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24白宫主的毒计

524白宫主的毒计

    仰望着漫天星斗的天空,此刻,林木洋只希望东宫秀儿并没有被敌人抓去,而是自己逃离了。然而仔细一想,这样又不对了,若是东宫秀儿自己逃离了的话在这茫茫的合道界他又要怎么样找到她呢?林木洋顿时又希望东宫秀儿被敌人给抓住,那样的话也可以轻易的找到她。林木洋内心一阵矛盾中,一刻钟的时间很快过去。

    两人经过一番伪装之后,这才向千刃洞所在的大山峰靠近了过去,洞口有两个人把守,林木洋顿时飞剑将他们狙杀,接着便与天泽圣主悄悄的从洞口入内,这一次入内与之前的完全不同之前简直就是步入陷阱,这一次虽然说也是闯虎穴但是情况是不同的,对手明显不知道他们会又杀了回来。

    进入洞内之后,情况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了,来来回回巡逻的人明显就少了许多,而且一片白雾之中,飘散着浓浓的酒气,显然他们果真是在摆庆功宴的。林木洋此刻心中怒气难消,凡是遇上落单者他便当场格杀掩藏。

    天泽圣主自然是非常熟悉洞内的情况,因此林木洋是跟在天泽圣主的身后前进的。今夜的防备可能是最为松散的时候,谁能想到,落荒而逃者会再度杀了回来。因此天泽圣主觉得先去千刃洞内的牢房查看一番最好。穿过重重关卡,翻找一座又一座的牢房,林木洋顿时一阵心情复杂起来。

    所有的牢房都被找遍,却是没有发现东宫秀儿的身影,如此看来,东宫秀儿该是自己逃离了的。林木洋此刻却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茫茫合道界又要到哪里去找东宫秀儿呢?她若是被欺负了又该怎么办…

    重重问题在脑海中一阵盘旋,林木洋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天泽圣主看出林木洋的担心顿时安慰道:“你也不要太过担心,只要她没有被抓住,便是最好的消息了。”

    林木洋顿时一声无奈的叹息,现在他也只能这么以为了。

    离开牢房后,林木洋接着问道:“圣主我们现在该怎么做,要不要趁着他们防备松懈的时候,大杀四方一通。”

    天泽圣主顿时皱眉摇头道:“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再靠近些,靠近他们摆庆功宴的红洞,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颠覆我们千刃洞如此大的势力,他们一定还有别的后手的,先偷听一番之后,我们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目前看来,也只能先听从条泽圣主的安排了。接着林木洋又跟在了天泽圣主的身后沿着崎岖的小道向他所说的红洞靠近过去。在千刃洞内,红洞便是专门用做办喜事的。在红洞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小洞,是用来储藏各种物品的。天泽圣主便是带着林木洋悄悄的进入了这个红洞隔壁的小小洞。

    小小洞里刚好可以听到红洞内的声音,红洞内一阵嘈杂的声音阵阵传来,听了半天,不是插科打诨就是在互相调侃,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听了好一阵,却是一句有用的话也没有。天泽圣主渐渐的也失去了耐性,深深的叹了口气道:“我们走吧!”

    林木洋顿时点了点头,就在他们准备要离开的时候,红洞方向忽然传来一个粗狂的声音道:“天刀圣主也真是的,这大喜的日子,他怎么能够先走了呢?”

    另一个声音顿时冷笑一声道:“还不是万人宫来贵客了,天刀圣主去捧人家的臭脚了。”

    另外一个苍老的声音道:“你不要胡说,天刀圣主说了,我们以后会与万人宫合并的,到时候我们便都是万人宫人了。”

    “是是…”众人顿时齐声附和。

    忽然又有一个阴鸷的声音道:“你们可知道,这一次万人宫来的人是谁吗?”

    “是谁?”众人好奇的问道。

    “就是白宫主那个骚娘们,一个抛夫弃子的贱人。”阴鸷的声音怪笑一声,冷冷的说道。

    林木洋明显的感觉到,停到这句话的时候,条泽圣主身体明显的微微一颤。

    接着又有一个声音道:“听说,这白宫主以前是天泽圣主的人,如今千刃洞天刀圣主当道,此刻天刀圣主去见白宫主,他们会不会也来个云雨一番。”

    众人顿时一个沉默,忽然一个声音怪笑道:“这恐怕难说,他们两个白宫主本来就是浪蝶一般的存在,而我们天刀圣主更是花丛老手,难保他们之间不擦出什么火花来…”

    哈哈…

    众人顿时一阵大笑,笑声里却是充满林猥琐。

    林木洋明显的感觉到,此刻天泽圣主的周身散发出阵阵杀气来。之后的话就更猥琐难听了,都是无用的废话,林木洋顿时向天泽圣主小声的提醒道:“圣主,我们走吧!”

    天泽圣主微微点头,二人再次转身离开,就在这时,红洞方向顿时传来一阵惨叫之声,仔细听来这些惨叫之声正是之前说猥琐话语的人们所发出来的,其中更有人顿时惊恐的喊道:“天刀圣主,你怎么能…”

    啊!

    又是一声惨叫,隔壁传来一阵巨震。原本嘈杂不堪的红洞顿时安静了下来,安静得只有急促的呼吸之声传来。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好一阵之后,天刀圣主冰冷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寂静说道:“你们记住,谁要是再敢在背后议论白宫主的话,他们就是你们日后的↓场,既然你们已经决定背叛千刃洞做万人宫的狗,你们九该有做狗的觉悟,主人的事情也是你们可以议论的。”

    这话实在是太过分了,不是当事人的林木洋听了顿时感到一阵气愤,然而天刀圣主话音一落之后,红洞内却是没有一个反驳的声音响起,依旧静悄悄的,仿佛他们本来就是狗一般,绝对的服从着主人的命令不敢乱吠。

    一阵沉默之后,天刀圣主接着语气依旧冰冷的继续道:“你们不要不服气,从你们决定跟着我做的那一天起,你们便已经是从人变成了狗了,是狗的话…”

    “天刀圣主你不能这样对我们…”

    “这与我们之前约定好的不一样…”

    ……

    嘈杂的声音顿时将天刀圣主的话语打断,面对群情激奋的场面,天刀圣主并没有出生安抚,反而声音变得更加冰冷的说道:“你们都该死,是狗就不要乱吠。”

    啊…

    红洞内顿时传出一阵惨叫声来,显然大怒之下的天刀圣主又展开了一阵格杀,惨叫之声持续了好一阵,忽然一个清冷的声音打破了这份恐怖的气愤。

    这清冷的声音林木洋原先也听到过一次,这正是白宫主的声音,天泽圣主顿时浑身又是一颤。接着,只听白宫主清冷的声音大喝道:“天刀圣主你在做什么,这些人对我万人宫还有用的。”

    天刀圣主果然停了手,惨叫之声顿时也戛然而止。接着便听到天刀圣主声音冷冷的质问道:“有什么用,现在我对你还有什么用吗?他们自然就更没有了。”

    “你不要这个样子。”白宫主顿时冷冷的斥责道。

    天刀圣主顿时冷冷的回道:“我不要这个样子,白宫主亏你说得出口,当初你是怎么样答应我的,你说只要我能够将千刃洞彻底搞垮,你就会答应嫁给我,离开大宫主的,如今千刃洞已经落在我手里,已经被我毁得差不多了,你却又要反悔,你说你这是为何?”

    白宫主冷哼一声,接着说道:“对,当初我的确答应过你,只要你毁了千刃洞杀了天泽圣主的话,我就会嫁给你的,如今你虽然毁了千刃洞,但是却并没有杀了天泽圣主,你叫我怎么答应你,要想我心甘情愿的嫁给你也可以,只要你提天泽圣主的头来见便是。”

    哈哈…

    天刀圣主顿时一阵大笑,白宫主顿时冷冷的问道:“你在笑什么?”

    天刀圣主沉吟一阵之后方才道:“我很是奇怪,你为何要如此恨天泽圣主呢!当初他对你可是非常的好的啊!简直就是要将你捧在手心中一般,他对你那么好,你居然还会恨他,而且还是那么的恨,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白宫主听了,顿时再次冷哼一声道:“对,他以前的确对我很好,就是因为他对我太好了我才要如此的恨他,正是因为他对我太好了,我才会做了错事,然后导致我的儿子惨死。这一切的结果便是他对我太好了,因此我才要恨他狠狠的恨他。”

    林木洋听得顿时一阵怒火中烧,这白宫主的逻辑简直就是要逆天了,人家对她好居然有错,将自己的过错归咎于人家的对她好。这完全就是胡说八道,在他林木洋看来,正是因为他白宫主自己的耐不住寂寞,将人家对她的好当成了纵容,然后自己便也纵容自己的去偷人,最后方才导致出的那场悲剧的。明明自己才是罪魁祸首,居然将罪责推卸在天泽圣主身上,只能说,这白宫主实在是太自私了。

    林木洋很是生气,然而他感觉身边的天泽圣主似乎并不生气,于是便好奇的问道:“圣主,你不生气吗?”

    天泽圣主居然转头对他林木洋笑了笑的摇了摇头。表示他并不生气。林木洋看了,顿时一阵错愕,在他看来,这恐怕是天泽圣主被气疯了所以才不生气。

    接着红洞方向再度传来白宫主的声音道:“好了,你也不要再意气用事的杀你的部下们了,他们还是有一些用处的,之后你就带着他们对天泽圣主展开追杀吧!”

    天刀圣主顿时冷哼一声道:“追杀,我怎么追杀,如今我都不知道天泽圣主躲到什么地方去了,我要怎么追杀呢?”

    白宫听了,顿时冷笑一声道:“这个其实也非常的简单,你只要带着人去围剿九院之中的天泽院,到时候,天泽圣主自然就会出现了。”

    天刀圣主顿时大奇的问道:“这是为何,那天泽院不过九院之末而已,难道说他们也能阻碍到你们万人宫的大计么?”

    白宫主再次冷笑一声道:“你也就只能做些别人交代好的事情而已,这天泽院怎么可能阻碍到我万人宫的大计呢?之所以让你带人前去围剿,便是因为这天泽院是天泽圣主出头的地方,可以说这天泽院就是天泽圣主的第二老巢,你只要去围剿,天泽圣主必然会出现解救的,到时候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哈哈…

    天刀圣主听了,顿时一阵大笑,笑过一阵之后,赞叹般的说道:“白宫主果然是一如从前般的冰雪聪明啊!这么隐秘的事情,恐怕也只有你这个曾经的枕边人才会知道。人们常说,最亲密的人才会造成最致命的伤,以前我还总是不信,现在我终于信了,有白宫主你这个高招,我想他天泽圣主这一次是插翅也难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109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