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22修为降为零

322修为降为零

    金龙魂提醒之后,金龙枪在天空之间一阵乱飞,看似无序,最后却是编织出一个金色的大网来,金色的大网将无想尊者身死所释放到天地间合道境的修为都给包裹,最后林木洋依金龙魂的指示,跳入这特殊的金色大网之中,霎时间,林木洋感觉被一股特殊的力量所包裹。

    林木洋努力的感受了一下,这些看不见的特殊力量,与神力很像,到但又与神力颇为不同。想要用比喻来说的话,神力就像流水一般,而此刻的特殊力量更像是水分子一般,虽然与神力很像,却是比神力更加的细腻。

    这特殊的力量虽然与神力很像,却是更加的细微,林木洋此刻的修炼之网可以捕捉到一缕缕的神力,但是对于这更加细小的特殊力量却是没有办法捕捉到。林木洋努力的修炼,张开修炼之网,即便身处在浓郁的特殊力量之中,林木洋却是依然没有办法将这些力量捕获到。

    一番努力毫无收获的林木洋最后又求教于金龙魂,最后金龙魂告诉林木洋道:“这是当然,合道境修为之所以称为合道境,当然有他不同寻常之处的。合道境也被称为入微之境,所微的入微便是天地间所有元素组成的最小单位,五大元素,金,木,水,火,土都是由最微小的状态组成。入微之境,便是感受到最微小状态的变化。只要达到了入微,天地万物皆可借用,皆可合道,这便是合道境的由来,只有入微,方可合道。”

    金龙魂说了一大堆,林木洋却是越听越糊涂。

    金龙魂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停顿了一下之后,接着又解释道:“入微也是好理解的,就像你之前以金法糅合天地之微,而创造出,五字金枪,仁枪,勇枪,怒枪一般。你的这些金法幻化,其实也是入微的一种,算是入微的初级状态,只是简单的收集了天地之微与金法融合而已。而真正的入微却是收集天地之微化为己用。现在也不指望你能立刻达到入微之境,但是你此刻可以用你的伪入微之境,将从无想尊者身上脱离的合道境的修为给先收了再说,以后再慢慢研究也是不迟。”

    听了金龙魂如此一番解释后,林木洋总算是明白了不少,五字金枪,勇强,怒枪可是都熟悉得很,想到这些,林木洋顿时心念一动,周身顿时金芒大涨,金芒很快将金色的大网给挤满,接着林木洋心神守一,以汇集天地之微中的仁义礼智信,勇,怒的方式,开始以金法吸收周围浓郁的特殊的力量。

    一试之下,林木洋的内心顿时欣喜万分,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是太有用了,金法糅合之下,周围特殊力量最终被金法卷住,吸收回体内最后汇聚于神宫之内。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金色大网中的特殊力量都被完美的吸收,神宫之内,这股特殊力量终于显示出他的形态来,原来这股特殊力量是一颗璀璨的星芒,星芒般的特殊力量散发着阵阵白光,与神宫内的三道神力瀑布,火法,金法,木法,水法的火之神力,金之神力,木之神力,水之神力都格格不入,而唯有曾经光之子所传授而联系的光之神力也是白芒,才会与之相近。

    林木洋顿时又喜,忙心念微动,以觉魂控制着星芒与光之神力的融合,刚开始的时候,璀璨星芒还是非常的抗拒光之神力的。但是经过几番试探,几番排斥后,璀璨星芒最后还是被光之神力给吞噬,霎时间,光之神力壮大了一倍不止。

    林木洋心中一喜的同时,又很是好奇,这光之神力为何能将特殊力量幻化成的璀璨星芒给吞噬,那么别的神力是否也能被光之神力所吞噬呢!为了验证心中的这一番猜想,林木洋首先让水法的水之神力与光之神力融合,开始的时候,水之神力也很排斥光之神力,但是最后,水之神力还是被光之神力给吞噬,光之神力顿时又大涨不少。

    林木洋再次又惊又喜,然后又以相同的方式将,木法的木之神力,金法的金之神力,火法的火之神力,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修炼之后,林木洋神宫之内的杂乱神力就被系统的整理过,最后被整理为四大神力,金木水火四大神力了。当水之神力被光之神力完全吞噬之后,林木洋又以同样的方式将剩余的三种神力与之融合,最后光之神力还真是不客气的将剩余的三种神力也给吞噬了。

    霎时间,林木洋的神宫内变得白芒的一片,三道瀑布枯竭,条雷珠黯然失色,空荡荡的一片,唯有光之神力如一片偌大的白云一般,漂浮在神宫之内。做完所有之后,看到此刻神宫内的景象,林木洋顿时傻了眼,融合到最后,好想最后损失得更多。

    就在林木洋一阵楞怔的时候,脑海之中顿时响起了金龙枪的一阵咆哮,只听金龙魂大吼道:“林少主你这蠢货都干了什么,为何我感觉不到你神宫内的金之神力的存在,你的神宫像被掏空了一般,修为直接从九境降到了零,这是为何啊!大敌还在,你这究竟是要玩什么把戏啊!”

    听得金龙魂在脑海中一声怒吼,林木洋顿时懵了,修为直接从九境降到了零,这是什么骚操作要不要这么坑啊!林木洋顿时在心中一阵呐喊,若是叫别人知道他林木洋此刻修为降为了零,若是被那群趋炎附势的小人知道,最后还不得被活活给打死,一想到这些林木洋便感到一阵头皮发麻,更是后悔自己之前的那一番骚操作。

    林木洋此刻也不敢告诉金龙魂实情,生怕他也会趋炎附势的离开,只得呵呵一笑道:“这可能是强行吸收了合道境修为的副作用吧!”

    林木洋只能这么搪塞了。金龙魂好像并不怀疑,还思索般的说道:“你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合道境的修为太过玄幻,将你神宫内的神修境修为给遮掩完全是有可能的。你也不用太过担心,在你修为没有恢复之前,我会用我的修为暂时帮你遮掩的,这段时间你就不用再想着动手战敌了,专心修炼就是。”

    林木洋顿时默默的嗯了数声。

    有金龙魂帮忙遮掩,暂时不会有人发现他林木洋的修为没有了。在回到埋伏点附近的时候,战斗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见林木洋再次出现,楼兰王顿时就凑了过来,落在了林木洋的身前,然后向林木洋问道:“那无想尊者呢?跑了么?”

    林木洋摇了摇头道:“没有,最后还是被干掉了。”

    楼兰王一听,顿时欣喜不已,无想尊者可是合道境的高手啊!最后居然还是被干掉了,真是一件天大的喜事。楼兰王内心一阵欣喜,面上笑意更浓的说道:“林少主这算是为整个凡人界出大力气了,接下来的战斗就不用林少主出手了,神人界来的一百多号人,已经被耗死了五十多个了,接下来将他们全歼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事后林少主只要等好消息就行了。”

    林木洋差点脱口而出,我也是这么想的,话到嘴边,最后还是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含笑着又说了一大堆辛苦客气之内的话后才与楼兰王分别。

    没有了修为实在是太难受了,虽然有金龙魂帮忙遮掩,但是与楼兰王站在了一起,林木洋还是很怕被楼兰王发现,虽然说是同盟者的关系,关系还是很铁的那种,但是多留个心眼总是没有坏处的。

    一回到僻静处,林木洋便又开始研究起体内修为忽然消失的原因来,在林木洋查看自身原因的过程中,天鹰战斗队与神人界来犯之敌的战斗还在疯狂的进行着。双方到此刻都已杀红了眼,天鹰战斗队更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经过七天的血战之后,天鹰战斗队百万雄师以损失了三十万之众的代价后,终于将以万年老祖为首的神人界一百多号来犯之敌尽数歼灭。当最后一个敌人倒下的时候,整个山谷的埋伏场顿时响起了一阵惊天动地的欢呼声来,欢呼之声声震九霄。

    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欢呼的时刻与日子,因为这一刻是凡人界千百万年以来,第一次凭借着团结一心的力量,将强大的神人界来犯之地全歼掉的一战。原先的时候,凡人界可是被神人界死死的踩在脚下的,连抬头仰视的资格都没有,今天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不光是光明正大的仰视了神人界来犯者,更是将神人界来犯者死死的踩在了脚下。

    霎时间,每个天鹰战斗队队员响起君临天下的帝王一般,仰望向那天空的哼高处,仰望向神人界所在的方向,这一刻,所有的队员心中都充满了不可阻挡的勇气,对于神人界的恐惧在这一刻荡然无存,有的便是日后与神人界一争高下的勇气。

    当然,这只存在于一般的想象中而已,现实中,身人界依旧是庞然大物一般的存在,现在的凡人界依旧是没有撼动整个神人界的力量的。所以说,今天这一战,不过是小胜一场而已。

    全歼神人界来犯之敌,因此凡人界还有三个月的喘息的时间。因为这是神人界一般出征的时间,三个月没有消息的话,他们将会再派第二批人马来查看凡人界的具体情况。

    神人界来犯之敌无一漏网,当楼兰王将这个消息告诉林木洋后,林木洋表面高兴内心却是依然的不爽,因为神人界的来犯者都干掉了,而他林木洋却还没有能恢复自身的修为,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很是苦恼。因此战后的恢复工作最后都交给水少主与楼兰王来处理了。

    经此一战,原先那些假投降的狗贼们露出了他们的狗尾巴而被铲除,整个小玄天因此变得更加的团结起来。在楼兰王与水少主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小玄天很快就恢复了原有的秩序,处理好小玄天的内务之后,林木洋便让水少主带领三十万的天鹰战斗队支援北部神州,与北部神州共同抵御还在不断偷袭的妖界杂碎们。而楼兰王则再次招募三十万的天鹰战斗队队员,以此来弥补之前的战损。

    万年老祖这个后患被彻底解决,神人界再次出现将会是三个月后的时间,林木洋心想着,在此之前,必须处理好妖界这个大麻烦才行,为此林木洋将事务交给楼兰王与水少主处理后,林木洋便将自己关在了密室里,疯狂的修炼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