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44境界不高,口气却是狂得狠

244境界不高,口气却是狂得狠

    244心中的疑惑解开一些后,林木洋再度从暗翟沉沦的内核出来,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修炼的密室之中。

    林木洋身形还没稳住,门外却是笃笃…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林木洋一听,微微皱眉,心中暗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敲门敲得这么急!

    林木洋接着忙将门打开,一看究竟,这一看,林木洋顿时惊讶不已,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李守一,原先的李守一才神修一境,如今却已是神修三境的境界了,林木洋心想,这一定是自己之前灌注给他的神力都被完全炼化的结果。

    与林木洋的为李守一的境界提升的喜色不同,此刻的李守一却是一脸着急的表情,像是后院着火了一般。

    林木洋没有太过在意,便笑着问道:“这是怎么了,看把你急的?”

    李守一显得很是急促的说道:“西湖帮主回来了。但是他却是带着重伤回来的。”

    林木洋一听,之前还满心以为,西湖帮主居然这么快就完成了收服南北两大湖帮了,听到后来,心中顿时一沉,西湖帮主居然是带着重伤回来的。这就太奇怪了吧!本次去收服南北湖帮,西湖帮主身边可是力量不少的啊!况且,有北湖帮主这个活人质在手,收服北湖帮应该是不费一兵一卒的事情,接着就是已经群龙无首的南湖帮了,这个可能就需要用武力来镇压解决了。

    然而,即便是如此的话,西湖帮再加上北湖帮收服的人马合在一起,应该更是一股不小的力量了,如此镇压一个群龙无首的南湖帮应该说不用太费力气才对,西湖帮主怎么可能该达到受重伤的地步呢?这之中,唯有一个解释说得通,那便是群龙无首的南湖帮之中,还隐藏着另一股力量存在,最后才会导致这样的一个结果。

    接着便听李守一又道:“听回来的人说,收服北湖帮的时候,一切都很是顺利,但是当到了南湖帮的大本营的时候,结果却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算来,南湖帮最多只有五个神修六境,不想一动起手来就有十多个的神修六境了,这与西北两大湖帮神修六境加在一起的人数差不多了,接着之后又出现了一个神修七境的家伙…”

    林木洋顿时惊讶的问道:“这个神修七境的又是谁?”

    李守一道:“南部海师团海师。南部海师一出现,双方的局势顿时大变,西北两大湖帮的人马最后只有撤退的份,众人很快便被赶出了南湖水域,西湖帮主就是在这个过程受的伤的。”

    林木洋听了,一阵点头,没有想到,这南部海师的手脚还真是快得很啊!沉吟一阵后,林木洋决定先去看看西湖帮主的伤势,之后再做定夺。

    床榻上,是一脸苍白的西湖帮主,他正被两个侍女伺候着,见林木洋和李守一进来,挣扎一阵,最后在一名侍女的帮助下才好不容易的做了起来,两名侍女接着纷纷离开之后,林木洋这才关切的问道:“西湖帮主的伤无大碍了吧!”

    西湖帮主勉强的摇了摇头,苍白的脸上挤出一丝笑意来,道:“没事的,这点小伤,暂时还是不了。”

    林木洋点了点头,沉吟一阵后,接着便又问道:“西湖帮主可知南湖帮现在有多少强大的力量存在?”

    李守一顿时打断道:“我未来岳丈现在还在重伤之中啊!这些问题就不能以后再问吗?”

    林木洋却是坚定的摇头道:“不能。”

    林木洋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认真,绝不是在说笑。

    李守一西湖帮主顿时齐声问道:“为何?”

    林木洋接着便解释道:“按原来的计划,我们本该是将南北两大湖帮同时收服的,如今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收服了北湖帮,而收服南湖帮的时候,我们却是被打得落荒而逃,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开始,我们没有将南湖帮收服,这对于没有抵抗到北湖帮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刺激,他们就会以为我们实力还是很弱,北湖帮众人心中便会生起想要再次背叛反抗的种子。”

    李守一西湖帮主听了,顿时一阵动容,林木洋的这个推测他们完全不能否认,北湖帮是没有反抗就被收服的,而南湖帮因为反抗而没有被收服的,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讯号,他们几乎又同时问道:“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林木洋接着道:“这就是我如此急切的向你打探南湖帮实力的原因了,只有摸清楚了他们的实力,然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再次行动起来,将南湖帮彻底拿下,如此才能将北湖帮人心中的种子消灭在萌芽的状态。”

    李守一顿时连连点头,这一刻,他才明白了林木洋的良苦用心,他之前还错怪林木洋太不尽人情了,居然在西湖帮主病重的时候,向他打探消息,这个时候,他不光是理解了,更是由衷的佩服起林木洋的心细如发来。

    西湖帮主剧烈的咳嗽一阵后,接着便开始讲述这一路来去的种种见闻,事无巨细的都说了出来,林木洋也听得非常的仔细。

    听了西湖帮主的一番解释后,林木洋大致的可以推算出,南湖帮的大致实力来,神修七境,只有南部海师一位,这是个关键,听了西湖帮主的解释后,林木洋了解到,南湖帮很多人都是将这南部海师当做了他们的主心骨了,因此,之后想要彻底收服南湖帮,除掉这个神修七境的南部海师才是关键。

    这个时候,西湖帮主已经很累了,林木洋简单的说了一下心中的计划后,西湖帮主说西湖帮整个上下都由李守一和林木洋指挥,接着林木洋和李守一一起离开,让西湖帮主安心好好养伤。

    回到自己的住处后,林木洋接着马上行动了起来,他详细的向李守一介绍了心中的计划,这一次,他们依然是兵分两路,一路是李守一来带,负责守护西湖帮的安全,一路由他林木洋带领,今夜便去偷袭南湖帮。

    对此,李守一还是有一些异议的,因为林木洋说他这次去偷袭南湖帮,只带五名神修六境者去就够了,北湖帮的两名,西湖帮的三名,而留在西湖帮的力量则刚好是北湖帮三名,西湖帮三名,东湖帮两名。李守一当然明白林木洋这样安排的意思,但是他还以为,林木洋这带去偷袭的人还是太少了,恐怕不易成功。

    林木洋接着便向李守一道:“这只是第一步,第二步便是在我走后两柱香的时间后,你再排四名神修六境的接应。两个北湖帮,一个西湖帮的,一个东湖帮的。”

    听林木洋这么一解释,李守一顿时连连点头道:“这又是一个后手记,真是太妙了啊!”

    李守一再次对林木洋佩服不已,光是这选派人手之中,就隐藏着不少的学问,处理人事这么复杂的问题,林木洋居然可以处理的如此的行云流水而不露痕迹,他简直就是一个高高手,李守一很想这么拍马屁一番,但是最后他还是忍住了,因为他觉得若是说出来的话,就太见外了。

    接着,两人各自开始忙碌了起来,一众调兵遣将,两人处理的井井有条,因为各家都有人出战,无论是北湖帮的神修六境者们还是西湖帮的神修六境者们便都没有异议了,没有了争端的话,众人便能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了。

    借着夜色,林木洋一行六人乘着小小蓬船便出发了,一路上,他们特意息了灯火,以此来掩藏踪迹,夜晚的风很凉,林木洋独自站在船头,感受这冷风拂面的感觉,一路回想过往,一路走来,还真是不容易啊!从东部神州道西部神州,而后又到了如今的北部神州,曾经默默无闻的自己,居然已经走了这么长的路了,长路漫漫,他林木洋这一路却是有人相伴的,那个人便是郝连娇娇了。

    天空上,繁星点点,月色却很淡,林木洋不知不觉中又开始有些想郝连娇娇起来,明明同在一州,却只有这明月才能寄托几分相思之情,不知道,这一刻,郝连娇娇也这么望着天空的月,想着自己呢?

    想着想着,林木洋居然有些入迷了,身后,一个神修六境者,喊了他好几声后,他才反应过来。这神修六境者对林木洋说道:“我们已经进入了南湖帮的水域了。”

    林木洋哦了一声后,道:“告诉大家千万小心。”

    这神修六境者领命而去。

    这个时候,林木洋站在船头轻轻的叹息了一声,暗道,今夜,可不是一个合适的思念的日子啊!林木洋顿时摒弃了所有的杂念,开始专心思索着偷袭的事情。

    一切正如林木洋算计的一般,南湖帮众人以为,有了南部海师这棵大树撑腰后,他们便不再惧怕被追杀得落荒而逃的西湖帮了,当然他们就更加的不担心会被偷袭了。

    南湖帮这个时候,因此防备很是松懈,林木洋他们的蓬船很容易便靠近了南湖帮的大本营所在的小岛,乌鸦岛。

    乌鸦岛上倒是一片灯火通明,像是在庆祝的样子,找到一个隐蔽的靠岸点后,林木洋他们的蓬船接着靠了岸,然后他们便摸索着登上了乌鸦岛。

    林木洋早已明确了这次偷袭的任务,并不是希望众人能多干掉几个南湖帮的反抗分子,林木洋将这次秘密偷袭命名为斩首行动,所谓的斩首,当然就是斩杀神修七境的南部海师了,林木洋相信,只要这个南部海师挂掉的话,南湖帮便会再次因为群龙无首而树倒猢狲散的如此一来,再收服他们便会容易许多。

    六个人在偌大的乌鸦岛上走走停停,一路上隐藏踪迹,终于靠近了岛上最大的一所房子,在路上,林木洋还抓了好几个舌头打探消息,这些舌头所透露的消息都是南部海师正在乌鸦岛上最大的一间房子里庆祝着呢?

    如这些个舌头们所说,林木洋他们现在便潜入到了这所最大的房子之中,接着林木洋先是让身后的五个神修六境分散到这所大房子的各个暗处,然后他独自一人跃上了大房子的屋顶,揭开一片瓦后,查开里面的情况,果然,一群家伙,正围着一张摆满酒肉的大桌子,大口大口的喝着酒,大口大口的吃着肉,好不欢乐的样子。

    经过一番搜寻,林木洋很快便找到了那个神修七境的家伙,南部海师,这家伙正怀里搂着两个靓妹子,享受着她们的特殊服务,林木洋心中一阵冷笑,今天这家伙将要死在温柔乡中了。

    林木洋找准位置,接着掏出板砖,一发力,板砖便击破了屋顶向底下的南部海师砸去,如此直线的距离,这南部海师想不死都难。

    砰…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在众南湖帮之徒的一片欢乐之中响起,将众人惊得目瞪口呆,都停止了手中的动作,这次的结果也是一样的,一板砖下去,那还在温柔乡中的南部海师顿时也被点了烟花一般,被炸得个粉身碎骨。

    接着,林木洋从屋顶落下,顿时出现在了众南湖帮之徒的眼前,众南湖帮之徒再次惊讶不已,前面,他们之中很多人是见过林木洋的,这才半月不见,林木洋居然从神修三境变成了神修四境了,这也太没天理了吧!要知道,神修境的境界提升是需要非常巨大的神力补充的,绝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办到的,有的甚至是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才能够提升一个境界的,而且境界越高,提升便越发的困难。

    当然,他们现在是没有太多的心思关心这个问题的,林木洋可是西湖帮的人啊!他出现在这里,那么便是只有一个理由,收服他们南湖帮。

    林木洋还没有开口,其中一个南湖帮的神修六境顿时冷冷的质问道:“就凭你一人就想来收服我们南湖帮么,那你也太小看了我南湖帮了吧!”

    林木洋心心中暗自盘算,这个时候,他已经认清,在场之中可是有着九个神修六境的啊,而他的板砖还能够用两次。必须小心应对才行,本以为,一板砖下来,干掉神修七境的南部海师后,剩余的南湖帮之徒便该老实起来的,现在看来,还是他林木洋将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啊!

    被质问后,林木洋当即一声冷笑道:“当然不是本尊一个啊!你们出来吧!”

    话音一落,南湖帮众人顿时回头望去,林木洋带来的五位神修六境顿时出现在了门口,将大门封锁。

    见到只有五个神修六境者,之前的说话的南湖帮之徒再次冷笑一声道:“这就是你此次来偷袭我南湖帮所有的力量了吗?”

    林木洋玩味的点了点头道:“当然,再加上我手中的板砖,应该是足够了的。”

    哈哈…

    林木洋话音一落,身后顿时响起一阵放肆的笑声来,接着一个粗狂的声音道:“这恐怕还远远不够啊!”

    林木洋顿时全身一震,回身望去,居然又冒出了一个神修七境来,是一个彪形大汉,这太出意料之外了吧!南湖帮不是只有一个神修七境才对嘛!林木洋按捺住狂跳的心,故作镇定,沉声问道:“你是谁?”

    那壮汉道:“老子便是北部海师,你们居然一声不响的就吃了我治下的北湖帮,你们胃口还真不小啊!吃了北湖帮不算,这还要吃南湖帮,你们真以为在这北部神州没有人了吗?”

    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道:“有没有人,得问了我手中的板砖才知道。”话落,林木洋便又一板砖的出手了。

    形式忽然急转直下,必须尽快控制住局势才行,不然之后便再难有翻盘的机会了。

    见林木洋突然便是一板砖,那壮汉顿时冷哼一声道:“早就听说你有一块很厉害的板砖存在的,老子之所以出现在这里,你真以为我和西南两大海师一样,一点脑子也没有,老子今天也是有备而来的。”

    说着,那壮汉身前顿时出现了好几个神修三境的家伙,林木洋顿时叫骂一声,这北部海师还真是卑鄙得很啊!居然拿一众神修三境的家伙来当肉盾用。

    砰砰…

    接着便是像一阵爆竹声炸响一般,北部海师身前七八个神修三境者顿时被砸得粉碎,如此一来板砖便消耗了大量的力量,再落在北部海师身上的时候,便不能对他造成更大的伤害了。

    “哈哈,老子想的这个办法还真是有用啊!这已经是第二板砖了,之后你还想要怎么砸死老子呢?”北部海师顿时得意的狂笑道。顿时,北部海师身前又出现了十多个的神修三境者,若是再一板砖下去的话,林木洋明白,这也是会被白白的消耗的。

    林木洋顿时一声长笑,道:“杀你,未必非要板砖不可。”

    北部海师顿时一声冷笑道:“境界不高,口气倒是不小。”

    林木洋顿时长啸一声道:“雷来。”

    屋外,顿时雷声阵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