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85救西门金莲

485救西门金莲

    诸葛正接着便开始部署,经过过他的一番部署后,挡在天凰祖山与雾柳城之间一百城的防御阻碍顿时全部解除,林木洋接着又很是好奇的问诸葛正用什么方法做到的,郝连娇娇却是摇头道:“这个你只有去问智者本人了!”

    接着林木洋牵着郝连娇娇的手,一路怀着感动又好奇的心情,与身后的二十万龙族一起回到了天凰祖山,一路上林木洋过境的时候,所看到的一个像是空城一般,对此林木洋便更加的好奇诸葛正究竟是用的什么方法了。

    终于回到了天凰祖山,诸葛正很是高兴林木洋平安归来,而林木洋却是更加好奇诸葛正所使用的方法,一见面便直接问道:“诸葛先生,你是怎么办到的啊!你居然这么容易就破了你师父鬼谷鬼的这个圈套之局了?”

    诸葛正顿时神秘的一笑道:“方法其实不难,只是我稍微的挑动了一下而已。”接着诸葛正便说得更加的详细起来,林木洋听了之后,面色却是逐渐的沉了下来。

    原来诸葛正所说的妙计就是挑动赤乌一族再次将他们原本相中了为了改良族种的西门金莲给抓去传宗接代,诸葛正特意将宫殿防备空虚的事情告诉了赤乌一族,赤乌一族族长一听顿时欣喜不已,他们已经失手两次了,这一次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为此他们更是全族上下一起出动攻向了宫殿,誓要将他们第一次相中的西门金莲给抓去。

    西门金莲所在的宫殿防御的确是更是薄弱,天王级别的高手一个也没有留在宫殿之内,有着金刚之体般的赤乌一族,全族一起上很快便闯入宫殿,最后更是让他们得了手,将西门金莲给抓了去,这对于各方来说是天大的事,特别是已经投靠了西门金莲的一些个城主。鬼谷鬼暂时发号施令,为了从赤乌一族手中夺回西门金莲,鬼谷鬼便号令沿途各城可以加以阻拦,这之后方才有了百城如空城的局面。

    林木洋听到这个消息后,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听东宫秀儿说过,在很早之前,西门金莲就被赤乌一族抓去过,而且还受到过一番非人的对待与折磨,最后好不容易从那魔窟中逃了出来,之后便通过自己的美貌与手段,方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今日的西门金莲绝不是一个好人,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很是肯定,然而让她再一次经历曾经经受过的苦难,林木洋实在是看不下去,对敌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绝不该用这最没有人道最惨烈的一种,让别人沉入不幸之中,自己最后也将会变得不幸,林木洋很坚信这一点。

    然而,林木洋便做了一个在场所有人都很反对的决定,他林木洋决定去解救西门金莲帮她脱出赤乌一族的魔爪。此话一出,反对最为激烈的便是诸葛正了,诸葛正最后气得对林木洋骂道:“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好色之徒,身边有了三个老婆还不够,居然还要去招惹那西门金莲,你这样做对得起你的老婆们吗?”

    郝连娇娇与师诗很是不解林木洋为何要这么做,顿时也齐齐用很是不客气的目光盯着他林木洋,而唯有那一个人的目光是温柔的,这个人便是东宫秀儿了,他很明白林木洋为何会这么做,因为这就是林木洋的温柔,他的心比谁都要热,也同样比谁都早温柔。西门金莲之前的遭遇实在是太惨,林木洋并不是对她有意思,只是不想让她再经受一次这样的噩梦罢了。

    接着东宫秀儿也做了一个令大家很是费解的决定道:“相公,我是支持你的,你去救救那西门金莲吧!”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领神会,他明白东宫秀儿是一个漂亮又善良的姑娘,所以才会支持自己的这个决定,顿时他也向东宫秀儿温柔的看了过去。

    郝连娇娇师诗顿时齐齐惊讶的喝道:“秀儿,秀儿姐姐,你是不是疯了,居然让木洋去救你的杀父仇人!”

    东宫秀儿沉吟一阵,点了点头后说道:“西门金莲的确算是我的杀父仇人,然而真正的杀父仇人并不是她,乃是那枯竹元老,这是我父王在临死前告诉我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又是一阵惊讶,关于枯竹元老才是真正的杀父仇人这件事情,他林木洋也还是头一次听到,林木洋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反而却是一阵心疼,心疼东宫秀儿没有告诉自己的理由,便是希望他林木洋不要为自己冒险,她的善良是真的从心底发出来的。

    诸葛正此刻顿时都要疯了,林木洋想要去救那西门金莲还有一个女色的理由,可是秀儿公主又是怎么样的一个理由呢?说到地西门金莲还是公主的杀父仇人,诸葛正想破脑壳都想不出其中的理由,顿时抓乱风流倜傥的头发大叫道:“你们这都是疯了,疯了,我不管了好吧!”

    “解救那西门金莲我们也是有理由的,你们不要这样,这是个秘密。”东宫秀儿顿时如此解释道。

    这是个秘密,而且看如今的情况,还是林木洋与东宫秀儿之间才知道的秘密。同样是老婆区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郝连娇娇师诗顿时吃起醋来般的紧紧的目光在两个人之间一阵来搜索,最后两女便将逼问的目光聚集在了东宫秀儿的身上。

    东宫秀儿被他们看得一阵怪不好意思的,一跺脚,东宫秀儿接着便说道:“你们想知道的话就跟我进洞来吧!我来告诉你们。”

    两女顿时连连点头,一直没有做声在一旁观察的端木红顿时也说道:“等一下,我也想要知道。”

    东宫秀儿默默的点了点头,算做答应。一旁的小白菜也想知道,顿时也叫道:“公主我也想要知道。”

    “你不许进来,因为少儿不宜。”东宫秀儿顿时板起脸来说道。

    小白菜顿时嘟起了嘴,然而眼睁睁的看着四女一起步入了山洞,见他们进去之后,诸葛正,叶无道,寒十顿时向林木洋聚拢了过来,想要打探这里面究竟有什么秘密,林木洋却是如石佛一般,就是不开口说话。

    没有多久之后,四女便齐齐的又从洞内走了出来郝连娇娇师诗像是被东宫秀儿灌了迷魂汤一般,在洞内转了一圈后,态度马上改变,也与东宫秀儿想法一样,支持林木洋前去解救西门金莲从赤乌一族脱困。然而让诸葛正更为意外的是,做为一代智者的端木红他的夫人居然也

    像被灌了迷魂汤一般,也支持林木洋去帮助西门金莲一把。

    天凰峰上,五女四男之中便有四女是支持林木洋的行动的,最后小白菜因为自家公主的缘故,也决定支持林木洋的行动,如此一来,林木洋想要反对也没有什么用了。

    就在天凰峰上在讨论着该不该去解救西门金莲的时候,西门金莲的情人们此刻正在积极的想办法解救西门金莲。

    西门金莲的头号老情人枯竹元老更是直接凭着自己修为的强大冲入赤乌一族的族群之中想要解救,最后也是没有能够成功。原因不是别的,实在是因为赤乌一族体魄太强大了,枯竹元老空有强大的修为,凭着这身强大的修为,当场劈死了好几十个的赤乌人却是还没能将西门金莲救出来。

    赤乌一族这一次,全族出动,整个族群有着三万余人,,修为强大的枯竹元老,南北西三大天王轮番偷袭,效果依旧不是那么显著,最后只得动用各城的勇士大军来对他们进行为围追堵截,便是不要他们返回赤乌一族的祖地,他们都是很明白,一旦回到赤乌一族的祖地后,西门金莲就要遭殃了。

    然而即便各城的各境界的勇士们加入了阻拦的队伍之中,却是依旧很难挡住他们回家的步伐,只是让他们的步伐稍微慢了一些而已。

    三万赤乌族人如滚雪球一般,一路回家路,一路有城池勇士加入到阻拦的队伍之中,在一个叫做白雪城的地方,周围的勇士们实在是太多了,有好几十万,困得赤乌一族实在走不动了,最后他们便停留在了白雪城之中,看他们的架势,不用回到赤乌祖地,他们便想在白雪城中将事情给办了。

    就是这个时候,天凰峰上的众人还在讨论着该不该救西门金莲的问题。最后总算是多数人都是支持林木洋去的,当林木洋离开天凰祖山的时候,白雪城内的仪式也刚刚开始。白雪城外的枯竹元老三大天王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凭实力,他们是可以硬闯的,赤乌一族的族长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族长便放出了话来道:“谁要是敢硬闯的话,他们便直接将西门金莲的头割下来,如此大家便都得不到了。”

    因此,枯竹元老三大天王只能偷袭了,偷袭的话效果也不是很好,在袭杀了不少赤乌人后,依然是没有能见到西门金莲一面,看样子,赤乌一族将西门金莲藏得很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89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