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21天赐福源

321天赐福源

    金芒笼罩的林木洋,如一颗火流星一般,直追无想尊者而去。

    疯狂逃跑的无想尊者,虽然心中惊惧不已,但是还死鸭子嘴硬,嘴上依旧很是嚣张的说道:“小杂种,就算你毁去了老夫的双臂,你也依然杀不了老夫的,因为老夫是合道境的强者,你的板砖虽然厉害,但是老夫已经洞悉了一切,你的板砖一天只能用三而已,之前你已用了两次,最后的一板砖也休想杀了老夫的。只要老夫不死,回去神人界后,日后便是你的末日。”

    追在后面的林木洋听了,顿时冷哼一声道:“老家伙,你回不去了,这小玄天便是你今日的葬身之地。”

    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又加快了几分的速度,地上城池一阵快速的倒退,这一切都显示着他林木洋此刻飞行的速度已经很快了,然而即便如此,林木洋还是没有能马上追上无想尊者。无想尊者可是一个合道境的高手,即便他已经失去了双臂,但是依然不影响他逃跑的速度。

    合道境的高手想要逃跑,神修境的高手是万难追上的,因为这根本就不在一个等级上,所以当林木洋说无想尊者不可能有回神人界的机会的时候,无想尊者顿时放声大笑起来,笑过一阵后,无想尊者速度不减,声音顿时变得更加冷酷的说道:“小杂种,你想阻止老夫我回神人界,你的口气倒是不小,难道就凭你手中今天还能用最后一次的板砖么?”

    话到最后,无想尊者的话音里充满了戏谑之意。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口气小不小,你马上就会知道的。”

    话音一落,林木洋心念一动,脑海中顿时又出现了金龙魂的身影,林木洋以神魂对金龙魂道:“前辈,该是你出手的时候了。”

    金龙魂满意的点了点头,而后道:“很好,你以一个神修境者将一个合道境者逼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的了不起了,接下来便看我的吧!一个小小的合道一境者也敢如此嚣张,简直就是不知死活。”

    霎时间,金龙枪猛的一颤,林木洋周身的金芒再次大涨,神宫内的金之神力快速的流出,最后通过手臂汇聚于金龙枪身,金龙枪再次猛的一颤,接着林木洋再次进入了一个无我无他的状态,心中唯有金龙枪。

    金龙枪两次震颤之后,周身金芒也跟着暴涨,这一刻,金龙魂再次得到了主导的地位,发出一声傲啸九天的龙吟之后,便开始御枪攻敌。

    得到林木洋金之神力的大量补给之后,金龙枪的速度顿时加快了数倍不止,只听嗖的一声,霎时便追上了前面的无想尊者。感受到身后迅速接近的危险,无想尊者顿时大骇不已,最后更是惊恐的道:“小杂种,你刚才吃了什么,怎么速度一下子这么快!”

    被金龙魂主导的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老子刚才吃了颗八位帝皇丸,你要不要试试?”

    话音一落,金龙枪速度再度大增。

    啊!

    周身金芒的金龙枪霎时刺穿了无想尊者的左腿,无想尊者的左腿霎时报废,撕心裂肺的感觉顿时令无想尊者再次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

    “小杂种,我要杀了你。”无想尊者再次咆哮的吼道。

    “现在是一条腿了,再看你如何逃回神人界去。”林木洋再次冷哼一声的讥讽道。

    无想尊者此刻是又惊又怒,之前因为大意,连失两臂,两臂断掉之后,他合道境的修为就开始不断的流失了,这也是合道一境者的短板,身受重创,修为必会流势,这也就是他为何面对一个小小的神修九境,最后还要逃跑的缘故。因为林木洋有绝天战体的缘故,肯定是不容易被打死的,刚才的两次出手便是最好的证明,若是在僵持下去的话,最后一定会因为修为的大量流逝而被打死的。

    说起来,这一次他无想尊者完全就是被万年老祖给坑惨了,对于林木洋身上的宝贝,万年老祖从来没有详细的解释过,无想尊者吃的亏主要是在这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因为万年老祖的私心,所以才帮了神修九境的林木洋的大忙,使得无想尊者一再的中计重伤。

    知道吃亏后的无想尊者本来想着逃跑回去,然后再搬些强手来找林木洋算账的。本以为凭着他合道境的修为逃回去,应该不是什么难事的。不想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叫做林木洋的实力,不光有强大体魄的绝天战体,还因为有八位帝皇丸吃,而忽然速度提升了不知多少倍,一个回合下,就又失去了一条腿,实在是不敢想象,接下来会是什么样子的一个局面。

    无想尊者在惊怒交加之下,只得再次的加快了飞行的速度。然而即便他施展全身的修为来加快飞行的速度,最后却是依然没有能够躲过林木洋金龙枪。

    此刻的金龙枪比起止前更加的快速了,在两大灵境的温养之下,金龙魂的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修为更是又上了一层楼,当然,此刻依然还没有达到传说中的吞破时间与空间的速度,但是对付起合道一境的无想尊者来,却是足够。

    啊!

    又是一声凄厉的哀嚎,这一次无想尊者再没有大声的咆哮了。因为这一次的一枪,直接刺穿了无想尊者的心口,在无想尊者发出一声哀嚎后,整个身体连同他的本命元神都一起被瞬间绞碎,所以他便再也没有咆哮的机会。

    随着无想尊者的身死神灭,他合道境的修为瞬间释放到了整个小玄天之中,霎时间,整个小玄天都为之一震。

    杀灭无想尊者后,金龙魂再次出现在了林木洋脑海之中,然后以很是郑重的语气对林木洋说道:“林少主,不要愣着了,今天的机会千载难逢,还不快抓紧时间修炼,将无想尊者释放出的合道境的修为给他炼化?”

    林木洋顿时惊讶的道:“这样也行?”

    金龙魂沉声道:“当然,这可是你今后成为合道境高手的基石啊!别人修炼千年恐怕都难以遇到,这是天赐福源,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