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11攻入大日秘境

311攻入大日秘境

    随着林木洋的队伍与实力不断的壮大,之后才不过一天的时间,队伍便推进到了武家的所在老巢,天空城。

    此时的天空城早已不是昨日的天空城了,为了应对突然出现的崩溃局面,武家将剩余的忠于他们武家的人马都聚集在了一起。当然,所谓的忠于武家的人马主要是指龙家的人马了,武龙两家人马合在一起,再加声墙头草一般的水家主,顿时便将天空城武装得如铁桶一般。

    虽然如此,对于阻挡林木洋的大军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在楼兰王的率领下,之后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便将天空城给突破。天空城之内守城的人马,顿时如待宰羔羊一般,惑降惑杀,之后没有费多少力气,便将天空城也给控制。

    再之后便是一番巷战了,仍有不少武家的死忠分子,因此到了最后,林木洋带着人马,直到第四天才来到了武家府邸的所在。

    当林木洋来到武家府邸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彻底怒了,因为眼前所见到的都是死人,与他林木洋有关的人马都成了死人。木家主,老鬼,黄灵儿,小瑶。他们都惨死在了武家府邸内,武家人马却是一个不见。看到眼前的凄惨的景象,林木洋顿时伤心的哭了起来,哭得很是撕心裂肺。

    周围的人没有一个不感动的。发泄一阵心中的悲愤后,林木洋开始对天空城内的人马一个个的追问,他相信武家人马绝不会就这么消失了的。眼前的惨景,顿时让林木洋下定了决心,定要将武家人马斩尽杀绝,方能报今日之仇。

    林木洋之后用了七天的时间,问遍了天空城内幸存的每一个人,却是没有一个人能说清武家人马的下落。七天的内心煎熬,却是一无所获,林木洋忽然想着要不要将这天空城给毁掉,以此来达到报复武家的目的。

    心中念起,但是最后林木洋还是打消了这个可怕的念头,因为他明白,残杀无辜是没有好结果的。他接着又命人搜寻天空城的每一处角落,就算是挖地三尺也要将武家人给找出来,但是结果依然是一无所获。

    如此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在林木洋一筹莫展之时,与武家一起失踪了的九尾妖狐忽然给他发来了飞烟消息。这个是在来中盛神州之前,为了防止走散,林木洋特意给九尾妖狐准备的,说起来,这特殊的联络方法还是在东部神州的时候大明宫学到的。

    收到九尾妖狐的消息,林木洋顿时非常的高兴,多日来的阴霾顿时一扫而空,从九尾妖狐传来的消息,林木洋方才知道武家人马并没有离开,而是躲入了中盛神州四大灵境的另外一个灵境之中,大日秘境。武家人马将青牛与九尾妖狐还有小牧童都带进了大日秘境中。

    将青牛他们抓到后,武家人对小牧童一阵折磨逼迫青牛就范,直到三天前青牛才答应进入大日秘境中帮助恢复大日秘境的灵气。因为这个缘故,他们三个最后活了下来。

    九尾妖狐的消息还提到,进入大日秘境的人并不是很多,武家的有武少主,武家主,万年老祖,和另外的五大老祖而已。接着便是龙少主,水少主水家主了。九尾妖狐不只是提供了这些消息,而且还提到了进入大日秘境的方法。

    大日秘境的入口处便是在武家府邸的祖宗堂来,灵位处便是入口了,只要以金法将武家祖宗堂内的所有灵位给融化,大日秘境的入口将会自动打开。林木洋起初并不相信的,因为这方式也太缺德了,对外人夸张一点就好了,没想到武家人对自家人,对自家已故之人居然也是如此的疯狂之狠,需要将他们的灵位融化才对打开秘境的入口。

    如此的巧设机关,任凭众人想破脑袋也绝不会想到,武家会将秘境入口的机关设在了祖宗堂,更不会想到,还需要融化祖宗们的灵位方才能将秘道开启。

    这简直就是太玄妙了。

    林木洋一试之下,果然是如此,接着林木洋便带领着手下的众人鱼贯而入的进入了大日秘境中。林木洋的想法是,武家不是要恢复大日秘境内的灵气再度进行突破性的修炼么,那好,我便带更多的神修者进入,再次将大日秘境内的灵气给耗光,看你还如何修炼提升。

    小玄天内,九十九城人马,足有千万之众。一入大日秘境,众人便是如鱼入水般的开始修炼了起来,因为这实在是太适合修炼了。千万之众同时修炼起来,小小的大日秘境内,灵气顿时以极快的速度被消耗。

    藏在大日秘境最深处的山洞里,也是灵气最浓厚所在。山洞之内,万年老祖最先有了感应。他忙命龙少主水少主与水家主一起外出查看。水家主并未按照万年老祖的吩咐行事,而是走出去没多久后,便做掉了龙少主,之后便带着水少主逃之夭夭了。

    灵气的快速消耗,水家主也感应到了,他马上意识到了不妙,知道武家已经完全的大势已去了,再跟在他们后头的话,只有吃屁的份了,想通这一点后,水家主便带着儿子水少主一起离开了。

    可以说是冤家路窄,没有多久之后,他们便遇上了搜寻武家人马的林木洋他们的踪迹。一见面,林木洋便双目喷火一般的瞪向水家主问道:“武家人马的藏身之处何在?”

    事实,若是此刻,林木洋好好问的话,水家主也是愿意说的。但是水家主就是不服气林木洋这个态度,死硬着不说。水家主并不明白,此刻的林木洋心中早已充满了怒火,询问一声不过是想喘口气而已。水家主的嘴硬反而更加激起了林木洋的杀心。

    林木洋再不顾及之前水少主的帮助之恩,怒火攻心的林木洋提枪便向水家主猛刺了过去。

    当然,水家主也并不是没有防备的,在林木洋提枪刺过来的时候,水家主将儿子水少主推开后,便运转水法与林木洋打了起来。水少主在一旁,脸上满是无奈,想要阻止双方继续这么打下去最后获利的将会是武家,然而战场上的两人此刻都在气头上,根本就不听劝。

    水少主想了一下,顿时心生一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