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22双方实力的较量,谁为谁做了嫁衣裳

222双方实力的较量,谁为谁做了嫁衣裳

    万枪宗主因为有了大域领主带来的十多个神修二境和二十多个神修一境的强者,再加上本宗的实力,在灭掉天星宗之后,他接着又如法炮制,一路以绝对的碾压之势,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万枪宗又连灭六宗,吸收了部分六宗的叛徒之后,万枪宗的实力顿时免得空前的强大起来,光是神修二境就已经达到了三十多个,神修一境更是达到了五十多个。

    在面对这么强大的势力之下,还没有被灭的万剑宗在还没有挨打的情况下,便直接向万枪宗投降了,随着万剑宗的投降,万枪宗两个月来的连番碾压之后,原本的十大宗门,除天剑宗外,就此八大宗门便都被万枪宗以非法手段吞并。

    当然,在此之中,天剑宗也是做过很多努力的,希望能够阻止万枪宗的疯狂行为,然而却是因为某种原因而没有丝毫的效果,直到万剑宗直接投降了万枪宗后,天剑宗却还是一个宗门都没能解救得了。

    这之中有很多的原因让天剑宗很无奈,各大宗门只要置身事外,一味的想要求和,置天剑宗提供的武力援助而不顾,这才是他们最后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

    在万枪宗灭掉了两个宗门之后,天剑宗的天机老人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经过一番揣测,天机老人这才得出一个结论,万枪宗主这么做,背后一定又有强大的势力在帮助着他,不然他是不敢挑起这灭宗的大战的,两个月的时间不到,八大宗门全数被灭,万枪宗下一个要对付的目标一定是他们天剑宗无疑了。

    经过两年的沉淀,天剑宗的整体实力也是不弱的,有神修二境长老十八人,神修一境护法更是五十多位,天剑宗的实力之所以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迅速的成长起来,很大程度便是因为两年前的一战,使得天剑宗的名声响彻西部神州在西部神州的很多散修都是慕名前来,而最后加入天剑宗的。

    虽然万枪宗通过了吞并八宗来增强自身的实力,但是就总体而言,如今的实力还是要弱于天剑宗的。因此,在吞并八大宗门之后,万枪宗主并没有马上急着找天剑宗开战,而是继续寻找增强自身实力的办法。

    正当万枪宗主为了提升万枪宗整体实力而苦思冥想的时候,大域领主便向万枪宗主提议道:“如果嫌如今的实力还不够的话,我们可以再度联合被赶去了北边的魔界之徒啊!”

    万枪宗主听了,顿时一愣,皱眉道:“这恐怕不好吧!若是大量招募魔界之徒攻击天剑宗的话,最后一定会招致西部神州的民愤的,这个办法不行的,就算最后打败了天剑宗,也会尽失西部神州的民心的,到那时我们万枪宗就真的要当光杆司令了!”

    大域领主冷笑一声摇头道:“不,招募一群没有的魔兵有什么意思,我们只要招募三大魔尊这三个神修三境便足够了,想他天剑宗神修三境也不过五六个而已,加上三大魔尊的话,我们万枪宗至少便会有五个神修三境了。”

    万枪宗主听了,顿时叹息一声道:“早知如此,当初就不该将其余的七大宗门的宗主干掉的,好歹他们也是一个个神修三境。”

    “怎么,你还后悔?”大域领主冷哼一声,接着又道:“他们一个和死硬死硬的,留着只会是祸害而已。”

    万枪宗主无奈的点了点头。

    大域领主满意的一笑道:“所以你同意我的提议了?”

    万枪宗主叹息了一声道:“想要对付天剑宗的话,眼下就只能如此了,但是我觉得着恐怕会还不够吧!为了防止意外,我们是不是该将毒宗也拉入伙比较好呢?”

    大域领主满意的点了点头笑道:“难得宗主这么想,若是同时有了毒宗的一宗主三尊者和三魔尊的话,我们想要铲除天剑宗也就不难了。”

    万枪宗主跟着也满意的点了点头道:“着件事就请大域领主你来帮忙了!”

    大域领主点了点头,没有拒绝。

    就在万枪宗灭了八宗之后,居然没有老实下来,而继续疯狂活动的时候,天剑宗这边也在通往凝结着力量拱卫天剑宗。

    在天机老人和一众长老的邀请和招募之下,在西部神州之西,有着西林三虎之称的虎老大虎老二虎老三,三位神修三境的隐修被邀请进了天剑宗作为供奉长老,不光如此,在西部神州东面,有着东方三侠之称的忠侠义侠勇侠三位神修三境,也被以供奉之名邀请加入了天剑宗。

    因为西林三虎和东方三侠的名声的缘故,在西部神州之上,其他各处的野修为此慕名也有不少的加入了天剑宗之中,这些野修之中,大多是神修一境的修为,足足又有三十多位,如此一来,天剑宗的整体势力顿时提升了一倍多还不止。

    天剑宗超强的实力顿时在西部神州之上传开,这让本来拒绝了大域领主邀请的三大魔尊和毒宗犹豫一阵之后,又同意加入万枪宗的阵营了,三大魔尊和毒宗之前便是因为万枪宗的缘故,被坑得很惨,特别是三大魔尊,两年的一场大战又让他们丢失了一百多里地,之后他们想想都一阵后怕,因此这两年间,他们都是很老实的待在北边的。

    如今再次与万枪宗合作,毒宗与三大魔尊这一次无论如何再也不愿被当马前卒使了,这是他们答应合作的前提,大域领主替万枪宗满口的答应了下来,最后,虽然拉拢了毒宗与三大魔尊,但是他们万枪宗必须先行动之后,毒宗和三大魔尊才会跟进行动,万枪宗主虽然一阵郁闷,却也是一阵无可奈何。

    随着万枪宗与天剑宗两方势力的大集结,他们之间的关系顿时变得更加紧张起来,但是却还没有打起来,因为双方都想找到一个道德的制高点之后,再对对方出手,只有高举道德的大旗,最后才能获得西部神州之上的民心的拥护。

    因为地盘的缘故,天剑宗与万枪宗偶尔会有一些摩擦,但是还不至于引起双方大战的地步。之后一个月后,终于有了一引发双方大战的导火索出现了,也是一个地盘与资源的问题,万枪宗似乎感觉他们很占理,所以他们对付天剑宗的弟子便是下足了死手,因为天剑宗的弟子有伤亡,天剑宗便加大了防御反抗的力度,如此,双方之间的战斗逐渐的扩大了起来,起先只是局部的争斗最后扩大为了大面积的战斗,并最终扩大成了天剑宗与万枪宗两个大宗门之间的战斗。

    双方一度陷入了胶着状态,地盘之上,你攻我往,双方互有损失,双方也互有收获,如此大规模的战斗,完全就是一场极大的消耗之战,双方都根本消耗不起,在毁坏无数良田房屋之后,双方终于到了核心实力决战的时候了。

    万枪宗这边,神修四境万枪宗,神修三境,万剑宗主,大域领主,天地人三大魔尊,毒宗主,神修二境,十大队长,十二长老,神修一境,二十小队长,三十护法,数十野修。

    田剑宗这边,神修三境,天机老人郝连娇娇,林木洋,西林三虎,东方三侠,神修二境,十八长老,神修一境,五十护法,然十多野修。

    天剑宗与万枪宗这完全是一场最强实力的对撞,双方最先交战的是神修一境的实力,万枪宗这边足有七八十人,而天剑宗这边却是足有上百人,同境界的较量之下,当然是人多的一方占有绝对的优势,不到半柱香的时间,万枪宗的一方虽然叫嚣得很猛烈,但是因为人数上的差异,很快便被天剑宗的神修一境们打杀得不住的后退,更有数名神修一境的家伙被天剑宗的灭掉。

    眼见万枪宗的神修一境们出现了败势,万枪宗的神修二境,长老大队长们跟着也加入了战斗之中,很快,因为有了神修二境的战力的加入,万枪宗这边的颓势顿时得到了逆转,接着便该着天剑宗的神修一境败退了。

    天剑宗见状,当然也不甘示弱,天剑宗神修二境的十八长老也跟着投入了战斗之中,因为有着神修二境的十八长老的投入战斗,天剑宗原本出现的败势再次得到了逆转,在十八长老的带领下,一百多神修一境,开始展开了对万枪宗的神修二境和神修一境的反扑,战场上的气氛顿时变得更加的紧张血腥起来,万枪宗不断的有同伴接连倒下,战斗场上血沫横飞,如一座人间修罗场一般,每个人的脸上血污一片,一个个双目圆瞪,发出阵阵野兽般的嘶吼起来,这是因为他们同伴的死去而发出的仇恨的怒吼。

    一柱香的时间不到,万枪宗神修一境便减少了三分之一,整体势力顿时大减了不少,因为天剑宗的实力本来就很强的缘故,因此,他们的损失相对来说还是要小一些的。战斗场上,每个人像是野兽一般,疯狂的向对手撕咬去,特别是万枪宗的弟子们,因为失去了许多的同伴,他们顿时变得更加疯狂了起来,然而,即便是如此,他们也依旧没能改变他们的颓势,因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再怎么做出疯狂的举动,不是能够瞬间提升实力的话,一切都是徒劳的。

    眼见如根基一般的万枪宗的弟子们几乎是被单方面绞杀,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万枪宗主再也顾不得什么身份了,以一个神修四境的身份加入到了战斗之中,他如一只老母鸡一般扑入如修罗般的战场上,张开双臂护着他的小鸡仔子们,他一出手顿时轰退了四个天剑宗的神修一境,同时也救下了自家的两个神修一境的护法。

    天剑宗这边当然也不允许自家弟子受到伤害,对付万枪宗这个神修四境的任务顿时便落到了神修三境的西林三虎三个天剑宗供奉长老的身上。

    西林三虎不愧为成名已久的神修三境,虽然他们与万枪宗主的神修四境差着一个境界,但是因为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一番战斗下来,却是丝毫不落万枪宗主的下风。

    值得一说的是,神修者每一境是有很大区别的,特别是境界变高之后,这种境界之间的差别便变得更大,四境与三境可以说不可同日而语,然而有一点很重要的是,西林三虎的神修三境却也是非常扎实的。他们成为神修三境已有一百多年的时间了,在这一百多年的时间里,他们几乎已经触摸到了神修四境的大门,因此说,他们虽然是神修三境,却是神修三境的巅峰,而万枪宗主虽然是神修四境,却是刚刚的成就,他的神修四境还并不是很稳固,这也就是为什么三个神修三境可以和一个神修四境战成一个平手的缘故了。

    西林三虎一出现,便将万枪宗主围困住,使得他不能够救援他门下的护法们,万枪宗主顿时满面怒容,心中更是焦急万分,他虽然手段尽出,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从西林三虎的包围圈之中突围出去。

    万枪宗的护法们还在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一个接一个的减少,万分焦急的万枪宗主,这个时候只能向大域领主呼喊道:“大域领主,你还不出手吗?”

    大域领主因为黑袍罩面,在万枪宗这一方,至少有五个黑袍罩面的神修三境,林木洋并不知道大域领主就在其中,一听万枪宗主这么一喊,大域领主顿时暗骂一声蠢货,林木洋却是心中一喜,暗道:终于找到你了。

    万枪宗对面顿时有一个神修三境的飞了出来,向如修罗场一般的战场飞去,林木洋顿时还没有得到天机老人的指示,便率先飞了出去,并大叫一声道:“大域领主,这一次,我看你还能往哪里逃!”

    话音一落,林木洋便流星一般的将掌中的金龙枪刺出,这一枪所爆发出的速度比之前更快更狠,因为林木洋现在也已是神修三境了。

    林木洋刺出的这一枪,正是他最近练成的金龙枪诀,金龙枪刺出,周围顿时龙吟阵阵,金芒大涨,那黑袍人顿时如置身在一片刺眼的金芒之中一般,然而,这还不是最要命的,因为金龙枪诀的真正后手还在后面,刺眼的金芒大涨到极点之后,瞬间凝结起来,最后幻化成无数的金色长枪来,当黑袍人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他已深处在了一片金枪的包围之中。

    看着周围密密麻麻的金色长枪,黑袍人顿时瑟瑟发抖,他也有想过逃跑,但是本身好像被锁定了一般根本无处了逃,几番挣扎之后,黑袍人最终放弃了挣扎,最后更是扯↓黑袍,求饶道:“不,我不是大域领主,我是毒宗宗主啊!你认错人了!”

    林木洋定睛一看,扯下黑袍的果然是毒宗宗主,林木洋顿时收回了金龙枪,毒宗宗主顿时爆退数十丈之外,彻底的退出了战圈之外,万枪宗主见状顿时大怒道:“毒宗主你又要背信弃义吗?”

    毒宗主居然满不在乎的冷笑一声道:“老子也不是第一回这么干的,再多一次背信弃义又有何妨?”毒宗主看来真是被林木洋的金龙枪吓到了,话音一落,转身便迅速的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

    林木洋掌金龙枪再度回转身来,看向万枪宗这边,还剩下的四个黑袍人,很是嚣张的说道:“你们难道都是缩头乌龟吗?哪一个是大域领主,自己主动站出来吧!”

    哈哈…

    林木洋的话音一落,对面顿时响起一阵大笑来,林木洋一阵皱眉,盯着这大笑之人,冷冷的质问道:“你就是大域领主了吧!”

    对,大笑黑袍人正是大域领主,而在大域领主之旁的三位黑袍人便正是三大魔尊了,看他们的架势,像是也不会参加战斗的样子了,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万枪宗的护法们顿时损失得更大了。

    大域领主顿时扯下了黑袍,冷酷的一笑道:“林木洋秘果然还是追来了西部神州啊!如今的你当真是本事不小啊!在这高手云集的西部神州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的。如今这西部神州的大好局面的形成,这里边你林木洋的功劳可以说是最大的,本领主可真是要好好谢谢你啊!”

    林木洋听得一阵纳闷,不知道大域领主这风言风语的说的是什么,当即冷笑一声道:“如果你真想感谢老子的话,就拿你的项上人头作为谢礼吧!”

    大域领主听了,再度狂笑一阵,之后,他便如同看一个傻子一般,看向林木洋冷冷的说道:“林木洋,你以为你今天还会有杀我的机会吗?你不知道,为了对付你而做的如今的这个局,本领主可是足足花了两年的时间啊!”

    林木洋冷冷一笑道:“这一切都是你的阴谋吗?我怎么一点都不信呢?”

    大域领主顿时笑得更加放肆的说道:“你以为呢?你以为就这么巧,你就遇见了天剑宗的弟子,而后又进了天剑宗,之后,更是闯了一趟三煞城,最后更是经过了一场大乱斗之后,你还能达到如今的修为境界,这一切可以说都是本领主所赐,而西部神州能够形成今天的局面,却是因为你林木洋所赐,因此,本领主得到了本领主想要的局面,而你虽然得到了境界的提升,但最后还是会成为本领主的阶下之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