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32故意激怒

332故意激怒

    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大叔伯顿时再次命一部分的狐妖进入洞中查看。他们进入洞中后,整个山洞也是瞬间一颤,接着便又没动静了。

    接连两波狐妖进入都是有去无回,霎时间山洞外的空气顿时像凝固了一般,气氛陡然变得紧张了起来。大叔伯顿时大怒,向九儿吼道:“这是什么情况?”

    狐爸狐母顿时将九儿护在了身后,狐爸更是冷冷的对大叔伯道:“大哥,我们可什么都没有做的啊!我们一家人都主动出来了,至于山洞内什么情况,恐怕就需要大哥自己亲自去查看一番了。”

    大叔伯似乎意识到了山洞内的古怪,他还没有傻到自己去亲身探险的地步。听了狐爸的话,顿时冷哼一声道:“八弟,九弟,十弟,十一弟,你们四个进入山洞内看看。”

    这四位都是九儿的叔伯,也都是神修十境的修为,得了大哥的命令虽然心中不想,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结伴而行的进入了山洞。接着整个山洞再次一阵震颤后恢复了平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围观的小狐妖们顿时一阵窃窃私语,被他们奉为神明般的十二大叔伯们居然连一个山洞的情况都不能搞明白。大叔伯听了后,顿时更急更气,接着又再次命令剩下,二三四五六七的六位兄弟一起进入山洞内查看情况。

    然而,结果还是一样,山洞一阵颤抖后,便再无动静,这时候周围的骚动顿时变得更大了。大叔伯顿时更加的生气,一转头忽然发现九儿在偷偷冷笑,顿时冷哼一声道:“好你个小蹄子,你不要得意,你居然敢带外人来坏我天狐山,你以为我天狐山没人了么?”

    一声咆哮后,大叔伯顿时朝着天狐山最高峰大喊道:“姥姥,姥姥你快出来看看,有人都欺负到我天狐山的头上来了。”

    随着这大叔伯的一声大喊,众大小狐妖顿时都将目光投向了天狐山最高处,天山姥姥的所在。轰。一声惊天巨响,如晴天霹雳一般在天狐山的上空炸响。巨响过后,整个天狐山的上空忽然变得灰暗了起来,众大小狐妖一阵惊呼,他们都知道,这是天山姥姥出手了。

    九儿见状,更是欣喜,姥姥总算给炸出来了,天狐山的上空忽然变得灰暗,便是天山姥姥施了法,将整个天狐山给隔绝,即便是银蛟一族,也休想查探到此刻天狐山内的情况,九儿要的便是这个效果。她早已与林木洋商量妥当,只要将姥姥给炸出来了,之后的一切就好办了。

    天狐山顶,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而下,众大小狐妖顿时齐齐跪拜,接着更是齐声高呼道:“姥姥威武。”

    巨大的呼声,在偌大的天狐山引起阵阵回音。回音声歇后,只见有一黑袍妇人从天而降,刚好落在了大叔伯的身前不远处,这位便是天山姥姥。天山姥姥面色微沉,说话的声音也是充满了冷冷的气息,向这位大叔伯质问道:“狐老大,我不是已经将整个天狐山的事物都交给你来处理的了么,你们兄弟一共有十二个,还有什么大事不能处理好的,今天便是剥皮的时间了,说,你们又闯下了什么乱子,还非得我这个姥姥再次出山不可?坏了我的清休,若只是寻常小事,事后姥姥我可不饶你。”

    大叔伯顿时战战兢兢的连连摇头,之后便将山洞内所发生的情况一一告诉了天山姥姥,天山姥姥听得一阵皱眉。这位大叔伯还不断的添盐加醋的说,是九儿在背后捣鬼。天山姥姥顿时大怒,啪的一声就赏了大叔伯一个耳光,声音顿时变得更加冰冷的冷喝道:“没用的东西,到了如今,居然还想着和一个小丫头过不去。”

    一巴掌将大叔伯打翻在地,话音一落,天山姥姥再次巨大的狐尾一挥,砰。又是一声惊天巨响,众大小狐妖眼前的山洞顿时炸裂开来,浓浓尘埃被风吹散后,众狐妖顿时终于可以看清山洞里的古怪了。

    众狐妖清楚的看见,山洞内散落了一地的狐皮,在一地的狐皮之间,有一个手持金芒四射金枪的年轻人,他也正冷冷的看着众狐妖们。当然,这人正是林木洋了。众大小狐妖们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齐齐的倒吸一口凉气。而一旁的大叔伯更是惊得浑身一颤,暗道好险,之后更是庆幸自己没有也进入山洞之内,要不然恐怕也会是眼前这个光景了。

    九儿的父母也是同样的一阵惊讶的脸色大变,他们完全没有想到,林木洋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青年人出手居然是如此的狠辣,居然将闯入山洞内所有的狐妖的狐皮给剥了。他们本能的又将目光转向了他们的女儿九儿,顿时为九儿有些担心起来。

    九儿倒是一脸的平静,当然只是表明,事实上她的心中也有不小的惊讶,因为之前的商量中,只是说剥两张狐皮就够了,这样就不会太惹姥姥生气了之后谈合作的话也就会顺利得许多。然而眼前的林木洋的行为显然已经非常过火了,如此作为明显就是故意要惹姥姥生气的。那之后的合作还怎么谈下去呢!九儿顿时很是担心起来,生怕所有的计划会因此而泡汤。

    九儿的担心显然是没有用的,因为有人会故意添盐加醋的让姥姥生气的,这个家伙便是大叔伯了。大叔伯抓住机会,顿时一阵哭天喊地,什么我可怜的兄弟啊!什么你究竟是什么人啊!为何要对我天狐山如此残忍。

    在这位大叔伯的渲染之下,周围的众大小狐妖们顿时也跟着叽叽喳喳起来,一个个都凶相毕露的说要找林木洋报仇。最后又在大叔伯的故意煽动下,纷纷又都向天山姥姥齐呼道:“姥姥啊,你可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

    事实上,天山姥姥也气得不轻,眼前这个年轻人,如此作为简直就是不把他整个天狐山放在眼里,周围的呼声越来越高,天山姥姥顿时冷喝一声道:“都给我闭嘴。”

    霎时间,周围顿时安静了下来,唯有风吹落叶的声音在莎莎作响。

    接着天山姥姥面色冰冷的望向林木洋,而后语气更是冰冷刺骨的质问道:“你是谁,为何要在我天狐山如此做恶,你究竟是谁派来的?”

    林木洋却是丝毫不惧的哈哈大笑一阵后才道:“你们这些狐妖还真是奇怪,明明是我帮了你们大家,你们居然还说我作恶,这简直就没法讲理了啊!”

    “放屁,你杀我兄弟还剥了我兄弟的狐皮,你这不是作恶是什么?”早已按捺不住的大叔伯顿时暴怒的喝道。

    林木洋顿时再次一声冷笑,接着又故意皱眉道:“这就好奇怪了,你们今天不是说要剥狐皮的么,还是两张,我就觉得太少了,所以我就帮了你们一把了啊!这样你们带到银蛟家族去岂不是更加有面子些,我如此好心的帮了你们,你们还不快来感谢我。”

    大叔伯顿时一阵语塞,的确今天是剥狐皮的日子,而且还可以泄愤的那种,原先的计划在这一刻完全被打乱,想想都觉得一阵瞥屈,气闷一阵,瞥红了脸,大叔伯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道:“你,你这简直就是强词夺理。”

    天山姥姥再也听不下去,顿时对大叔伯再次呵斥一声道:“闭嘴,你这只会窝里横的没用的东西。”

    大叔伯顿时又不敢再说话了,连忙低头退到了远处。

    话音一落,天山姥姥再次冷冷的扫了林木洋几眼后,又冷冷的说道:“如此说来,还真像是我天狐山要感谢你了。”

    林木洋当然听出了语气里的不善,顿时故意冷笑一声的说道:“不敢不敢,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赏两个狐女给我就好了。”

    这简直就是胆大包天,这明显就是找死,然而这事实上是林木洋故意这么说的。最后的话语一出,众大小狐妖顿时一片哗然,纷纷的出声大声的谴责林木洋起来。九儿听了也是一阵皱眉,因为她实在是不明白林木洋这么做究竟是个什么走向,完全与之前商量好的不一样了。林木洋这样说,只会更加的惹得姥姥生气的。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

    九儿的预料是对的。听了林木洋得寸进尺的话语后,天山姥姥顿时大怒的喝道:“孩儿们,启动封山大阵,今天姥姥我要亲手将这不知天高地厚,胆敢冒犯我天狐山的家伙抓起来,让他也尝尝被剥皮的滋味。”

    九儿听了顿时一阵头疼,这下好了,姥姥可是真的动怒了,封山大阵一起,别说一只苍蝇了,最后将会连一只蚂蚁都不能逃出天狐山的。

    所谓的封山大阵,便是整个天狐山上所有的千百万的狐妖们一起运转神力结成的一个特殊的大阵,这个大阵明显的一个特点便是只要整个天狐山狐妖们死伤不超过百分之三十,封上大阵便不过被破,所以说,封山大阵不光可以用来保护,同时也可以用来瓮中捉鳖。

    这也就是为何天狐山能够名列妖界十大妖王之一个原因的所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