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37一块板砖闯中湖,三砖定胜负

237一块板砖闯中湖,三砖定胜负

    只见,被看做势不可挡的神修六境的无牙长老,因为林木洋一板砖砸出去之后,无牙长老顿时如一颗炮弹一般,被狠狠的砸飞了出去,生死不知。

    因为这太过离奇的一幕,战场的战斗都因此短暂的停顿了一下,一个个面露惊讶。

    林木洋却是一点都不惊讶,因为他此刻更关心的是郝连娇娇的安危,林木洋转身便向远处的郝连娇娇奔去,一路上,有几个不知死活的神修一境二境的守卫想要阻止林木洋,林木洋二话不说,当面就是一板砖,顿时直接便将阻拦他的对手砸飞出去,生死不知。

    战场再度恢复一片混乱,林木洋来到郝连娇娇的身边,将她扶起,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吧!”

    郝连娇娇的面色有点苍白,她努力的挤出一丝笑意道:“我没事,你不要担心。”

    林木洋内心顿时更加的自责,连连道:“对不起,是我不好,若不是因为我要来这里,你也不会受伤的,都是我的错…”

    郝连娇娇见林木洋一阵难过的自责,咳嗽一声,接着打断道:“不,这怎么是你的错呢?是我愿意和你一起来的,无论你做出何种选择,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的,所以你不要再说傻话了好吗?”

    郝连娇娇的善解人意,顿时更加的令林木洋感动和自责了,郝连娇娇为了自己已经受了好几次伤了,而自己却一件事情都还没为她做过,虽然老鬼也说,她们之间很早就认识了的,如今,林木洋的心中除非自责还是自责。

    看着越来越自责而皱眉的林木洋,郝连娇娇顿时转移话题的问道:“你手上的板砖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啊!居然一板砖就将一个神修六境的强者都能砸飞出去,你是怎么得到他的?”

    林木洋接着便详细的说了一下在湖底的时候,找寻心脏的时候的各种奇遇,郝连娇娇听得一阵啧啧称奇,忍不住笑着赞道:“你可真是捡到宝了啊!”

    林木洋顿时一声苦笑,经过林木洋一阵灌输神力之后,郝连娇娇的面色顿时缓和了不少,无牙长老那一掌虽然厉害,却是没有用尽全力,因此,郝连娇娇才没有受伤太重。

    就在林木洋为郝连娇娇说话的时候,郝连娇娇忽然面色一变,指着林木洋的身后道:“不好,小桃花他们有危险。”

    林木洋顿时回头看去,便见李守一与小桃花周围有三个神修三境的将他们围困住,小桃花为了救李守一更是被其中一个神修三境的重击一掌,小桃花顿时喷了一口鲜血,身形顿时不稳,李守一一把将小桃花保住,双眼喷火一般的瞪向冷笑着向他们不断靠近的三个神修三境。

    这一刻,林木洋再次怒了,没有多想,他再次用他手中特殊的板砖向那三个神修三境砸去,先是一声尖锐的破空声,接着砰的一声巨响,就在李守一和小桃花命悬一线的时候,林木洋的一板砖,顿时将攻向他们的三个神修三境击飞了出去。

    接着林木洋与郝连娇娇快速的一跃来到了李守一小桃花的身边,郝连娇娇接着关切的问道:“小桃花没事吧?”

    李守一眼眶湿润的道:“都是因为我,小桃花才会受重伤的。”

    多么熟悉的话语。

    林木洋顿时接着道:“李守一,现在还不是自责的时候,看来这黑岛早有防备的,趁其他的力量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们还是先带小桃花去疗伤的好。”

    李守一点了点头,林木洋顿时转身去到岸边抢了一条战船,他接着将李守一小桃花郝连娇娇他们接上了战船,因为碍于林木洋手中的板砖的威慑,一些境界低微的小喽啰一时都不敢靠近林木洋。

    此时,四境的领长只剩下了一个,这还是林木洋板砖出得快救下的一个,林木洋救了领长之后,再去救五境的卫长的时候,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在两个五境对手的强攻之下,卫长因为不敌,最后也陨落了,不得以,林木洋转头对老鬼他们喊道:“师父,撤了!”

    话落,林木洋再一板砖向其中一个神修六境的砸去,又是砰的一声惊天巨响,被板砖砸中的神修六境再度被砸飞了出去,生死不知。

    郝连四娘老鬼供奉长老同时大惊,他们也没有再纠缠战斗,迫开剩余的两个同样大惊的神修六境之后,他们转身便回到了战船之上,如此幸存的人员便都到齐,战船再度启动,向着太湖之外的方向开去。

    因为林木洋手握板砖站在了船头,使得对手们一时都不敢太过靠近,战船一度极速前进,很快便离开了黑岛,然而船到一百米左右的距离的时候,黑岛之上,忽然出现了一个伟岸的身影,李守一见状,顿时大叫一声,不好,道:“神修七境的中湖帮主。”

    百米距离,对于神修七境来说,更是如一道小沟渠一般,见李守一竟如此紧张,林木洋顿时冷笑一声道:“不要紧,我有板砖在手,我们一定能平安的离开太湖的。”

    那突然出现的中湖帮主,接着声如洪钟的对着林木洋他们喊道:“连伤我两名神修六境,就想平安离去么,你真以为我中湖帮是菜园子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话落,也没有看那中湖帮主如何动作。突然之间,那天幕高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云状的手掌来,白云巨掌一出现,战船之上的众人顿时感觉一股巨大的压迫感涌上了心头,整个战船顿时也跟着下沉了好几分。

    林木洋顿时一阵咂舌,暗暗惊讶道,神修七境果然了得,居然不是本人直接出手便已产生这么大的能量,若是本人亲至,那还了得。

    随着那白云巨掌的不断下坠,战船之上的天空顿时中片灰暗,众人只觉周围的空气像是被压缩了一般,心头沉重,几乎要喘不过气来,战船更是因此下沉得厉害,若是再不阻止的话,战船恐怕就要被生生的摁入湖中了。

    林木洋本来还想着若那中湖帮主来了的话,就再用板砖狠狠的砸他一下的,现在看来是不行了,狡猾的中湖帮主也一定是因为知道了林木洋手中的板砖的厉害,而故意只是隔空攻击,便是想要试探一下,林木洋手中板砖的厉害。

    林木洋不再犹豫,朝着那白云巨掌狠狠的砸去,砰,又是一声惊天巨响,一板砖砸去之后,那白云巨掌顿时被砸得粉碎,战船周围的压力顿时消失不见,战船再度恢复到了正常,继续快速的前进。

    虽然只是隔空一掌,中湖帮主却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巨震,他部敢大意,转头对身后的一名神修六境道:“你去?”

    这名神修六境虽然也很惧怕林木洋手中的板砖,但是他却更不敢违逆中湖帮主的意思,心中顿时中横,周身神力运使到极致,身前顿时凝结出数道厚厚的防御气罩来,接着更是如一道流星一般,狠狠的向林木洋他们逐渐远去的战船砸去。

    林木洋顿时大吼一声道:“我来。”话音刚落,他接着再次狠狠的砸出了板砖,只听砰的一声,林木洋却是有些皱眉了。

    因为,这一次,在一声砰之后,并没有像之前的三次那样,将神修六境的对手狠狠的砸飞出去生死不知,这一次砸出板砖之后,对面的神修六境只是微微的向后翻飞了几十米而已,林木洋顿时狐疑的猜测道,难道这板砖只有三次的效用不成。

    见林木洋这次一板砖没有奏效,郝连四娘与老鬼顿时联手起来,向那名再度杀来的神修六境的对手轰去,这一次,虽然不再是林木洋的板砖,但却还是让这神修六境的对手吃了不小的苦头,因为毕竟是两个神修六境同时出的手。

    这一切都被身在黑岛上的中湖帮主看在眼里,见林木洋的板砖没有再重伤到神修六境的手下,他接着顿时大声的喜道:“对手的板砖看来已经失效了,快给我追啊!”

    中湖帮主一声令下,黑岛附近,顿时万舟齐发,向着林木洋他们逃跑的方向追去,然而,这个时候,林木洋他们所在的战船已经离黑岛很远了,就算是万舟齐发,还是没能追上,林木洋他们的战船很快便消失在了太湖的水面上。

    中湖帮可是从来没有吃过如此大亏,老巢黑岛被人破坏之后,对手最后还能全身而退,这可把中湖帮助气得不轻,一怒之下,他顿时召集起中湖帮水域上的所有力量对林木洋他们进行疯狂追捕绞杀,赏金最后更是高升到一块神品牧神帖的地步。

    在如此巨大赏金的诱惑的刺激下,中湖帮水域的所有力量顿时如疯狗一般,循环的出没于中湖帮水域处的各个水道,对各路船之进行清查,在这之中,也出现了不少浑水摸鱼,侵害妇女的败类,林木洋他们的战船经过伪装,停泊在一处不宽的河道的时候,便遇见了这样令人气愤的事。

    河边刚好有一个打鱼的老翁和船家女,船家女正欢快的唱着歌儿,忽然一艘比渔船大两倍的战船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差点将老翁的渔船掀翻,接着从战船上跳下两个中湖帮的恶棍来,抓起船家女,猥琐的说道:“小娘子,唱得不错啊!走陪我们哥俩到我们的船上去唱唱,我们的船宽敞。”

    船家女拼死不从,可他们只是平常人家,哪里会是这些恶棍的对手,老翁想要阻拦,更是被其中一个恶棍一掌打翻入河里,船家女顿时哭喊德更加的撕心裂肺起来,过往有不少的船只,一个个只是无奈的叹息,却是没有一个真正的伸出援手。

    林木洋他们因为要躲避中湖帮的追踪,本来是尽量不引人瞩目才是最安全的做法的,然而事情就发生在他们附近,那凄厉的呼喊声,深深的刺激着他们的神经,特别是还处在重伤的小桃花,林木洋想要出头,却是被老鬼阻止了,老鬼对他说道:“你这一出现的话,一定会暴露的,到时候我们再又怎能逃?”

    的确,他们现在还没有逃出中湖帮控制的水域,此时的中湖帮的整个水面,更像是一张铺开的大网一般,只要他们一出现,马上便会被发现,到时候他们一定会被包围的,之后便会更加的难以逃离的。

    老鬼的话虽然在理,林木洋按捺一阵后,实在是忍受不了那凄厉的呼喊声和来自内心深处强烈的谴责,他顿时将老鬼的劝阻全部抛到脑后,跳上夹板,对那两个恶棍大喊道:“畜生,放开那个女孩!”

    其中一个恶棍顿时回头,凶神恶煞的瞪向林木洋怒道:“你是个什么东西,居然也敢管我们中湖帮的事,你是不是想找死啊!”

    这个恶棍吼完后,从他所在的战船上忽然又走出一个老者来,林木洋定睛一看,心中顿时一阵叫苦,还真是冤家路窄啊!这老者不正是之前没有被一板砖砸飞的神修六境吗?

    林木洋一阵叫苦,对面神修六境的老者却是一阵喜悦,他嘿嘿一笑道:“小子总算被我找到你了,你的板砖已经失效了啊!且看老夫如何将你分筋错骨,今天为我死去的两个兄弟报仇…”说着,他便纵身一跃,如一头恶狼一般,向林木洋扑了来。

    林木洋顿时一阵头疼,麻烦还没有解决,旧麻烦跟着又补上了,林木洋不相信,板砖就这么快失效了,在神修六境的老者扑过来的时候,林木洋再次毫不留情的拿出了板砖,向老者狠狠的砸了过去。

    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林木洋顿时大喜,这板砖果然没有辜负林木洋的期望再次发挥出他的超强神威了,神修六境的老者瞬间便被砸飞出去,生死不知。

    那两恶棍顿时傻眼了,浑身颤抖,他们心中一阵恐惧,一定是在想,这板砖实在是太厉害了,只一板砖,神修六境就被砸飞了出去,若是他们这种一二境的小喽啰,还不瞬间被砸成肉饼了,所以说,再美的姑娘也没我自己的性命重要,他们顿时舍弃了船家女,连战船都不要了,纷纷跳喝水遁而去。

    这个时候,林木洋接着帮船家女救起了她爷爷,老翁还有口气在,老翁顿时对林木洋一阵千恩万谢,接着老翁又道:“恩公啊!看你之前的出手,恩公一定就是最近声名鹊起的一块板砖闯中湖,三砖定胜负的板砖大神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汗颜,想不到自己闯了一趟中湖帮居然得了板砖大神这个雅号,想之前三板砖过后,板砖再无神威可言,今天再度使出板砖,板砖居然又发挥出超强的神威来,林木洋顿时灵机一动,暗想道,难道说这板砖每天只能用三次不成。

    见林木洋沉默,老翁便当他默认了,老翁接着环顾一周之后,见周围无人,顿时小声的对林木洋说道:“恩公啊!中湖帮对你们可是追得非常紧的啊!老人家我倒是知道一条可以离开中湖帮水域的秘密水道,恩公若是信得过的话,我愿意带恩公去往那秘密的水道,权当我们爷孙俩报答恩公的救命之恩了。”

    林木洋顿时大喜,让老翁稍安勿躁,回身回到战船之上,将刚得到的好消息告诉了老鬼他们,其余众人倒是一片开心,能够离开中湖帮的水域总算是有了眉目了,唯独老鬼却是一阵皱眉,疑问的道:“别太相信才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了,小心会吃大亏的。”

    林木洋顿时不服气的反驳道:“还是老鬼你把人心想得太坏了吧!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我是救了他们爷孙的啊!说起来我可算他们的救命恩人了,他们总不会恩将仇报吧!”

    众人顿时齐齐点头,便是都很赞同林木洋的这个说法。

    老鬼却是冷哼一声道:“恩将仇报在以前的时候本来就发生过不少的,为了眼前的利益,有时候,人们连救命恩人都会出卖的。”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林木洋很是不服气的回道。

    众人都不同意老鬼的这个看法,人心再坏,也不该坏到这个程度才是,若是连救命恩人都能出卖的话,那还算人吗?

    因为最后只有老鬼一个人反对,所以反对无效。而且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刚才的两个恶棍逃了,一定会回去报信的,若是不能尽快的离开这片水域的话,后果一定会不开设想。

    之后老翁和他孙女架着小小渔舟在前面领路,而林木洋他们的大船则小心的跟在了后面。走了一阵,拐了几个弯后,他们便进入了老翁所说的秘密水道了,又走了一阵,林木洋惊喜的发现,这的确是一条秘密的水道啊!走了一阵,一条过往的船只都没有看见,林木洋顿时得意的回头对老鬼说道:“怎么样,我说,还是你把人心想得太坏了吧!”

    老鬼却是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