去,一想到这一点,上峰院主便恨得一阵牙痒痒。当初上峰院为九院第一的时候,他们这些院主,可是连他们上峰院再的脚趾都会跪下来舔一下的。所以说世态炎凉,第一的名头被天泽院给夺去之后,他们虽然怨恨天泽院,但是也不敢得罪,更不愿意与失去了威风的上峰院交好了。

    大宫主接着说道:“你心中想的我都知道,之前你去邀请过他们,他们却都是拒绝了你,所以说,你必须用非常的手段让他们诚服才行。”

    听到此处,上峰院主顿时高兴的瞪大了双眼,大宫主接着,冷冷的说道:“之后我会派给你黑白双煞给你调遣,你就带着黑白双煞去与他们逐一的谈判,他们若是还不愿意与你合作的话,你就将反对你的人全部绞杀,当然这种事情交给黑白双煞完成就行,除掉异己之后,再扶持支持你的人,如此,他们便会都聚集在你的麾下了,到时候对付起天泽院便会有了强大的奔钱。”

    上峰院主听了,顿时一阵大喜,难得万人宫再次派感受协助,上峰院主外在心中顿时暗暗的发誓,这次一定非要将天泽院给除掉不可。

    大宫主所说的黑白双煞,也算是万人宫王牌般的存在,黑白双煞为一男一女,他们两个也都是圣道三境的修为,而且他们修炼的还是破坏力很是恐怖的阴阳神力,行阴阳大道便是在疯狂的修炼,他们黑白双煞若是同时出手的话,干死一个圣道四境的对手也是有可能的。

    上峰院主在见到他们之后,顿时再度一阵高兴不已,因为从他们的身上,上峰院主感受到一股令人振奋的杀伐之气,这正是他上峰院主现在所最为缺乏的。杀伐之气,所过之处,皆可杀伐,到时候何愁事情办不成。

    在得到大宫主的支持与指示,在被天泽院打得大伤元气之后的三个月的时间里,上峰院主便是在带着黑白双煞这两个强大的帮手在很小心的办着这件大事情,收服,天风院,天水院,上谷院。

    正是因为如此,天泽院方才感受到了三个月可怕的安静,然而事实上四周并不安静,只是因为天泽院将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上峰院之上,因此方才没有注意到其他院的变化。比如说,两个月前,天水院的天水院主忽然暴毙而亡,取而代之便是名不见传的石头院主。再比如说,一个月前,天风院的天风院主忽然也暴毙而亡了,取而代之的是,完全没有声名的木头院主,再比如说,三个月后的现在,上谷院的院主也忽然不明不白的死了,之后取代的是依旧没有什么声名的,谷上院主。

    当天泽院好不容易注意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已经是三个半月后的事情了,正是上谷,天风,天水,他们三院忽然同时宣布,不支持天泽院为九院第一,而选择支持上峰院为九院第一的时候,直到此刻,天泽院方才清楚的知道,这三院的内部已经发生了许多的变化,并且最后他们更加的仇视天泽院而支持上峰院了。

    虽然这是个非常不好的消息,然而对于天泽院的高层来说,这又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如此一来的话,他们心中的阴霾总算是除去,总算是清楚的知道了上峰院主在做着什么了,他在暗暗的收集着力量。

    不用猜都知道,这一定是得到了三宫的默认的,因此上峰院主才会如此疯狂的行事,将一院之主也都强行换掉,而后再用上对自己有利的人。短短三个半月的时间里,上峰院主便收服了三院的力量,仔细想来,顿时又觉得一阵可怕。

    若是上峰院主以同样的方式也将剩余的几院也都收服了的话,那么到时候对于天泽院来说,就实在是太不利了,七院对二院,背后又有三宫的默认,到时候天泽院想不覆灭都难了。天泽院必须做些什么才好。

    天泽院的密室内,天泽院主再次将众人召集了起来,之后便开口说道:“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才好。”

    众人顿时一阵沉默,说实话,因为曾经的天泽院地位低微的缘故,因此与其他的各院并没有什么交情。就算现在主动去说的话,恐怕也是收效甚微。更有可能还会自取其辱。

    就在众人一阵沉默的时候,龙仙儿忽然开口说道:“上烟院的烟儿姐姐,,上云院的云歌姐姐都与我关系不错,这两院就由我和林木洋去说服吧!而至于剩余的上河院,恐怕就要院主你自己想办法了。”

    “既然林木洋你们夫妻两个去上云院与上烟院的话,那么上河院就由我去说服吧!”天泽圣主忽然站了出来,沉声的说道。

    天泽院主听了之后,顿时点了点头的说道:“那么天泽院的安危就拜托各位了。”

    “是。”众人顿时齐声说道。

    第二天一大早,林木洋龙仙儿一起与众人道别之后,便离开了天泽院,上烟院上云院之中,还是上烟院离着天泽院要近一些,因此在他们二人离开天泽院之后,便直奔上烟院的方向而去。

    上烟院与天泽院之间有着五天的路程,一路上,龙仙儿像只欢快的鸟儿一般,一路叽叽喳喳的向林木洋介绍着四周的山川水貌,风土与人情。在天泽院与上烟院之间,林木洋与龙仙儿至少需要穿过五座小城方才能到达上烟院。也就是说,差不多他们需要一天穿过一座小城才行。

    小城里虽然人不是特别多,但是还是有几分热闹得。龙仙儿似乎也是初次出远门一般,看到什么斗感觉十分的新鲜,一路上总是走走停停的,只有到了城外的时候,她才会稍微的加快一下速度。如此一阵慢吐吐的行进着,花了四天的时间之后,他们方才只穿过了三城而已。

    直到此刻,龙仙儿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耽误了大事,顿时一阵懊恼不已。总是一幅心神不宁的样子,在进入第四城的时候,为了帮助龙仙儿调整自责的心境,安安神,林木洋便将她带到了一处茶楼,香茶可以舒心,希望因此之后,龙仙儿的心境能够好一些,当然林木洋也补只是因为这一个原因才会进入茶楼休息一下的。

    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便是,离开上烟院越来越近林,然而对于上烟院的情况还不是特别的了解,没有话头的话,恐怕向上峰院开口都很难,因此选择茶楼休息,便是为了收集一些关于上烟院的消息,到时候也就不会那么尴尬无语了。

    在要了一壶万年大红袍之后,林木洋龙仙儿一起喝了起来,香茶入口之后,龙仙儿的面色果然好了许多,她顿时自己都给自己倒了起来,显然这大红袍很是对她的胃口。

    茶喝到一半的时候,林木洋果然从茶客们的闲言碎语之中,听到了一些关于上烟院的消息。而且还是大消息,只听他们说道,上烟院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缘故,就在昨天的时候忽然就封闭了山门,一个人影都再没有出来过,他们便再猜测,着恐怕就是院主将要暴毙的征兆,因为他们已经听说了,上谷,天风,天水这三院也是先山门忽然关闭,接着没多久之后,便传出了院主暴毙的消息。

    如今的上烟院与这三院的情况极其相似,也难怪他们会如此猜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3486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