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91叶无道报复

391叶无道报复

    一棵大榕树下,叶无道先走了过去,师诗让白小兔等一下自己,接着也走了过去,她没有去看叶无道冷笑的脸而且看着身前的榕树问道:“有什么事,说吧!”

    连说话都不愿意看着自己,我就有那么令人讨厌吗!叶无道当即再度发出一声冷笑来,师诗顿时皱眉,叶无道干咳一声,方才幽幽的道:“你们来,是特意来看望那林木洋的吧!”

    师诗以为叶无道所说的就是这事,觉得他很无聊,顿时柳眉倒竖,冷哼一声道:“是又怎么样,与你何干?”

    叶无道顿时怪笑一声道:“这是自然,我只不过有些好奇罢了…”说到此处,叶无道故意停了下来,然后若有意无意的看向师诗的腹部。师诗顿时红了脸声音变得更加冰冷的道:“你个胚子,都断了一条腿了还这么的好色,真是死性不改啊!”

    叶无道顿时被戳中了痛处,面目顿时一寒,然后咬牙说道:“我叶无道就算是个色胚子,总比你这不要脸的荡妇要好一些,那凡人界来的小子还没有神人界几天,你就怀了他的种。神人界人人都说你是冰清玉洁的神女,我看他们都瞎了眼,你该是那人尽可夫的荡妇才对…”

    师诗听了又气又恼,叶无道的话虽然说得很是恶毒,但是他所说的的确也是事实,她已经怀了林木洋的孩子了,然而这是一个非常秘密的事情,自己从来没有给别人说过,这叶无道怎么会知道呢?于是师诗红着脸,双眼却是充满冰冷杀气的对叶无道质问道:“你,你是怎么知道这事的?”

    看着师诗窘迫的模样,叶无道心中莫名的涌起一阵畅快的快感,对于林木洋的憎恨,叶无道忽然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报复妙法。师诗的眼神虽然很冰冷,叶无道却是毫不躲避的回望了过去,接着悠然的冷笑一声方才道:“你们做的丑事,你没有说,难道你自己还猜不到是谁告诉我的吗?林木洋与我战斗的时候…”

    叶无道话还未说完,师诗早已扭头离开,她并不是回师门,回身撞见等候的白小兔,然后告诉她先回去,接着便怒气冲冲的又冲进了龙门。龙门之内一阵曲折,在长长的廊道上遇上龙门三杰,对于他们的亲切打招呼,师诗只冷冷的回了一句话:我找林木洋…

    事实上之前师诗与白小兔一起来龙门也是师门的命令,但是他们并没有见到林木洋,而此刻师诗去而复返,龙门三杰对此很是奇怪,为何师诗一定要见到林木洋不可呢?在向龙门三杰确定林木洋的住处后,师诗告诫龙门三杰不可靠近,她自己独自一人去见林木洋即可,因为她有重要的话要对林木洋说。

    仙子一般的美人的命令,龙门三杰不敢违逆,嗯了一声,然后神色紧张的离开。师诗一路风火流星一般,在龙门中一阵穿梭,终于来到了林木洋的住所之外,然后令本来就怒火万丈的师诗更加生气的是,林木洋的住所里居然传出女人的声音来,那甜美的笑声更是刺痛了师诗,好一个色胚子,都受了重伤还在寻欢作乐,愤怒到极点的师诗顿时一掌将房门给轰碎。

    砰。

    房门应声而碎,屋里屋外的人顿时相见,顿时同时的目瞪口呆起来。师诗惊讶的是林木洋在房间里并没有做过分的事,而是躺在床上休息。而房间中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天凰羽界的公主,她正坐在圆桌旁,看着一本小人说,独自的咯咯笑着。屋内的人惊讶的是,这里可是龙门,谁会如此莽撞,来砸人家的房门。东宫秀儿更加的惊讶的是,来找林木洋的居然是一个美人,而林木洋惊讶的是,为何师诗会如此怒气冲冲的找自己,仔细搜索一阵记忆,他很确定,这段时间他可没有去招惹过师诗的。

    气氛一度变得十分的尴尬,东宫秀儿率先打破了沉默,面目一寒的对师诗质问道:“你是谁,你来此做什么?”东宫秀儿很清楚的感觉到,这美丽的姑娘来者不善。

    师诗却是不理这什么天凰羽界的公主,将目光一转,瞪向从床上惊起的林木洋,然后冷冷的说道:“你给我出来,我有话要对你说?”

    林木洋虽然感到莫名其妙,但还是挣扎着从床上起来了,然后对东宫秀儿道:“你先出去吧!”

    东宫秀儿很是不愿意,但是见林木洋眉头紧皱的样子,很是不乐意的嗯了一声,在出去的时候又故意的撞了一下师诗后方才离开,然而东宫秀儿并没有走远,她还从来没有见过林木洋对那一个女子露出如此古怪的表情,她以为,林木洋与那美丽的女子之间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故意装作离开的样子,最后却又摸了回去。

    刚好屋子内传出说话的声音,只听师诗质问道:“你个色胚子,为何要将我们的事情说出去?”

    林木洋很是惊讶的说道:“我怎么会说出去呢?你听谁说了什么吗?”

    师诗的语气很是委屈的道:“叶无道,难道你没有告诉过叶无道么?”

    林木洋顿时连连摇头,然后将他与叶无道的对话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师诗,师诗听了之后,方才明白自己错怪了林木洋,而是自己说话不小心,方才被叶无道给偷听了去。想到此处师诗顿时又红了脸。

    林木洋接着小心的问道:“听说你怀孕了,是真的吗?”

    师诗还没有回到,屋外却是忽然响起了一声惊呼,东宫秀儿接着从外面走了进来,惊讶的指着林木洋说道:“林公子,我没有想到你竟然变成这样的一个人,还没有结婚,你就把人家的肚子给搞大了,你,你对得起你在凡人界的老婆郝连娇娇吗?”

    忽然又被多一个人知道了秘密的师诗本来很是生气,但是听到最后,忽然对这偷听之人充满了感激,她向东宫秀儿走进后,拉着她的手问道:“好妹妹,你说这姓林的在凡人界已经有了老婆么?”

    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瞬间成了好姐妹,东宫秀儿顿时重重的点了点头道:“好姐姐我说的是真的,你是怎么被林公子给骗了的?”

    对于这一点,东宫秀儿很是好奇,因为她所认识的林木洋并不是一个会乱来的人。

    师诗顿时小脸又一红,道:“我…”停顿了一下之后,师诗便将他们之间的经过告诉了这个刚认识的好妹妹东宫秀儿。

    东宫秀儿听了,一阵点头,原来是事情是这样的,她顿时松了一口气,原来并不是林木洋乱来,而是因为为了救人而发生的错误。于是东宫秀儿对师诗安慰道:“好姐姐,这就不能怨林公子了,那个时候不是没有办法才会那么做的吗?也是为了救你啊!”

    师诗顿时生气的说道:“即便事实是如此,那也是他不对的,救人的方法有很多种,为何要用那最羞人的方式,说到底,还是因为他馋我身子才会故意那么做的?”

    这一点,东宫秀儿却是很同意的。她连连点头,然后对师诗说道:“好姐姐,你说得对,即便如此,林公子也是不能轻易的原谅的…”话到此处,东宫秀儿忽然话锋一转,然后又向师诗问道:“可是姐姐,你腹中已经有了林公子的骨肉,你打算怎么办啊?”

    “我…”师诗却是半天只说出一个字来。因为到目前为止她也毫无头绪,她所在的师门,门规很严,师父为此还曾经特意告诫过她,在今年的比武之前绝不可破身的。如今她不知破了身而且还有了身孕,若是回去给她师父知道,她一定会被师父打死的。

    看着忽然变得很是慌乱的师诗,东宫秀儿顿时安慰道:“好姐姐,不用怕,慢慢想吧!总会有办法的。”

    如此算是确定林师诗怀了自己的骨肉,林木洋顿时对师诗说道:“你不用怕,我会对你负责的。”

    师诗一听,顿时再次瞪向了林木洋然后冷冷的说道:“我恨你,谁要你负责!”话音一落,师诗顿时扭头逃离了开去。一路狂奔,跑出了龙门,出了龙门后,师诗再次遇上了叶无道。叶无道看见满脸泪痕的师诗,顿时再次挖苦道:“被无情的抛弃了吧!像你这种人尽可夫的女人,就算怀了人家的骨肉,人家也不会要你的。”

    听了叶无道的话,师诗顿时再也忍不住,哇哇的大哭了起来嘴里声嘶力竭般的大叫道:“我怎么样,要你怪。”

    “喂,你这个瘸腿的叶无道,你干什么欺负我的师诗姐,你给我滚远一点。”并没有回去而是还在附近的白小兔见到蹲在地上哭泣的师诗,顿时跑了过来,一把将叶无道推开然后冷冷的说道。

    白小兔,师诗最好的小姐妹,见到她师诗顿时一把将她抱住,然后哭得很加伤心起来。叶无道见了,觉得自己的目的达到,顿时高兴的哼着小曲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