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33钓出叛徒

333钓出叛徒

    在天山姥姥的一声令下,整个天狐山千百万的狐妖们顿时全部行动了起来,各自散开,运动到早就制定好的方位,接着又同时运转神力,霎时间,天狐山的上空的天幕之上顿时出现了一张白色巨网,巨网猛的一震之后,又马上的消失。

    九儿顿时彻底失望了,因为这一刻代表封山大阵完全开启了,整个天狐山完全与外界隔离,林木洋休想从这里面逃出去。

    封山大阵启动后,天山姥姥顿时冷喝一声道:犯我天狐山者死来。一声冷喝之后,接着天山姥姥又以更响亮的声音大声喝道:

    “九狐天威,灭身。”

    “九狐天威,灭魂。”

    “九狐天威,灭神。”

    响亮的呼喊之声,在天狐山上引起阵阵的回声,话音一落,在天山姥姥的身后顿时浮现出百丈之巨,九种不同颜色的巨大狐尾来,看得人一阵眼花缭乱。巨大的九色狐尾无风自动。当这九色狐尾出现之后,整个天幕顿时变得更加的灰暗起来,林木洋霎时间感觉仿佛有千重山加身一般,周围的空气仿佛被凝固了一般。

    林木洋深感不妙,顿时冷哼一声的道:“原来这就是你们天狐山的待客之道啊!”停顿一下后,林木洋接着又道:“既然如此,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

    话音一落,林木洋身体猛的一颤,霎时间,林木洋的周身顿时金芒大现,与此同时,林木洋接着也大喝一声的道:

    “金枪有怒,怒枪。”

    话音一落,林木洋周身的金芒顿时再次暴涨,手中金龙枪的金芒同样的金芒暴涨不止,然而这还没有完,金龙枪金芒暴涨到极致后,顿时枪身猛的一颤,霎时间,便在林木洋的身前幻化出九杆金芒四射的金龙枪幻影来。每一个金龙枪幻影的枪尖处都有一个金芒四射的怒字。

    看到眼前的一幕,天山姥姥顿时面目更寒,然后声音变得更加寒冷的说道:“你不是我们妖界的,原来你是来自凡人界的人族。”

    “哇,果然被你看穿了啊!”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

    “既然你是人族之人,那么作为妖界的我们就更加留你不得了。”天山姥姥顿时冷冷的说道。

    话音一落,分布在周围的众大小狐妖们顿时齐声附和,其中更有狐妖大声的喊道:“人类该死,杀死人类!”

    那不远处的大叔伯更是心花怒放的喊道:“姥姥啊!一定要杀死这个人类啊!不光是为了我们狐妖兄弟们报仇,到时候还可以到银蛟一族去领封赏的。”

    即便到了此刻,这位大叔伯还是想着怎么去讨好银蛟一族。天山姥姥听了之后,面色顿时变得更寒,目光冰冷的看向林木洋说道:“杀了你,是我天狐山众狐心所向,所以,人类,死来。”

    话音一落,带着强大无匹威能的第一道狐尾顿时怒啸着向林木洋劈来。

    林木洋顿时怪叫一声道:“来得好。”话音一落,心念一动,第一道怒字金枪幻影顿时飞了出去直刺向那劈来的狐尾。

    狐尾怒啸,枪影赫赫。在天狐山的众妖们眼里,天山姥姥的九色狐尾是最强大的存在,是天威一般的存在,每一条落下,都会使敌人恐惧的颤栗。当一大一小狐尾与枪影撞击在一起的时候,众狐妖顿时一片心满意足。天山姥姥还是那么的威猛,这是她们心中共同的想法。

    砰。

    一声惊天巨响之后,他们忽然之间一阵浑身颤抖,心中开始对之前的想法有了些许的怀疑。原来,一声巨响之后,天山姥姥天威一般的狐尾并没有让敌人恐惧的颤栗,而是随着一声巨响,与敌人所发出的枪影一起崩碎化为虚无。

    众狐妖们并没有因此而丧气,反而自我安慰一般,暗暗的想道,这一定是天山姥姥故意的,因为对方是人类所以故意没有一击毙命的。

    天山姥姥随着一条狐尾的崩碎,猛的浑身一颤,接着冷冷的说道:“真是不错啊!敢来我天狐山闹事果然是有些本事的,但是你依然会死。”

    话音一落,第二条狐尾再次怒啸的劈出,林木洋顿时怪笑一声,同时祭出了第二道怒字枪影来。

    砰。

    又是一声惊天巨响,就在众妖满怀期待的目光中,随着这又一声的暴响,第二道狐尾顿时也跟着崩碎化为了虚无。霎时间,期待的众狐妖们,心中顿时有了些许失落的感觉。当然他们并没有放弃,而且齐声高喊道:“姥姥加油!”

    接着便是第三,第四,第五,直到到第八条狐尾,每条狐尾都是怒啸的劈出,然后最后所有的结果都是只要撞上那该死的怒字金枪幻影后,都无一例外的崩碎化为了虚无。此时此刻,众狐妖的心情不能再用失落来形容,而是失望了,心中一片悲凉的失望。

    连最厉害的天山姥姥都不能打败这强大的人类,那么之后他们天狐山的命运会怎么样呢!众狐妖不敢想象。

    当最后一条狐尾也随着一声巨响崩碎之后,运转封山大阵的众狐妖们顿时彻底绝望,此刻已经不知如何形容他们的心情了。那大叔伯更是吓得浑身颤抖,声音也跟着更是颤抖的说道:“卑鄙的人类,我们狐妖可是属于银蛟一族的,你这么对我们天狐山,银蛟一族绝不会放过你的,我可是银蛟一族的暗探,只要你不再动我天狐山,我便可以保你活着离开妖界。”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林木洋还没有说话,完败的天山姥姥顿时冷哼一声的道:“所以说,狐老大,很多年前开始,你就背叛了天狐山了吧!所以说,天狐山原先的十大长老,都是被你一一害死的吧!所以说你早就做了银蛟一族的走狗,干起了残害天狐山同类们的恶事吧!”

    连番的质问下,大叔伯顿时涨红了脸,这什么个情况,明明是对抗这个卑鄙的人类的,怎么就将目标转移到了我的身上来了呢?被称为狐老大的大叔伯很是纳闷,怎么会这样呢?一阵支支吾吾,半天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事实上,不只是这狐老大不明白这究竟怎么样的一个走向,九儿也不明白这走向夜怎么忽然就改变了呢?她与林木洋好像并没有说到这一步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