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59宗主密谋,妖狐救人

259宗主密谋,妖狐救人

    在人神宗大长老再度抓着大鬼头刀扑来的时候,林木洋没有再像第一次的时候那么匆忙了,其实在他说出那番话的时候,就开始运转一字枪的四字真诀了。

    而后,九尾妖狐的一番高声话语,扰乱了人神宗大长老的心绪,使他分心,又给林木洋创造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一字枪诀运转起来后,林木洋周身笼罩的金芒顿时更甚更刺眼,金芒再度疯狂流转,林木洋的身影再度消失在一片金芒之中,整个夜空都被这金芒所照亮。

    人神宗长老顿时又是一愣,当他想要将手中的鬼头刀挥舞得更高的时候,已经迟了一步。

    因为消失在金芒中的林木洋,已经完成了精气神枪四点一线的集结,他的身影与金龙枪连成了一线,最后变成了一道刺眼的金芒,而后向人神宗大长老飞快的刺来。

    更准确的说,那道金芒的速度比流星还要快,当人神宗大长老还在一阵错愕的时候,金芒已经穿过了他的胸口,并在他的胸口处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血窟窿,他的生机在这一刻,快速的流逝,止也止不住。

    然而,这还没有完,在那人神宗大长老被金芒贯穿的时候,远处的地神宗主顿时一阵惊讶的时候,那道贯穿人神宗大长老的金芒没有停留的再又向地惊讶中的地神宗主刺来。

    这一刻,地神宗主顿时就有些慌了,他还从来没有见识过如此厉害的一击,只是一击就将人神宗大长老的胸膛给刺穿,这本来只有神修九境者才能办到的事情,却是被一个神修五境者,轻易的办到。这太不可思议了,对手实在是太可怕了。

    此时,地神宗主想到的不是如何反击,而是逃命,逃命是他此刻心中唯一的想法。因此,在那道金芒毫不停留的避刺来的时候,他顿时将手中的九尾妖狐抛了出去,砸向金芒,以妄图阻滞金芒前进的速度,而后他便亡命一般的向远处逃去。

    见此情景,地神宗的大长老顿时也跟着地神宗主逃了去,他们来的时候,速度就很快,如今,他们逃跑的速度居然还可以更快,转眼便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里。这一幕刚好被刚从西面赶来的天神宗主与天神宗大长老看到,天神宗主刚想询问地神宗,为何如此慌张,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只听嗖的一声,天神宗主刚要开口,地神宗主和地神宗的大长老便如一支箭般从身前经过,最后更是快速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悬浮半空中的天神宗主顿时一阵错愕,不知如何是好,回头看向大长老,大长老也是一脸的错愕,这地神宗主这是看见了什么了,才会如此惊慌逃去,难道说,在桃花岛的东面,有着守护桃花岛的洪荒巨兽不成。

    如此一想的话,合道境板砖在进入桃花岛后便找不到就很合理了,虽然还不是很确定是不是这么回事,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天神宗主朝身旁的大长老点了点头,道:“我们也先离开再说吧!”

    接着,他们也朝地神宗主他们消失的方向追去,天神宗主想着,无论如何也该追上地神宗主,问个明白才行。

    同样是神修八境的修为,因此天神宗主和大长老飞离的速度也是很快,不一会儿,他们也消失在了桃花岛的上空。夜色下,只看得到,有数道黑色的身影,如流星一般的划过。

    没有多久之后,在一处叫做万劫山的山坳处,天神宗主总算是追上了地神宗主他们了。天神宗主拦住地神宗主后,接着便好奇的问道:“地神宗主,你这是看见什么了,把你吓得如此疯跑啊!”

    “金芒…”地神宗主现在还有些心有余悸的说道。

    天神宗主顿时大惊的打断,道:“什么金芒,难道说,桃花岛下真有神之三界的龙界的万古金龙王守护不成,我可听说,在龙界之前,便已经没有金龙存在的啊!之后就是三百年前的那场浩劫下,我听说,原本主持龙界的银龙一族,好像也损失得很是严重了,桃花岛下不该有金龙存在才对…”

    天神宗主一阵乱猜,地神宗主头摇得跟拨浪鼓一般,重重的摇了一阵脑袋后,地神宗主这才有说,道:“不是的,我说的金芒,是那个姓林的发出来的,他身披金色法袍,人凡宗主地凡宗主人神宗主人神宗大长老已经都相继死在他的手下了,这家伙实在是太恐怖了,若不是当时我跑得快,恐怕我的命也会留在那桃花岛上了。”

    地神宗主本以为,天神宗主听了这些后,一定会像自己一般惊吓不已的。令人意外的是,天神宗主丝毫没有露出惊吓的表情来,反而双眼像是看到宝贝一般,两眼大放光彩起来,嘴角更是露出欣喜的笑意来。

    接着,天神宗主转头看向地神宗主笑意更浓的问道:“刚才你说,你看到了金色的法袍?”

    地神宗主重重的点了点头。

    天神宗主见状,顿时更加兴奋起来,高兴得一拍地神宗主的脑门,地神宗主被拍得一阵莫名其妙,却听天神宗主高兴的说道:“你这傻老弟啊!你这是真傻啊!你难道不明白金色法袍意味着什么吗?”

    经天神宗主这么一提醒,又被天神宗主拍了一下脑门,地神宗主这个时候,脑子一下子变得灵光了起来,面上顿时也有了喜色,接着更是有些激动的说道:“你是说,你是说那金色的法袍有可能是神品的法袍。”

    天神宗主却是摇头说道:“什么有可能,那就是天地间,唯一的神品法袍了,防御无敌般的存在,就算对手是神修十境的修为,只要身穿这神品的法袍,修为再低,也不会被打死的。”

    地神宗主这个时候,声音里充满后悔般的说道:“这么说,我刚才是遇到宝了,最后我还被宝给吓跑了?”

    天神宗主顿时重重的点了点头。

    地神宗主沉吟一阵后,顿时又摇了摇头,说道:“这不对啊!不对,就算是神品法袍,可是终究穿在人家身上啊!人家穿着神品法袍,我们就不能将之杀死了,当然我们也就得不到那神品的法袍了啊!”

    天神宗主一听,顿时冷笑一声后,说道:“这有何难,我们可以让他自己主动乖乖的脱下神品的法袍来,如此我们便可以得到了不是?”

    地神宗主顿时好奇的问道:“那我们该如何做?”

    天神宗主接着冷笑一声,说道:“在这北部神州之上,对于这位林帮助来说,恐怕那位桃花岛主的东湖帮主李守一才是对他最重要的,只要我们抓了那李守一用他做要挟,还怕那姓林的不乖乖就范。”

    地神宗主听了,顿时连连点头。

    天神宗主接着继续说道:“我刚才在桃花岛的西边的时候,已经听岛上的几个护法说,他们的帮主李守一此时就藏在那古老的渡口处,我们现在只要跟着这帮护法们,就一定能找到那位李守一的所在,之后我们想要抓到他也就不难了。”

    地神宗主顿时又连连的点头,之后更是不失时机的拍马屁道:“还是天神宗主深谋远虑啊!我决定了,若是我们联手搞到那件神品法袍的话,那件神品法袍就该归天神宗主所有的,我只希望到时候天神宗主能将那姓林的旁边的九尾妖狐让给我。”

    地神宗主这番鬼话,当然是违心之语,他之所以这么说,只不过是为了降低天神宗主的防备罢了。

    然而,天神宗主听了,却是十分的受用,他顿时冷笑的一声,道:“哈哈,想不到,地神宗主到了这把年纪,居然还好这一口,很好,难得你有这份孝心,事后我等我也用过一次后,我一定会让给你的。”

    哈哈…

    哈哈…

    天神宗主一阵大笑,地神宗主顿时也跟着一阵大笑,表面虽然在笑,但是心里,地神宗主早已将天神宗主的祖宗们诅咒了好几百遍。虽然心中有万般的不爽,但是地神宗主接着又是拍马屁的道:“那到时后,我可就全指望天神宗主你了啊!”

    地神宗主如此一再的拍马屁,便是想要降低天神宗主对自己的防备,然而天神宗主也不是那么好忽悠的角色,天神宗主虽然不住的连连点头,但是在他的嘴角不时的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诡异之笑。

    说到底,为了那特殊的宝贝,他们之间也只不过是一种相互利用的关系而已,但到最后,鹿死谁手那就很难说了。

    在天神宗主与地神宗主商量着绑架李守一的时候,桃花岛的东面,在九尾妖狐被抛出去的时候,如流星一般的金芒顿时大涨,将九尾妖狐包裹,最后将她托住,最后又回落在桃花岛上。

    此时的桃花岛上,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正如林木洋之前的计划,他们都已安全逃离,如今的桃花岛上,还有的,只有那静静盛开的桃花,虽然经过了一场战乱,有些枝头被折了,但是那盛开的桃花,依旧吞吐着他们那难得的芬芳,所以说,现在的桃花岛,依旧花香四溢。

    落在桃花岛上之后,周围的金芒顿时消失不见,这个时候,九尾妖狐便再度见到了林木洋了,再度见到林木洋的时候,九尾妖狐的面色顿时充满了惊慌,因为此刻望见的林木洋看上去很是不正常,他的面色如金纸一般,双眼更是泛起了魔异般的光芒。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林木洋此刻所显示出的征兆,一定就是修炼走火入魔的征兆了。九尾妖狐立刻想到,林木洋在经受了神修八境的一斩后,居然还能毫发无损的出现,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一定是之前砸入湖中的时候后,林木洋通过某种方式强压制了身体的创伤,而后又强行的运转了周神的神力,所以才会再度出手的时候,有了那么惊艳的效果。

    的确,林木洋在受了那一刀斩后,他身体上虽然没有受伤,但是他的体内,因为巨震之下,神力顿时变得紊乱起来,在他沉入湖中后,便听到了人神宗长老说的那一番恶毒的话语,顿时之间,一股怒火再次在林木洋心中点燃。

    他不股一切的从神宫中抽出各种神力来,阴冥神力,火龙神力,玄冰神力,通过这种种特殊的神力,强行将体内紊乱的神力压回到了神宫之内暂时拘押,而后又从三道神力瀑布抽取神力来,运转到全身,最后便达到了一片金芒笼罩的效果。

    这个时候的林木洋,战力达到了全盛的状态,因此,他才能一枪结果了人神宗长老之后,还有余力攻向地神宗主,正如地神宗主所言,还好他跑得快,不然他也会当场挂掉的。

    当时的林木洋,可以说势头是非常的猛的,然而因为九尾妖狐的忽然出现在前头,他不得不放弃攻击,就像一道强大的水柱冲出的时候,突然被卡住了一般,林木洋也因为突然的停住,因此而又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反噬,这使得他顿时伤上加伤起来,从而瞬间引爆了神宫内紊乱的神力,顿时使得体内神宫内外的神力全部紊乱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修炼中的走火入魔了,如果持续下去的话,最后林木洋一定会被魔化,成为魔界之徒。

    九尾妖狐一阵咬牙,之前听师傅说过,像这种因为神力紊乱而导致的走火入魔,只有一种方法,才是最有效最快的方法,那便是以处女之身,与将要走火入魔者行阴阳结合的阴阳大道。以阴易阳,以阳易阴,以纯阴之体来抚平神力紊乱者的心境,从而使他从修炼的困境中转移到天伦之乐的妙境之中。

    妙境妙成,妙不可言。最后才能将心魔化去,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说起来都很令人羞涩,做起来就更加让人难为情了,九尾妖狐虽然生得一副风情万种的模样,但是她还并没有尝过人道的滋味,近好几百年的守身如玉,才换得了今天的成就境界,说起来很是来之不易的如今就要献身于他人了,心中的万般纠结也就不难理解了。

    一阵磨蹭后,林木洋看上去更加难受了,站都不能好好的站立了,最后直接倒在了一大片桃花上,双眼紧闭,呼吸更是变得急促了起来。

    九尾妖狐从心底是不希望林木洋魔化成魔的,那样与她当初的计划就不同了,虽然是抱着某些特别的目地的,但是真下定决心要那么做的时候,九尾妖狐还是像小小少女一般,羞涩的脸红了起来。

    准备动手之前,九尾妖狐声音更是细若蚊蚁般的对着近乎昏迷的林木洋说道:“姓林的,本姑娘今天便宜你了?”

    一咬银牙,红着脸,便开始解起罗衫来,之后便该是共赴巫山云雨了。

    洁白如葱的玉指,在林木洋的身上好一阵摸索,九尾妖狐直忙得满头大汗,才将林木洋的上衣脱掉,这个时候九尾妖狐顿时更加心慌不已,朝着那个方向更近了一步了。九尾妖狐的心中,顿时又有些后悔起来。

    突然之间,像是有一道寒风吹过一般,光着身子的林木洋顿时一个激灵,像是受了刺激一般,顿时睁开了双眼,然后他便看到,自己光着上身,而那九尾妖狐身上就一件红肚兜,如此一幕,林木洋瞬间气血上涌流起鼻血来。

    愣怔一阵,林木洋接着便本能般的问道:“你想干嘛?”

    这一问,九尾妖狐顿时气的吐血,但是脸上却是更红了,白一阵,红一阵的,林木洋这话问的,好像她九尾妖狐馋他身子一般,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九尾妖狐顿时冷哼一声,道:“你自己想办法吧!本姑娘不伺候了。”

    这时候的林木洋忽然很硬气一般,挣扎着从地上坐了起来,而后没好气的回了一句道:“本来就不需要你伺候的,你这样差点害得我贞洁不保了。”

    这是人话吗?人家姑娘好像救人,居然还听到这些伤人的话语来。

    九尾妖狐顿时一跺脚,怒道:“姓林的,你王八蛋。”

    林木洋其实并不是那么无情的,他这么说,只是希望九尾妖狐能够好好的爱惜自己而已,身体是自己的,自己都不知道爱惜,别人就更不会爱惜了,他的本意是好的,因为之前九尾妖狐就说想这么做的了,所以林木洋以为九尾妖狐是一个很随便的存在。

    事实上,林木洋误解了九尾妖狐,从一开始就误解了她,九尾妖狐一直都是很爱惜自己的,她刚才之所以那么做,只不过是想要救治林木洋而已,并不是想要趁火打劫的意思,但是因为先入为主的观念,林木洋并没有想到这些,所以他才会如此表现。

    九尾妖狐气的一跺脚便离开了,她现在不想看到林木洋,只希望离他远些,再远些。

    林木洋并没有在意,他也在意不了,因为他的体内正经受着神力紊乱的煎熬,这个时候,调整好体内紊乱的神力才是最关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