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73进入南府,吓一跳

273进入南府,吓一跳

    那南一公子也是硬气,被断一臂,啊了一声后,便紧咬起了牙关,眉头都没有再皱一下。

    林木洋这个时候,又下了楼去,对那南府主说道:“南府主你这也太严厉了些吧!我也没有受伤,不必如此的。”说这话的时候,一旁的黄灵儿忽然扯了一下他的衣角,林木洋并没有在意。

    南一一听当事人居然为他说好话,顿时又负气的将脸别到一边,这么不知道好歹,南府主顿时又赏了他一巴掌,重重的打在他的脑门上,这个时候,南一才微微的向林木洋躬了躬身,算是对他表达了歉意与谢意了。

    听了林木洋的说法,南府主却是一阵摇头,威严的面色顿时变得很是郑重的说道:“这可要步得的。先人们曾教导过我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虽然没有对公子你造成伤害,那是因为公子的本事使然,若是这一剑落在别人的身上的话,一定会是一个重伤的结果。孽子意气用事,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好好管教的话,将来铸成大错可就晚。”

    看来,这南府主不光是一个严父,还是一个非常明白事理的好人,在他的一番有理有据的解释下,林木洋顿时一阵无言以对。

    周围的众人再次一阵称赞。

    南府主接着又道:“公子也不用为此自责,这一切都是孽子该为自己所犯的错必须付出的代价。今天天色已晚,明天还请两位到府里去一趟,我好当面与二人赔罪。”

    自责的话,林木洋还真没有这么想,一旁秀眉紧皱的黄灵儿就不得而知了。在听了南府主的邀请后,林木洋的心中顿时生起了两个想法,一个是怀疑对方如此客气,其中怕是不怀好意。另一个想法便是,若是能结识这位南府主的话,打听老鬼的下落的话,也就容易许多。

    仔细一想之后,林木洋还是遵从了第二个想法,因为他觉得,能够对自己儿子都这么严格的人怎么会是坏人呢!当即点了点头道:“好说,好说。”

    事后,南府主抓着儿子南一离开了客栈,见他们离开后,林木洋搂着黄灵儿接着又再度转身上楼,才又上两级台阶,身后那之前起哄的声音再度响起道:“小伙子,那南府主的府邸可千万不要去啊!因为进去后,你就出不来了。”

    林木洋这次学乖了,再不敢随意的无视别人的提醒了,随即便转身,朝那声音发出的方向拱手道:“谢谢前辈的提醒了。”话音一落,林木洋再度转身,搂着黄灵儿便快速的上楼去,这大厅里,他是刻也不想多待了,生怕再次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幸运的事,事后再没有什么意外发生,知直到他们回到自己的房间中。虽然外部的麻烦没有再来,身边的麻烦却又突然的出现了。刚进房间之内,掌了灯,关好门后,黄灵儿忽然出现在了林木洋的身后,声音很是温柔的说道:“这么着急跑回房间,你是不是想通了,要和我生个孩子?”

    林木洋只得以呵呵之声,绕开了这个话题,接着哈欠连天的说道:“好累啊!赶了这么多天的路,今天总算可以睡个好觉了。”

    黄灵儿顿时也跟着打了几个哈欠道:“嗯,是很累了,我们睡觉吧!”

    因为前些日子,在沙漠中赶路,经常有狼王出没,所以晚上休息的时候,林木洋为了保护黄灵儿,都是搂着她睡的,这会儿已经到了客栈了,有了大床,听黄灵儿那话的意思,这是要共榻同裘的意思啊!要是在动上手的话,那他林木洋就真的要被攻陷了的。

    想到这里,林木洋顿时浑身一颤,再次呵呵一笑道:“你先睡吧!我还要想一些事情。”

    黄灵儿这个时候,已经坐在了床边,想了一下后,说道:“你是在想那南府主的事情吧!不用太过在意,他也没有告诉我们,他家在何处,也许也就是那么一说罢了。”

    林木洋点了点头,黄灵儿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因为对方的确没有告诉他家的住址的。林木洋接着又道:“我知道了,你先睡吧!我再想想。”

    黄灵儿便再没有多说什么,她仿佛真的是累坏了,靠着床边便睡着了,之后还是林木洋给她脱的绣鞋,然后又给她盖好了被子。然后,林木洋又回到了桌旁的凳子上坐下,手支撑着桌子,再度陷入了沉思,思考着明天该如何行事,到哪里去打听老鬼他们的消息。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林木洋也跟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此时,房间静极了,唯有两个人均匀的呼吸声。

    当林木洋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背上不知何时给披了一件衣裳,再往向床边的时候,黄灵儿还在沉沉的熟睡着。林木洋心中再次一暖,这一定是深夜的时候,黄灵儿起来给他加上的。此刻的黄灵儿睡得是那么的香甜,秀眉没有再皱,睡相像个婴儿一般甜美。

    林木洋看得一阵入迷,连黄灵儿何时醒来都没有发觉,直到醒来的黄灵儿对她咯咯的笑着问道:“傻小子,你在看什么呢?”这个时候,林木洋才惊醒了过来。

    林木洋尴尬的一笑,而后说道:“没有什么,你睡着的时候,实在是太好看了。”这是林木洋的实话。

    黄灵儿一听,顿时又咯咯的笑了起来,之后更是不好意思般的说道:“你这傻小子,还真会讨女孩子欢心。”

    林木洋顿时也跟着傻笑起来,除此之外,他也不知该如何应对眼前的这种局面了。

    就在房间之内,洋溢着一阵温馨又欢乐的气氛的时候,门外忽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响了三下,这是店小二在外面敲门,接着便听门外的店小二说道:“客观,南府主派人来接了,他们让我来请你们下去,他们的人现在就在店内候着呢!”

    林木洋顿时与黄灵儿对望了一眼,黄灵儿感觉很是意外的表情,林木洋却是微微一笑,朝黄灵儿点了点头后,回答道:“好的,我们马上就下去。”

    店小二听了回答后,便离开去复命了。这个时候,黄灵儿忽然有些皱眉的问道:“我们真的要到那南府主家去做客,去接受他们的道歉吗?”

    林木洋认真的点了点头道:“当然,但不是为了接受他们的道歉,而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需要向他们打听消息才行。”

    黄灵儿这个时候,便忍不住的问道:“你到这楼兰城来究竟是要做什么啊,你都没有详细的告诉我?”话音一落,黄灵儿故意的做出几分委屈的表情来。

    林木洋顿时来到她的身前,用食指刮了刮她玲珑的鼻子后说道:“好了,不要生气了。在见过南府主之后,我一定会全部的告诉你的。”

    黄灵儿鼻子顿时一痒,再度咯咯的笑了起来,林木洋也跟着笑了起来。

    接着,他们开始梳洗整理,一番动作后,总算是收拾利落了,他们接着便下了楼去,才到楼道口的时候,林木洋便惊讶的看到,在店内的大厅之中,有十多个的黑色玄服的人分成两派站立,着,他们都是神修五境的修为,面上很是严肃。这可是一股不小的力量啊!林木洋在心中惊叹。

    来到大厅后,那店小二便领着一个黄色玄服的人来到林木洋的面前,接着说道:“这位就是南府主昨天要请的公子了。”

    林木洋顿时朝这黄色玄服之人,点了点头。这人顿时向林木洋拱手道:“我家主人特意命在下来迎接两位贵客。”声音还真是洪亮,几乎整个客栈的人都听到。

    众人顿时投来一阵好奇的目光,林木洋干咳一声,然后说道:“还请前面带路。”

    出了客栈,林木洋发现,围观的人更多了,众人一阵碎碎念着,林木洋只依稀听到什么罪人什么的,客栈的门前还停着一顶十六人抬的大轿子,黄灵儿一见,之前所有的担心,顿时一扫而光,接着便如一只欢快的鸟儿,跑向大轿子高兴的说道:“哈哈,这么大的轿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不知道坐在里面会是什么感觉。”

    看到这十六人抬的大轿子,林木洋才明白,他们来这么多人迎接的缘故,原来是为了抬轿子啊!还以为要强请呢?

    林木洋随后将黄灵儿拐入轿内后说道:“进去坐坐你就知道了。”一进轿内,还别说,里面还真是宽敞,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小小的茶桌,茶桌后面便一榻,躺着坐着都行,黄灵儿顿时欢快的坐了上去。林木洋也跟着坐了上去,而后对外面的人说道:“可以走了。”

    起。

    一声起,偌大的轿子便开始平稳的移动了,周围嘈杂的声音逐渐远去。黄灵儿坐在轿内看什么都像很好奇般的打量着轿子的四周,林木洋顿时打趣道:“你不怕他们将我们带到黑处去了啊!”

    黄灵儿顿时咯咯的笑道:“不怕,只要有你在,到哪里都是安全的。”话音一落,黄灵儿便向林木洋的身上蹭了蹭,林木洋只得再度沉默着。

    这时候,轿子外再度传来行人们碎碎念的声音,什么罪人居然还敢如此招摇过市,什么就该与那些罪人一起杀死才好…林木洋听了一阵,他们说的最多的便是罪人几字了,林木洋顿时很是好奇起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林木洋顿时又陷入了沉思之中,不知过了多久,直到一旁的黄灵儿摇晃他的身体,他才从沉思中清醒了过来。黄灵儿接着便说道:“已经到了。”

    林木洋连忙点了点头,然后与黄灵儿一起从大轿子中出来,出去之后,一抬眼望去,眼前一座辉煌雄伟的巨大院落便出现在了眼前,门口有两个一丈多高的石狮子,给人以很是威武的感觉,在那好好的门匾上,鎏金的几个字写道:“南府。”林木洋心中再次一阵惊讶,这南府主府还真是气派啊!

    接着,也是在那黄衣玄服人的带路下,林木洋与黄灵儿走进了这气派的南府。一进入府内,眼前便是一个偌大的练武场,练武场的两边,摆满了各色的武器。林木洋看到眼前的一幕,再次疑问重生。因为偌大的练武场上,居然一个人影也没有,这完全就不是迎接客人的场面啊!

    有诈!

    林木洋心中刚生起这两个字的时候,身后忽然吱呀一声,原来大开的两扇红漆大门顿时应声合上,这,这很有几分关门打狗的赶脚啊!林木洋顿时将同样有些紧张的黄灵儿搂在了怀里,然后对她柔声的道:“别怕,有我在呢!”

    黄灵儿很小的说道:“嗯,我一点都不怕。”虽是这么说,但是她的身体却是很诚实的颤抖得厉害。

    就在林木洋搂着黄灵儿,戒备的看着四周的时候,四周原本很静,忽然却是响起了一阵一连串的脚步声来,林木洋的心顿时跟着急促的跳动了起来,从这密集的脚步声来判断,这来的人还真会不少。

    果然林木洋猜得没错,从练武场的两旁入口处,陆陆续续的出来了一大帮的人来,先出现的是那南府主,在他的身后还有十多个的神修九境者,第二排更多的是神修八境者,之后便是神修七境者,以此类推,黑压压的一片,很快便将偌大的练武场给挤满,南府主是神修十境的修为,在他的旁边还有两位也是神修十境的中年人。

    林木洋看到眼前的这一幕,顿时一阵头疼,这么多强大的实力,若是一起动起手来的话,绝不是三板砖就能解决得了的。还好他们出现的时候,手上都没有拿武器,不然的话,林木洋还真不知道怎么保护黄灵儿的周全了。林木洋再度安慰黄灵儿说道:“别怕,有我在。”

    这个时候,黄灵儿只回了一个嗯字,因为她不知道何时躲到了林木洋的身后去了。看来眼前壮大的场面,将她吓得不轻。

    说实话,林木洋也有点吃不消,因为这也是他头一次一下子见到这么多的强者出现在眼前。林木洋在心中一阵盘算,第一手究竟该如何出招呢?三板砖都砸中的话,也是只能除掉最前面的三个神修十境者而已,当然这还是最乐观的计算,可是之后的一群神九境,八境七境者们该怎么对付呢,一旦出手的话,就很难照顾到黄灵儿了。

    林木洋心中一阵焦急,暗恨自己不该如此莽撞,这下好了,这简直就是羊入虎口啊!身后的黄灵儿忽然搂紧了林木洋的腰,然后小声的说道:“傻小子,我不怕,要死我们就一起死好了。”林木洋一听,顿时一阵心疼,黄灵儿都没有一句怨恨自己莽撞的话语,她这是彻底将心交给了自己啊!而自己却是连真名都没有告诉她。

    想到这,林木洋又是一阵自责,还好只是在入口处,离那大门并不是很远,如果一会儿可以的话,就算是倾尽全力,也要将黄灵儿从那道门送出去,林木洋已经打定了这个主意。

    林木洋的决心已起,就在这个时候,林木洋暗暗运转神力,使得周身神力一阵沸腾,然而令林木洋几乎闪了腰和不敢相信的画面忽然出现了。眼前黑压压的一大群强者包括那南府主都齐齐的跪了下来。

    这,这也太逆转了吧!简直就是三百六十度的大逆转啊!从林木洋身后探出小脑袋的黄灵儿看到这样的一幕后,也不害怕了,顿时惊讶的叫了起来道:“这是什么情况?”

    对此林木洋也很是纳闷的说。就在林木洋黄灵儿一阵错愕的时候,以那南府主为首的众人,顿时齐声扣拜道:“欢迎林少主回来…”

    他们一连呼了三声,声声震天。

    这一幕,顿时把黄灵儿更加更逗乐了,她咯咯的笑了一阵后,指着林木洋笑说道:“哈哈,你们认这傻小子是你们的林少主吗?难道你们比我的傻小子还要傻不成?”

    “放肆!”人群之中,一个年老的声音忽然冷喝一声,接着又道:“他可是原先五大神族之一林族的少主,你居然敢着样指着少主,这是大不敬,若是放在以前,你这只手臂早就被人砍下来了。”

    黄灵儿一听,吐了吐舌头,而后更是将双手藏在了身后。接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望向林木洋,从上扫到下,而后又从下扫到上。林木洋顿时被看得一阵不自在,忍不住问道:“黄灵儿,我有什么问吗?”

    黄灵儿顿时嘟嘴问道:“傻小子,你究竟是谁啊?”

    “放肆,你还敢这么说。”之前那老者的声音再度响起,怒喝道。

    “你闭嘴。”

    林木洋与黄灵儿几乎同时喝道。

    跪拜得众人顿时齐齐的低下了头,黄灵儿顿时又吐了吐舌头,然后望向林木洋还朝他眨了眨眼睛,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林木洋现在已经能够明白黄灵儿眨眼睛的意思了,她这个时候眨眼睛,那意思便是在说:傻小子,现在该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