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6打跑万人王

546打跑万人王

    在叶子姑娘袭向龙仙儿的时候,万人王想要插手,林木洋顿时将拦住了万人王,然后两人便缠斗在了一起,然而万人王可是圣道三境的修为,而他林木洋不过圣道一境的修为,双方之间的境界相差太多,才一交手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被万人王给轰击了两记重拳在身,林木洋借机一退再退,借故将万人王引开到了更远处,以此来给他们姐妹之间腾出更多的时间与空间。

    正是因为这缘故,龙仙儿的心结方才终于被打开,当他们再度转头看过来的时候,便是眼前的景象,此刻,林木洋完全的被万人王给压制住了,此刻的林木洋更是一身血污,二女见了,顿时齐齐担心不吸,接着便想要奔过去帮助林木洋。

    林木洋眼见他们要跑来解救,顿时一面对抗着万人王疯狂的攻势,一面大叫着说道:“你们不要过来,你们先走,一会儿我会追上你们的。”

    叶子姑娘比较理智,听了林木洋的话后顿时猛然的停住了脚步,目前的情况来看,万人王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就算是他们三个人加在一起,也未必能够打得过,然而龙仙儿却是一点也不够理智,即便林木洋已经大喊了,她也没有要停下脚步的意思。

    纵身一跃,整个身影顿时如飞燕一般的向林木洋所在的方向,万人王的后心袭来。在半空中曲指一弹,顿时数道寒星一般的小金珠,便势若惊雷般的轰击向了万人王。

    感受到身后的危险,万人王却是丝毫不苦,连身影都没有转一下,一手轰击向林木洋的同时,另一拳顿时从腰间探出的向身后轰来。这一奇妙的一拳被紫色的光圈所笼罩,一拳轰出,紫色光圈顿时破空而出,然后不住的放大,霎时间便将数道小金珠全部笼罩,被紫色光圈所笼罩的小金珠顿时如被静止了一般,顿时悬浮不动,接着只听砰的一声,小金珠全部被绞碎,一股巨大的冲击波顿时扩散开来,霎时便将奔来的龙仙儿给震退了数丈不止。

    接着万人王方才冷冷的说道:“龙仙儿之前不是说好了会去我们万人宫的么,难道你现在反悔了么?”

    龙仙儿顿时一声冷哼的道:“对我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了,不愿意跟你去万人宫了。”

    万人王顿时冷哼一声道:“你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啊!”

    “你不知道女人都是善变的么?”龙仙儿顿时再次冷哼一声的说道。话音一落,顿时再度腾身而起的攻来,半空之中再次的曲指一弹,顿时一道如拳头般大小的金珠再次破空而来,依旧是势若惊雷般的速度,然而他周身所散发出的破坏力却是比之前更加的浓烈了许多。

    万人王一心想要先除掉林木洋,因为就是林木洋接连的坏了他们好几次的计划,是他们万人宫必杀之人。想着再次向林木洋出手的时候,身后顿时又出现了一股更加巨大的压迫感来,万人王嘴角顿时露出一丝冷笑,顿时再次一拳向前一拳向后。

    砰砰。

    两声巨响几乎同时响起,紫色的光圈分前后轰出,林木洋顿时被轰飞了出,同时万人王身后的拳头般大小的金珠顿时再度被绞碎。又是一股更加巨大的冲击波扩散而来,顿时江龙仙儿给震退了更远的距离。

    身后暂时清净,万人王顿时腾身一跃便向倒飞出去的林木洋追杀了过去,铁拳如山,万人王这一次直接对准林木洋的脑壳轰来,这一圣道三境的铁拳若是轰种,林木洋的脑壳非得开花不可,此刻的龙仙儿还在倒飞之中,她根本已经没有余力可以去解救林木洋了。龙仙儿顿时心急不已。心中顿时涌起了一阵害怕,害怕林木洋就这么死了,连一个解释都不能听到。

    就在这惊险万分,千钧一发的时候,叶子姑娘突然猛然杀到,只见她身躯飞燕一般掠风而来,两手更紫叶飞舞缠绕。这是叶的强化之招,叶子姑娘一声暴喝,两袖紫色顿时如两道紫龙一般向万人王的后心袭来。

    万人王依旧没有回头,身影更是不停,嘴角再次露出一丝冷笑,铁拳罡风猎猎一般再次从腰间砸出,又是一个紫色光圈扩散而来,霎时间便将叶子姑娘轰出的两道紫龙卷住。看到这样的一幕,龙远处的龙仙儿顿时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一般。无情的铁拳,圣道三境的力量,最后还是无情的没有阻止的情况下落在了林木洋的脑壳之上。

    砰砰。

    又是两升巨响,万人王的身后两道紫龙顿时被绞碎,砰的一声,一股巨大的冲击波顿时扩散开来将叶子姑娘也给轰飞了出去。身前砰的一声巨响之后,林木洋脑壳还没有开花,然而他却是被狠狠的砸进了土里数十丈的深处。

    眼前身后,万人王可以说是大获全胜,然而在他的脸上却是看不到一点高兴之色,反而是被阵阵惊讶与不可置信爬满,再往下看时,方才看到,原来不知何时,林木洋的金龙枪已经在万人王的肚子上刺穿了一个大血窟窿来,血如注般的飚射而出。

    圣道三境的万人王居然受伤了,而且对手居然还不过圣道一境的修为而已,万人王很不愿意相信,自己居然被一个圣道一境的对手给伤到,而且这件事情说出去恐怕都没有人会相信,然而即便是如此,眼前发生的却是事实,他万人王收伤了,而且还是重上。

    一阵惊讶之后,万人王方才醒悟过来,运转神力准备止住伤口的时候。身后顿时警兆大起。这一次,他身后的两个姑娘都已经非常的暴怒了,眼睁睁的看着林木洋被打进了土里,龙仙儿更是怒不可遏。在这一刻,她顿时将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出来了一般。

    腾身一跃,如疾风一般再次跃上了半空,曲指一弹,无数小金珠顿时如雨般的向万人王的后心袭来。万人王可不想就此伤上加伤,顿时停止疗伤,回转身影,一双铁拳同时祭出,两道紫色光圈顿时如惊鸿一般的轰出。

    砰砰。

    又是两声巨响,一道光圈将龙仙儿的轰击给全部绞碎,另一道光圈顿时将龙仙儿给轰飞了出去,强大的力量轰击在龙仙儿的身上,龙仙儿顿时如断线风筝一般的倒飞了出,鲜血喷洒一地,直飞出数十丈之外后方才停下。

    此刻万人王依旧没有一点高兴,反而眉头顿时皱得更紧,以为将龙仙儿打伤了就够了,然而事实是远远不够,在龙仙儿被轰飞的同时,叶子姑娘顿时也轰杀了过来,这一次依旧是两道紫龙,然而却是比之前更快更猛,在轰击龙仙儿的时候,万人王便用尽了全力,此刻并没有什么后手可以防御。

    砰砰。

    顿时又是两声巨响,强大无比的力量顿时轰击在了身上,声声巨响之下,万人王被两道紫龙给轰飞了出去,顿时伤上加伤,被轰飞出去数十丈之外的万人王在地上连打了好几个滚之后,又连续的吐了好几口鲜血,他的面色顿时苍白得没有人色,万人王好不容易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本来想要说,你们居然敢对我动手,我可是万人宫的人,而且此处离万人宫不过两天的路程而已。

    然而,他刚一站起来,龙仙儿并不打算给他说话的机会,身影再次的掠来带着满腔愤怒的怒火再次双手同时鱼指曲指一弹,无数的小金珠顿时齐齐破空呼啸而来。这一次,万人王依旧没有时间与力量防御抵抗,因为他刚一站起身来的时候,茫茫多的小金珠便已经轰击到了年前。

    砰。

    又是一声巨响,万人王顿时再度被轰飞了出去,这一次他被轰飞出去更远,鲜血一路喷洒,顿时再次伤上加伤,然而这些都还不是最重的伤。最重的伤依然是肚子上被林木洋金龙枪所刺出的血窟窿,在伤上加伤的情况之下,好不容易有了些止住的伤口顿时再度被撕裂开来了一般,顿时再次一阵鲜血如注的喷出。

    此刻,万人王的战力顿时被减弱了一半不止,然而这还不是最致命的,最为头疼致命的便是,对面的二女,叶子与龙仙儿好想疯了一般,不断的疯狂的向他进攻轰击着,每一次的轰击还都尽了全力一般,很显然,对于林木洋被轰击进了土里,她们很生气,非常的生气。

    在二女的连番轰击之下,万人王没有多久之后便变得满身血污狼狈不已,一点万人宫人的气势也没有,万人王感觉再这么打下去,他的老命可就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他可不想就这么出师未捷身先死,然后变成被人骂做废物的黄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在再一次受到轰击的时候,万人王顿时借势倒飞了出去而后逃之夭夭。带着满身的重伤,他要逃回去搬救兵来,绝不能让龙仙儿落到了别人的手里。

    万人王的逃遁,愤怒的二女并没有追杀而去,而是折返神去,去找寻被万人王打进了土里的林木洋,她们不相信,林木洋就这么死了,他不该就这么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48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