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53上峰院的阴谋

553上峰院的阴谋

    东宫秀儿回到百仙宫没有多久之后便传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百仙宫知道龙仙儿嫁给林木洋之后,很是愤怒不已,虽然说明面上因为三宫之间的协议不能动手。然而暗地里,三宫之间却是达成了一项默契般的协定,那便是暗地里,推动九院之间的争斗,让天泽院在这一场争斗之中彻底堙灭。

    事实上,三宫都不需要做得太过火,只需要装聋作哑一般,这个目的便可轻易的达到。因为在这一届的九院之争之中,天泽院便已经得罪了,上峰院,上谷院,天水院,天风院,他们本来就对天泽院存有非常大的怨恨的,都不需要太过的刺激,他们自然就会对天泽院动手的。

    然而为了能让他们快速的行动起来,三宫的人都暗暗的给这四院灌注了不少的力量,让他们可以绝对的有力量对付天泽院。

    听到这番消息后,林木洋感觉这简直就是个晴天霹雳。因为如今的天泽院已经是九院第一了,因此原来的地盘划分就需要重新来分配了,原本第一名的上峰院便必须要将原本的一半的领域划给天泽院了,为了这件事情,上峰院在前不久特地派人来说,他们已经将将要划分出来的领域给分好,特意来邀请天泽院主前去查看。

    天泽院主也是难得的扬眉吐气一回,因此马上答应了下来,而且带着天分长老天从长老便马上跟着上峰院派来的使者一同前往上峰院查看了。如果说,东宫秀儿传来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上峰院这个时候派使者来便没有安什么好心,说不定就是来故意将天泽院主给骗去,然后再将天泽院主给杀掉,到时候再又栽赃在他林木洋与天泽圣主的身上,那个时候,好不容易团结一心的天泽院恐怕就要分崩离析了。

    林木洋此刻只有往最坏的地方想,因为在来天泽院之后,他林木洋与天泽圣主对天泽院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说他们想要谋朝篡位一般的将天泽院主给除掉了的话,恐怕大部分的人都会相信的。若是运用这个毒计的话,他们想要将天泽院覆灭,可以说非常的容易,到时候就算他林木洋极力解释恐怕也不会有人相信。

    一想到这些,林木洋便感到一阵后怕,若是天泽院主真的被他们杀掉了的话,那么一切恐怕就要覆水难收了。林木洋接着便将从东宫秀儿处得到的消息与自己的猜测都告诉了天泽圣主。天泽圣主听了之后,顿时面色便变得疑重起来。

    天泽圣主微微一沉吟之后,对林木洋沉声说道:“你的这番猜测可能是真的,如今天泽院主已经离开了两天了,我们必须马上找到他才行,在一切事情还没有达到最坏的程度之前。”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天泽圣主与他林木洋想的一样,他也是觉得必须与天泽院主合兵一处,并保护他的安全才行。

    天泽院之内还有两位辈分比较高的长老,天云长老,与天雨长老,林木洋与天泽圣主将这些情况告诉了天云天雨两位长老,两位长老听了之后,也顿时一阵大惊不已,然后林木洋便告诉了两位长老他们与天泽圣主会去解救的,而天泽院内部的事情,就需要两位长老掌控了。

    天云天雨两位长老自然没有话说,将天泽院内的事情安排妥当之后,林木洋便与天泽圣主还有新婚的龙仙儿及她的好姐姐,叶子姑娘一起离开了天泽院,朝着天泽院主的方向赶去。

    的确,林木洋的猜测没有错,上峰院因为已经得到了三宫的默许,马上便展开了行动,将天泽院主诱骗出来,然后将之杀掉,再嫁祸给林木洋,到时候天泽院上下一定会大乱。接着他上峰院再集合另外的七院人马,举起讨伐的大意之旗,打着讨伐他林木洋的名头,自然就可以轻易的将天泽院给踏平了。

    这个阴毒的计划就是万人宫特意派人来告诉上峰院主的。上峰院主听了,自然很是高兴,因为在九龙城的时候,他可是受了天泽院很大的羞辱的,当时还被打伤还是被人抬着出城回去。一想到这些,上峰院主便会气愤的牙痒痒不已。因此听到针对天泽院的好计划后,顿时便像是看到金山银山一般。马上便展开了行动。

    上峰院主特意命一位所谓的上峰院使者到天泽院传递消息,事实上这位所谓的使者便是万人宫的人,一个厉害的圣道三境的高手。名为苦狼。这位苦狼使者是出名的心狠手辣,也算是万人宫里的王牌选手之一,只要他出手的事情,还从来都没有失过手的。

    万人宫能将如此厉害的一个人物借给上峰院,只从这一点便可以看出来,万人宫对于铲除天泽院的这件事情是一股志在必得的气势。

    天泽院主并没有发现这是一场可怕的阴谋,因此也没有带上多少人,只带上了天从天分两位长老之后,便跟着这位有上峰院令牌,而一次面都没有见过的苦狼使者离开了天泽院。一路行来,天泽院主倒是有很多话想要问,然而这位苦狼使者似乎是哑巴一般,很多事情都要问上个三四遍之后,他才会偶尔的回答一下。

    一天下来,天分长老便察觉到里面可能有什么不对,而且将他的这番察觉告诉了天泽院主,天泽院主顿时还好心的解释道:“这位使者可能是因为他们上峰院损失了一半的领域而在生着闷气的,因此行为方才有些古怪的。”

    既然天泽院主都这么说了,天分长老只好暂时作罢,然而他并没有放松警惕,特别在夜里的时候,他更是与天从长老两人轮流的守夜,来以防不测。又过了一天之后,天分长老心中那分异样的感觉顿时变得更加的明显,心头总感觉将要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一般。只要心中有什么不好的预感,天分长老就紧盯着身前的苦狼使者观察,然而这位苦狼使者神力内敛将一切隐藏得非常的好,天分长老始终都不曾看出一点端倪来。

    就这样又行了一天之后,终于离开了天泽院的地界。之后,天分长老心中的不详预感顿时变得更加的强烈起来。他很想要提醒天泽院主一番,然而苦狼使者一直都靠得很紧,他们完全没有机会交流。

    天分长老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要跳出来了一般,如此紧张的一天之后,终于快到上峰院的地界了。在进入上峰院的地界之前,他们一行四人必须要经过一座死人峰才行。一听到死人峰几个字的时候,天分长老便感觉自己的心脏要炸裂开来一般。他似乎意识到心中不详的预感来自于何处了,就是眼前的这座所谓的死人峰了。

    天分长老顿时故意流了个心眼,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进去,而是只让天从长老陪着天泽院主而已。他借故要出恭一番,故意掉在了后面,在天分长老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天分长老清楚的察觉到,苦狼使者听到这些话后,顿时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从这一眼里,天分长老明显的感觉到一股淡淡的杀意,虽然很淡,但天分长老就是感觉到。但是他却碍于眼前的局面就是不能说出口。眼睁睁的看着天泽院主天从长老跟着上峰院的使者进入了死人峰。

    死人峰周围笼罩着一层浓淡不一的白雾,白雾的寒气很是浓重,一眼看去便给人一股阴森可怕的感觉,看着眼前漂浮不定的白雾,天泽圣主已经消失在了眼前,天分长老心中不详的预感顿时变得更加的强烈起来。

    约莫半柱香的时间之后,天分长老觉得这个时候该是可以跟着进入了,接着就在他正准备踏入死人峰的时候,里面顿时传来一声惨叫之声。这声惨叫天分长老很是熟悉,因为他听出来了,这声惨叫就是天从长老所发出的。

    听得这声惨叫,天分长老顿时全身像被雷电给击中了一般的猛然一颤,心道,自己的担心可能已经成真了,也不管死人峰能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天分长老顿时纵身一跃,身影化作一道长虹一般的便向死人峰内追去。

    死人峰内,白雾逐渐变得暗淡下来,在死人峰内狂奔半柱香的时间之后,天分长老终于看到了天从长老的身影。然而此刻天分长老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眼前的天从长老正躺在翠绿的草地上,大口大口的吐血,在他的心口上更是有一个大血窟窿也在不住的冒血。见到天分长老赶来。重伤不已的天从长老顿时嘴巴一阵蠕动。

    见此情景,天分长老顿时蹲下身体,附耳倾听,接着便听天从长老气若游丝般的声音道:“你,你的察觉是对的,这位使者果然有问题,你快,快去救天泽院主,他们想要杀掉我们天泽院主,然后再嫁祸给林木洋,若是让他们得逞了的话,我们天泽院可就真的完了。快救…”

    话还未说完,天从长老便因为受伤太重而气绝身亡。在听了天从长老的一番遗言之后,天分长老顿时一阵震惊不已,好一阵连天从长老已经气绝身亡都没有发现。这个消息实在是太令他震惊了,若是真的让对手得逞了的话,那么天泽院可能就真的完了。因此,都没有来得及收拾天从长老这个多年的同伴的尸体,便按着天从长老死后手指着的方向,天分长老便追了出去。

    天分长老此刻心急如火,急的是天泽院主千万不要被那使者给干掉,火的当然是对上峰院的愤怒,他们怎么可以如此做事,他们难道就不怕三宫的惩罚么?若是此刻天分长老知道,上峰院的所做所为本来就是三宫默认了的事情,不知道他又会怎么想。

    天分长老顿时运转全身神力,如瞪了一般的一路狂奔,在翻过一个土坡又一个土坡之后,终于看到了天泽院主的身影,此刻的天泽院主被对手苦狼使者给逼到了一处万丈悬崖处。他已退到了边缘。对面的苦狼使者此刻全身散发着一阵可怕的杀气,在将天泽院主逼到了万丈深渊的边缘之后,他也没有要打算停手的意思。一抬手,一道幽蓝的光芒顿时出现在了手上,这道幽蓝的光芒散发着浓浓的杀气,接着,更是无情的将要向天泽院主轰去。

    在此万分紧要的关头,天分长老顿时大喊一声的道:“我天分长老来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92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