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45姐妹情深

545姐妹情深

    经过被两次拦截之后,万人王顿时让众人更加的加快了前进的速度,然而这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又行进一天之后,再次遇上了一波拦截,万人宫顿时又损失了数人,如此持续好几天之后,万人王顿时变成了光杆司令一般,一个手下也没有,即便如此,龙仙儿果然态度很是坚定的没有逃跑,而是老实的跟在了万人王的身后向万人宫的方向前进。

    如此又行进了两天,再没有遇上什么拦截,如今离万人宫也只剩下两天的路程了,看来拦截的人马是因为忌惮离万人宫越来越近,因此才没有再次拦截的。眼下的情况,林木洋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于是他将心中的想法告诉了身旁的叶子道:“我决定强行将龙仙儿带走,你愿意帮我吗?”

    叶子听了,顿时惊喜般的说道:“你愿意为她冒这个险?”

    林木洋坚定的点了点头道:“这是自然,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而让龙仙儿因为赌气,去受她不该忍受的折磨。”

    叶子姑娘听了,顿时连连点头道:“就凭你这番话我今天也会全力以赴的,因为龙仙儿也是我的好姐妹,我也不会看着她事后伤心的。”

    两人商议一番之后,便继续跟在了他们的后面,在天黑的时候他们终于在一处叫做白龙婆的地方停下歇脚,就在这时,林木洋与叶子再次出现在了万人王的身前,龙仙儿见了,顿时十分生气的对林木洋说道:“你快者走,我不想见到你。”

    林木洋当然没有走,始终坚定如松般的站在了对面。见林木洋不动,万人王接着冷哼一声,冷冷的说道:“林木洋你是听不懂人话么,人家姑娘叫你滚了,你现在还不快滚么?”

    林木洋微微的叹了口气,与身旁的叶子对视了一眼后方才沉声道:“龙仙儿无论你现在心里是怎么想的。今天我也只会做一件事情。”

    龙仙儿面色冰冷,她连问问的想法都没有。万人王却是十分的好奇,一声冷哼之后便问道:“你想要做什么?”

    “带着龙仙儿离开。”林木洋顿时神色很是坚定的说道。

    “对,今天我们非要带着龙仙儿离开不可。”叶子姑娘顿时也补充般的说道。

    龙仙儿听了之后,冰冷的目光顿时又落在了叶子的身上,接着语气依旧很是冰冷般的对她说道:“叶子姐姐,我不是已经说过了么,我不会跟你们走的,我们虽然是好姐妹,然而我还是希望你最好不要干涉我的好,而且就算你是我的好姐妹你想要利用这一点,我也不会听你的。”

    叶子姑娘顿时淡然一笑道:“我知道,你现在正在气头上,谁的话也都不会听的。因此我也没有打算和你讲道理,因为我们决定的是,强行将你带离开去。因为我们是姐妹,所以我才不愿意你如此因为赌气而一错再错下去。”

    话音一落,叶子姑娘手里顿时握起一把黄叶向龙仙儿攻了过去,所谓的强行带离,便是只有将龙仙儿打晕过去,方才可行。

    龙仙儿显然没有料到叶子姑娘会攻击她,顿时大叫道:“叶子姐姐,你在做什么?”说话的同时,龙仙儿顿时身形一侧,身法很是玄妙无比,霎时便躲开了叶子姑娘的这一记突然偷袭。叶子姑娘顿时扑了个空。

    叶子姑娘身影顿时一转,左右双手同时握起黄叶分左右向龙仙儿再度袭来,嘴里更是冷冷的说道:“我知道现在和你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因此我只有用武力来带你走了。”

    再次被袭击,龙仙儿顿时又惊又怒,感觉此刻的叶子姐姐像疯了一般。虽然很是惊讶,然而她的动作却是一点不慢,双足猛然一点,身影顿时如飞蝶一般跃上了半空,再次巧妙的避开了叶子姐姐的又一记袭击。

    悬浮于半空中的龙仙儿眼见叶子姐姐又要袭来,顿时冷哼一声,怒喝般的说道:“叶子姐姐,你不要这个样子,你再这么做,我可要还手了。”

    叶子姑娘丝毫不惧,腾身一跃,也跃向了半空的同时,声音淡然般的说道:“你还手吧!最好能将我打死,因为将你带离的想法已经不可能改变了,正因为你是我的姐妹,若是不能将你带离的话,就算是死又有何妨。”

    两把黄叶再次如游龙一般的卷向了龙仙儿,龙仙儿顿时又是一个奇妙的翻转腾身,再次避开了叶子姐姐的一记攻击,身影顿时飘飞到了更远的地方,悬浮于更高处的龙仙儿白衣飘飘,青丝遥遥,她的一双美目此刻充满了愤怒,怒瞪着叶子姐姐,语气里充满了伤心般的说道:“叶子姐姐你非要这样吗?你也要背叛我们,为何你就不能支持我一下啊!”

    叶子姑娘再次追向了龙仙儿,嘴里同时一声冷哼的说道:“背叛,我怎么可能背叛你的,我们是好姐妹,我们曾经说过,永远都不会背叛彼此的,支持,你若是做得对的话,我自然会支持你的,就像当初,你说你喜欢林木洋我不是就全力的支持你了么,至于现在,我是不可能支持你的,因为你现在所做的事情是错误的。我当然是不会支持的。而且还会帮你改正,因为我们是姐妹。如果你将这当做背叛的话,那就当做背叛吧!即便现在被你当做背叛,今天我也要帮你改正你现在的错误。”

    话音一落,两手红叶顿时分上下向龙仙儿袭去,红叶如灵蛇狂舞一般,又快又急,即便如此,龙仙儿也是轻易的弹射一跃的避开了去。她的身法更快更加玄妙异常。再次避开了叶子姐姐的袭击之后,龙仙儿再次很是倔强的说道:“既然姐姐这样认为,那么我们之间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要还手了。”

    话音一落,龙仙儿顿时曲指一弹,霎时间数到小金珠,势若惊雷一般的向叶子姑娘袭去。叶子姑娘从下而上的袭来本来就是处于下风的位置,而且龙仙儿更是圣道二境的修为,她的出手更迅猛异常,小金珠来得又快又猛。

    叶子姑娘一阵腾身躲闪,接连避开了好几颗小金珠,然而却是有一颗完全不能避开,只听砰的一声,叶子姑娘顿时被打飞出去,一口鲜血喷洒而出,叶子姑娘在地上连打了两个滚之后方才停了下来。

    龙仙儿见了,面色顿时大变,担心的神情顿时爬满了俏脸,然而当叶子姑娘转过脸来的时候,龙仙儿顿时又变成了一张冰冷的脸,接着更是冷冷的说道:“不要试图用武力来说服我了,因为你是打不过我的,你还是放弃吧!”

    叶子姑娘吐了口血沫后勉强的笑道:“很好,就是这样,我已经说过,我的注意是不会改变的,想要让我的注意改变,今天你就打死我吧!因为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你一错再错下去了。”

    话音一落,叶子姑娘顿时再次腾身一跃的扑向了龙仙儿。龙仙儿一咬牙,再次狠下心来,曲指一弹,顿时又是数道寒星一般,势若惊雷般的小金珠再次袭向了,叶子姑娘。

    砰砰…

    一连串的巨响顿时响起,这一次,叶子姑娘躲都懒得躲了,龙仙儿的还击顿时全部落在了她的身上,霎时间她便又被打飞出去,如断线风筝一般飞出了数十丈之外,鲜血更是喷洒了一路。最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半天也没能爬起来。

    远处的龙仙儿见了,顿时心疼不已,然而她却还是板着面恐,而后冷冷的说道:“放弃吧!如此固执下去,最后你真的会死的。”

    叶子姑娘挣扎着从地上站了起来,再次勉强的笑道:“该放弃固执的人是你,不要因为赌气而最后害了你自己。”

    龙仙儿听了,她的情绪像是被点爆了一般,顿时咆哮一般的吼道:“是我固执么,是我赌气么,这些都不是啊!我是伤心啊!姐姐你知道吗?对于他林木洋,一直都是我在主动,最后我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他表白。而且最后我还向他约定过,三天后一定要来娶我。所有我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做了。他林木洋不该因为我喜欢他而将我的真心践踏,我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我的自尊啊!我是为了我的自尊才要这么做的。”

    叶子姑娘听了龙仙儿这一番话后,顿时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好姐妹的龙仙儿内心深处的悲伤与心疼。这时也更加能够理解龙仙儿如此疯狂的决定,然而这个决定还是不对的。微微一沉吟,叶子姑娘接着语重心长般的说道:“的确,你所做的够多够好了,而且这件事也真是林木洋伤了你的自尊,然而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为何就不能给林木洋一个解释的机会呢?他并没有想要践踏你的尊严的。”

    “姐姐你能够明白我现在心中的苦吗?你为什么现在还要帮他说话。”龙仙儿顿时哭泣的说道。

    “我并没有帮他说话而是我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林木洋并没有想要践踏你的自尊。”叶子姑娘连忙解释道。

    “什么真是情况。在我看来,在约定的时间里他没有来,这便是他对我的辜负。”龙仙儿顿时有着失去理智般的咆哮道。

    叶子姑娘继续解释道:“不是这样的,他是因为喝了千年醉之后,方才耽误了时间的,我当初找上门的时候,他才刚刚醒来,而且我还将他狠狠的打了一顿的,在听说了你的事情之后,他便不顾自己身上的伤便跑来了。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他已经有了三个老婆了,想要娶你,他也得先问问家里的人的意见不是。所以这所有的种种都说明了,林木洋并没有想过要践踏你的自尊的。”

    听了叶子姑娘这一大堆的解释之后龙仙儿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微微一沉吟,方才狐疑般的说道:“真的吗?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不信的话,你就自己听他解释吧!”叶子姑娘接着回道。

    龙仙儿没有出声,叶子姑娘顿时也再没有向龙仙儿出手,两人顿时不由自主的同时看向了另外一边,这个时候,林木洋正与万人王缠斗在了一起,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林木洋完全处于弱势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247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