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6学到一枪流

436学到一枪流

    林木洋默不作声,这突然三百六十度的急转弯他一时接受不了,谁能想到辛辛苦苦这么久,却原来是在为他人做嫁衣裳。端木红接着又盯向金龙枪说道:“古书上就有记载,万年以前,宙宇间唯一的邪龙最后一番血战,龙筋被斩成了十段,然而最后被封进金龙枪内的龙筋却只有九段,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现在总算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金龙枪内顿时再次传来金龙魂的暴怒之声道:“你明白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万年来寂寞你能懂,万年来的不甘你能懂,我眼看着马上就要成功了,重见天日的时候指日可待,为何你要来破坏?”

    端木红听了,顿时一声冷笑的道:“万年来的谋划,故意隐藏了一段龙筋,目的便是为了重见天日,所以你才会如意编造那些谣言,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中,只要不断的提升实力,最终金龙枪便可以打破空间突破时间然后就可以到达永恒不灭的存在。事实这本来就是一个天大的谎言,世界上哪里会有什么永恒存在。所谓的灌注神力于金龙枪中,事实上并不是而是灌注于了你留在外面的这一段龙筋之中,龙筋不断的吸收神力,然后不断的壮大,林木洋之后所有的感觉也都是因为这一段龙筋造成的。”

    哈哈…

    金龙枪内金龙魂发出一阵长笑之后,冷冷的说道:“想不到我万年的谋划居然一朝就被你这个小丫头戳穿,智者之名果然不虚啊!然而有一点你确实猜错了,关于永恒不灭是真实存在,只不过你没有见过,就以为他不存在了。这就是你们这些生灵的悲哀,永远只看得到眼前的,也只顾及眼前的利益,享受眼前的美好,殊不知在那更远方还有更伟大的存在,止步不前,你们只会变得更愚昧。”

    端木红听了,却是一身冷笑的道:“秘所说的,或许有可能存在吧!这是以后的事情,现在,你已经再没有翻盘的机会了,之后我会将你这最后一条龙筋也封印进金龙枪之中,到时候便让你永无翻身之日。”

    “不要…”金龙魂顿时大叫道。

    “那就老实交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你的骗局里,有多少是真的。”

    “一半。”金龙魂道。

    “骗人。”端木红冷哼一声,接着又用金针刺了一下掌中的龙筋一下。

    啊!

    金龙魂顿时又发出一声哀嚎,接着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没有偏离啊!除了说将金法神力灌注金龙枪之中可以使出金龙枪的决杀外其余的都是真的。古书上应该有记载的,金龙枪的速度是可以达到突破空间打破时间的存在的。然后想要发挥出金龙枪的这些实力,必须达到圣魂境才行,九界之中恐怕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一个人到达过圣魂境界的,所以从来没有人见识过金龙枪的真实威能。”

    林木洋听到此处,顿时心中怒火万丈,原来自己之前感受到的金龙枪有多么的厉害都不过是金龙魂以龙筋故意制造出来的假象,到目前为止,自己都没有真正的使用过金龙枪,林木洋想到这里,顿时越想越气,他接着他便对端木红说道:“红姑娘你可知道封印龙筋之法,你快告诉我,我要让这头邪龙永远都不得有再见到光的机会。”

    “不要,主人。”金龙魂顿时吓得脸都不要了,顿时大叫道。

    端木红顿时咯咯一笑道:“金龙魂,现在可不能怪我啊!是你的主人要处理你啊!自己认的主,自己想办法解决吧!”

    金龙枪一阵震颤,金龙魂接着哀求般的说道:“我的好主人,千万不要将我最后一段龙筋封印啊!我告诉你金龙枪真正的使用方法好不好,求求你了。我还可以将原来吸收了你的修为都还给你,给个机会吧!”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声冷哼的道:“谁知道你是不是又在算计我。”

    金龙魂顿时再次哀求道:“绝对不会的,况且有这位美丽又大方而且还非常冰雪聪明的智者在侧,若是我再算计你的话,肯定会马上被她识破的。”

    林木洋沉吟一阵后,方才说道:“好吧!若是你传授的枪法是真的,我就暂时不封印你的最后一段龙筋了。”

    金龙魂顿时都要哭了出来般的说道:“什么叫暂时啊!难道不应该是永远都不封印了么,只要主人你能答应我这唯一的请求,今后我一定会全力效力于您的。”

    “若是我不答应呢?”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

    金龙魂接着便满不在乎般的说道:“那我就没办法了,你们现在的处境也很不妙吧!虽然有了一位聪明人,但是光靠聪明劲,拳头不够硬的话,还是不能够对抗强大的威胁的。而我便可以当做你们强大的拳头帮住你们摆脱眼前的困境。”

    金龙魂这话倒是说得在理,西门金莲的一方虽然已经气死了一个天王,但是还有九大天王存在,凭现在的实力,依旧无法撼动他们,而且就算是救个把人也都会一阵战战兢兢的,的确这就是他们现在的软肋,实力不够智商开凑也不行,因为在绝对得实力面前,再聪明也是不够用的,鸡蛋永远砸不破石头的。

    拳头够硬才是硬道理。

    金龙魂这番话正好戳中了林木洋他们的软肋。林木洋一番权衡,她必须要帮助东宫秀儿夺回界主之位,虽然之前一直被金龙魂坑,对他的恶心更是达到了极点,说暂时只不过是推辞,但是现在,林木洋一咬牙,便还是答应了金龙魂的请求说道:“好吧!所以你希望我怎么做吧?”

    “发一个神魂咒誓吧!”金龙魂小心的说道。

    神魂咒誓,便是一旦违背诺言便会神魂尽灭而死。林木洋听了,顿时冷哼一声,心道,你还真是了解我啊!怕被骗,居然来这一出。林木洋转念一想,这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自己也不会损失什么,况且还有一段龙筋在手中,金龙魂想要耍什么花招恐怕也是不行的。

    于是林木洋接着瞬道:“好吧!我就发一个神魂咒誓吧!”端木红顿时朝他点了点头,意思仿佛是在说,他做得对。

    紧接着林木洋便真的发了一个神魂咒誓,咒誓一成,天空顿时轰隆隆声一片,那意思仿佛是在说上天已经知道了。

    在切准备就绪,金龙魂接着告诉林木洋道:“真正运用金龙枪的方法名为一枪流,威力极大,一枪可炼到极致的话,还可以,一枪断山河,一枪催城,一枪破天。一枪杀仙,一枪灭魔。当然这些都有一个前提的,那便是用枪者的实力也要跟得上才行,枪有枪威,神力与枪威的融合方才能发挥出这强大的效果来。”

    接着便是口诀了,“神力为弹,金枪为管,弹足枪精,威破四方。”

    口诀也不过只有这四句而已,林木洋仔细揣摩了一阵,似乎也与之前的使用方法并无二致一般,不过都是要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中,方才能发挥处强大的威力来。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的道:“你骗我,这与之前的方法有什么不同?”

    金龙魂顿时解释道:“当然部同了,大部同的?之前给你解开本命元神的封印的时候,将我的龙筋植入了你的神魂之中,所以你一运转金龙枪的决杀之招便会陷入昏迷,然而现在却不一样了,完全是由你自己的神魂来控制了,当你再度运用金龙枪的话,将不会在你的脑海里出招我的金龙魂了,出现的只会是金龙枪了,而且,这口诀说,神力为弹,金枪为管,你试着运用一下就知道我又没有骗你了。”

    林木洋再不迟疑,运转周身金法神力,神力最后灌注于金龙枪之中,在神力灌注于金龙枪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心中一喜,之前可不是这种感觉,之前灌注神力的时候,感觉被注射器强烈的吸噬一般。现在灌注得感觉完全部同,不用力根本就灌注不进去,仿佛像是在压着一个巨大的弹簧一般,随着不断的灌注神力,那股反弹之力顿时变得巨大起来。灌注一段时间的金法神力后,林木洋感觉压制不住那强大的反弹之力,顿时便停止了继续灌注神力于金龙枪之中。

    随着神力的一收,林木洋顿时感觉手中猛然一颤,接着亲眼看到金龙枪尖一道金龙枪芒顿时射了出去,这个时候林木洋还并不明白状况,所以你的枪尖无意的刚好指着端木红,眼见金龙枪芒如一道匹练的飞出,林木洋顿时将自己吓得大叫一声来。

    砰。

    一声惊天巨响,顿时目瞪口呆。金龙枪芒顿时击中了远处的一个百丈巨石,一声巨响,巨石顿时粉碎。这不是普通的巨石,传闻像这种巨石,连合道八境的高手也未必能一掌击碎。这完全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然而林木洋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710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