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85九城选拔,战战战

285九城选拔,战战战

    女子告诉林木洋,她叫小瑶。之后,林木洋便将小瑶带回了他所住的客栈。正如林木洋所猜想的一般,在客栈里,哭够了的小瑶告诉了林木洋,她与九尾妖狐是从小玩到大的姐妹,因为有九尾妖狐这个中间人的关系,小瑶对于林木洋的戒备顿时放松了下来,并且还多了几分的亲近,林木洋心想着,在遇到九尾妖狐之前,一定要将小瑶给保护好。

    老鼠城内,因为林木洋板砖大侠客的名头,终于有了一丝的生气。在这份难得的生气的感染之下,一天的时间很快便过去。

    第二天一大早,木家三长老便来到了老鼠客栈,并且当众宣布,声震老鼠城的板砖大侠有资格参加木家举办的九城选拔赛。老鼠城众人听了,再次兴奋不已,参加九城的选拔赛这种大事,在老鼠城建城两百多年来,还从来都没有参加过的。板砖大侠对于老鼠城的众人来说,算是两百年来的第一人了。老鼠城众人想着,终于到了老鼠城扬眉吐气的时候了啊!那份兴奋的心情,在此时,写在了每一个老鼠城人的脸上。

    之后,三长老又来到了林木洋所在的客房,然后秘密的告诉林木洋道:“街上所救的女子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可以将之杀了了,因为留着的话日后可能会有些麻烦的。”

    幸好此刻,小瑶不在此处,若是被她听到一定又会被吓得不轻的。事实上,小瑶刚好拿着茶水到了门外,一听这话,身体顿时一阵巨震,端茶水的手更是一阵颤抖,茶水差点都泼了。就在小瑶忽然又感到一阵绝望的时候。

    她接着便听林木洋很是生气的斥责道:“三长老,这是绝不可能的事情。我既然将小瑶救下,就会永远的保护她的安全的,就算是日后真的有什么麻烦的话,我也不怕!”

    听了林木洋这一番话,小瑶内心顿时对林木洋充满了感激,心中更是暗暗的许下了誓言,今后一定会好好回报林木洋的。小瑶心中甚至还想,今夜就为林木洋暖床,以此来回报他想要保护自己的决心。

    三长老汗颜的一笑,而后说道:“少主何必如此执着呢!她不过一小小狐妖而已,这样的女子在小玄天里到处都是,也不差她这一个。”

    林木洋顿时冷哼一声道:“这事没得商量,你就这么告诉你们的家主吧!还有一件事我要你们家主明白的是。昨天的事,名义上说是给我壮大声威,让我好有参加九城选拔赛的资格。木家主还真是用心得很啊!居然找来了水家的人帮忙,这一点,我很清楚,木家主之所以如此的安排,一方面还是为了试探我的实力,另一方面更是让我与水家产生矛盾,让我不能与水家有合作的可能,专一与木家合作。你们所指日后的麻烦,也是指水家的。好,我就顺了他木家主的意,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小瑶的,就算与水家交恶也在所不惜。”

    三长老听得一阵尴尬,这本是木家主想了好几天才想出的一个一石三鸟之计,如今却是被林木洋一语给道破,三长老只得呵呵的笑了一阵,掩饰心中的尴尬,而后才又说道:“既然林少主都这么说了,我这就回去告诉我家主,少主你已经都明白了。”

    林木洋都懒得接话了。

    三长老接着又说道:“木家主还让我告诉林少主,九城选拔赛,定在明天进行,到时候,会派人来接少主去往九城最大的一城,老婆城的。”

    林木洋微微的点了点头。三长老说完该说的话后,告罪一声便离开回去复命了。

    老婆城内,木家府邸,一处密室里,三长老与木家主说了林木洋的对于小瑶以后的态度后,木家主顿时哈哈大笑起来,笑过一阵,而后冷笑一声道:“这位林少主,即便是没了以前的记忆,都三百多年了,居然还是改不了他情种的本性啊!这一切都在本家主的算计之内,之所以让你去那么说,只不过是为了进一步确定他的心意罢了!”

    三长老一听,也跟着木家主傻笑起来,心中却是怎么也笑不起来,心中更是有了一种担心,担心眼前这位阴柔的家主,有一天会不会算计到他们的头上来。

    老鼠城内,老鼠客栈里,在三长老离开后,林木洋便将神修十境修为的三部天龙众的三位府主叫到了身前,然后以林族少主的身份,郑重的告诉他们道:“你们今后无论如何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给我保护好小瑶的人身安全,将她看得比我还要重要才行。”

    三位府主一听,顿时一阵皱眉,都不明白,少主为何要如此吩咐,其中有人更是大胆的猜测,只一天的时间,这位小瑶姑娘莫不是怀上了小小少主不成。

    见三位府主一阵沉默,林木洋再次郑重的沉声道:“你们能做到吗?”

    林少主都如此郑重的说了,三位府主想不答应都不行了。三位府主顿时齐声的道:“能。”

    这番话再次被小瑶听到,小瑶再次一阵感动,并且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她今夜想要为林木洋暖床的想法。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小瑶便先一步的钻进了林木洋卧室的被窝之中,她想要给林木洋一个大大的惊喜。小瑶绝想不到,这不是给林木洋惊喜而是惊吓。

    事实也的确如此,当林木洋毫无防备的回到房间,一下子跳到床上,想要好好睡一觉,应对明天的战斗的时候,一落在床上便碰到了小瑶的身体,林木洋顿时如火烧眉毛的一般,顿时从床上跳了起来,发现是小瑶后,充满惊讶的问道:“小瑶,你怎么会在此处啊!”

    小瑶的房间在隔壁的。

    被发现的小瑶,顿时羞红了脸,而后小声的回答道:“我想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如今能为你做的就是暖床了。”

    林木洋顿时一阵皱眉,想了一阵后对小瑶解释道:“我救你并不是想要得到你的感谢什么的,是因为想救你而救你的。所以你并不需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更不用如此,你只要能够活得好好的,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了。”

    小瑶一听,顿时嘟起了嘴,眉头也皱得不能再皱,她想了一阵,而后才说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太丑了,觉得我连给你暖床的资格都没有了?”

    林木洋顿时连连摇头,然后很是郑重的解释道:“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我从来都没有瞧不起你的,即便你之前经历过了很多的磨难,但是现在我还是认为,现在的你依然非常的美丽,是世界上任何人都不可比的,也是整个小玄天所有人都高不可攀的存在。”

    小瑶听得一阵感动,更可以说已是泪流满面了,林木洋接着又好生的安慰了一阵后,小瑶的内心这才平静了下来,答应自己回去睡觉,不再提什么暖床的事情了。

    小瑶回房后,林木洋顿时更加的睡不着了,他忽然想到,在这小玄天之内,像小瑶这样的人一定还有很多,如今的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将他们一一解救的。因为他现在还不是很强,更可以说还很弱。林木洋想到,因为自己还很弱的缘故,所以郝连娇娇才会被美人蛟抓到了妖界去。一想到这些,林木洋就更加的睡不着了。

    他干脆坐在床上继续修炼起来,如今他的神力已经恢复到了神修五境的水平,当然这还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明天还有一场选拔赛,强大的对手一定会有不少的,虽然只有一夜的时间但是多修炼一会儿,对于神力的增加还是有一些帮助,况且,这周围的神力还很丰富,不修炼汲取的话,简直就是另一种的浪费。

    就这样,林木洋整整又修炼了一夜,直到第二天的早上。三长老说的没错,第二天一早便有人来接他们了,来接的人正好是三长老。林木洋一行六人,随着三长老的人马一起,离开了老鼠城,而后经过了三柱香的时间后,他们终于到达了老婆城。

    在到达老婆城之前,三长老便告诉了林木洋九城选拔赛,便是每一城出战一人,九城之中,前四城的人选威胁比较大的。但是对于他林木洋来说这都不是什么事,因此,希望林木洋到时候出手的时候,一定完轻一些才好。

    所谓有威胁的前四人,分别是老婆城神修九境的木荒,长山城神修九境的木摇,四方城神修九境的白薯,老鸟城神修九境的白番。他们不光境界很高,武技也是十分的了得。当然,虽然同为神修九境,却是不能与武家的少主的神修九界相提并论的。同时也不是老鼠城三恶汉可比的。

    林木洋默默的记下了三长老的话语,如果情况允许的话,给木家主一个薄面也未尝不可的。老婆城,比老鼠城可要热闹多了,同时也比老鼠城大许多,的确,这里毕竟是木家的居所所在。偌大的马车在老婆城又是一阵疾行,又经过半柱香的时间后,终于来到了九城选拔赛场,事实上,今天算是九城选拔赛的决战时刻了,今天之战,主要是需要选拔出参加友谊赛的人选而已。

    比武场周为早已挤满了各家看客。林木洋在三长老带路下,进入到了比武场,在穿过一阵又一阵的人群后,终于来到了比武场的主观礼台处。这都是之前说好的,三长老带他来见一下木家主,算是确定他老鼠城的板砖大侠的身份。

    当三长老装模作样的高喊道:“老鼠城,板砖大侠到。”顿时引得周围众人一阵哄堂大笑。

    在观礼台左下首处的一位青年,更是讥讽般的说道:“哈哈,老鼠城,板砖大侠,真是要笑死老子了,一个神修六境的家伙,居然也有脸来参加这九城的选拔赛,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一会儿,可千万不要对上我木荒,要不然,我一定会将这老鼠城的板砖大侠打出老鼠屎来。”

    自称木荒的家伙话音一落,周围顿时响起了一片附和之声,他们显然是对木家主如此待见一位从老鼠城来的家伙很是不服。林木洋听了这话后,却是冷笑一声,暗道,你也别让我给遇上,到时候可不是打出老鼠屎这么简单。

    知道底下的三长老,木家主顿时为那口无遮拦的木荒担心起来,林少主若是真的生气的话,那可不是他这木家主可以随便阻止的。

    然而,却还有一些个不知天高地厚,又嘴臭的家伙。在观礼台右下首处的一位青年,接着也是冷笑了一声后说道:“对,也别让我木摇给遇上,要不然的话,我不光会将他打出屎来,还会将他身边的小娘子给剥了。”

    林木洋身后的小瑶听了这话后,吓得浑身颤抖了起来。

    这就非常的恶劣了,更可以说触碰到了林木洋的底线了。你冷嘲热讽我没有关系,若是惊吓到我身边的人的话,那就对不起了,无论你是谁,都会被狠狠的干死的。这就是林木洋的心中的一个原则,他已打定了主意,无论如何,这一个木荒,一个木摇,今天之后,将不会存在了。

    在此之前,林木洋还特意丢了一个眼色给木家主,告诉他,不是我想惹事的,而是有些人不知死活的找上了我,那就怪不得我了。

    木家主只得用喝茶来掩饰心中的那份尴尬。接下来的发展将不会受他的控制了。

    入座之后,便是抽签的环节。因为木家参加友谊赛的名额只有两个,昨天又比试过一场,因此,今天比赛的人只有五个,当然包括林木洋这个板砖大侠在内。分别是木荒,木摇,白薯,白番,板砖大侠。

    经过抽签的时候,木荒木摇对林木洋一阵冷笑,那意思似乎是在说,一会儿有你好受的。

    抽签的结果很快出来,第一场,木荒对,白薯。第二场,木摇对白番。他们对决之后,才会轮到林木洋的出场。林木洋对此感到一阵遗憾,不能马上将这几个嘴贱的家伙收拾,林木洋感觉很是不爽。

    回到座位后,林木洋对微微垂头的小瑶说道:“你放心,一会儿我一定会帮你出这口恶气的。”

    小瑶顿时眉头舒展,而后更是重重的点了点头。如今在这整个小玄天,九十九城之中,她唯一愿意相信的,便只有眼前的林木洋了。

    第场,木荒对白薯,在上场之前,木荒经过林木洋的时候,朝他冷笑一声道:“算你走运,我之后会再收拾你的。”林木洋却是当做没有听见,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而是在专心的讲笑话给小瑶听,希望听过笑话后,小瑶的心情会好一些。

    林木洋一讲笑话,小瑶便咯咯的笑了起来,这个时候的小瑶顿时变得更加好看起来。被无视的木荒仿佛受到了奇耻大辱一般,气得脸红到脖子处,冷哼一声道:“走着瞧。”

    铜锣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木荒木摇算是木家主的远亲了,当然这个远亲,可以用十万八千里来形容,唯一亲近的关系便是都冠有一个木姓而已,木荒正是仗着这一点,在老婆城没,嚣张跋扈得很,之前木荒的讥讽之语,所以木家主才会装作没有听见一般的无视。

    木荒作为老婆城内战力第一人,他还是有一些实力的,一上场,他便使出了木法,运转神力,集天地之微中的木元素。霎时间,整个比武场顿时被一片绿色给笼罩。

    这是木荒的拿手战技,“绿帽子。”绿帽子一出,对手没有不心慌的。当然,令对手心慌只是第一步,伤敌,便是第二招战技,“木机机。”绿色的氛围中,顿时出现无数的更可以说无穷无尽的原木来,每一个都是力沉千斤的存在,木荒便是凭着这一招木机机,成为老婆城的第一人的。

    木荒先下手为强,连出两招,顿时获得周围无数人的一片喝彩。

    对面,白薯很是沉稳,他先是摆开一个马步形,而后才运转神力,大喝一声:“木之灵,化万物。”

    话音一落,白薯生前顿时生出无数的绿色的藤蔓来,而后将木荒使出来的木机机,神力凝结出的原木一一卷住,最后更是一一绞碎。

    木荒顿时大惊,但是这时候,已经迟了,藤蔓继续蔓延,最后连木荒也一并卷住,顿时令他动弹不得。

    最后,第一场的比试,以白薯的完胜而结束。

    接着便是第二场试了,木摇对战白番。与第一场一样,也是木摇先动的手,但是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的,白番最后也轻松的战胜了木摇。

    同样是神修九境的修为,但是由于对武技的理解的不同,最后所展现出的战力完全不同,这也就是最后木荒木摇战败的原因。这两个败落的家伙,需要再分别的与林木洋打上一场,来决定第三名的结果,之后胜出的,再来争夺第二名的资格。

    对于木荒木摇来说,接下来的一战,算是他们参加这次友谊赛的最后机会,同时他们对上了林木洋这位板砖大侠,也将会是他们的末日。

    林木洋终于等到了可以发泄心中怒火的机会,他一站到比武场上,周围嘘声顿时一片,因为他们都不相信,这位神修六境的板砖大侠,会是木荒木摇他们的对手,他一定回被揍得很惨的。

    事后的结果,要是他们马上见到,不知道这周围看笑话的人们,脸上会出现怎样精彩的表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