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23丢了老婆

523丢了老婆

    听了天刀圣主嚣张的话语,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周身气机忽然一阵爆涌,双手同时并指如剑的对准那天刀圣主,噗噗的破空之声骤起,霎时间从林木洋的指剑尖接二连三的飞出紫电金剑来。

    在这偌大的大金洞之内,天刀圣主的修为是与天泽圣主的修为境界相等,天刀圣主故意站在外围,便是专门盯着天泽圣主的,并且早已将天泽圣主的气机锁定,一旦天泽圣主想要逃离的话,他在半道上便可以展开致命的偷袭,这也是天泽圣主明明已经退入了大金洞到达洞顶口下方而还没有逃离的原因,便是因为有天刀圣主在附近虎视眈眈,一旦逃离的话,定然就会受到天刀圣主的疯狂轰击,到时候被重伤都是有可能。

    林木洋一来,便察觉到了这一点,因此在天刀圣主话音一落的同时,顿时以紫电金剑对他展开了一阵疯狂的轰击,林木洋当然明白,凭他现在的实力是伤不到天刀圣主的,当然这也不是他的终极目的,他的目的便是要打乱天刀圣主的计划,让他不能将全部注意力锁定在天泽圣主的身上,从而为天泽圣主争取逃离的宝贵间隙来。

    天泽圣主显然也明白了林木洋的用意,在紫电金剑连珠般的发出的时候,天泽圣主双掌如雷,砰砰数声之后便将攻击过来的数人给打飞出去,接着他更是纵身一跃,身影如电一般,霎时便穿过了大金洞的洞顶口。

    天刀圣主见了顿时一阵大怒,以强大无比的神力将林木洋攻击而来的紫电金剑一一绞碎,接着双目充满杀气的瞪着林木洋咬牙说道:“你为天泽圣主争取了逃离的间隙,那么你自己呢,又能怎么逃离?”

    林木洋顿时再次冷哼一声,心念一动,背后的银色翅膀顿时展开,翅膀一阵舞动,顿时骤起猎猎风,劲风狂暴如刀,顿时风迷了众人的眼,就连远处的天刀圣主都不敢轻易直视,生怕这如刀般的罡风之中也有着某种的算计。

    事实上,在很早以前,林木洋便察觉到,银色翅膀所扇出的风与众不同,似乎也带着一股强大的破坏力,在宽广的天空之中,这种感觉并不明显,然而在狭小的空间力这种感觉便可以明显凸显出来,林木洋事先也并没有尝试过,今天也算是冒险一试,天泽圣主愿意自己先行离开,恐怕也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

    林木洋便是仗着银色翅膀可以扇出强大破坏力的罡风的这一点,才会如此行事让自己置身于这重围之中为天泽圣主的离开争取得间隙,事实证明林木洋的这番冒险是正确的,银色翅膀一展开挥动,周围的人顿时本能的别开脸去,就连天刀圣主也不例外。

    这便也是林木洋可以逃离的一个间隙,林木洋接着猛然纵身一跃,身如狂蜂一般,银色翅膀一阵半收翼一般,螺旋而上,直冲洞顶口。冲出去的那一刻,他便算是彻底逃出了千刃洞的重围了。

    然而,好不容易冲出了重围,林木洋却是丝毫的高兴不起来,刚一冲出来,便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不知何时,周围顿时出现了许多万人宫的人,他们的修为大多是圣道一境的样子,修为虽然说不是很高,然而人数却是很多,足有好几百人,比起之前的十面埋伏,人数还要多好几倍,显然对方想要以人海战术来对付天泽圣主他们,十个圣道二境的心腹早已与他们战斗在了一起,天泽圣主身边更是聚集了上百灰衣人,在天泽圣主面前,这些灰衣人明显是占不到便宜的。因此虽然对手人多,场面还是被天泽圣主牢牢的掌控着。

    见林木洋的终于从千刃洞内部逃了出来,天泽圣主双掌不断的轰出的同时,大叫道:“向北面逃跑。”

    林木洋顿时转身向北,然而刚要远去,他顿时又悬停住了,东宫秀儿所藏身的地方是南面,应该从南门突围然后将东宫秀儿带跑才对,然后再又一转身面向南面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又停住了身形,因为南面此刻已经完全被大量的灰衣人给封锁了,他们由南向北的推进着向林木洋他们卷来,天泽圣主与他的十大心腹正由北向南的向他们对抗着。

    林木洋的顿时愣住了,不去南面就意味着要暂时的抛下东宫秀儿部可,眼下的局面来看,自己根本就到达不了南面,灰衣人越逼越近,身后的洞顶口又陆续的有千刃洞的人杀了出来,若是再犹豫下去的话,到时候恐怕就会陷入一个腹背受敌的局面,恐怕一个叶跑不掉了。

    林木洋只希望东宫秀儿没有被他们发现,记住自己之前的话语,情况不对就自己先跑。就这一阵沉思的时候,天泽圣主已经退到了身边,顿时再次在耳边大吼道:“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向北面而逃。”

    林木洋顿时一个激灵,深深的看了南面一眼之后,转身展开银色翅膀便向北面逃去,中间偶尔会遇上阻挡之人,林木洋顿时充满杀气的再次祭出紫电金剑来,将他们一一轰杀。林木洋是跑得最快的一个,接着十大心腹骑着黑马也跟了过来,最后留在最后殿后拦截敌人追杀的的是天泽圣主。

    只听天泽圣主忽然大吼一声:

    “气蒸云梦泽。”

    话音一落,天空顿时一阵风云色变,茫茫数百丈之内,顿时被一片白芒芒的迷雾所笼罩,这白茫茫的充满可怕气息的迷雾顿时将追杀而来的大部分灰衣人给笼罩,霎时间,迷雾里传出阵阵惨叫声来,凄厉无比,仿佛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一般。

    当迷雾散去,林木洋便看到他们真是经历了很凄惨的事情,他们的身上像是被什么腐蚀了一般,很是恐怖得没有一块完整的肌肤,脸上,身上一个个血流不止,有的身上脸上还在冒着脓毒一般的水泡,实在是太凄惨了。

    “死。”天泽圣主接着又冷哼一声。只这一声死在,悬浮于空中的中招了的灰衣人们顿时像屋檐下化冰般的冰晶一般,不住的向下坠落而去。眼前的一幕顿时让剩余想要追杀而来的灰衣人,千刃洞众人停住了,他们此时也不敢轻易前进。

    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惊讶,原来天泽圣主是这么厉害的,若是自己恐怕是完全办不到的,只一手便灭杀了差不多在百号的灰衣人,这绝对是大手笔,强者的真正手段。

    接着,天泽圣主很快便与林木洋他们汇合了过来,又向北疯狂的逃了一阵之后,终于将所有的追兵给甩掉了,紧接着,天泽圣主便带着众人进入了一片更加茫茫广大的山泽之中在一出山峰上落角,林木洋一落下便向天泽圣主问道:“我们现在安全了吧?”

    天泽圣主微微点了点头,接着忽然皱眉道:“林木洋你老婆呢?你不会将你老婆给弄丢了吧!”

    林木洋听了,顿时老脸一红,将老婆给弄丢了,这话实在是太不好听了,接着林木洋便解释了一番,告诉天泽圣主他将东宫秀掩藏在千刃洞南面的一座小山峰上,当时情况紧急,自己又不能去到南面,只有先往北面跑,将敌人引开也好。

    事实上,林木洋心中早已打定主意,等待天黑之后,他便又摸回去,然后将东宫秀儿接回来。天泽圣主听了,顿时连连点头,就当时的情况,林木洋也只能如此选择了,要不然的话恐怕一个人也走不了的。条泽圣主还说,他一个人回去太危险了,夜幕降临之后,便与他林木洋一起回去。

    林木洋当然没有反对,此刻林木洋靠着一棵大松树上,心却是一阵噗通噗通的直跳着,虽然东宫秀儿的隐藏地点十分隐蔽,林木洋此刻却还是非常担心她被敌人发现。林木洋期盼着夜幕快点降临,然而焦急等待的时间总是非常的漫长的,每一秒仿佛就是一年一般。林木洋在一阵等待的煎熬之中,仰望着天空,焦急的等待着。

    心里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风云一阵变幻,总算是等来了夜幕降临,接着林木洋便迫不及待的向千刃洞的方向飞去。耳旁风呼呼吹过,林木洋却是觉得这样的速度还不够快,阵旁骑黑马飞行的天泽圣主对他一阵安慰道:“放心,不会有事的。”

    林木洋却是没有听到一般,眼睛盯着前方快速的飞行着,三柱香的时间够,终于来到了千刃洞的附近,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千刃洞内的天刀圣主绝想不到他们会又出现的,天泽圣主接着感应了一番,也的确如此,周围没有隐藏的危险,接着林木洋便向东宫秀儿隐藏的小山峰飞去。终于看到了那熟悉又陌生的小山峰后,林木洋顿时松了口气。

    然而,当林木洋又落在上面的时候,双目顿时又紧紧的皱了起来,因为在所掩藏的地点,林木洋并没有发现东宫秀儿身影,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景象,林木洋顿时心沉到了谷底,暗暗的担心道,难道说,东宫秀儿已经被敌人给抓去了。

    一想到这点,林木洋顿时失去了理智一般,转身便要向千刃洞所在的大山峰飞去,如果东宫秀儿真的已经被他们抓去了,就算拼掉了性命,他林木洋也要将东宫秀儿给救出来。然而刚一转身,就被天泽圣主给拦住。

    天泽圣主对他说道:“你不要冲动,你这样做简直就是在送死,这件事情必须从长计议才行。而且我也查看了一下这附近了,丝毫没有发生打斗的痕迹,那么只有两个可能,要么她被对手瞬间抓住,要么就是她自己离开的。在情况还没有弄清楚之前,你还是不要冲动得好。”

    此刻的林木洋显然已经失去了理智,顿时冷哼道:“我怎么能不冲动啊!丢的可是我老婆啊!”

    天泽圣主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解释道:“这点我明白,我们当然是要去千刃洞查看的,顺便还可以抓个舌头来问一下具体的情况,但是先要伪装一番才行。而且,今天我们被赶跑了,天刀圣主一定会摆庆功宴的,我们想要靠近就必须等待时机才行。”

    林木洋此刻的心情稍微好了点,微微一沉吟后,忽然问道:“现在的时机还不够好么?”

    “还要再等一刻钟。”天泽圣主郑重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108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