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97胜负难料

297胜负难料

    在林木洋一阵思索的时候,比武场上再次变幻,藤蔓遮天蔽日一阵后,顿时幻化成一个木法的绿巨人来。这绿巨人的表情很是憨憨,显然,白薯的这一招,只达到了化形的境界而已。

    见如此景象,对面的武少主顿时一声失笑的道:“五年的时间,还只这么点道行,你还真是令人失望啊!”

    话音一落,武少主顿时随手一挥,没有特别的用心,一道金芒顿时飞了出去,砰。一声暴响之后,绿巨人,瞬间便被金芒给斩碎。一股反噬顿时将白薯震得后退数丈。周围围观者们,顿时爆发出一阵讥笑之声来。

    白薯顿时更加气愤,继续施展木法,一时之间,地上顿时藤蔓密布,密密麻麻的藤蔓顿时将对面的武少主的双足缠住。这还没有完,接着地上的藤蔓一阵变幻,顿时幻化成无数的绿色的长枪来,将卷住双足的武少主围住。

    白薯的这一招,依然只是化形的境界,之后,武少主依然没有花费多大的力气,只是再次随手一挥,顿时万点金芒浮现,瞬间便将地上所有的藤蔓都给绞碎。白薯再次因为反噬,震退数十丈开外,嘴角已经有了少许的血丝流出。

    周围的讥笑之声更加剧烈了起来,林木洋看着也是一阵肉疼,心想自己一会儿上场的话,绝不能单纯的用木法攻击的,因为他此刻木法的境界几乎与白薯相同,单纯用木法的话,肯定是抓不到这位武少主的。

    即便周围讥笑之声入耳,白薯却是依然咬牙坚持着,只要没有躺下,就不算输。最后一招,藤蔓顿时铺天盖地的一片,将整个比武场给充满。依然还是化形境界的木法,根本不可能对武少主构成太大的危害的。

    更可以说,根本就伤不到武少主分毫的。接着,武少主依然是随手一挥,顿时闪现出一片金芒来,将比武场上所有的藤蔓给绞碎,又是一股反噬,再次将白薯震飞出去。这一次,武少主没有就此停手,反而接着又多打了一道金芒出去,直指倒退中的白薯。

    砰。

    一声巨响,不过只是一道金芒而已,却是将白薯直接给打飞了出去,最后更是直接撞在了厚厚的城墙之上,顿时爆发出一声巨响来。白薯将城墙撞出一个大坑的同时,也跟着昏了过去。

    自此,木家的第一战是以惨败而结束,周围顿时响起一阵更加热烈的欢呼声来。之后,围观的众人之中,更有人再次大喊道:“木家之人,不要再上场丢脸了,认输吧!友谊赛的冠军,非武少主莫属。”

    林木洋准备上场的时候,木家主小心的提醒道:“悠着点,输了也无所谓的。”

    林木洋只是干笑了两声。

    当武家老祖的主事人喊道:“接下来上场的,乃是木家,来自老鼠城的板砖大侠!”

    此话一出,围观的众人顿时笑得更加放肆了起来,有人更是直接冷嘲热讽一般的说道:“这木家看来真是没有人了啊!居然派一个从老鼠城来的人参加比赛,我倒是想要看看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家伙!”

    当林木洋出现在比武场上的时候,围观的众人顿时再次倒吸一口凉气,他们实在没有想到,这家伙不单单是从老鼠城来的,居然还他么的是一个神修六境的菜鸟,这木家不是侮辱人么,不光侮辱了比赛的对手,更是侮辱了观看比赛的众人,这样的菜鸟上场,还不是被瞬间打死,这还有什么看头,有的人,居然心中已有了想要离开的念头。

    在围观的众人以为,无论这位板砖大侠曾经多么的厉害,但是在武少主的神修九境的修为的金法之前,定是必败无疑的。因为境界就摆在那里,双方本就差着三个境界的。

    众人绝想不到,有的境界是不讲理的。

    闻名已久的板砖大侠终于出现在了面前,武少主顿时冷笑一声的说道:“原来你就是那位嚣张的板砖大侠啊!听说你很是嚣张啊!居然直接在天空城内的大街上,将东城主的公鸭大总管给干掉!真是不简单啊!”

    林木洋顿时回以冷哼一声后,冷冷的说道:“一点小把戏而已。”

    武少主淡然一笑,道:“那就将你的板砖拿出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这板砖大侠的厉害。”

    林木洋顿时冷声道:“好啊!”话音一落,在开赛的哨音响起的同时,林木洋便向武少主直扑过去。林木洋的目的很明确,在靠近那武少主后,便再动用一天只能用三次的板砖,将他砸倒抓住。

    见林木洋忽然扑来,武少主当即一愣,暗暗好笑,现如今居然还有人用这种近身格斗的办法来比武,这还真是稀奇。短暂的惊讶之后,武少主又立马意识到不妙,他之前听城中的人说过,那位神修十境的公鸭大总算,便是因为靠得这位板砖大侠太近,最后才会被一板砖给砸没了的。

    这板砖大侠如此想要近身格斗,目的肯定是想要靠近之后,再动用板砖的。想通这一点之后,武少主顿时施展起金法来,望空大喊一声的道:

    “金神下凡,斩刍狗。”

    “金神下凡,斩妖魔。”

    “金神下凡,斩仙佛。”

    话音一落,武少主周身顿时一片金芒涨,最后更是将林木洋包裹其中,接着,林木洋便撞上了第一招的金身人,林木洋在这尊巨大的金身人前,渺小得如豆子一般。围观的众人见状,顿时欢呼了起来,看样子,金身人只要一抬腿,便可轻易的将林木洋给踩死了。

    令众人大感意外的是,已是化神之境的金身人并没有将豆子一般的林木洋给砸死,反而被林木洋一敲脚趾头,整个巨大的金身人瞬间崩碎。一股巨大的反噬顿时令武少主全身一颤。

    围观的众人顿时唔的一声,在他们看来,这不过是林木洋侥幸而已。接着金芒之中又出现了第二个金身巨人,林木洋早在第一个金身巨人出现的时候,他便改变了主意,对手实在太强大了,只有极招尽出才有胜算,目前来说,比较好的极招便是板砖大侠冠名的板砖了,第一击的确很爽,无论金身巨人是多么的庞大,一板砖下去,便能将之轻易的敲碎的。

    面对第二个金身巨人的时候,林木洋依旧毫不犹豫的一板砖便砸了下去,砰的一声脆响,巨大的金身人再次应声崩碎。围观的众人,这个时候,脸上便有些挂不住了,原先被他们很是小看的板砖大侠,居然接连破了武少主的两招绝招,这可比水少主还要厉害啊!为此,他们又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位从老鼠城而来的板砖大侠了。

    又是一股巨大的反噬加身,武少主顿时再次全身一震,嘴角已经有了血丝的迹象。相对于血丝,武少主的内心的震惊却是要更加的剧烈一些。一直以来所面对的对手还从来没有人能够接连破他两招的。如今,却是被眼前的这位板砖大侠,接连破了两招。

    最后一招,可是神动的手比,对手应该是绝没有再轻易的得手的机会的。武少主内心如此安慰自己的想道。

    显然,这是武少主的自欺欺人,同时也是武少主太小看了林木洋这位板砖大侠的厉害了。当第三个金身人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林木洋依旧毫不犹豫的砸出了第三板砖,因为知道这第三招是神动的境界,因此在砸出第三板砖的时候,林木洋故意留了个心眼,明明是要砸左剑的,最后板砖却是砸在了右脚上,无论对方的神动是多么的厉害,也是绝对想不到这一点的。

    当第三个金身人崩碎的时候,顿时产生了一股更加巨大的反噬之力,直接将武少主给震退数丈之外,周围的金芒也跟着崩碎消失。围观的众人顿时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来,仿佛有虫子钻进了他们的裤裆里了一般,令他们即难受又尴尬,那种感觉完全不是能用语言可以形容出来的,从此刻他们脸上千姿百态的表情便客很好的证明这一点。

    林木洋顿时冷笑着一声说道:“武少主,怎么样,我这板砖大侠的板砖不耐吧!”

    武少主顿时吐了口血沫,冷哼一声道:“秘不要嚣张,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呢!”话音一落,武少主顿时纵身一跃,跃向了半空之中,接着他更是大喝一声的喊道:

    “金枪不败,一枪破天。”

    霎时间,整个比武场顿时被一片金芒所笼罩。林木洋顿时身处在一片金法的金芒的笼罩之下。在那高空之上,金芒迅速的凝结在了一起,最后更是幻化成一杆伪金龙枪来。

    高高在上的武少主,顿时冷笑的一声说道:“板砖大侠,你的板砖,能有我的金枪速度快吗?”

    站在底下的林木洋,同样一声冷笑的说道:“接下来,我也没有瞬,我要用板砖啊!”

    事实上,今天板砖的三次已经全部用完了。

    高高在上的武少主心生好奇,连忙追问道:“那你接下来用什么?”

    “用这!”林木洋话音一落,右手望空一招,顿时,一杆货真价实的金龙枪便出现在了林木洋的手中。

    “金,金龙枪。”看到林木洋手中的金芒纯粹的金龙枪,震惊万分的武少主,顿时连说话都变得结巴了起来。

    观礼台上,除了木家主外,另外的三位家主看到出现在林木洋手中的真正金龙枪后,顿时惊讶得,齐齐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