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35金龙魂之谜

435金龙魂之谜

    林木洋显然不会相信骗你是小狗就是最毒的咒,别说林木洋了,就连东宫秀儿他们也不相信,端木红见众人都表现出如此不相信的表情,顿时哀叹一声的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怎么就这么难呢?”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中一阵嘀咕,还好意思说信任,也不想想是谁说的,说话就跟放屁一样,放了就没。

    林木洋当然也明白再这么僵持下去的话叶没有顿大的意义,反正已经弄清楚了她想要溜走的原因,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接着林木洋便干咳一声的道:“好吧!既然你已经赌了骗你是小狗的最毒之咒,我就先将金龙枪借你看看吧!”

    话音一落,林木洋便将金芒四射的金龙枪抛向了端木红,端木红高兴的一跳,一把便将金龙枪抓在了手里,一上手,端木红两只大大的眼睛里顿时放射出奇异的光彩来,嘴里更是一阵啧啧称奇,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这还真是金龙枪啊!还以为不过是传闻而已,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啊!好一杆金龙枪啊!如今看来已经有了八成熟的样子了啊!

    八成熟,这是什么鬼,又不是牛肉,怎么会是八成熟呢!这端木红一定是个十足的吃货,所以才会这么描述吧!林木洋听了,心里顿时暗暗的道。

    从枪头看到枪尾,然后又从枪尾看到枪头,仔仔细细的看了两遍还不止后,端木红忽然转过头来,看向林木洋说道:“你的修为还有待提高啊!现在的你根本就配不上这杆金龙枪啊!这金龙枪一定是瞎了眼,所以才会选你认主的。”

    这话虽然很伤人,林木洋听了也很生气,但是林木洋心里更多的是好奇,看样子这端木红对这金龙枪好想很有研究的样子,林木洋顿时忍不住的问道:“红姑娘看来对金龙枪很有研究啊!”

    端木红顿时得意的说道:“那是自然,我们端木一族,可是研究了好几代的了。”话音一落,端木红接着又显摆般的说道:“金龙枪之所以被称为金龙枪,就是因为里面封印着一个金龙魂对吧!而且这金龙魂还是宇宙间最至阴至邪的存在,远古开天一族,那是花费了很大的代价之后,方才将之封印于至诚的金枪之中,从此金枪便变成了金龙枪了。”

    这与林木洋所了解的完全是相反的版本,林木洋听了,顿时冷哼一声道:“你果然是在胡说八道啊!金龙魂怎么可能是邪恶的存在,这简直就是放屁。”

    端木红完全没有料到林木洋忽然会如此生气,俏脸顿时微微一红,接着干咳一声,争辩道:“我说的这些可都是古籍上有记载的,怎么可能有假,再者说,你见过,金龙魂么,你怎么就能知道金龙魂是好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声冷笑的道:“我当然见过,因为金龙魂已经不知道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多少次了?”

    端木红一听,顿时面色大变,仿佛见鬼一般,她顿时盯着林木洋看了好一阵后,方才说道:“真的吗?你现在让他出现在你的脑海里让我看一看。”

    林木洋顿时没好气的回道:“我为何要做给你看,有这个必要吗?”

    端木红顿时连连点头道:“当然有的。只要你能够证明你说的是真的,今后我便答应帮助你们。就算现在缔结神魂誓约也行。”

    林木洋听了,顿时又是一阵皱眉,心道:这姑娘怎么又像疯了一样。之前明明不是非常抗拒缔结神魂誓约得么,怎么现在又求着缔结呢!难道说是因为她的好奇心太过强烈的缘故不成。

    东宫秀儿说过,这个端木红就是三大智者之一,她应该是有超常本事的,于是林木洋干咳一声的说道:“好吧!只要你与我缔结神魂誓约,永不背叛,我就证明给你看,我能与金龙魂沟通,金龙魂能够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的。”

    “好。”端木红顿时马上答应了下来。接着两人各从指尖挤出一滴血来,然后完成了融合,然后配合着咒誓融合成一滴的血顿时又分成了两滴,然后飞入对方的眉心之中。紧接着天空的高处顿时一声闷雷响起,此刻,神魂誓约的缔结便算完成。谁若背叛违约,定当神魂碎灭而死。

    端木红忽然变得如此的干脆利落,顿时连东宫秀儿他们都惊讶到了。端木红对他们的神情却是毫不在意,接着便盯着林木洋说道:“神魂誓约已经缔结,现在就看你的了。”

    此刻,林木洋再没有拒绝的理由,接过端木红递回的金龙枪,林木洋顿时紧握金龙枪,心念一动,神宫内的金法神力顿时源源不断的爆涌而出,他的周身顿时一阵金芒大涨,接着林木洋便将这茫茫神力灌注于金龙枪之中,金龙枪顿时金芒大涨的猛然一颤,端木红见了,顿时瞳孔一锁,终于叫她发现了端倪,端木红嘴角顿时流出一丝冷笑。

    紧闭双眼的林木洋忽然直皱眉头。端木红见了顿时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是不是再没有看到金龙魂了,醒来吧!”

    端木红一拍之下,原本每次动用金龙枪决杀之招都会陷入短暂昏迷的林木洋,此刻顿时醒来,然后满脸不可思议的看向端木红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的脑海里没有出现金龙魂了。”

    端木红顿时摇了摇手道:“因为我已经把他抓出来了。”

    林木洋这才发现,端木红的手中多了一个篮球般大小的透明圆球,圆球之内有一个金丝,金丝时而幻化出金龙魂的模样来。林木洋见了,顿时一阵惊讶,曾经从武家主手中夺回宝盒,而后以六幅搜妖卷轴,十幅御魔图,一个神品牧神帖将宝盒打开然后看见的便是这样的金丝了,当时金龙魂还说,这是他的一点灵光,只要将之注入金龙枪内,金龙魂自然便会觉醒,从而可以帮他破开本命元神的封印,这一切都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如今,金丝居然被拔了出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林木洋的心里顿时感到一阵莫名的恐惧!

    端木红把玩着手中的透明圆球接着说道:“你一定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吧!”

    林木洋木讷的点了点头。

    端木红接着瞬道:“这便是金龙魂的十条龙筋之一,其余九段都在金龙枪之中,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方才能将金龙魂封印其中,这段龙筋当时怎么也没有找到,传说这段龙筋若是吸收到了足够的神力后,便会变的强大起来,与金龙枪内的九段龙筋取得足够的感应,当十段龙筋连在一起之后,金龙魂便会重生破枪而出,到那个时候,将再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不住的摇头道:“这不是真的,着完全就是胡说八道。”

    端木红接着说道:“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根据记载,金龙魂的上一个主人是林天涯,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他应该就是你的先祖了,如此看来金龙魂早在八百年前就开始精心算计谋划了,而你之后所经历的,怕不是都是他的一番谋划而已。”

    端木红仿佛读取了林木洋的记忆一般,将他与金龙枪里的金龙魂的联系都一一说就出来。事实上并不是端木红读取了他的记忆,而是从他的脑海中取出的这段龙筋里早就记录者一切,因为掌中龙筋的缘故,端木红才会如此的了解。

    即便端木红都如此说了,林木洋依旧不愿意相信,长久以为,自己不过是别人的提线木偶而已,只负责给别人提供养料罢了。

    端木红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你想不想听一听金龙魂真实的声音。”话落,也不待林木洋答应,端木红左手掌球,右手一翻腕间,顿时有一根金色的细针出现在了她的手上,接着端木红右手持金针,刺穿透明圆球而后刺在龙筋上面。

    霎时间林木洋只感觉手中的金龙枪顿时一阵剧烈的颤抖,接着一个无比粗犷而又充满怒气的声音从金龙枪中传出来怒吼道:“是谁,是谁坏了本王的好事,万年的谋划,是谁给我破坏了,我要杀了你…”

    啊啊!

    端木红接着又猛扎了一下圆球中的龙筋,金龙枪内的金龙魂顿时发出阵阵惨叫来。端木红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金龙魂,你就别做梦想要再逃出来了,也不要再装死了,你的这些破把戏骗骗凡之四界的生灵也就可以了,在这天凰羽界,你最好还是老实一些的好。”

    金龙魂刚要咆哮,端木红接着又冷冷的说道:“你最好给我老实些,不要再做怪,不然的话,我就将你这唯一没有被封印进金龙枪内的龙筋给戳烂。”

    话音一落,端木红顿时又狠狠的戳了两下。

    啊啊!

    霎时间两声金龙魂的哀嚎顿时又从金龙枪中传出。

    端木红接着又对林木洋说道:“现在看到了我没有骗你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6958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