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23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223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之后,林木洋也像看傻子一般,看着大域领主在那自说自话般的吹牛,林木洋完全是想不明白,这大域领主是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自信,让他林木洋成为阶下之囚,如今的局面已经是非常清楚的了,万枪宗的神修一境,二境正被天剑宗的长老护法们完虐着,神修三境之中,毒宗主已经跑路了,三大魔尊也明显有了退意,唯一的神修三境就是他大域领主还杵在哪儿了!

    而天剑宗却是不用,神修三境的西林三虎困住了万枪宗主自不必说,东方三侠这三个神修三境还没来得及动手,天机老人同样为神修三境,也在一旁等着,郝连娇娇同样也是神修三境,林木洋本人也是神修三境,就整体而言,天剑宗主这边至少还有五个神修三境可以出战,而大域领主却是一个本人的神修三境,如此明显的实力对比,让林木洋以为,这大域领主一定是疯了,才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来。

    见林木洋显然不相信自己的话语,大域领主顿时冷笑一声道:“不信你来攻我试一试?”

    林木洋冷冷的道了一声好后,顿时翻身纵身一跃,却是没有真的听大域领主的话,向大域领主杀去,反而向后急退了数十丈的距离,在这个过程之中,林木洋瞬间凝结出三粒血珠来,曲指向大域领主弹射而去。

    血红的血珠,急若流星,带着吞噬之力,向大域领主射去,这个曾经令大域领主吃了不少苦头的血珠,在将要射到大域领主身上的时候,令林木洋感到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大域领主根本没有任何的动作,几乎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三粒血珠在到达他的身前之后,突然消息不见,像是被蒸发了一般。

    林木洋内心一片巨震,面上却是一声冷笑的道:“难怪会如此有恃无恐,原来是有所依仗啊!”

    大域领主当即一声冷笑道:“你倒是不笨,当然也非常的狡猾啊!一般情况下,别人在绝对优势的时候,一定会毫无顾忌的杀向弱势的一方的,这也是常理,你却是不同,居然不进反退,最后还来了一波试探。看来你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傻楞傻楞的小杂种了啊!居然还懂得有计谋了,这些年,你果然是长劲了不少啊!然而真是可惜了啊!你就算再怎么长劲,今天你也将会是难逃一死的。”

    大域领主的话音一落,林木洋顿时感觉周围的气氛变得非常的诡异起来,先是明亮洁白的天幕忽然暗了下来,那是一种浓如墨般的暗,随着天幕如墨的暗之后,这片天地顿时变得黑暗了起来,即便是面对面的两人,也望不见对方的身影。战场之上的护法长老们,无论是万枪宗还是天剑宗顿时都失去了各自的目标,众人顿时惊呼了起来,道:“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看不见了,什么也看不见了,难道我瞎了不成,什么也看不见了!”

    乌黑的空间里,只能听到嘈杂的呼喊声,什么也看不见,林木洋尝试瞪大双眼想要看见一点什么,却是什么也看不见,他能够看到的只有无尽的黑暗。黑暗之中大域领主的声音再次冷冷的响起道:“诸位不要挣扎,坠入这无尽的黑暗便是你们的宿命。”

    话音一落,林木洋忽然便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感觉涌遍了全身,在阴冥鬼界的时候,在阴冥鬼泉之中,就是现在这般感觉,周围一片黑暗,周身的皮肤却是有如被万蚁撕咬一般,林木洋一感觉到这股熟悉的感觉之后,底下实力较弱的护法们最先开始哀嚎了起来,一个个的大叫着,我的手…我的脚…我的头…

    林木洋顿时大骇起来,因为曾经被这般狠狠的撕咬过一遍,所以现在的撕咬对他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林木洋大骇的是郝连娇娇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他连忙呼唤道:“娇娇,你怎么样了,你在哪里?”

    事实上,郝连娇娇也根本就不惧怕这种黑暗中的吞噬撕咬,因为他是神之三界中的龙界,龙界与生俱来的超强体魄,让他们不惧任何撕咬。

    过来一阵之后,林木洋的身后便传来郝连娇娇的声音来道:“我,我没事,你呢?”

    这个时候,又响起了大域领主的声音,只听他冷笑我声道:“哈哈,我倒是忘了,龙界之人是不惧这种黑暗的撕咬的。”

    林木洋听了,接着便故意装作很痛苦的样子一般,断断续续的道:“我,我不好,我好难受啊!我的手,我的脚,像是在被什么啃噬了一般。”

    大域领主听了,顿时哈哈大笑了起来道:“哈哈,小杂种,现在知道本领主不是吹牛了吧!本领主这个法宝可是三百年前的那场浩劫的时候,从黑暗军团处得到的,名为暗翟沉沦,一旦被这黑暗笼罩的话,你们将永坠黑暗之中,再别想从这黑暗中逃出去,直到死亡,彻底灰飞烟灭。”

    郝连娇娇顿时担心了来,焦急的道:“你在哪里?”

    林木洋故意装作很痛苦的声音道:“我在这里…”

    之后,林木洋郝连娇娇他们通过声音最后找到了彼此,在这个过程之中,万枪宗主一阵破空大骂道:“大域领主,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何连我也要坑啊!我们不是同盟者的关系吗?我们不是该一起为中盛神州的武家效力的吗?”

    大域领主顿时冷笑一声道:“屁,为武家效力,你还不够格,你也只不过武家的一颗小小的棋子而已,这么多年来,武家对你的栽培还少吗?甚至不惜将你的修为提升到神修四境的境界,可是即便你的修为境界在西部神州来说最高了又如何,你看你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只顾着壮大自己的地盘,武家交代的事一件都没有办成,都这么多年了,武家本来是希望你能彻底掌控住整个西部神州的,可是你呢,徒让三煞魔界的地盘不断的壮大而已…”

    大域领主说到这的时候,难得的又冷笑了一声,之后接着又道:“对于这一点,武家当然是很讨厌你的,但本领主却是要感谢你的,因为你我们三煞魔界的地盘才会如此壮大,然而之后也是因为你,让三煞魔界付出了巨大的损失…”

    万枪宗主顿时愤怒的道:“所以秘原来就是属于三煞魔界的人了?”

    大域领主没有否认的道:“所以本领主才会想要连同你一起干掉,在这片黑暗之中,几乎聚齐了西部神州人族修炼者的精英力量,只要将你们连根拔出了的话,这整个西部神州就将是我三煞魔界的囊中之物了。”

    “你既然是三煞魔界的人,你这个人族的叛徒,我一定要将这个消息告诉武家。”万枪宗主咬牙切齿的说道。

    大域领主再度冷笑着说道:“你也要有命活着出去才行!”

    “大域领主,你也不要得意得太早,就算你把在西部神州我们人族的精英消灭了又如何,你不要忘了,在西部神州还有一个有着阴冥鬼界背景的毒宗存在!”万枪宗主继续咬牙切齿般的说道。

    “既然你们都将要死了,本领主就当好心,再多告诉你们一点。”大域领主冷笑一声道。

    接着他果然又说道:“毒宗的事你们也不用挂怀了,因为我们之间已有了协议,我们三煞魔界将会彻底退出东部神州,将东部神州让给阴冥鬼界,以此来换取毒宗彻底的退出东部神州,万枪宗主你也该知道,阴冥鬼界在凡人界也是有着一块地盘的那便是南部神州之上,得到整个东部神州,这算是他们的一块额外的收益了,他们当然会很愿意交换的。”

    万枪宗主这时候便不再做声了,原来这些年都被大域领主这个中间人给骗了,以为一直是在给武家打工的,现在才终于明白,原来一直是在为三煞魔界做嫁衣裳,此刻他的心在滴血,作为人族,最后却是做出了背叛人族的事来。

    这个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林木洋,接着故意装作很痛苦的说道:“大域领主,你不要胡说八道了,当初在东部神州得时候,我就听说过,他们要大规模的攻入东部神州的,最后不是也没有成的么?,所以你这完全是鬼话,毒宗才不会被你们耍的!”

    大域领主仿佛生气了,他冷哼一声道:“你一说这个本领主便来气了,当初若不是中盛神州的几个老不死的出手干预了,使得阴冥鬼界再不能进入东部神州,之后,本领主也不会那么狼狈的从东部神州逃了出来,当然,这之中的罪魁祸首,就是你这个小杂种,因此,本领主一定要杀死你不可,彻彻底底的将你杀死,你很快便会尝到死亡的滋味的,在这暗翟沉沦之中,黑暗最先吞噬的就是你的皮肉,而后便是你的骨头,之后后便是你的神魂,最后将是你的本命元神。”

    林木洋顿时故意的大叫了起来道:“啊!啊我的手没了,大域领主你这招真是太歹毒了啊!”

    郝连娇娇也跟着配合的大叫道:“林木洋你怎么样了,你怎么样了?”

    黑暗之中,顿时又传来了大域领主得意的笑声。如此看来,大域领主已经放松了防备,这个时候,已经和郝连娇娇在一起的林木洋以神魂沟通的方式向郝连娇娇问道:“你师父可曾告诉过你怎么破这暗翟沉沦吗?”

    郝连娇娇同样以神魂回道:“一旦被这黑暗笼罩的话,只有从外面将释放暗翟沉沦的人灭掉之后,这暗翟沉沦才会解除,不然的话,我们便根本没有办法从这黑暗中走出去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阵失望,若真是如郝连娇娇这般说的那样的话,那他们可就真的要永坠在这黑暗之中直到死亡了,因为外面,在这整个西部神州,已经已经没有一个可以对付大域领主的人了,况且他身旁还有三大魔尊在,如此一来的话,有人想要对付他就更加困难了。

    天机老人因为也已经坠入鬼道了,所以这黑暗中的力量对他也丝毫的不起作用,再加上天还是神修三境,天机老人虽然无陆黑暗中的力量,但是他却也没有闲着,在黑暗之中,他很快和万枪宗主达成了一个协议,由万枪宗负责提供源源不断的神力,而天剑宗便可以用特殊的办法来保护他们的长老和护法,当然,这个所谓的方法便是天机老人运用自身的阴冥神力来隔绝黑暗的力量,同样的黑暗之中对方也是不会发现的。为了宗门的延续,万枪宗主最后便答应了天机老人的这个协议。

    之前还打生打死的两个宗门,这个时候,却是奇迹般的联合在了一起,共同应对这无穷无尽的黑暗。对于两大宗门的再度联手,大域领主很是耻笑的说道:“你们人族还真是可笑啊,当初的时候为了各自的利益打生打死的,如今又为了共同的目标又联合在了一起,你们如此的反复无常,本领主还真是搞不懂你们啊!哈哈,就算是如此又如何,又算你们两大宗门联合在了一起又能改变什么呢?神力总会有耗尽的时候,现在的隔绝只是一时的,待到神力耗尽之后,你们终会是难逃一死的。”

    大域领主说得很笃定,事实也正如他若说的一般,在这无尽的黑暗之中,神力是得不到丝毫的补充,而是被源源不断的消耗着,如此持续下去的话,神力一旦耗尽,死亡便会再度笼罩上他们。人心在这一刻又开始涣散起来。

    这个时候,林木洋顿时冷冷的说道:“在这个过程之中一定会有人来救握们的,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住足够的时间的话,一定会被人及时的发现而得救的。”

    大域领主一听,再度放肆的大笑起来,笑过一阵之够,他接着冷冷的说道:“指望有人会来救你们,别做梦了,莫说在这西部神州之上,已经没有了有能力救你们的人存在,就算是有大能耐的中盛神州,他们却是更不会看你这群卑微的家伙一眼,万枪宗主你应该知道吧!本领主之前就说过了,中盛神州里的长老们正在针对着镇州之塔的的倾斜的事情烦心着呢,他们那里还会有心思来救你们,所以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在这无尽的黑暗里,你们就乖乖的接受死亡吧!”

    林木洋却是很肯定的道:“一定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之后,大域领主都懒得搭理林木洋了,没有了对话之后,这无尽的黑暗里,顿时静得可怕,恐怖的气氛顿时涌上了各自的心头,众人顿时都不说话了,似乎是在保持着体力,保持着神力的最低的消耗,他们在这黑暗之中,默默的输送着神力,以此来相互维护,共同抵抗黑暗之中的黑暗的力量的吞噬。

    黑暗之中,时间的这个概念顿时变得模糊起来,不知过了多久,在黑暗之中的人唯有的感觉,便是肚子饿了,口渴了,这两种感觉在身体里相互交替着折磨着修为比较低的弟子们。不知过了多久,众人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了起来。

    林木洋最后的意思也因为运转阴冥神力的缘故,变得模糊起来,双眼里的黑暗顿时变得比黑暗还要黑暗。接着又不知过了多久,林木洋感觉自己就要坚持不住了,就在他将要昏倒的时候,忽然有刺眼的白光破开了黑暗照射了进来,这白光实在是太刺眼了,林木洋一时受不住,顿时昏了过去,昏倒前,他只模糊的听到,郝连娇娇在不断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之后,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林木洋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的景象不再是一片黑暗,已经有了丰富多彩充满生命的颜色,这个时候,林木洋才忽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舒服的大床上。

    再转头看向别处,林木洋顿时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黑影,这个熟悉的黑影,正是许久不见的老鬼,一见到老鬼的身影,林木洋的眼眶顿时湿润了起来,之前的长久相依让林木洋早已将老鬼当做了亲人来看待,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话要问,哽咽一阵之后,却是道:“老鬼,你总算是出现了啊!”

    不用想,他林木洋之所以能躺在这舒服的大床上,一定是老鬼救了自己的。林木洋没有多问,久别的重逢,心中充满了喜悦,而所有的喜悦,最后却是换成了一阵傻笑。

    之后,通过问了老鬼得知,幸好塔和郝连四娘发现得及时,要是再晚一步的话,他们可就真的危险了,其中的细节,林木洋并没有多问,但最后的结果还算是好的,因为万枪宗与天剑宗的及早联合,所以在黑暗之中,双方最后并没有损失多少,郝连娇娇当然更加的平安无事。

    最后就是大域领主了,老鬼说着,从怀中取出一块乌黑的如古玉的玉佩递给林木洋道:“这个给你?”

    林木洋好奇的问道:“这是什么?”

    老鬼道:“从大域领主手中夺得的,最后还是让他跑了,只留下了这个东西。暗翟沉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