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67一枪三流矢

467一枪三流矢

    林木洋顿时傻眼了,这又是个什么情况,不是说可以突破时间速度的么,怎么就像石化了一般呢?就在这个时候,灰暗的高空上顿时又响起了那枯竹元老的声音道:“哈哈,小王八蛋老夫还真是要多谢你之前刺的一枪啊!若不是你的那一枪之后,老夫对这绝对领域的掌控也不会达到像现在这般熟练的程度。”

    林木洋一听,顿时暗道不妙,原来是这老家伙的修为又有精进了,因此才会对绝对领域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控,时间速度被他突然控制,因此金龙魂幻影才会如被凝固了一般。

    心头一阵狂跳,紧了紧握金龙枪的手,林木洋顿时又有了一个惊喜的发现,那便是被时间速度凝固的只有金龙魂幻影而已,而他林木洋本人并没有被凝固,身体还是可以自如的活动的。枯竹元老肯定还不知道这一点的,林木洋心想,这便又是一个可以出其不意的机会。

    接着林木洋又以心声向小金乌问明了原因,为何在这绝对领域里,金龙魂幻影被凝固了而他本人没有被凝固呢?对此,小金乌解释道:这还是因为枯竹元老还不够熟练掌握绝对领域的缘故,严格意义上,只要被绝对领域所笼罩,一切事物,无论多少,都会受到时间与速度的影响而被彻底凝固,而只有还不够熟练的绝对领域者,不能达到这种程度,受到所笼罩的数量的影响。

    也就是说,现在的枯竹元老的绝对领域里,只能凝固一个,两个以上便不能凝固了。林木洋听了,顿时大喜,然后对小金乌说道:“一会儿你也出来,相互交替掩护,我便可以完全不受枯竹元老的绝对领域的影响了。”

    小金乌却是拒绝道:“我出来对你是没有好处的,你还是要多磨练自己才行,今后你也会遇上更加强大的对手的,因此再次之前,你必须先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才行。”

    林木洋顿时一阵尴尬,以为自己对自己已经足够严格了,听了小金乌的话后,方才明白这还不够,必须对自己更加严格才行。

    古人常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正是这个道理,想要成为那最锋利的宝剑,便必须经过千锤百炼才行,百炼成钢,百折不挠。而他林木洋想要真正的变得强大,强大得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便必须要让自己快速的变得足够强大才行。然而,想要变得足够强大,最快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便是通过不住的战斗才行。

    之前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在七煞城里不断的狙杀三煞魔界的高手们的时候,林木洋便有所感觉,在一次又一次的运转一枪流的决杀中,在一阵摸索中,他林木洋还摸索出了更加特别是一枪流决杀之技来。

    这一点便要说到神宫内的三道神力瀑布了,一道神力瀑布便是一道一枪流,林木洋同时运转三道神力瀑布后,顿时便可以同时发射出三道一枪流来,也就是一枪三流矢的更加威力凶猛的一枪绝杀来。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他林木洋便是通过这一枪三流矢的强大绝杀又狙杀了更多的三煞魔界的高手。

    这些正好说明只有在战斗的磨练之中方能真正的突破自我的界限,自我的桎梏,从而才能达到更高更强的境界。而此刻对于他林木洋来说,就是一个绝妙的磨练机会,这个时候,怎么能够假手于人呢?在配备了必要的自我保护手段之后,便应该通过必要的战斗来刺激自己从而达到修为上的真正提高。

    想到这些后,原本还很是懊恼不已的林木洋,此刻顿时充满了激昂的雄心,仿佛此刻有一堆南墙竖在身前的话,他也能一头给他撞破。谁说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我林木洋便要做那个撞破南墙又再冲的角色,如果用一个字形容林木洋此刻的心情的话,那就是:冲…

    信心倍增,雄心万丈,林木洋此刻周身散发着元气满满的气势。

    那枯竹元老似乎也高兴到了这一点,顿时冷哼一声道:“小王八蛋,你是不是吃春药了,这么亢奋干嘛?”

    林木洋却是狂笑一声的说道:“枯竹元老虽然你的修为境界比我高很多,但是我不怕你的,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下吧!老子今天就要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年轻人的激情,年轻人的斗志,年轻人百折不挠的精神。”

    对于这些大话,枯竹元老早就听了不下千万遍了,年轻的时候,听了这些话后很是受鼓舞,然后年纪大了后,当才发现这些都是屁话,再怎么百折不挠,都没有一个强大的靠山来的实在,那强大的靠山们,便是靠这些所谓的年轻人的热血,热情,激情给堆积起来,如今再听到这样的一番话,枯竹元老只会感觉一阵恶心,这就是蛊惑人当白痴的话语而已。

    枯竹元老此刻便认为,林木洋就是这样的一个白痴,他顿时一声冷哼道:“好一个年轻人,你可不要被老夫轻易的打死,老夫也会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姜是老的辣,什么叫老谋深算,什么叫,老奸巨猾,什么叫,老不死…”

    枯竹元老死字音拖得极长,绝对领域之内顿时死字之音回声阵阵。接着,藏头露尾的枯竹元老便主动的现身在了自己的绝对领域之内,深邃的眼眶淡淡的看了林木洋一眼后,接着又冷冷的道:“今天,老夫便要让你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话音一落,枯竹元老顿时又是一声低喝:

    “九天神竹,挑日月。”

    “九天神竹,击山河。”

    “九天神竹,问生死。”

    枯竹元老的话音一落,绝对领域内的气氛顿时再变,灰暗的天空上,流云急走,周围更是骤起猎猎风,风急云急,人更急。枯竹元老身影顿时如鬼影一般,只见其影不见其行的一阵上下翻飞无常,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空气在被猛烈抽取般。

    林木洋还没有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枯竹元老身影忽然立定,接着在枯竹元老的身后顿时出现了一个灰色的竹海来,说是竹海,竹叶斑驳芒多,真正之竹却只有九个,每一个都在疯狂的向上生长着,这九个竹不断的变长变粗,最后更是长到直指灰暗天空的最高处,直到看不到的尽头。

    林木洋顿时一阵惊讶,这就是所谓的九天神竹啊!当然这还没有完,九天神竹之后便是要挑日月了。名为挑日月却挑的不是日月,而是人的眼睛,而且还是他林木洋眼睛。

    也不知道这九天神竹是怎么生长的,突然最尖端顿时便出现在了他林木洋的眼前,然后如九头灵蛇一般,向林木洋双眼刺来。

    林木洋若是此刻被凝固住的话,恐怕双眼早就被戳出大血窟窿来了。眼见九个竹之尖端出现在身前,感受到那股可怕的气息,林木洋顿时身影极速后退,九个竹之尖端顿时如影随形的追杀而来林木洋手中的金龙枪更是丝毫不停,刺,挑,消,格,挡,横,斩,劈,林木洋顿时将所有能用上的枪招都给用上。

    铮铮…

    一阵火花四射,林木洋只感觉手臂震得一阵发麻,却是一个竹之尖端都没有能挑飞出去,反而他们更加的对自己的双眼一阵穷追不舍起来,变得更加的凶猛,比之前的攻势也更加凌利了起来。

    九个竹之尖端如灵蛇乱舞,越攻越快,越攻越猛,最后迫使得林木洋不得不继续的连连后退。

    不远处的枯竹元老看着节节败退的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这就是你所谓的年轻人的激情,热血,勇气,百折不挠么,若这一味的退缩做缩头乌龟就是的话,那么简直就是太令老夫失望了啊!”

    林木洋当然也不想这么狼狈的后退的,然后实力不允许啊!九个竹之尖端实在是太厉害了,攻击的角度又都十分的刁钻,而且还专门攻击双眼,自己是绝天战体没错,还有神品法袍也没错,但是双目并没有这些,若是九个竹之尖端攻击的是身体的其他部位的话,大可以让对方戳一下,然后以以伤换伤的方式将对手击败也未尝不可。

    然而,现在完全不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自己此刻简直就是一个缩头乌龟一般,完全被那枯竹元老说中,林木洋心中顿时一阵火起,一声冷哼,死就死吧!老子就让你见识一下年轻人的真正勇气。

    心中如此想着,林木洋顿时紧闭起了双眼,然后合人的一下子扑了上去,扑向了那九个竹之尖端。此刻能够保护他双目的便只有眼皮了,因此林木洋才会闭上了双眼。

    同时,林木洋已经做好了被九个竹之尖端戳眼皮的心理准备,他便是要以这种近乎自残的方式来给自己创造出一个可以运用一枪三流矢的绝佳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18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