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73巫山有雨

373巫山有雨

    虽然心中是如此想,但是林木洋并没有说出来,反而干笑一声道:“想要的话,你就自己取吧!”

    师诗小脸再次一红,嗯了一声便真的就自己去取了,动作很是熟练,感觉林木洋望了过来,她手中的动作顿时慢了下来,林木洋顿时也意识到自己失态,连忙转过头去,专心的吃起雪蟒肉来。

    当吃完一大块雪蟒肉后,身后忽然传来师诗痛苦的哎呀一声,林木洋顿时转过头去,只见师诗正在揉着眼睛,林木洋顿时忙问道:“你怎么了?”

    师诗一边揉着眼睛,然后回答道:“雪蟒血溅到眼睛里了。”

    林木洋又问道:“你没事吧?”

    师诗道:“没事,只是眼睛灼热的痛。”

    林木洋顿时有些着急,这个时候,小金乌的声音忽然在林木洋的耳边响起道:“不好,这是万年雪蟒的报复,这师诗姑娘挖了他的眼睛,他便也要师诗姑娘的眼睛瞎掉,我看要不了多久,师诗姑娘就会被灼热眼瞎的。”

    林木洋顿时向小金乌追问道:“既然你知道原因可知道该怎么解决吗?”

    小金乌怪笑嗯的一声道:“当然,唯一的解决办法便是要吃雪蟒肉喝更多的雪蟒血才能化解这场报复。”

    此刻师诗的双眼已经肿得不行了,林木洋然后便将小金乌的话告诉了师诗,师诗听了后几乎要急哭,若是自己变成瞎子的话,萧九郎就更不会喜欢自己了。师诗顿时焦急的向林木洋道:“林公子,快帮帮我,快给我吃雪蟒肉喝雪蟒血。”

    林木洋哪里还敢迟疑,顿时为师诗奉上了准备自己吃自己喝的雪蟒肉与雪蟒血。一阵咕噜咕噜之声顿时响起,师诗生怕自己会变成瞎子,顿时一阵狼吞虎咽起来。这时小金乌的声音再次在林木洋的耳边想起道:“你还傻站着干什么,时间不早了,光看着人家吃肉,一会儿恐怕你连汤也喝不上的。”

    得了小金乌的提醒,林木洋顿时也跟着狼吞虎咽起来,大口吃肉,大口喝血。两个人看上去别说有多狼狈了,因为两人的现状一样,便也就放下心防来相互傻笑一阵后,两人又继续的大吃大喝起来。

    当他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小金乌的声音再次幽幽的在林木洋的耳边响起道:“哎呀,我忘了告诉你一点啊!这万年雪蟒是天下间至阴至邪的存在,他的血更是有超强的催情作用。你刚才喝了那么多,有感觉吗?”

    林木洋听到此处,几乎气得吐血,暗想着居然又着了这小金乌的道了。小金乌的话说得没错,他现在感觉到下腹一阵燥热,仿佛有一座小火山要喷发一般。再去看那师诗的时候,顿时再次为之心神一荡,因为此刻的师诗正满目含春的望着自己。

    这个时候,小金乌的声音再次在林木洋的耳旁响起道:“哈哈,不要谢我啊!你们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你们就将天做被来地做床好好享受一番吧!”

    林木洋此刻完全无心与小金乌计较,在小金乌一再话语的挑拨之下,又因为喝了太多雪蟒血的缘故,林木洋顿时神魂失手,与才第二次见面的师诗拥抱在了一起,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做起了那好事来。两人此刻完全被欲念所控制,心中明明知道这是不可以的,但是身体的本能就是抗拒不了,最后反而相互交缠得更加紧密。

    巫山云雨,也许是因为雪蟒血太过霸道的缘故,之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除了吃喝,所有剩余的时间便都在做那好事,饿了他们就以雪蟒肉充饥,一个月的时间之后,他们终于恢复了正常。

    一个月的时间,再怎么陌生的人也会相处出感情来,而且还是那种事情的情况下,每天都在做,林木洋在心里已经暗暗下定决心无论今后郝连娇娇认不认可,他今后都会好好保护师诗的。

    然而,师诗似乎并不这么认为,迷失心智的欲念终于退去之后,师诗却是怒瞪着林木洋说道:“我恨你恨你恨死你了。”说这话的时候,还不住的挥舞着小拳头不断的砸在林木洋的胸膛之上,林木洋没有躲避,任凭师诗锤打,因为他明白,师诗的心思还在萧九郎的身上。即便是如此巫山云雨了一个月,她对萧九郎的心思也依然没有改变。而对于他林木洋,就像师诗之前所说的那样,只有,恨。

    疯狂的捶打,林木洋却是始终不还手也不躲避,锤过一阵后,师诗再次咬着银牙瞪着林木洋说道:“即便是如此,我也不会爱上你的。”话一说完,师诗带着满身的怒气离开了。

    看着师诗消失的背影,林木洋心中一阵酸甜苦辣,以前与郝连娇娇在一起的时候,还从来没有如此疯狂过,即便是在他们最甜蜜的时候也没有,于是一股莫名的罪恶感对郝连娇娇的罪恶感涌上了心头,虽然不是自己的本意,但是他毕竟做了对不起郝连娇娇的事情,心中已然对郝连娇娇说了一千声抱歉。

    这个时候,小金乌的声音再次在林木洋的耳边响起道:“怎么样,爽不爽啊!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啊!”

    “是啊!我还真要好好感谢你呢!”林木洋沉声说着,忽然猛的一个转身,一把将小金乌抓住,然后咬牙质问道:“说,为什么要如此害我,我与你有何仇何怨,从一开始就步步算计老子?”

    小金乌几乎要被林木洋抓得透不过气来,他猛的干咳了两声后才道:“你松开,你松开我就解释给你听。”

    林木洋顿时将手中的力道减轻了几分,然后再次催促道:“快说!”

    小金乌呵呵一笑道:“小子,我这可都是为你好啊!你不是要与我合道吗,实力不够可怎么行啊!雪蟒肉雪蟒血本身就蕴含丰富神力,你难道现在还没有感觉到周身澎湃的神力涌动吗?这可都是我的功劳啊!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便是,与你行天伦之乐大道的师诗姑娘可是千年仅有的元阴之提体啊!一个月时间的运动,她的元阴已经几乎都渡给你了,当然你也渡给了她不少元阳,所以你们互相都不怎么吃亏的。”

    林木洋听得有些糊涂,顿时追问道:“你说什么元阴什么的,那些又有什么用处?”

    小金乌顿时像看傻瓜一般冷哼一声的道:“你果然是傻到极致了啊!想要与我合道,我们之间各自本身的道当然会有所排斥的,这也是很多修炼的神修者不能合道成功的原因,两道之间的排斥若是太过强烈而得不到调解的话,便会最终合道失败。然后永远停留在神修境的境界。而有了这千年元阴就不同了,因为这千年元阴便是道之间最良好的调解剂,即便你如今的修为还不够,只要有这千年元阴在中间,我们的合道也依然可以成功的。”

    “听你这么说,还是我错怪你了。”林木洋痴痴的说道。

    小金乌顿时装作很是委屈的道:“就是啊!我拼了老命的想要帮助你,你居然还想要杀了我,你这人还真是没良心啊!”

    林木洋一阵心虚,但是还是争辩的道:“你既然是为了我好,你就应该提前告诉我才对,那样我才不会误会你的。”

    小金乌顿时冷哼一声道:“提前告诉你,可能吗?提前告诉你了你就不会那么做了,我如果提前告诉你让你去与师诗睡觉觉,你愿意吗?你会做吗?”

    林木洋当即头摇得如拨浪鼓一般的说道:“不会,当然不会,打死我也不会。”

    小金乌顿时露出的鄙夷的眼神,而后冷冷的说道:“所以说,人才是最虚伪的生物,明明之前那么爽,现在还要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做派来,虚伪,正虚伪。”

    林木洋内心再次一阵翻江倒海,内心像是被击中了一般,他不尽暗暗自问道:自己虚伪吗?这自问,林木洋自己都不敢回答。

    事情总算是弄清楚了,林木洋干咳一声道:“我们回去吧!”

    “回去。”小金乌顿时冷哼一声道:“你与师诗水九千他们同时消失了一个月的时间,若是此刻你与师诗前后出现,你以为其他门主会怎么想门主的弟子们怎么想?”话到此处,小金乌忽然怪笑一声的道:“难道说你想借此告诉大家师诗姑娘已经是你的人不成,水九千已经被你们联合干掉了。”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可没有那么卑鄙。”

    小金乌顿时又怪笑一声道:“好了,我不过是开玩笑的。但是你现在也回去的话,对师诗并没有好处,而且你现在也不能回去。”

    林木洋顿时追问道:“为什么啊!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便要展开十门之间的比赛啊!我必须尽快提升实力才行。”

    小金乌顿时点了点头道:“就是这个道理,你就在此处与我合道之后,再回去就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