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66再遇枯竹元老

466再遇枯竹元老

    七煞城乃是三煞魔界之中的一座大城,方圆三千丈,城内顿时碉堡型相互重叠的建筑,可以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坚城,三煞魔界合道四境的十大魔主,众多合道一境的魔者,大量神修十五境魔兵,五百黄金泰坦魔兵,再就是数不尽的修为高低不一的魔鬼兵,十大魔主集结了这么多的力量集结在七煞城这个地方,终于阻止住了林木洋所带领的三百万天鹰战斗队的兵锋。

    跑煞魔界这一边,高手虽然突出,但是数量不多,整体力量还是很驳杂,而林木洋这边,虽然突出的高手只有他林木洋一个,还是超高手的那种。而且林木洋身后的三百万天鹰战斗队的实力都是差不多的神修十境,整合起来便如铁拳一般。

    双方之间,在一番交手之后,各有损失,然而相对而言,林木洋这边的损失要更大一些,因为对手的黄金泰坦魔兵,神修十五境魔兵,合道一境魔者都是可以完全碾压天鹰战斗队队员的存在,便是因为他的存在,所以才造成了天鹰战斗队队员的大量伤亡。

    眼见伤亡实在是太大,林木洋便改变了策略,以三百万天鹰战斗队围困七煞城,而他林木洋则专门对七煞城内的突出高手们展开了狙杀,银色翅膀,金色金龙枪,只要一看到这样的身影出现之后,七煞城的城头顿时便会发出一阵恐惧的惊叫。

    一个月的时间以来,林木洋以这种定点打靶的方式,以他强大无匹的一枪流的决杀,摧山,断河,摘星,斩仙,一番狙杀之下,七煞城内的五百黄金泰坦魔兵便被狙杀得只剩下了不到一百,神修十五境魔兵更是三分之一被狙杀,而合道一境的魔者们就更惨了,最后狙杀得剩下了几十而,十大魔主更七位被一枪流所狙杀。

    七煞城内的整体战力顿时被大大消减,然而即便如此,七煞城内的魔兵们依旧坚守着城池不退,即便时常被林木洋偷袭他们也不退。之后林木洋便再次发动了一次大规模的攻城模式,三百万天鹰战斗队全部压上,最后的结果便是将他们赶入了七煞城的内城之中,他们的战力顿时再次被消减。

    正当林木洋准备最后以雷霆万钧之势将他们一锅端掉的时候,意外顿时再次发生,剩余的三大魔主一声怒吼,七煞城的上空顿时一阵黑云怒卷,林木洋顿时一惊,因为他在这怒卷的黑云之中感受到了一股非常可怕的气息,林木洋顿时命令身后的天鹰战斗队不住的退后。

    砰。

    话还未说完,高空顿时响起一声如雷般的炸响,接着便有一团巨大的乌云猛然的向天鹰战斗队砸下,林木洋当即一声低喝,一枪流顿时运转而出,金龙枪芒霎时如流星一般的向黑云射去。

    砰。

    两股强大的力量猛烈的相撞,顿时又爆发出一声惊天巨响来,令林木洋感到万分惊讶的是,他的一枪流并没有将黑云轰得粉碎,那巨大的黑云只是如球一般的炸裂开来,而后变成了无数个个小小的黑云团来,然后继续坠落,砸在天鹰战斗队队员们的身上。

    啊…

    哀嚎声顿时一片,只那一道巨大的黑云,顿时便令林木洋损失了上千天鹰战斗队队员,林木洋顿时怒了,再次祭出一枪流向那高空的的黑云团轰去。

    砰。

    一声暴响,黑云尽散,接着便露出了黑云中的真面目来,那是一个人,当林木洋看到这个人的时候,本能的心中产生了想要逃掉的冲动,因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那本该呆在天凰羽界的枯竹元老。

    林木洋心想这老家伙还真是有决心啊!居然追杀到这三煞魔界来了,看来之前偷袭他的那一枪的伤该是好得差不多了,要不然,这老家伙也不会从天凰羽界跑出来了。

    看着林木洋一脸的惊愕,那高高在上的枯竹元老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怎么了林少主,见了熟人也不知道打声招呼么?”

    林木洋很快便平复了心情,小声的对身边的郝连娇娇说让她躲开,郝连娇娇退到远处,然后方才冷笑一声的说道:“你是枯竹元老,我认得你的,枯竹元老不在天凰羽界里好好养伤,跑到这三煞魔界来做什么啊!你这是来观光的么?”

    枯竹元老顿时一声冷哼的道:“小王八蛋,到了此刻,你居然以为胡说八道还有用么?老夫今天特意来三煞魔界,便是要取你性命的,今天便是你的死期。”

    话音一落,高高在上的枯竹元老顿时又是一声低喝,林木洋顿时深感不妙,这老家伙又要用绝对领域来攻击了。枯竹元老声音刚落,林木洋便感觉脑海中嗡的一声惊响,天地一阵转换,再度争开眼,林木洋便发现自己又身处在灰暗的世界之中。

    对方还没有控制时间与速度,林木洋顿时在这灰暗的世界中飞翔乱转,想要找到逃出去的出口,林木洋知道,上次之所以能骗到这老家伙,完全就是侥幸而已,而且这老家伙狡猾得狠,这一次未必能够骗得了他,因此想要故技重施当然是不行的了。所以必须尽快逃离才是上上之道。

    林木洋忽然记起曾经自己以金睛虎獠牙划破过这种空间的,顿时便再次拿出森白的獠牙来想要将这绝对领域的空间划破,然而,无论林木洋多么的用力,这绝对领域的空间都没有丝毫要破裂的迹象。

    林木洋顿时一阵气馁,他可不想再被对方狂虐,就在这时,神宫内的小金乌顿时再度开了口道:“你有什么好伤心的,你手中不是有专门可以突破时间速度的利器么,你只要好好利用一番,这老家伙的伪绝对领域也是可以轻易的给他轰开的。”

    林木洋顿时一声叹息道:“我也知道啊!可是我现在的实力不够,根本就达不到摧动金龙枪突破时间与速度的那个程度的。”

    小金乌顿时一声冷哼道:“谁说的,你现在很够了好不好。你应该知道,金龙枪之所以能够突破时间与速度便是因为金龙枪没内有金龙魂的缘故,金龙魂的强大便是在于他不受时间与速度的限制,因为他本身就是速度与时间的代表。只要金龙过愿意听命,只要你的修为达到合道六境的话,一般就可以用了。”

    “喂,你不要说得这么简单好不好,那样做的话对我的龙魂很不好的,不能轻易的用的。”林木洋还没有说话,那金龙魂顿时感觉很是委屈的说道。

    小金乌顿时冷笑一声道:“神魂誓约都已经缔结成了,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如今你就别再幻想着逃离金龙枪了,还是好好从了你的主人吧!若是你的这一任主人死了的话,再遇到下一任主人,恐怕就没有这般好说话了吧!”

    小金乌简直就是一番苦口婆心,林木洋接着也冷冷的质问道:“你居然还有隐瞒啊!你的那段龙筋看来我要煮着吃了来补补我的身子才好啊!将他吃到肚子里,恐怕再没有比这更安全的保存方式了吧!”

    “不要。”金龙魂惊恐的大叫,接着说道:“好吧!我怂了还不行吗?”

    “那就快将御魂诀说出来吧!”小金乌顿时催促道。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愣,接着便听金龙魂道:“需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很有必要。”小金乌斩钉截铁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催促道:“快说吧!”此刻林木洋越来越绝的金龙魂一定还暗藏着什么埋伏想要对付自己,前一次的金龙焰也是,若不是小金乌说,金龙魂都不肯主动交出来,这一次所谓的御魂诀也是,自己不对他一顿穷追猛打的话,恐怕他是不会乖乖交出来的。

    林木洋的一声催促,果然有了效果,金龙魂接着便嗡声嗡气的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的四字绝句,什么神行知之,圣行智之,身行直之,肾行之之…

    这些四字绝句林木洋都一一记下,而后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每默念一次,林木洋便惊喜的发现,手中的金龙枪的金芒便会跟着暴涨几分,当默念到第十次的时候,金龙枪顿时猛然一颤,而后便从金龙枪内飞出一道血红的五爪龙魂来,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惊讶,心道,原来这才是金龙魂真正的样子啊!

    然而,小金乌告诉林木洋道:这不过是金龙魂的幻影而已,真正的金龙魂是不可能出得来的,然而只这金龙魂的真实幻影就很厉害了,当然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金龙魂的真实幻影的厉害程度也与使用者有着直接的关系,使用者修为越是强大的话,金龙魂幻影便会越厉害。

    林木洋顿时一阵惊喜,接着更是高兴的大喝一声道:

    “御魂诀,破。”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又高兴不起来了,默念了十遍御魂诀的四字绝句后,金龙魂幻影也出来了,然后却是并没有破,最后,金龙魂幻影仿佛被凝固了一般,居然悬浮于半空中不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817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