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43同时兵分两路,修炼除敌两不误

243同时兵分两路,修炼除敌两不误

    事实上,林木洋在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他就已经是强撑着的,他先是将两个神修七境的家伙引诱到其余的对手看不到的地方之后,再以以伤换命的方式,生生的受了两个神修七境的凶猛一击。

    林木洋之所以将两个神修七境引诱到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便是,他需要动用阴冥神力了,因为只有阴冥鬼界的阴冥神力才能有一股巨大的吸噬之力,阴冥神力是属于阴冥鬼界的,当然不能给其他的认看见,不然就会给对手更多的口食了。

    因为阴冥神力的吸噬之力,所以当两个神修七境的家伙的凶掌击在林木洋的身上的时候,便会瞬间的像是被粘住了一般,使他们两个一时逃脱不开,这个时候,林木洋在紧握板砖,一和旋风横扫,在板砖下来便可以同时扫荡两个。

    也就是众人看到的景象,两个神修七境的脑袋只剩下了残余,因此说,这一次林木洋算是一板砖同时干掉了两个强大的对手。当然,这所付出的代价也就极大的,那便是林木洋同时身受了两大神修七境结实的一击,若不是他身上有着两重保护的原因,恐怕他早就与平常的神修一般,当场就粉身碎骨的。

    虽然林木洋没有粉身碎骨,但是林木洋却也不是很好受,两股巨力同时加声,就像平静的湖面惊起林了巨大的浪花一般,林木洋周身原本平静流转的神力,顿时变得异常的紊乱起来,顿时,林木洋周身筋脉便如刀绞一般。

    之前,听过李守一与他未来岳父的对话后,对林木洋的内心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当初也是因为自己的实力太弱,才会让郝连娇娇几次遇险,这段时间,因为有了一块神奇的板砖的缘故,林木洋感觉自己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用心的修炼了,林木洋深深的意识到,自己的修为实在还是太弱了,今后若还是如此的话,就没有办法好好保护郝连娇娇了。

    因此,借着如今这个机会,她需要快点提升实力才行。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提升实力,林木洋正好有一个绝佳的方法的,那便是他在阴冥鬼界的时候,学到的直接从别的神修着身上吸收神力,最后再通过炼化来转化成自身的神力,这是一种最快的提升修为的方法。

    如今,一板砖之后,身旁顿时便有了两个可以用来吸收神力的家伙,更重要的是,之前他就是运用阴冥神力的吸噬之力才粘住他们的,这个时候,连转换神力的时间都省了,只要一伸手便可以从两盒神修七境的尸体上,吸收到神力了。

    林木洋接着便强压制体内紊乱的神力后,开始吸收他们的神力了,同时,林木洋又担心外面李守一的安危,为此,林木洋不得不边往外走边吸收两个神修七境的神力了,在还没彻底出去之前,两个神修七境者的神力便被他吸收了大半,这个时候,林木洋顿时感觉自己的身体像装满了水一般,鼓鼓涨涨的了,体内的神力顿时更紊乱了。

    但是他还是勉强的压制住了,强拖着两个神修七境已经有些干瘪的尸体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因此,南北两大帮主才会脸上充满了惊骇,他们想不到,林木洋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才将两个神修七境折腾成这副惨模样的。

    之后,直接惊走了西部海师也就不奇怪了,当然林木洋知道不能留下巨大的隐患,因此,他一出现的第二板砖便砸向了这个西部海师,接着第三板砖又砸向了南湖帮主,这之中还通过了一番的言语恐吓,这才将剩余的十几名神修六境给唬住了。

    这个时候,林木洋几乎已经强撑到了极限,体内紊乱的神力几乎要将他五脏六腑给绞碎,最后,他所留下的两个后手便起了关键的作用,后手援兵的这么一恐吓,这才终于将十几名的神修六境给惊跑了。

    直到确定所有的威胁都已解除之后,林木洋再也坚持不住的倒下。

    林木洋的轰然倒下是有着两个原因的,一个当然是因为两大神修七境的联手重击,另外一个却是因为林木洋体内忽然吸收了太多的神力给撑着了的缘故。

    这一倒下,林木洋一昏迷就是三天的时间了,林木洋再度醒来的时候,他还是非常的虚弱,并没有恢复顿少,只是之前紊乱的神力这个时候,平稳了一些罢了。

    但是,这个时候,还不是林木洋处理自己重伤身体的时候,他觉得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便是趁机吃掉南湖帮和北湖帮,彻底将所有的湖帮聚集起来,如此一来的话才有对抗三大神宗的资本。

    当林木洋部顾自己的伤势说出这些的时候,李守一顿时中片感动,林木洋为了自己可真是到了极致的地步啊!

    小小的病房内,有三个人聚集在了一起,分别是林木洋,李守一,西湖帮主。林木洋说出统一另外的两大湖帮的想法后,西湖帮主顿时连连点头,经过前面的一番事情后,他已经认亲了三大神宗的嘴脸,想要在北部神州生存下去的话,只有自身变得强大起来的话,才是硬道理。

    林木洋接着又说了他的计划,因为他们手中有一个北湖帮主的缘故,因此他们便可以借助这个北湖帮主,第一步先将整个北湖帮收服,之后再集结西湖帮和北湖帮收编的力量,去收编已经群龙无首的南湖帮,这一整套的动作手段,才是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快速的收服南北两大湖帮的最好办法。

    西湖帮主再次连连点头,并且西湖帮主还表示会全力支持李守一这个东湖帮主的。西湖帮主这一次算是和李守一这个东湖帮主共过了患难的,所谓的患难见真情也不过如此,况且,李守一还是他的女儿小桃花深爱的人,因此,从这一刻起,西湖帮主是从心底里希望好好的支持李守一的。

    还有一点重要的原因,那便是李守一身边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朋友,如军师一般的林木洋存在,西湖帮主相信,有了这个特别的林木洋帮助的话,李守一今后一定会强大起来的。

    因此,对于林木洋说出的计划,西湖帮主几乎都是无条件的信服的。

    想要收服南北两大湖帮,动作必须要快,因为已经过了三天了,在消息没有彻底传开之前,特别是传到三大神宗宗主的耳朵里之前,需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将南北两大湖帮拿下才行,如此一来的话,三发神宗才会没有更多部署的时间。

    而要执行这一系列的计划,必须是最亲近的人才行,最后这个任务便落在了西湖帮主身上,这也是现在唯一可用的力量了。

    在这一系列的行动中,完全是由西湖帮主来领导的,李守一和林木洋留在了西湖帮内,李守一太弱,就算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林木洋有伤在身,需要修养。对此,西湖帮主没有异议,他对这个未来的女婿李守一很是放心,就让他们留在了他西湖帮的大本营中。

    事后,西湖帮主很轻松的变说服了阶下之囚的北湖帮主,架着他去说服他的北湖帮,因此,西湖帮主的收服之路还是进行得非常的顺利的。

    西湖帮主在外收服另外的时候,身在西湖帮大本营的林木洋与李守一也没有闲着。

    林木洋因为也意识到李守一如今的修为还是太弱这点,在疗伤的时候,特意将李守一招进了一处密室里,将从两个神修七境者身上吸收的神力,生生的灌注了一部分给李守一,这一部分当然是要让李守一能够承受的限度。

    按林木洋估算,李守一若是彻底炼化他所灌注给他的神力的话李守一一定会一跃成为神修三境的神修的。

    接着,林木洋的便开始独自专心修炼起来。幸好之前,老鬼在离开之前告诉过他,若是神力再度紊乱后的自身调理之法,林木洋事后醒过来之后,便是通过老鬼教授的调理之法,将体内剩余紊乱的神力进行拨乱反正的。

    虽然经过一天一夜的调理之后,林木洋的体内的神力流动又恢复了井然有序,但是之前因为神力紊乱留在筋脉中的创伤还在,他接着又用了一天的时间,才将神力留下的创伤给修复完成。

    之后,他这才开始炼化从两大神修七境者身上吸收的神力,林木洋之前将大部分的神力都引导进了他金字塔型的神宫之内,直到这一次,林木洋才意识到,自己金字塔型的神宫的广大,居然可以装下两个神修七境的神力。

    接着便是小心的炼化了,对于这一点,林木洋可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他接着开始如抽丝剥茧一般,将一缕缕的神力从神宫里抽出,而后一一炼化,最后便转化成自身的神力。

    在炼化这些神力的过程中,林木洋忽然有了个惊人的发现,那便是随着不断的炼化神力之后,他发现神宫内的三条神力的瀑布忽然跟着也有了变化,原先狭窄的神力瀑布,这个时候变得宽了许多,先是第一道神力瀑布,接着便是第二道神力瀑布变宽了许多,最后,直到林木洋终于将所有的神力炼化转化成自身的神力之后,三道神力的瀑布顿时都加宽了一倍不止。

    之前,就听天剑宗的天机老人嘱咐过,这是一个秘密,绝不能轻易告诉别人的,直到现在,林木洋也没有弄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是自从成为神修者后,他便有了一个很明显的感觉,那便是自身的神力好像永远不会像之前那般枯竭了,特别是凝结需要消耗许多神力的血珠的时候,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吃力了,现在好像可以随便凝结血珠,而神力也不会枯竭了。

    终于将所有的神力炼化后,林木洋居然有些失望起来,吸收了那么多的神力,可是两个神修七境的神力啊!但是炼化完后,忽然发现,自己的境界其实并没有涨多少,原先是神修三境,到了如今炼化完所有吸收的神力后,居然也才神修四境,只比之前多了一境而已。

    在密室中修炼的时候,林木洋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将吸收的神力都炼化之后,林木洋觉得还有一些时间,趁着四下无人的时候,他掌握暗翟沉沦,心念一动之下,便再次来到了暗翟沉沦的内核之中。

    来这里,林木洋是想要向光之子打听一下,他手中的板砖的来历,再一个就是关于他体内三道神力瀑布的事情。现在就是这两个疑问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不弄清这两个问题,他的心里实在是心痒难耐的很。

    林木洋再度出现,还在修炼者光之子顿时皱眉道:“你怎么又来了,这回又是什么事啊!”

    林木洋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充满惊讶的啊了一声,因为林木洋一进这暗翟沉沦的内核,忽然就有了一个明显的感受,那便是原本如墨的四壁的黑暗像是暗淡了一些般。

    光之子好像意识到林木洋为何惊讶一般,顿时冷哼一声道:“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便是拿这些暗之力来修炼提高我的修为的。”

    林木洋听了,满脸不可置信的说道:“光之子前辈你修的不是明亮的光之神力么,怎么还能拿这暗之力来修炼呢,这黑的怎么能变白呢,这也太不合常理了吧!”

    光之子顿时噗嗤一笑,道:“谁告诉你白就永远是白,黑就永远是黑了,事实上,黑是可以变白的,白也可以变黑的,黑白之间从来都是没有绝对的,况且我还要告诉你的一点,就是在这黑白之间,还有一个叫做灰色地带的存在,所以今后修炼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了啊!”

    林木洋听得一阵糊涂,想了一阵之后,林木洋便说道“也就是说,前辈是将这暗之力作为你光之力的原料来用,先将暗之力吸收到体内,然后通过炼化,再转化成自身的光之神力,这就像将别人的神力吸收到自己的体内而后通过炼化,转变成自己神力一般。”

    光之子顿时微笑着点头道:“听听,你这不是很明白了吗?”

    见光之子点了点头,林木洋顿时彻底明白了过来,黑白之间,虽然是不同时两种属性,但是通过自身的炼化,还是可以相互之间转化的,他们之间并没有绝对的界限的。

    光之子接着说道:“这个问题已经讲清楚了,说说吧!你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

    接着,在光之子无比惊讶的眼神之中,林木洋从怀中拿出了一块土黄的板砖来,跟着,林木洋便笑咪咪的说道:“还请前辈给掌掌眼,看看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还挺厉害的,之前拿他砸神修者还蛮好用的,一砸一个准。”

    光之子顿时皮笑肉不笑的说道:“看样子,你小子还真是会走狗屎运啊!”

    林木洋连忙说道:“还请前辈明言!”

    光之子接着便道:“这绝对是个好东西啊!在九界之中,有一个特殊的界,便是合道界了,他的存在,在众神界和神之三界凡之四界之外,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他们可以创造出许多强大的存在,这块板砖便该是合道界的一个高手创造出来的合道境的神奇存在,他表面上看是一块板砖,事实上却是一块合道境境的板砖,虽然他没有生命,却是有着灵性和境界的,这可是个天大的宝贝啊!你可要好好收着啊!”

    林木洋连连点头,这板砖是一个宝贝这一点已经很明显了,林木洋接着问道:“前辈可知道什么是合道境啊?”

    光之子忽然沉吟一阵后才道:“合道境是一个比神修境还要强大的存在,以后你修炼到神修境最巅峰的时候就会明白的。”

    林木洋听了一阵惊讶,这还是他头一次听说,神修境之上还有一个合道境存在,如此看来的话,他林木洋还是依旧很渺小啊!林木洋顿时忍不住向光之子问道:“那前辈现在又是何种境界呢?”

    光之子却是摇了摇头道:“我劝你还是不要问的好,免得你会大受打击,对你今后的修炼有影响不好。”

    光之子都这么说了,林木洋最后只得做罢。

    林木洋接着又问了另外一个问题道:“一个神修者若是有三道神力瀑布会怎么样?”

    光之子没有马上回答,而且紧紧的盯着林木洋看着,林木洋顿时被看得心中一阵发慌,心里暗暗想到,天机老人说得对,这是他自身的一个大秘密,是不能告诉别人的。

    气氛一度非常的尴尬,林木洋干咳一声之后,再度问道:“怎么了,我的脸上有脏东西不成?”

    光之子却是摇了摇头后,说道:“不是,我是看你的脑子是不是坏了,一个人怎么会修炼出三道神力的瀑布来呢?一道还差不多,像我们这种原始的存在,也才两道神力的瀑布而已!”

    林木洋一听,心中暗自咂舌,天机老人说得对,自己身上的秘密千万不能告诉别人的,居然连光之子这种原始的存在,也才两道神力的瀑布而已,更何况一般的人类了,那肯定就更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