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52我们都要好好的

552我们都要好好的

    东宫秀儿微微点了点头之后,方才说道:“现在不是说这话的时候,等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之后再详细解释吧!”

    “好。”林木洋没有反对的道。

    此时,东宫秀儿的修为是圣道二境的境界,龙仙儿见了,顿时好奇的问道:“就你一个人么,这要怎么将我们全部救出去。”

    噗。

    一声破空声响骤然响起,龙仙儿接着便看到,在东宫秀儿背后顿时出现了一对巨大的金色翅膀,林木洋接着解释道:“这对翅膀的速度很快的,有了他我们就能快速的逃离出去了。”

    龙仙儿显然不太愿意相信,顿时嘟起嘴来,天泽圣主已经见识过来,他接着也说道:“如此,便好了,东宫姑娘便带着叶子与龙仙儿吧!我们来开路便是。”

    东宫秀儿顿时微微一笑的点了点头道:“不用这么麻烦,我们从洞顶口出去就是,洞顶口处的埋伏并不很多,凭着我的速度应该是可以轻易的穿过去的。”

    天泽圣主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龙仙儿却是还是表示怀疑般的说道:“这样可行吗?”

    林木洋天泽圣主顿时齐齐点头,接着林木洋又道:“龙仙儿,叶子姑娘,你们两个就和秀儿一起吧!我们在后面随后就到。”

    叶子姑娘顿时点了点头,而后向龙仙儿劝道:“我们现在就听林木洋的吧!时间已经不多了,若是更多的高手赶来了的话,我们就真的很难逃离了。”

    龙仙儿顿时点了点头道:“一切都听姐姐的。”

    东宫秀儿接着不由分说的便齐齐的将二女的柳腰搂住,突然被人搂住,二女顿时齐齐的怪叫一声,东宫秀儿顿时板着脸沉声道:“这么兴奋做什么,是我。”

    二女都不敢反驳,因为他是林木洋的老婆,她们忍不住的一阵心虚起来,心情都还没有平复过来的时候,二女忽然感觉身体一轻,本能的闭上双眼再度的怪叫起来,当她们再度睁开眼睛看向四周的时候,发现她们已经不在原来的山洞了,周围已经是广阔的天空了。二女顿时又惊又喜,这速度简直就是太快了,简直就是眨眼之间。

    东宫秀儿在前面以金色翅膀带着二女快速飞行,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展开银色翅膀从后面跟了上来,东宫秀儿稍微的停了一下,在林木洋靠近过来之后,便问道:“我们现在去哪里?”

    “先送龙仙儿回九龙城吧!”林木洋微微一沉吟的道。

    龙仙儿心里很想说,不,我不想回去,我要和你在一起,然而她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来,一对秀眉对皱得如卧蚕一般。然而在听了东宫秀儿的话之后,她的眉头顿时又舒展了开来,只听东宫秀儿没有同意,反而还反驳道:“不行,现在的九龙城恐怕早已布满了埋伏,你现在去恐怕只会是送死。”

    仿佛知道林木洋会问为什么一般,东宫秀儿接着又解释道:“不要问我为什么,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一定会全部告诉你的。”

    林木洋顿时沉默,天泽圣主接着说道:“那就去九泽院吧!如今这偌大的合道界,恐怕也只有天泽院是安全的了。”

    东宫秀儿顿时点了点头,接着便朝着天泽院所在的方向飞去。东宫秀儿从山洞内带人飞出来的时候,并没有花费什么功夫,因为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对手根本就追不上,而林木洋与天泽圣主的飞出的时候,却是遇上了麻烦,而且还是两大圣道三境的护法,他们一人对付一个,最后还是天泽圣主先解决掉了对手,虽然同为圣道三境,林木洋的修为还是没有天泽圣主身后,一交手便显示出来了。

    一番交手之后,两个强大的对手全部被解决掉,接着就是一对圣道二境的对手们了,林木洋与天泽圣主向反方向一阵且战且退,没有多久之后终于将对手们全部甩掉,之后他们才来与东宫秀儿汇合,便是现在的情况,周围一个追兵也没有了。

    因为有万人宫的人报信给外围,外围的包围顿时收缩了起来霎时便出现了缺口来,东宫秀儿也是通过他们的消息,方才在茫茫的九陆山里,确定了林木洋所在的位置的,而又因为她飞行的速度比较快,在外围的人马还没有包围过来之前,她便已经带着林木洋他们逃出了包围圈,此刻,万人宫的人马恐怕已经完全给整懵了,因为在他们的大队人马好不容易包围过来的时候,却是没有了林木洋他们的踪影了。

    当然,这已经是数天的事情了,而且当然他们在九陆山找不到林木洋他们的踪影了,因为此时的林木洋他们已经安全的回到了天泽院内了。当万人宫的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顿时气得一阵暴跳如雷。多日的辛苦居然最后变成了一场空,不生气才怪。

    然而,这还不是最让人生气的,因为之后凭着强大的实力与势力,还是可以迫使天泽院将人给交出来的。以前是完全可以这么做的,但是现在不行了,在他们在九陆山扑了空之后,天泽院方面便以昭告天下的方式,告诉合道界所有的人,龙仙儿将与林木洋成婚,然后龙仙儿便正式成为天泽院的人。

    此事宣布之后,天泽院不只是将万人宫给得罪了,甚至连百仙宫,千圣宫也给得罪了,龙仙儿若是没有名花有主的话,三宫就可以公平竞争了,然而龙仙儿若是花落人家了的话,那么三宫的人便都不能出手了。当初万人宫的人狡猾了一下,方才让他们有了一次先一步的机会。然而他们还是错失了这次的机会。正是因为有了三宫之间的约定,万人宫才会更加的生气,之后就不能明着动手了。百仙宫,千圣宫依然也是如此。

    他们谁也不会想到,让林木洋的明目张胆的娶龙仙儿做老婆的就是东宫秀儿。不止外面的人想不到,就连作为当事人的龙仙儿也感觉到非常的意外,让林木洋再娶一个老婆,而且还是东宫秀儿这个正赛老婆提出来的。一开始龙仙儿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东宫秀儿又重复了两次之后,她方才知道,这原来是真的。

    林木洋同样也是有所不解,东宫秀儿也实在是大度得过份了,当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东宫秀儿才告诉了林木洋原因。

    原来在千刃洞的时候,东宫秀儿看到万人宫的人马忽然也杀到了,这种局面顿时变得更加的危险起来,为了事后不拖累到他林木洋,因此东宫秀儿便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离开了千刃洞的地界,然后向更远出逃去,谁能想到,在这茫茫的合道界一阵无头苍蝇一般的一阵乱转之后,居然误打误撞的进入了百仙宫之中,最后更是被百仙宫内的一位长老收做了关门弟子。

    因为跟着这位长老,因此她便知道了百仙宫里面很多的事情,其中一个便是不久之后听到的关于他林木洋的事情,百仙宫也决定出手了,只要他林木洋没有宣布与龙仙儿成亲的话,那么他们就还有机会,杀掉林木洋,再强行将龙仙儿带回百仙宫去。这便是百仙宫的计划。

    东宫秀儿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顿时吓得浑身一阵颤抖,正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百仙宫的人又道,若是他们成了亲还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的话,根据之前三宫的约定,他们便只有暂时停手了。

    正是因为这个消息,东宫秀儿方才避开百仙宫的人,然后悄悄的溜了出来,一路打听来到了九陆山,然后将他们从九陆山给带了出来到达天泽院,接着便促成他林木洋与龙仙儿的婚事,这一切的一切便是为了应对百仙宫的毒辣计划。只有他们成亲结为夫妻之后,百仙宫,千圣宫,万人宫便都不能轻举妄动了。他林木洋也算是暂时的保住了一条小命。

    当然,这显然是不够的,东宫秀儿并不是要与林木洋汇合的,而是为了告诉他这些消息的,在林木洋与龙仙儿成婚之后,东宫秀儿接着便又要离开了,不是去别处,而是回百仙宫,因为在百仙宫的时候,她隐约听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计划,这不是逃回天凰羽界就可以避免得了的。

    当然,这也是为了他林木洋,东宫秀儿回百仙宫去,算是他林木洋安排在百仙宫里的一个卧底,百仙宫若是接下来还有其他的动作的话,她当然会马上告诉林木洋的。到时候林木洋便也就可以从容的应对了。

    东宫秀儿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要离开远去,林木洋顿时感到一阵伤感,在离别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忍不住将东宫秀儿紧紧的抱住,在她的耳畔柔声的说道:“你一定要好好的,到时候我一定会去见你的。”

    东宫秀儿顿时回抱住林木洋的虎背熊腰,同样的柔声的回道:“我们都要好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75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