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60大油锅,老油条

260大油锅,老油条

    漫漫长夜,桃花岛上,林木洋顿时如入定一般,此刻他的脑海中,只想想要想着一件事情,那便是尽快的调整好体内紊乱的神力。

    然而,这似乎很难,正如九尾妖狐之前担心的那样,林木洋很想专心的想一件事情,但是因为之前强运神力的缘故,此刻心乱一片,心不能静,脑海中顿时更是万象丛生,一幅幅的画面在脑海中接连出现。

    在这众多的幻想的画面之中,有很多是林木洋没有见过的,但是也有林木洋很多熟悉的画面,比如在南宫牧的时候,在北岛幕府的时候,在双蛟城外的双蛟坡的时候,在大龙城的时候,这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几乎都是他一路走来所有经过的画面,不光画面在脑海中交替的出现,还有他曾经的豪言壮语也在脑海中不断的回荡。

    当这些熟悉的画面和声音在脑海中重现的时候,林木洋明显的感觉到,内心顿时有了一种短暂而又难得的平静。林木洋顿时就想,也许这些熟悉的画面和声音才能够让自己战胜心魔,使内心最终平静下来。

    林木洋顿时努力的想象着曾经生活过的种种画面,在这些画面中,有悲伤,有寂寞的,当然也有幸福欢乐的,当想到悲伤惑寂寞的画面的时候,林木洋便感觉到,内心顿时又有一阵的慌乱,然而当想到幸福欢乐的时光的时候,内心顿时变得非常的平静,内心的波动几乎可以忽略了。

    林木洋顿时将所有的画面都仔细的想过了一遍,最终他还是认为只有在南宫牧的时候与郝连娇娇在起时的时光是幸福又欢乐的。林木洋顿时像是得到了某种启示一般,之所以只有最初的时光会让杂乱的心感觉到平境,那是因为,那是他的初心啊!,初心是最纯真的存在,所以才会产生出治愈一切般的力量。

    林木洋的脑海里,所有的画面顿时消失不见,空白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了一行字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八个大字在脑海中出现之后,林木洋顿时感觉到,内心异常的平静,有一种难得的舒心之感。林木洋顿时将这果然泛起金光的八个大字铭记于心,心中有如暖泉流过一般,宁静致远。

    八个大字,金芒大现,亮到极致后,最终消失不见,此刻林木洋的内心已经彻底平静一了下来,心魔尽去。之后的脑海中也不再万象丛生了,林木洋心念一动,脑海中便终于只想着一件事情了,调理紊乱的神力。

    神魂催动下,觉魂游走于筋脉之中,觉魂如一个游侠一般,将紊乱的神力抓回神宫中锤炼,这就相当于回炉再造的一般,神力被拉进神宫锤炼之后,便再从神宫中抽出的时候,顿时变得有条不紊起来。

    在这个调理紊乱的神力的过程中,林木洋顿时又有了一个有趣的发现那便是觉魂抓吓一般,有时候,一下子抓取了三道不同的神力在一起锤炼,光之神力,火龙神力,玄冰神力,三道不同的神力被抓在了一起锤炼,再从神宫中抽出来的时候,居然变成了一道道淡金色的神力来,这淡金色的神力在筋脉中游走的时候,林木洋明显感觉到一股火一般的感觉,这与之前的神力在筋脉中游走了的感觉不同,对于这不熟悉的神力,林木洋为了安全起见,暂时又将他们收入了神宫之中,暂时保存了起来,然后以后再做研究。

    随着觉魂的一阵忙碌,林木洋体内紊乱的神力在不断的减少。林木洋脑海中专心的想着这一件事情,调理紊乱神力没有丝毫的意外,平稳的进行着,时间如水的流逝,不知过了多久之后,体内的文紊乱神力都被调理好了,林木洋顿时感觉周身一阵神清气爽起来。

    当林木洋再度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已经不是夜夜晚了,而是太阳高照的正午,林木洋顿时自言自语一般的说道:“还好还好,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将紊乱的神力给调理好了,现在去与李守一他们汇合应该来得及的。”

    “一个夜晚,主人你怕是对时间这个概念有什么误解吧!”不远处的一棵桃花盛开的桃树上,九尾妖狐慵懒的躺在树叉上,幽幽的说道。

    在那桃花树下,还有两个满脸焦急的神修六境的护法等待着。

    林木洋顿时心中一慌,忙问道:“那我在此调理多久了?”

    “七天。”九尾妖狐依旧慵懒的说道。

    林木洋一听顿时不住皱眉,再看看那两个面色焦急的护法,林木洋心中暗想,这七天里一定有什么大事发生了的,当即接着问道:“这些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吧!”

    “没有,小事倒是有一件!”九尾妖狐依旧慵懒的说道。

    九尾妖狐说这番话的时候,底下的两个护法顿时都快急出汗来了。

    林木洋心中顿时又生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他明白若是问九尾妖狐的话,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最终的答案,顿时从地上站了起来,指着桃花树下的两个护法问道:“你们说说,这些天,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其中一个护法急忙说道:“五天前,天神宗地神宗的四大神修八境者,忽然出现在了古渡口,双方之间顿时展开了一场大战,最后帮主与帮主夫人在十二大长老的护卫下逃离了古渡口,一路逃亡,两天前,帮主与帮主夫人天神宗与地神宗抓住。当时天神宗主还留下话来,说要林帮主在三天内赶到天神山去,拿你的战袍去换帮主和帮主夫人,三天一过,没有出现的话,他们将会当着整个北部神州人的面,将帮主与帮主夫人处决。”

    林木洋一听,几乎气得要跳起来了,狠狠的瞪向慵懒之姿躺在桃花树上的九尾妖狐,怒声道:“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何不早点叫醒我?”

    九尾妖狐顿时一副很是委屈的样子,嘟嘴说道:“这不是还有一天的时间吗?况且之前的时候,主人正处在疗伤的关键时刻吧!若是打扰到的话,主人之前的一切努力岂不是就白费了。”

    九尾妖狐回嘴得有理有据,使得林木洋根本没有办法反驳,但因此,林木洋却是更加生气了,最后他又狠狠的瞪了一眼九尾妖狐,冷哼一声,道:“我们走。”

    这个时候,林木洋唯一能够表达对九尾妖狐的不满的方式便是故意不理她了,只对两个护法说了一声走,便大步的向桃花岛前的桃花渡走去。

    九尾妖狐对于林木洋不理自己,似乎一点也不生气,反而也赖皮的从桃花树上跳下,而后跑到了林木洋身前,说道:“主人生气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啊!看来我以后得多让主人生气才行,那样的话,主人才会更加的可爱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觉得,连冷哼一声都是多余的,绕开赖皮的九尾妖狐后,继续向桃花渡走去,到了桃花渡后,林木洋顿时又觉得不对,看来他还真是被九尾妖狐给气糊涂了,乘船的话,从桃花渡根本就不可能一天的时间到达天神山的,若是飞行的话,则是完全有可能的。

    而且,在西部神州的天剑宗的时候,林木洋便学到了天剑宗御剑飞行的绝技,这是天下间,几种飞行速度最快的方式之一。

    这个时候,没有剑,林木洋便只能御枪飞行了,所谓的御剑,在于一个御字,未必御的非要是剑的,而且他林木洋的金龙枪,可一定也不比一般的剑差的。因此,当林木洋以御剑诀,御起他的金龙枪的时候,整个身影顿时被金芒所笼罩,接着更是如一道流星般的便离开了桃花岛,向天神山飞去。

    耳旁风呼呼,林木洋隐隐约约的从这些风中听到,极小的九尾妖狐的呼喊声,道:“主人,你慢点,等等我啊!”

    林木洋顿时心中超爽,看来暂时是摆脱了九尾妖狐的纠缠的了。

    御剑之法,看来御枪也是不赖的。

    林木洋脚踩金龙枪,嘴念御剑诀,可以说一路上风驰电掣,天空白云不住往后飞退,底下山川大河,更是瞬移千里一般。真是高处不胜寒,一路飞来,林木洋感觉脸上凉冰冰的。没有多久之后,那高耸入云的天神山便近在眼前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忽然想到,天神宗主与地神宗主一定都在天神山的最高峰,天神峰等着的吧!于是调整了一下枪头后,便向天神山的天神峰继续飞去。

    天神峰上空白雾一片,穿过层层白雾之后,林木洋终于可以看见天神峰上巨大的平台上的景象了。这个时候,林木洋便看到,在天神峰上的两个巨大的石柱上绑着一男一女,他们满身血污,看来之前没有少受折磨,他们真是林木洋心心念的李守一和小桃花。在他们的身前,各架了一口巨大的油锅,油锅中油水翻腾,看来这两大锅油早就烧开了。

    林木洋顿时心中暗骂一声,这天神宗主还真是残忍,居然想要用油炸的方式来害人。林木洋在空中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天神宗主他们的身影,心知里面可能有诈,但是最后,林木洋还是毫不犹豫的停枪落在了天神峰上,落在了两大石柱之间。

    令林木洋感到奇怪的是,明明就在咫尺之间,李守一与小桃花像没有看见他一般,林木洋顿时一愣,想要用手去拍一下李守一的肩膀,一拍之下,林木洋顿时大惊不已,因为他居然没有拍到李守一,而是像在拍空气一般,李守一明明就在眼前,却是如一道虚影一般。

    林木洋正在纳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前方虚空处忽然响起了一长串得意的哈哈大笑声来。笑声过后,从虚空中顿时走出四个身影来,正是天神宗主地神宗主与他们各宗的大长老们,如今,整个北部神州上,就只剩下了他们四个神修八境的强者了。

    只听那天神宗主最先开口道:“林帮主,我们总算是见面了啊!自从你出现在我们北部神州之后,就没有发生过一件好事,混战迭起,残杀不断,像你这个小小的神修五境者,本该早就惨死在这些冲突中的。当时我们就觉得很是奇怪,你居然没有死去,如今我们也总算弄清楚原因了,原来,你的身上,有着一件神品的法袍啊!防御无敌的法袍,真是令人羡慕啊!所以,你才想死都难了…”

    条神宗主一长串的感慨,林木洋早就听得不耐烦了,顿时打断,沉声问道:“你们将李守一与小桃花藏在什么地方了,我现在本人都出现了,难道这就是你们想要交换的诚意吗?”

    天神宗主一听,顿时摇头冷笑一声,道:“当然不是。”话音一落,天神宗主顿时大手向身后一挥,一阵细碎的声音响起,林木洋顿时惊讶的看见,天神宗主他们身后仿佛撕碎了一个透明的镜面一般,这镜面破碎之后,李守一与小桃花的身影顿时在对方的身后出现。

    林木洋一愣之下,回头望去,之前出现在他身后的画面都瞬间的消失不见。林木洋心中顿时暗骂对方果然阴险,居然用虚假的画面将自己骗下来,他们还真是狡猾又谨慎的狠啊!

    “人,你已经见到了,你还不快脱?”见林木洋一阵沉默,地神宗主顿时催促道。

    哈哈…

    银铃般的笑声忽然在虚空中响起,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那地神宗主更是不住的皱眉,笑声过后,九尾妖狐忽然以优美的姿态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最后落在了林木洋的身旁,接着便听九尾妖狐哭笑不得般的说道:“地神宗主,你这口味还真是特别啊!居然想让我的主人脱,脱什么?”

    “不要捣乱!”林木洋顿时冷喝一声,道。

    “妖孽,老夫行事,还轮不到你来指指点点。”地神宗主顿时怒喝道。

    九尾妖狐顿时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林木洋却是接着说道:“在脱下战袍之前,我还得需要确定一下,这一次你们是不是又是骗我的,李守一小桃花他们是不是真的?”

    天神宗主顿时冷哼一声,道:“这个简单,你让你身旁的妖狐去查开一下不就可以了。”

    林木洋顿时点了点头,接着便对九尾妖狐很是小声的说道:“一会儿看情况,若是情况允许的话,你就先带李守一小桃花先一步离开,只要你帮我办成这件事,以后我会好好谢谢你的。”

    九尾妖狐转头深深的看了林木洋一眼后,怔怔的说,道:“你说的,可千万不要忘记啊!”

    林木洋顿时连连点头。

    接着,在天神宗主允许后,九尾妖狐从他们之前穿过,去到他们的身后,查看这次出现的李守一与小桃花是否真实。九尾妖狐很快来到了李守一与小桃花之间,检查一下后,她发现,李守一与小桃花的身上是用神力凝结的特殊锁链锁住的凭着她神修六境的修为,是根本打不开的,最后她只得朝林木洋无奈的点了点头,表示人是真人没错,但是想要带他们马上离开,是不可能的。

    林木洋顿时心里有了底,现在看来,只能老老实实的脱下神品的法袍,他们才会放过李守一和小桃花的了。想到这里,林木洋便又说道:“我们怎么交换?”

    天神宗主冷笑一声,大袖再一猛的一挥,一口巨大的油锅顿时出现在了林木洋面前,油锅内油水翻滚,看来早就被烧热了。接着天神宗主便冷冷的说道:“你只需要跳进这油锅中,我们便马上可以先放一人,而后,你在这油锅中,将神品的法袍脱下的话,我们便放掉另外一人?”

    “不要,这可是油锅,修为再高,也怕油炸!”林木洋还没有表态,天神宗主身后,九尾妖狐,李守一,小桃花三人顿时齐声呼道。

    林木洋当即对他们微微一笑,道:“没事的,我是老油条了,不怕油炸的。”

    李守一小桃花,九尾妖狐他们三个一听,顿时一阵错愕,他们还从来没有听过,还有这么一说。

    而天神宗主他们听了,顿时一个个面上露出了冰冷的笑意,那意思似乎是在说,即便你是老油条,一旦脱下了神品法袍的话,顿时便会将你炸成糊油条的。

    “怎么样,我们都开出这么优厚的条件了,你难道还不打算马上下油锅吗?”地神宗主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林木洋挣扎的惨状,顿时不住的催促道。

    “好说,好说。”林木洋说着,话音一落,在李守一他们一阵摇头中,毫不犹豫的跳进了身前巨大的油锅之中。

    一入油锅,林木洋顿时大半个身子便被浸在了翻滚的油水之中,因为天神宗主他们已经知道神品法袍的防御效果,想要作态耍他们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的。林木洋当即装作很是舒服的样子说道:“哈哈,真是舒服啊!我都说了我是老油条的,这点热度的油水只当是给我洗个澡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