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84劫破

484劫破

    然而事实上这个根本是不可能的。枯竹元老作为天凰羽界的十二大元老之一居然也是如此的卑鄙,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这元老之位的,林木洋转念又一想,这枯竹元老若是不卑鄙的话,恐怕也混不上元老之位的。

    现在这个境况实在是不适合想这么深奥的问题,林木洋努力的晃了晃脑壳使自己清醒之后,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枯竹元老不想与我拼命,我却是想要与你拼命。”

    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神力气机顿时暴涨,经过刚才的一阵冲杀,此刻林木洋体内的神力已经剩余到一半多一点了,必须先对最强大的对手出手才行,而后方才可能有生机。

    对于林木洋的这番话与他周身的一番变化,对面的枯竹元老却是眼一沉,冷笑一声的说道:“今天老夫恐怕不能如你所愿了。”

    话音一落,周围顿时一阵破空声响起,北海天王西海天王南海天王顿时齐齐的出现在了枯竹元老的身前,枯竹元老接着又冷笑一声的说道:“你要真的想要拼命的话,就和他们拼命好了。”

    接着,枯竹元老便只身退到更远处,以神力再次将周围封锁。这三位天王顿时冷冷的向林木洋看了过来,林木洋见了他们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当初合道八境修为的时候你们都没有把我怎么样,如今我已经是合道十境的修为了,你们绝对你们还能打败我吗?若是不想出丑浑身或者十如东海天王的结局那样的话,此刻就乖乖的给我退远一些的话。”

    哈哈…

    林木洋的这番话好像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一般,三位天王听了之后顿时放肆的哈哈大笑起来,看他们笑得那么肆无忌惮,林木洋顿时一阵皱眉,双足猛然一瞪,身影顿时腾空而起,悬浮于半空之中的林木洋顿时再度展开了先发制人的模式。两声低喝,顿时再次八彩枪芒七彩枪芒的一阵齐出。

    两道不同威力的枪芒并没有分散开来,而且齐齐的袭向了那西海天王,这还不打紧,接着林木洋翻腕再一招手,后羿水法神宫顿时出现在了手中,弯弓如满月,弓弦之上顿时便出现了三道绿色的水法神箭来,这便是林木洋自己摸索出来的一箭三矢的新箭技。

    嗖嗖嗖的一阵破空声响起,三道水法神箭齐齐如惊虹的射出,这一次,林木洋攻击的目标依然不变,依然是那西海天王。这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当那西海天王好不容易以周身浓够厚的神力将两道枪芒化解之后,都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三道水法神箭顿时又扑面而来。这一下西海天王便有些狼狈了,如泥狗打滚一般,左右一阵闪躲之后,方才有惊无险的躲开了三道水法神箭的偷袭。

    哈哈…

    悬浮于半空的林木洋顿时故意的一阵大笑,这声声大笑顿时更加的刺激了狼狈的西海天王,此刻的西海天王顿时恼羞成怒的对林木洋吼道:“你在笑什么,为何老是攻击我一个人?”

    林木洋却是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先看了看另外的南北两大天王之后,方才幽幽的说道:“是他们说的,你最好对付的,是他们让我先对付你的。”

    林木洋的挑拨实在是太没水准了,西海天王听了,顿时连一毛都不信,接着更是怒喝道:“放屁。”

    林木洋顿时很是无辜的瞬道:“我就一定知道你会以为我这是在挑拨离间的,但我说的真的是真的啊!就在你刚才狼狈得如泥狗的时候,他们两个可是都笑了的,丝毫没有要出手帮你化解危险的意思,你说这难道不是很气人吗,你若是不信的话,你问问他们两个,看他们两个刚才笑没笑?”

    林木洋解释得如此详细,这个时候,西海天王想不相信都难了,西海天王顿时转头看向了身边的两位好朋友般的天王,以眼神向他们一阵逼问,南北两大天王顿时一阵尴尬的点了点头,这种时候扯谎实在是没有什么鸟用。

    林木洋接着又添盐加醋的说道:“我想他们一定是想要霸占西门金莲所以才想要让你死在我的手下的。”

    林木洋的这番话可谓是浇得一手好油,最近他们的确在为西门金莲在谁的身边待的时间而烦恼,原先不是有九大天王还可以轮班的转,现在却是不同了,九大条王已经挂掉加重伤的有六个了,若是此刻西海天王再受重伤或者是死了的话,西门金莲就会是属于南北两大条王的了。

    霎时间,林木洋都不用动手了,只一提到西门金莲的名字,三大天王顿时便怒目相向了起来。现在看来,枯竹元老想要用三大天王消耗他林木洋的想法便落了空,林木洋得意的向那远处的枯竹元老看过去的时候,林木洋顿时一愣,因为她发现,枯竹元老一点都没有生气,反而冷笑着看着自己,林木洋马上便意识到了不妙。

    这份不妙便是来自于后方,后方忽然传来一阵喊杀之声,原来一番耽搁之下,被甩开的金刚勇士们顿时又围杀了过来,这一次与上次不同,这一次茫茫多的金刚勇士之中是合道七境与八境的混合,虽然之前已经消灭了一小部分了,然而现在的这群金刚勇士的实力却是更加强大了。

    林木洋在一阵头疼之中,顿时又陷入了一群金刚勇士的重围之中,林木洋此刻神宫内的神力已经不足四成了,战力顿时锐减,很快便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之中,林木洋只有且战且退的保存着不断减少的修为神力,依靠着城内的有利形式,林木洋一路苦熬,心思电转着想象着可以脱困的方法。

    然而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想出来,时间如水的流逝,周身神力却是还在快速的消耗,就在林木洋心想着自己恐怕真的要栽在这雾柳城的时候,雾柳城城外顿时响起了一阵龙吟之声来,林木洋听了,顿时精神一震,这一阵龙吟之声他林木洋很是熟悉,因为这是那十万铁龙所发出的声声吼声。

    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又听到了一个更加令他感动的声音,只听那声音喊道:“木洋,你在哪里,我来救你了!”

    林木洋顿时如被丘比特之箭击中了心脏一般,全身猛然的一颤,接着便从一个屋顶上跳了起来,充满深情的大叫道:“娇娇,我在这里?”

    原来是郝连娇娇这位龙界公主带着他的十五万龙族前来解救他林木洋了,就在林木洋沉浸在一片感动的狂喜之中的时候,身后忽然响起了枯竹元老冰冷的声音道:“真是不×啊!居然你还有这么一个厉害的老婆来救你啊!”

    林木洋顿时回转身去,看向不远处的枯竹元老说道:“怎么样,我们现在再来一场拼死之战如何?”

    枯竹元老顿时冷哼一声道:“现在更没必要了,但是老夫要告诉你,你不要得意得太早了,下次再见,老夫一定会亲手了解你的性命的。”

    话音一落,枯竹元老顿时又是一声呼哨,底下的一千多金刚勇士顿时如潮水般的退去了,林木洋见了,顿时心中一阵惊讶,心道,这枯竹元老他们这帮家伙是不是逃跑得太快了一些了啊!都还没有与十五万龙族对上便主动逃走了。

    当没有多久之后与郝连娇娇见上面后,林木洋方才明白了其中的缘由,将郝连娇娇搂抱在怀中,林木洋一阵惊讶一阵感动,郝连娇娇所带来的不是十五万龙族,而是二十万龙族,另外的五万便是通过郝连娇娇的公主手令在这天凰羽界汇聚而来的,这五万龙族的实力更是强大,平均修为更是达到了合道三境的境界。

    也难怪枯竹元老的会带领着一千多的金刚勇士提前逃走,这可是二十万对一千的局面,即便金刚勇士再怎么厉害也很难抵挡住这如洪涛般的攻势。

    郝连娇娇带着二十万龙族冲来雾柳城,霎时间便将林木洋的必死之局给解开。林木洋一阵感动之后,也是颇为的好奇,好奇郝连娇娇是如何知道自己陷落在这雾柳城之中,又是如何带领着二十万龙族,从天凰祖山闯过重重阻碍来到这雾柳城的。

    雾柳城与天凰祖山之间至少是有着上百城的阻隔的,而且这天凰羽界之内的每一城都是有很足的防守的,二十万龙族对于一城来说,绝对是无敌般的存在,然而在极短的时间内闯过百城来到这雾柳城实在是有些太匪夷所思了些。

    郝连娇娇的对此很是详细的做了一番解释,听了这些解释后,林木洋方才知道,在他离开天凰祖山飞向龙皇山的时候没有多久,诸葛正便收到了消息说,他师父鬼谷鬼设下了一个很是厉害的圈套要对付他林木洋,收到这个消息后,诸葛正与端木红一阵商量,在打听到,为了对付他林木洋,宫殿内的防守力量会被抽走三分之二,听到这个消息后,诸葛正顿时一喜,一条妙计顿时计上心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87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