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96金法胜出

296金法胜出

    水少主话音一落,顿时再次大喊一声道:“惊涛拍岸,战天地。”

    话音一落,比武场上顿时一阵雷声大作,轰隆隆之声一片之后,顿时又下起了一阵滂沱大雨来,没有多久之后,整个比武场上便被雨水所充满,偌大的比武场,顿时便如一个巨大的水池一般。

    武少主飘浮在这特别的水池之中,顿时冷笑一声道:“这难道就是你最后的攻击了吗?想要用雨水来砸人吗?”

    话音一落,还不待水少主回答,武少主的面色顿时大变。原来,这特殊水池中的雨水忽然起了变化,浪涌起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向武少主卷来。

    这并不是普通的浪头,每一个浪头之前,都凝结出锋锐的冰锥来。四周连绵不绝的向武少主所在的中心卷来,霎时间,武少主顿时感觉到了一股很是强大的压迫之感涌上了心头,这是从前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武少主顿时暗道不妙,双足猛的一蹬,腾空而起,试图摆脱这雨水水池的围困。然而,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在武少主腾身而起的时候,周围的雨水顿时如影随形的同时上涨,带又锋锐冰锥的浪头继续向武少主卷来。

    看到武少主的脸上终于有了几分惊慌之色,水少主顿时大笑一声的说道:“武少主,现在投降还来得及的。我的这一招惊涛拍岸,战天地,可以说,已经是达到了入微之境了。以实为虚,以虚为实,无中生有,有中生无,无迹可寻,你是逃不掉的,投降吧!”

    哈哈…

    话到最后,水少主再次得意的大笑了起来。

    这一刻,他才展现出了他全部的实力,之前之所以装得很菜的样子,一方面是需要试探武少主的虚实,另一方面,更是为了保存实力,之后来施展这最后的一招。武少主不过修炼到神动的境界,是绝没有办法突破这无迹可寻的水法的伪神之境的。水少主深信这一点,经过他的一番惊心算计,武少主是必败无疑的。

    林木洋见到这样的一幕,再次大惊不已,这已经完全吞破了他的想象,神动境在他看来,就已经很神奇了,如今水少主居然又施展出了一个更加惊世骇俗的伪神境来。

    木家主更是惊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惊讶万状的说道:“这怎么可能,才神修九境的修为,居然便已经达到了伪神境,更是达到了入微,这可是只有传说中的十五境方可能达到的境界啊!相传,神修十五境达到入微之后,突破到合道境的距离便也就不远了。”

    木家主如此震惊,正是如他所说,水少主现在的境界,已经离突破到合道境已经不远了。实在是太不合理了。

    事实上,也并没有完全的不合理,因为原本五大元素之法的修炼便不是可以按常理来解释的,因为五大元素之法,本来就已经是神力最精纯的存在,一朝顿悟的话,别说神修九境了,有的更可以直接从神修一境突破到神修十五境的境界。当然,这也是有前提的,那便是修炼之人,是绝顶聪明的存在,能够一眼就理解五大元素的修炼之法,理解到非常的透彻,便是入微了,因此,一朝突破到神修十五境也是有可能的,停留在神修一境入微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就像此刻的水少主,虽然入微,停留再神修九境又有何妨。

    惊涛拍岸,果然如此,浪头叠加之后,变得更加的凶猛,遮天蔽日一般的浪头,顿时将武少主给包裹。

    此刻,武少主的处境看上去更加的危险了,大浪头之中卷着无数的小浪头,那些冰锥更是水法的极致凝结而成,是入微的锋锐冰锥,绝不是寻常之法就可以阻挡的。霎时间,水少主的笑意顿时更浓了。

    然而,武少主也并不简单,就在众人都以为,武少主必败无疑的时候,被包裹在巨大浪头中的武少主,顿时朝天大喊一声道:

    “金枪不败,一枪破天。”

    话音一落,武山主周身顿时金芒暴涨,暴涨的金芒顿时迫使得周围的浪头缓缓的向够撤退,众人见状,顿时一阵欢呼,然而,这还没有完,之后,暴涨的金芒,最后凝结在了一起,并最终幻化出一个更加真实的林龙枪来。

    林木洋顿时隐隐的听到了几声如猫叫一般的龙吟之声。林木洋忍不住的冷笑一声,没有金龙魂的金龙枪是没有灵魂的,速度又能快到何种程度呢!

    林木洋实在是太小看了这伪金龙枪的威力了。同时也小看了这位武少主金法的造诣了,不仅仅是水少主的水法修炼达到了入微的地步,武少修同样将金法修炼达到了入微的地步。入微的金法,也就是最末端的金之神力,最后凝结而成的伪金龙枪,也是同样有着入μ的效果的。

    当这伪金龙枪出现之后,水少主脸色顿时大变,他已笑不出来了,眉头顿时紧皱,一股不好的预感顿时涌上了心头。

    不得不说,水少主的预感还是非常的准确的,伪金龙枪一出现,顿时向浪头刺去,金芒环绕的伪金龙枪,霎时便刺中了浪头微的所在,巨大的浪头顿时便去被刺中了要害一般,一阵剧烈的颤抖之后,顿时变崩碎了。

    接着,必须场没,所积蓄得雨水快速的蒸发,很快便消失不见,最后又变回了原来的地面。

    水法入微被破的水少主,再次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反噬,顿时将他震飞了出去,最后更是直接将厚厚的城墙给撞穿。水法与金法的对决,最后还是以水少主的惨败而结束。

    水少主的惨败,比起龙少主来说,来得更加的惨烈。

    围观的众人顿时一阵惊呼,大叫起来。武少主并没有显得太过高兴,眉头依旧紧锁着。事实上,武少修明白,他打赢了水少主,实际上是险胜的。因为,他以金法凝结出这伪金龙枪来,也是倾尽了全力的,若是不胜的话,最后惨败的也将会是他。

    围观的众人当然不知道着一点,因为武山主赢了嚣张的水少主,大家便都以为,武山竹便是这一次友谊赛的第一名,冠军了。他们是以冠军的心情,为武少主欢呼的。

    这样是不对的,围观的众人似乎忘记了一个木家还有两个选手没有上场比试的。应该是与木家的两个选手比试婚后,如果还是武少主赢了的话,那才试实至名归的冠军,显然此刻众人高兴得还是太早了。

    这并不是众人没有记四木家,只不过是因为木家实在是太过弱小,众人才选择性的将他们忘记,将他们忽略掉,更当他们从一开始九部存在一般。

    当武家老祖主事人,喊着道:“木家选手上场,准备比武!”

    一声呼喊之后,周围顿时呼哨声一片,鬼哭狼嚎一般的故意做出讥讽的姿态来,这完全就是明目张胆的对木家的侮辱。木家主仿佛早已见怪不怪了,还是依旧悠闲的喝起茶来。林木洋算是局外人,她也并不是十分的生气。

    并且,他来此处的目的,冰不是想要参加友谊赛,获得冠军的。他是带着另外的一个目的来的。那便是,若是与那武家少主对上的话,便想办法将之抓住,从而逼迫武家家主交出宝盒来,林木洋便是带着这样的一个目的来参加今次的友谊比赛的。

    而作为木家选手的白薯却是气得部行,双目如喷火一般的向周围的人群扫视了一圈,而后便昂首阔步的向比武场上走去。按照顺序,白薯要先与武少主比武的,接下来之后才是他林木洋上场的机会。

    当白薯登上比武场上的时候,周围顿时响起了一阵喝倒彩之声,其中更有人直接喊道:“木家之人,万年末位的家伙,下去吧!不用出来丢人现眼了,最后你们还是会输的。快滚回去…”

    白薯顿时气得双拳紧握,对面的武少主顿时冷笑一声道:“你是白薯吧!五年前我们就比过一场了,当时你就输过了,你觉得如今还有再比一场的必要吗?”

    因为之前与水少主对战消耗了太多,之后还听说木家有一个很牛的板砖大侠存在。为了保存实力,武少主便想着将眼前的这位木家的二号对手劝退掉。

    谁知,白薯却是冷哼一声道:“你的确很是厉害,然而我也不是五年前的我了,即便最后还是会败,我还是要与你比上一场的。我可以毫无理由的说声谢谢,但是我绝不会毫无理由的低头认败,我可以哭,但是绝不会退缩,我可以败,但最后也要虽败犹荣…”

    “好了,好了,一堆废话,既然明知会败,你却还想要比,那你这就是自取其辱了,最后可就怨不得车人了。”武少主顿时颇有几分不耐的说道。

    白薯顿时冷哼一声。开赛的哨音一响起,白薯顿时一跃而起,跃上半空之后,顿时更是大喊一声的道:

    “天萝遮天,除妖邪。”

    “地萝遍地,困阎罗。”

    “藤蔓成海,卷万仙。”

    话音一落,比武场上,绿色的藤蔓顿时遮天蔽日一般的整个比武场给包裹。看到这样的一幕,林木洋顿时再次大惊,原来在木家地盘上九城选拔的时候,这位白薯兄也是留有余地的啊!

    林木洋顿时一阵暗想,原来并不只是自己想这留有后手的。原来在这招玄天之内,很多人都是留有后手的。林木洋有忍不住想到,对面的武家主又是有怎么样的后手呢!才能如此抓着宝盒引而不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1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