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7发现自己身世的线索

197发现自己身世的线索

    林木洋合成出血珠之后,掌控着血珠慢慢的向装死的黑皮鳄鱼靠近,这个时候,黑皮鳄鱼不再装死,睁开了眼睛,吃力的说道:“等一下,等一下,有话好好说嘛,动粗,这不是闻名人所为。”

    说的他黑皮鳄鱼是人一样。

    林木洋却是面色一寒,冷冷的说道:“你想好了吗?”

    黑皮鳄鱼如小鸡啄米一般,不住的点头道:“神品牧神帖就在这个池塘之中,我这就去给你拿来。”

    水里的情况林木洋并不知道,虽然很不放心担心这黑皮鳄鱼水遁,但林木洋还是让他独自回到了池塘中去了。

    一入水里,巨大的池塘中顿时又翻起巨大的绿色的水花来,逐渐的将黑皮鳄鱼的身体掩盖,接着黑皮鳄鱼的巨大身体很快变消失在了池塘之中,整个池塘又归于了平静。

    林木洋在岸边耐心的等待着,一柱香的时间,两柱香的时间之后,黑皮鳄鱼还是没有出现,林木洋决定再等一柱香的时间,若是黑皮鳄鱼还不出现的话,他便引动天雷轰击池塘。

    三柱香的时间很快便过,这已是林木洋耐心的极限,见黑皮鳄鱼仍然没有出现,林木洋再次心念一动,运转神力,左手掌心指向高空,大喊一声雷来,天雷再次被召唤了出来,粗壮的天雷砸在绿色的池塘里,溅起数十丈高的水花来,水面上绿烟一片,水里也像是煮沸了一般,又开始不住的翻滚起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水花来。

    林木洋一波天雷接着一波天雷的召唤下来,狠狠的砸向绿色的池塘,水面上的水花越来越大绿色的烟雾也越来越浓,就在林木洋正准备再引一波天雷轰击的时候,池塘里忽然有了变化。

    浓浓的绿色烟雾逐渐散开,展露出一片银白色的光来,池塘里的水不断的升高水位,渐渐的在林木洋眼前形成了一个高达数十丈的绿色水柱来,林木洋再抬头望向绿色水柱的顶断,只见一个巨大的银白色的鳄鱼头颅伸了出来。

    林木洋一见,当时就在心里暗想,这黑皮鳄鱼刚才难道是去换了马夹,林木洋心中暗笑一声道,小样,你以为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林木洋正想这么出声调侃的时候,在那高空之上绿色水柱的顶端,一个女声忽然响起,冷冷的说道:“小子,别仗着你有点小本事就在这通幽古境胡闹,若不是看在你先祖的份上,就你这般揍我表弟,老娘我早就一把掌拍死你了。”话音一落,她的周身气机顿时暴涨。

    林木洋感受到后,内心顿时一阵狂跳,在溶洞的时候,他就在白骨天尊的身上感受的这股可怕的气息,与之相同,若真是这样的话,这只展露出银白色头颅的鳄鱼应该也是神修者修为的境界了,她说一巴掌拍死,凭她的这份实力,那还真不是在说大话。

    不光如此,从她的话里,林木洋也听明白了,这银白鳄鱼是黑皮鳄鱼的表姐,不光如此让林木洋有些高兴的是,这银白鳄鱼好像知道自己身世的样子。

    林木洋当即便追问道:“先祖,谁是我的先祖?”

    银白鳄鱼很是不耐烦的解释道:“就是曾经凡人界唯一修炼近乎成神的家伙,林天涯,难道你不知道吗?这可是你祖宗十八代还不止啊!”

    林木洋听了,内心一阵狂喜,对于自己身世的秘密,没想到在这通幽古境之中居然终于有了点眉目,林木洋有些不信的追问道:“你说的这番话可有什么证据吗?”

    “爱信不信?”银白鳄鱼很是不爽的说道。

    林木洋正想再问,巨大的绿色水柱之中忽然有金光向他射来,林木洋几乎是本能的反应,慌忙望空一抓,刚好将那射来的金光抓住,林木洋再定睛一看,才忽然发现手上抓的居然是一杆金色的刻有五爪金龙的金枪。

    “这也是你先祖林天涯留给你的。”林木洋正不知所措的时候,银白鳄鱼再次不耐烦的说道。她的话音一落,接着又有一道金光从头顶砸了下来,林木洋依旧是出于本能望空一抓,手中顿时便多了一块金色的林牌,这个金牌林木洋认识,这就是老鬼之前给他描述过的神品牧神帖。

    林木洋手握神品牧神帖,心中一阵高兴,先是金枪,接着又是神品牧神帖,这银白鳄鱼对自己真是太好了,林木洋忍不住好奇的问道:“这些都是我先祖让你交给我的吗,他为何要这么做呢,我的家乡又是在哪里,你可知道,还有…”

    林木洋心中还有很多的疑问想要问,却是被银白鳄鱼不耐烦的打断道:“九界将有打难,望你今后能刻苦修炼,然后重整九界。这是你先走要我交代你的话。”

    林木洋听得一阵纳闷,就他现在所知,只有凡之四界与神之三界,这七界之说,到了这里,还是头一次听说了一个什么九界,那另外的两界又是什么呢?他的心中再次充满了疑问。

    就在林木洋一阵糊涂的时候,银白鳄鱼接着补充道:“至于其余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你就自己到西部神州去打听吧!”看来她很在意她表弟被揍这件事。

    林木洋只得无奈的哦了一声,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银白鳄鱼再次冷笑一声的补充道:“小家伙,你必须得快点赶回去啊!不然你媳妇又要被人抓去了!”

    林木洋一听,大惊道:“你怎么知道,这周围可有回去的捷径没有?”

    银白鳄鱼很是不屑的说道:“这东部神州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知道,我们通幽古境虽然与外面不在同一个时间,但却是同一个时间里,刚才若不是老娘还在修炼的关键,老娘绝不会让你揍了我表弟的。”

    林木洋听得一阵心急,他现在很是担心郝连娇娇的安危,急忙追问道:“那这通幽古境可有回去的捷径没有?”

    银白鳄鱼当即一声冷笑道:“当然,你跳起来我指给你看?”

    心急的林木洋没有多想,应声纵身一跃,瞬间便跃上了高空达到了与银白鳄鱼同等的高度,当他跃上这个高度的时候,他马上便有些后悔了,他发觉这银白鳄鱼好像很记仇,想着对他公报私仇呢!

    因为,林木洋跃上高空之后,忽然发现,身后忽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掌印来,看形状这就是鳄鱼的爪子啊!后心顿时有一股巨大的压迫感袭来,接着便听银白鳄鱼龇牙冷笑一声道:“捷径就是老娘可以亲自送你出去。”话音一落,林木洋的后心便如遭重锤了一般,狂力之下,震得林木洋周身的骨头都一震酥麻,五脏六腑像是移位了一般。

    霎时间,林木洋整个身体便如离弦之箭一般,快速的飞了出去,耳旁的风呼啸而过,这可比来之前的速度快多了,周围的景象快速的变幻,林木洋一时都看不过来,他的身影在银白鳄鱼的眼里快速的变小,这个时候,见林木洋的身体居然还没有散架,银白鳄鱼小声的嘀咕一句道:“真不愧为林天涯的后人,身体还真是结实,能够忍受我一掌而没有散架,也真是难得啊!”

    她要是清楚的知道,林木洋的有一个超强的绝天战体就不会这么说了。

    呼啸的风让林木洋一时都睁不开眼,最后他只能逼着眼睛飞行了,也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忽然响起了一阵杂音,飞行的速度也忽然慢了下来,他急忙睁眼查看,这才发现,他已飞出了通幽古境,不,准确的说,他这应该是被银白鳄鱼一掌给拍飞出通幽古境的。

    而之后林木洋落地的地方,正好是在大明宫的后院,耳边所传来的杂音,便是因为大明宫里有着金铁相击的打斗之声。

    这个时候的大明宫处在一片混乱之中,很多穿着黄衣服和黑衣服的各路人马,都在追砍着,身穿白衣的大明宫的弟子,战况一度激烈非常,大明宫的弟子已经死了一地,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林木洋这才相信,银白鳄鱼没有说谎骗自己,如此看来,他说自己是林天涯的后人的这话大概也是真的了,只是在这东部神州还从来没有听人提过林天涯这个名字,如此说来,便也只能如银白鳄鱼所说,去西部神州打听自己的身世了。

    然而,现在这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今的大明宫乱成了一锅粥,郝连娇娇在那里,大明宫主又在哪里。林木洋在大明宫一路找寻,一路顺手解救大明宫的弟子,一路顺手解决黑衣和黄衣的攻击者,只要见到这些攻击者,林木洋便会发喊一声雷来,天雷顿时就背召唤出来,将攻击这砸得粉碎,在寻找的路上,林木洋一句雷来不知狙杀了多少的攻击者,到了最后,林木洋只要一喊雷来,天雷还没落下,攻击者们便会吓得疯狂逃跑,林木洋如雷神降世一般,出现在了大明宫。

    大明宫里的局势顿时逆转开,本来大明宫一面败退的情况,有了林木洋的加入以后,大明宫的颓势立马颠倒,这个时候,便轮到攻击者的黑衣人和黄衣人逃命了,林木洋所过之处都是如此,接着不到一柱香的时间,所有入侵进大明宫的黑衣人和黄衣人都被赶了出去,最后聚集在了大明宫前的一处巨大的广场处,这个时候,林木洋才在广场处看到了郝连娇娇的身影,这个时候,他正被三打鬼王围攻着,着三大鬼王从他们散发的气机来看,都是巅峰十级修炼者的修为,郝连娇娇对战起他们来并不是很吃力,只不过由于有天道的压制的原因,郝连娇娇一时不能紧全力将他们斩杀,所以他们的战斗一时便进入了胶着的状态。

    林木洋见状,顿时怒从心中起,大喝一声道:雷来,天空之上顿时落下数道粗壮的天雷来,林木洋本意是想要用天雷击杀围在郝连娇娇周围的鬼王的,不曾想他这一声喊出,众多的黑衣人黄衣人顿时如惊弓之鸟一般,四散逃去。一时间,原本密密麻麻的广场顿时变得开阔起来,战斗也看得分明起来。

    围在郝连娇娇身边的鬼王,只剩下了两个了,刚才被天雷劈死一个,这个时候,郝连娇娇便更没有压力了,另一边,大明宫主那一边可是惨得狠了,地域领主和郝连阀主带领着各自的感受对着大明宫主猛攻猛杀,这个时候,大明宫主的身边只剩下了日月两个十级修为的院主可用了。

    地域领主与郝连阀主身后却还有十几个十级修为的修炼者可用,此时,大明宫前的这个广场已是满目疮痍的一片,让人不忍直视,就像大明宫主现在的处境一般,身边的日月两大院主也是受伤极重,根本帮不了她什么忙,反而是她在极力的护着他们的周全,为此,她还没少受地域领主与郝连阀主的偷袭,因为重击,她也已吐了好几口鲜血了。

    日月院主看得很是心疼,苦苦哀求道:“宫主,你快逃命吧!不要管我们了。”

    大明宫主一掌迫开攻来的两人,吃力的说道:“放弃属下不管,我自己逃命苦话,我还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世上,您们记住,我可是你们的宫主啊!”

    地域领主郝连阀主顿时冷酷的一笑,接道:“装什么装,那么你们就一起去死吧!”

    话音一落,郝连阀主与地域领主顿分左右,向大明宫主的头颅袭去,这个时候,大明宫主已是退无可退,郝连阀主与地域领主却是下足了死手,所以说,这一击若是击中,大明宫主必死无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