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12干掉武家主

312干掉武家主

    在他们忽然分开的时候,水少主登时大吼一声道:“爹啊!你何时对武家这么忠心了,武家人正在山洞里,疯狂的借助灵气修炼,你在这里帮助他们挡住敌人,这样真的好吗?”

    水少主这番呼喊当然是对他的父亲水家主说的。水少主很明白自家父亲的算计,他是绝不会心肝情愿的为武家卖命的?三百年来都是对武家以阴奉阳违的方式敷衍武家的。可以说,林木洋一步步的壮大起来,就是因为水家主一路敷衍的结果。

    如今的武家,已经达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水少主绝不相信自家父亲会这般糊涂的与林木洋对着干。因此,在水少主喊完这番话的时候,意气用事的水家主顿时便清醒了过来,在林木洋再度攻过来的时候,顿时打起了停战的手势,接着还不住的道:“我可以带你去找武家之人,但是我们之间的恩怨,必须一笔勾销。”

    “武家府邸之内被杀害之人,你有没有份?”林木洋不答反问道。

    水家主还没有答话,水少主却是先一步开口说道:“武家府邸内发生的事我们没有参与过的,不信一会儿见了武家人马,我们可以当面对质。”

    林木洋相信曾经出手救过自己的水少主没有说谎,接着点了点头说道:“好,只要你们帮我找到武家人的所在,三百年前的恩怨便一笔勾销。”

    条件谈妥,双方点了点头表示答应。

    之后,在水家父子的引领下,林木洋带着众人终于来到了武家众人藏身的山洞。林木洋虽然愤怒,但是并没有急着冲进去,里面的情况不明,只有将他们逼出来方为上上之策。接着林木洋便让众人围着山洞修炼,如此一来,山洞周围的灵气顿时损失得更快了,山洞内武家之人的感受更加的明显。

    不过一天的时间后,山洞内的灵气顿时有了些许枯竭的迹象。终于感受到不妙的万年老祖,顿时命武家众人外出查看。武家五位老祖先一步走出了山洞,他们刚出山洞没有一百丈的聚集,就被林木洋事先埋伏的众人围住,接着便是一场以多欺少的战斗,不过一柱香的时间,武家的五位老祖便被茫茫的众高手给乱刃分尸。

    如此一来,整个山洞内,除了被抓做人质的九尾妖狐,小牧童外,便只剩下武家的祖父孙三代的三人了。而青牛还在地底不断的翻身,将大日秘境地底下为数不多的灵气给拱出来。

    当然,这已是没有多大的效果了,因为修炼的人实在太多,从地底下涌出的灵气有限,完全不够众人吸收的。山洞内,见五祖出去很久都没有回来。武家万年老祖再命武家主外出查开。

    也是一样的结果,武家主小心的离开山洞外百丈查看,再次被林木洋埋伏的众人给围困住,这一次,林木洋没有再让众人一起动手将眼前的武家主乱刃分尸。这一次,林木洋想要亲手手刃这个大坏蛋。

    当林木洋从众人之间出现在武家主的眼前的时候,武家主顿时全身一震,最后更是充满惊讶的问道:“林少主,你居然进来了,居然进了我武家的大日秘境。这不可能,武家的入口外人是绝找不到的。你们究竟是怎么进来的?”

    林木洋一听,双目登时一寒,压抑着心中的怒火,冷笑一声的挖苦道:“因为你们武家实在是太过断子绝孙了,所以连天道都看不下去,这是天道给我们指明的道路,让我们得以进入这里,将你们武家的余孽全部铲除。”

    哈哈…

    听了林木洋的话语,武家主顿时放声的大笑了起来。大笑一阵后,武家主顿时咬牙道:“天道。狗屁,若是真有那天道轮回,你的朋友也不会死在我武家府邸,若是真有那天道轮回,你们林家也不会被我武家在三百年前给灭掉,而我武家因此昌盛了三百年。若是真有那天道轮回,我武家就应该彻底灭绝才对…”

    林木洋听得浑身颤抖,他此刻恨不得将眼前的武家主给生吞活剥掉。

    话到此处,武家主却是忽然停顿了一下,看着气得浑身颤抖的林木洋,武家主忽然再次一声冷笑,接着又说道:“我武家会向你们证明,天道没有轮回的。因为在本家主的身后的山洞内,马上就会出现武家的两位半步合道境的强者,到时候,你们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天道轮回。所谓的天道轮回,只有强者才有资格喊的口号,同时也是为强者专门定制的。像你们这群蝼蚁们,根本就不配谈什么天道轮回,因为在弱小的你们中间,所谓的天道轮回,就是被强者们生生世世的主宰。”

    哈哈…

    话到最后,武家主再次放声的哈哈大笑起来。

    这一刻,林木洋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喝一声后,腾身一跃,提枪便向武家主刺去。

    因为心中有万丈的怒火,所以林木洋这一枪是充满怒火的一枪,威猛异常,对面的武家主早有防范,当林木洋提枪刺来的时候,武家主顿时施展金法,周身金芒大涨,周身顿时笼罩在一片金芒的保护之中。

    然而,似乎并没有太多的防御运用,当林木洋怒火的一枪刺来的时候,金龙枪挑中金芒,只听砰砰的一声巨响,顿时便将金芒与金芒之中的武家主给挑飞了出去。周身金芒笼罩的武家主顿时如一颗炮弹般的飞了出去,直飞出那百丈之外。

    武家主顿时心中大骇,没想到林木洋忽然变得如此的凶猛起来。林木洋却是没有停留,因为之前的一枪刺出,林木洋顿时得到了不少的灵感。顿时再次纵身一跃,如猛虎下山一般,带着呼啸万山的气势,林木洋跃上半空,周身登时被一片金芒所笼罩,接着林木洋更是大吼一声道:

    “金枪有火,幻怒枪。”

    怒枪,这是刚才的灵感得来的,刚才算是一记无名的怒枪,林木洋感以金法怒枪对付同样修炼金法的武家人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当他话音一落,脑海之中顿时再起一颗金芒来,如星辰的金芒之上,顿时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怒字。怒字金芒不断的放大,霎时间,脑海之中出现了无数的金芒怒字来。

    人有怒,天地也有怒。天地有怒,风雷狂速。人有一怒,龙蛇起陆。林木洋以金法收集天地之微中所有的怒火,最后再以金法糅合所有神力在一起,并最终幻化出这一怒枪来。当林木洋的话音一落,脑海中的怒芒沿着手臂,流入了金龙枪中,金龙枪顿时一颤,周身的金芒更是大涨,金龙枪的枪尖更是幻化出一个硕大的金芒的怒字来。

    当林木洋这一怒枪凝结成之时出现在武家主眼前的时候,武家主顿时心头猛颤,他已经感受到了怒枪之中所散发出来的可怕气息,即便自己已是神修十二境的修为,武家主还是没有信心抗下林木洋这一怒枪。

    当林木洋的这一怒枪刺来的时候,武家主本能的向后退了退,之后更是充满惊恐的大叫道:“老祖,救我…”

    啊!

    话音未落,武家主顿时发出了一声惨叫,林木洋的怒枪毫不偏离的刺中了武家主的肩头。武家主顿时瞪大了眼睛望向眼前的林木洋,双眼里充满了惊讶。林木洋同样盯着武家主。而后更是冷笑一声的说道:“放心,你现在还不会死的,因为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便宜的。”

    话音一落,林木洋双目再又一寒,手一抖,金龙枪望上一挑,武家主的右臂顿时与身体分离。接着林木洋又补充一句道:“我要将你变做人彘再死。”

    之后,林木洋又以同样的方式卸下了武家主的左臂,与双腿,武家主躺在沙地上,顿时哀嚎一片,林木洋看着此刻如人彘的武家主,面色更寒,心里一遍又一遍呼喊着老鬼,黄灵儿小瑶,他们的名字,心内还不住的说道:握为你们报仇了。

    就在武家主的一片哀嚎之中,林木洋再次刺出了最致命的一枪,金龙枪只插武家主的心口,霎时间,武家主直翻白眼,浑身剧烈的抽出。金龙枪周身金芒流转,此刻金龙魂正通过金龙枪在吸收着武家主周身的金法的金之神力。

    金龙魂之前说过,金之神力是提升他实力最好的养料。当武家主身上的金之神力都被金龙枪内的金龙魂吸收后,顿时变成了人彘一般的木乃伊,此刻的武家主,恐怕就是他亲爹都认不出来了。

    当林木洋再度握住金龙枪的时候,金龙魂顿时再度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脑海中然后对他说道:“怎么样,我已经吃得很饱了,是不是该我出场了?”

    林木洋同样以神魂回道:“现在还不是时候,对方还有两个强手,必须再解决一个后,方才是你表现的时候了。”

    山洞内,见武家主出去这么久后,也再没有回来,万年老祖似乎已经意识到,大日秘境已经被攻陷了,这特殊的山洞不光将洞内的气机全部隔绝,同样也将洞外的一切联系都斩断,所以他们在洞内并不知道洞外的具体情况。万年老祖修炼到了关键的时刻,为了继续安静的修炼,明知山洞外现在很危险,但还是对武少主下命令道:“我的好孙儿,你也出去看看吧!”

    没有武少主的修炼的话,万年老祖便可以获得双倍的修炼资源了,正是怀着这样的一个目的,万年老祖才会催促他的孙儿出到洞外去送死。

    此时,洞内的灵气也并不多了,因为洞外有很多人在同时修炼的缘故。万年老祖的做法完全就是在饮鸩止渴。

    又是同样的结果,离开山洞百丈,武少主便也被林木洋所埋伏的众高手给围困。接着林木洋便从众人之中走了出来,出现在了武少主的身前。

    一见面,双方同时一阵惊讶。武少主惊讶林木洋居然能追杀到此处来。而林木洋则是惊讶武少主的修为,在战仙台比武的时候,武少主不过神修九境的修为,此刻居然达到了惊人的神修十四境了。

    “我爹呢?”忽然意识到不妙的武少主忽然冷冷的问道。

    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指着一旁如人彘一般的木乃伊道:“这就是了,也将是你接下来的下场。”

    话到最后,林木洋双目充满了令人胆寒的寒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